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台湾时间) (SOOP APP[蓝色的那个]直播) 【蚕室棒球场】17:30 三星—Ariel Jurado 斗山—郭彬 【社稷棒球场】17:30 Kiwoom—Raul Alcantara 乐天巨人—金晋旭 【昌原NC Park马山】17:30 KIA—James Naile NC—辛旻爀 【水原kt wiz Park】17:30 LG—Lachlan Wells kt—Matt Sauer 【大田韩华生命Ballpark】17:30 SSG—崔珉准 韩华—王彦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240.187.8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292188.A.DD0.html
1F:推 chainstay120: 这次是中几日啊?有人知道吗? 04/27 20:29
2F:推 etry12768: 这次投1休4 04/27 20:31
3F:推 renmax: 亚外比一般洋投还操? 04/27 20:32
4F:→ jumperman: 这次投一休五..上次他出赛是22号 04/27 20:33
5F:推 johnwu: 会不会队友又在搞 XDDD 04/27 20:33
6F:→ jumperman: 应该是明天投完後,他很高机率是休四天後再上.. 04/27 20:35
7F:→ jumperman: 上一周投一休四是文东珠..就轮替的吧~ 04/27 20:36
8F:推 TRosenthal: 对,他投完接近99%下次投一休四 04/27 20:38
9F:→ TRosenthal: 反正韩职赛程排一排就是一定要有个人投一休四 04/27 20:39
10F:推 aa041104: 好用一直用 04/27 20:40
11F:推 MK47: 投一休四那格乾脆拉二军先发来丢 会不会比较划算 至少不会拖 04/27 20:41
12F:→ MK47: 垮一般轮值体力 看他们投一休四那天固定先发状态都有下降 04/27 20:41
13F:推 TRosenthal: 不会啊,你拉二军上来会看到第一局对面九个人都上垒 04/27 20:42
14F:→ TRosenthal: 喔,即使是投一休四的洋投也比二军那群强 04/27 20:42
15F:推 Lorazin: 休息不够球速下降投不好算谁的? 04/27 20:44
16F:→ TRosenthal: 你直接拉二军会把牛棚拖垮,然後连正常先发的比赛都 04/27 20:45
17F:→ TRosenthal: 赢不了 04/27 20:45
18F:→ Lorazin: 难怪韩国没强投 都这样操不爆才怪 04/27 20:45
19F:推 Moukoko: 韩华那几个大物都丢成那样了 二军还有谁能丢 04/27 20:45
20F:→ Moukoko: 伦仔严相白受伤也不能用 04/27 20:46
21F:→ suzhou: 基本上5轮值模式 前三号先发都要轮流扛投一休四 04/27 21:15
22F:→ suzhou: 除非前三号都炸光 不然不会拿二军骰子上来跟别队拼5轮值 04/27 21:16
23F:推 stpmouse: 韩国有十队就是变这样…顶尖人才就没那麽多还扩编到十队 04/27 21:17
24F:→ stpmouse: 要拼战绩只能拼命燃烧 好用继续用 04/27 21:17
25F:→ stpmouse: 台湾如果变七八队也可能变这样,希望别扩编 04/27 21:17
26F:→ suzhou: 整个联盟游戏玩法就这样 你想让投手投一休六 那会提早下课 04/27 21:17
27F:→ stpmouse: 现在六队 土投都没几个能吃局数的了 04/27 21:17
28F:→ suzhou: 韩职以前8队一样5轮值啦 跟扩队完全无关 04/27 21:18
29F:→ stpmouse: 噢好吧 苏州大说的是 04/27 21:19
30F:→ suzhou: SK飞龙或是三星狮王朝都是8队时期 当时一样5轮值在塞 04/27 21:19
31F:→ stpmouse: 但我还是觉得扩队後 比赛内容会变很惨… 04/27 21:19
32F:→ stpmouse: 谢补充 04/27 21:19
33F:→ CrossroadMEI: 韩国现在平日都在满场了 谁管你比赛品质 观众就有 04/27 21:20
34F:→ CrossroadMEI: 需求啊 04/27 21:20
35F:→ suzhou: 要不要看看当年SK飞龙的轮值其实比现在还鸟 但张飞打岳飞 04/27 21:20
36F:→ suzhou: 板上有几个是看过8队时期的完整赛季的.... 04/27 21:21
37F:→ stpmouse: 我理解市场还有空间 但实在不希望比赛内容打折扣@@ 04/27 21:21
38F:推 NowQmmmmmmmm: 他只有上上一次是休四後面这两次就休五了 04/27 21:23
39F:→ THCxyz: 要到投1休4或投1休5,一场就不能投太多球,不然一个球季 04/27 21:24
40F:→ THCxyz: 就能知道到底是练习不够,还是投太多球 04/27 21:24
41F:推 aa7520tw: 王彦程好像还没有绰号?叫小王好了,台湾大企业文化, 04/27 21:26
42F:→ aa7520tw: 都姓什麽就叫小什麽 04/27 21:26
43F:推 bigguy: 照轮值礼拜天应该会出来投 04/27 21:26
44F:→ suzhou: 看看当年SK王朝是什麽班底吧 金广铉+蔡秉龙 一个王牌 一个 04/27 21:28
45F:→ suzhou: 只能算工作马的土投 然後搭配洋投 如 雷朋 锐 门仓健这些 04/27 21:28
46F:→ suzhou: 勉强偶尔凑出来扛第五号的是李永旭 这种在现代应该撑不上 04/27 21:29
47F:→ suzhou: 但8队时期用这种组合就能拿冠军还连霸 到底谁觉得8队比较 04/27 21:31
48F:→ suzhou: 没杂鱼的? SK当年打线如赵东和这种韩国许峰宾都能活用好 04/27 21:31
49F:→ suzhou: 几年了 赵东和来现代棒球大概只有英雄队能有机会扛先发XD 04/27 21:31
50F:推 net20200105: 难怪韩国没好投手 04/27 21:31
51F:→ suzhou: 唯一比较明显的差别是现代棒球比较强调先天天赋(譬如球速 04/27 21:33
52F:→ suzhou: 所以10队会看到一堆BB枪 不过韩国控球烂也非现在才这样 04/27 21:34
53F:→ suzhou: 有兴趣可以去看韩国论坛在讨论为何韩国球场独有的B这栏 04/27 21:35
54F:→ suzhou: 之前就有看过韩国论坛统计从90年代韩国自爆比赛成分除了E 04/27 21:36
55F:→ suzhou: 再来就是一堆B把球赛搞炸 观众看到球场这栏可快速知道战况 04/27 21:36
56F:推 neo74214: 这麽硬喔…. 04/27 21:39
57F:推 az987652: 有够搞 这样玩没受伤真的赚到 比大联盟还操 04/27 21:40
58F:→ az987652: 彦程要不要考虑回台湾啊 04/27 21:41
59F:推 super3b: 有够操 04/27 21:44
60F:→ jumperman: 王彦程这样往好处想,提前适应大联盟..?? 04/27 21:49
61F:推 hanx5566: 洋将就是这麽可怜 04/27 21:50
62F:→ hanx5566: 希望不要体力先撞墙j了 04/27 21:52
63F:→ suzhou: 不一定洋将就比较操 而是前三号就是注定要扛 04/27 21:53
64F:→ suzhou: 看看当年三星或SK王朝 强队有时有两个很稳的土投 洋将角色 04/27 21:56
65F:→ suzhou: 就会往後掉 但前提就是球队体质好 韩华今年就.... 04/27 21:56
66F:→ s84561: 韩职很常这样吧 也不是说洋将关系 他们本土也很操 04/27 21:57
67F:推 peterj0727: 加油 Fighting 04/27 22:05
68F:推 iverson909: 是中职过太爽吧 不是韩职太操 04/27 22:08
69F:推 vic4807: 真累 04/27 22:12
70F:推 NowQmmmmmmmm: 如果有机会去美职也是只能休四没看到美职来台的休 04/27 22:17
71F:→ NowQmmmmmmmm: 太多还不习惯你不投他不投那谁要投比赛就那麽多场 04/27 22:17
72F:推 trchen: 再投一休四下去 我看彦程应该会步上王维中慢慢被打爆的後 04/27 22:54
73F:→ trchen: 尘... 04/27 22:54
74F:推 Dubufan0528: 随缘,投得再好 野手跟牛棚搞笑的机率太高 04/27 22:56
75F:推 catsondbs: 不打乱轮值的话美国好像就牛棚日车轮战? 04/27 22:59
76F:嘘 nozomi9: 扩队就一定比赛内容会变差?那前几年中职四队时期水准有 04/27 23:12
77F:→ nozomi9: 比现在6队还高级?国际赛成绩会说话好吗 04/27 23:12
78F:→ JKjohnwick: 台湾二军的也是不行啊 04/27 23:25
79F:推 CaminoI: 可是照当地球迷说法 他们看了40年守备都那麽烂 XD 04/27 23:28
80F:→ CaminoI: 根本是从系统上韩国棒球教育就不全面彻底吧 04/27 23:29
81F:→ CaminoI: 我是指守备基础观念等等 04/27 23:29
82F:→ CaminoI: 还有投手催球速但对控球要求不高 偏爱体格高大球员等等 04/27 23:30
83F:推 gotohikaru: 不是韩职太操?他们本土投手那状况还不是喔? 04/27 23:37
84F:推 Lorazin: 王维中该不会是这样操坏的吧 04/28 00:07
85F:推 CaminoI: 没有吧 王维中离开韩职隔年还回去MLB当了一年牛 才回来中 04/28 00:28
86F:→ CaminoI: 职的 04/28 00:28
87F:→ CaminoI: 不过当时韩国那边有嫌他体能条不够长 04/28 00:28
88F:推 bilin95: 没投手了啊,每周一定会有位投一休四,大田王子都 04/28 01:02
89F:→ bilin95: 这样操了, 而且柳胖前几天也操到快100球 然後爆炸 04/28 01:02
90F:→ bilin95: 要不操就希望受伤那位洋投快回来吧 然後韩华算没 04/28 01:02
91F:→ bilin95: 很操王了,你看其他亚外天天组和队上 那位可怜的宇 04/28 01:02
92F:→ bilin95: 宙弟弟 04/28 01:02
93F:推 ts1409beta: 想看王队友精湛的防守( ‧ ω‧ )b 04/28 06:35
94F:推 Motor: 韩国人已经给王彦盛起绰号了 什麽王子之类的 04/28 11:1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