作者s9837099 (chupo)
看板Baseball
标题[情报] 太空人满垒大中计
时间Wed Apr 29 08:36:16 2026
太空人满垒大中计
IBB第二棒塞成满垒後
三棒.四棒都在挥了个寂寞
满垒大中计
帮邓QQ
还是败投候选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Realme RMX32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3.177.2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422978.A.5F6.html
1F:推 Eric102990: 烂死==04/29 08:36
2F:→ a5687920: 投手都不行了 打线还不帮忙04/29 08:36
※ 编辑: s9837099 (27.53.177.245 台湾), 04/29/2026 08:38:49
3F:→ leehom010727: 刚第一个没一球进好球带也能三振 04/29 08:37
4F:推 tupacshkur: Escaped the bases loaded jam! 04/29 08:38
5F:推 er520230: 天哪 好废 04/29 08:38
6F:推 O10lOl01O: 阿土伯今天战犯? 04/29 08:39
7F:推 NowQmmmmmmmm: 习惯就好 04/29 08:40
8F:推 a10304025: 其实太空人最近投手有稍微缓下来了 04/29 08:40
9F:→ a10304025: 反而打击开始当机 04/29 08:41
10F:推 flyway: 恺威难逃败了 04/29 08:41
11F:推 hsuaninteen: 好烂== 04/29 08:41
12F:推 railman: 没差 反正今年不是合约年,先求站稳 04/29 08:42
13F:推 neowfish: 没作弊就不行了 04/29 08:42
14F:→ MK47: 还是需要打鼓 04/29 08:44
15F:推 ltw89104: 阿土伯这个老害已经是毒瘤等级 04/29 08:44
16F:推 b08297: 有够烂的阿偷伯 04/29 08:46
17F:推 yiersan: 阿土伯...到底 04/29 08:46
18F:推 Gjerry: 好烂喔 04/29 08:46
19F:推 Feeng: 阿土伯不意外 烂接球让邓多掉2分 04/29 08:47
20F:推 Wolverin5566: 太古人跟老虎都好烂== 04/29 08:48
21F:推 kiki2125: 烂 04/29 08:50
22F:推 frog0824: 哇哩咧 04/29 08:50
23F:推 asd3613: 阿土伯是觉得自己不够黑吗 04/29 08:50
24F:→ kiki2125: 不知道在挥三小 04/29 08:50
25F:→ LAriza: 鼓打起来好吗 04/29 09:00
26F:推 hornets1221: 烂死了 04/29 09:02
27F:推 a27783322: 拜偷几勒 太空人今年到底 04/29 09:05
28F:推 rota: 阿土伯最近真的超烂 04/29 09:10
29F:推 g204094: 作客没有一些声音打起来卡卡的 04/29 09:37
30F:推 bbken: 阿偷伯 04/29 09:42
31F:推 asdfzx: 阿土伯就老了 还债来着 04/29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