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如题 众所周知 礼拜一是中职休兵日 只有早期职棒有打礼拜一和少数对战和补赛 现在联盟已经有六只球队了 一天最多可以有三场比赛 不是像以前四队时期一天最多两场 对战组合也很固定 如果礼拜一安排一场比赛等於一半球员这天不能休息 六队了 为何还是要固定礼拜一休兵 至少可以安排一场比赛在礼拜一吧 也让部分球迷礼拜一还有比赛看也能有点话题吧? 我记得美国职棒也没有固定休兵日 想问这是礼拜一票房安排还是单纯以前就这样排所以延续这样?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2.100.83.24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289544.A.AB7.html
1F:→ GodYi: 日本: 04/27 19:33
2F:推 fuyu1112: 日职也是休周一 04/27 19:33
3F:推 GOU1331: 公务员联盟 04/27 19:33
4F:推 MK47: 中职正职员工太少 没办法排班吧 就只好放假 04/27 19:33
5F:→ tommyshu: 日本 韩国: 04/27 19:33
6F:→ TevenChen: 上班也要排休吧..... 04/27 19:34
7F:→ fuyu1112: 固定休一天比较好排吧 不然六队要公平排赛程更麻烦 04/27 19:34
8F:嘘 gogoandy: 球员、裁判,所有的工作人员也要休息吧! 04/27 19:34
9F:嘘 cake10414: 要问几次 04/27 19:34
10F:嘘 a10304025: 再说一遍 全世界只有大联盟礼拜一不休息 04/27 19:35
11F:嘘 qscxz: 公平性 04/27 19:35
12F:嘘 xinov1139311: 因为棒球员跟球场工作人员也是人 04/27 19:35
13F:嘘 wryyyyyyyy: ..... 04/27 19:35
14F:→ a10304025: 小联盟星期一也是没比赛的 04/27 19:35
15F:→ tommyshu: 要不你排看看 满足五六日三地开打 然後平日一到四都要 04/27 19:35
16F:→ tommyshu: 有比赛 排吧 04/27 19:35
17F:嘘 Arodz: ☁ 04/27 19:35
18F:→ smove: 一周只休一天陪陪老婆孩子也要被靠北 04/27 19:35
19F:→ i4303348: 怎麽只看MLB不看看其他联盟呢 04/27 19:35
20F:嘘 littleMad: 为什麽人要有周休二日(x 04/27 19:35
21F:→ larry227079: 日本韩国: 04/27 19:36
22F:推 Bystander21: 劳基法 我只球员教练以外的其他职务 04/27 19:37
23F:嘘 stanley86300: ? 04/27 19:37
24F:嘘 junhai: 04/27 19:37
25F:→ Puye: 休一天很正常 但中职还常常休礼拜四 算起来礼拜一最适合 04/27 19:37
26F:→ a10304025: 不如说 全世界只有大联盟那种变态赛程 04/27 19:37
27F:→ a10304025: 半年要打162场比赛 04/27 19:38
28F:嘘 apenguin: 你上班没休息的吗 04/27 19:38
29F:嘘 larry227079: 真的还不如问中职为什麽不常态3+3 04/27 19:38
30F:嘘 henryeech: 应该学美国打160场对吧 04/27 19:39
31F:→ herrycome: 中职又不是天天都打 如果部分比赛安排到礼拜一 球员移 04/27 19:39
32F:→ herrycome: 动日或是其他天不是可以休息更多? 04/27 19:39
33F:推 Tads: 你怎麽不周休一日就好? 04/27 19:39
34F:→ Puye: 五六日基本上是必排 礼拜一就适合休息 二三打四休 04/27 19:39
35F:嘘 cobras638: 日本韩国: 04/27 19:40
36F:→ shifa: 谁说棒球迷没有同理心的 04/27 19:41
37F:嘘 shirleyA: 你以为没打比赛不用训练喔 你以为比赛才是所谓的上班吗 04/27 19:41
38F:→ shirleyA: 会不会太天真 04/27 19:41
39F:嘘 chiawww: 你上班不休息的? 问礼拜四还可以理解 问礼拜一? 04/27 19:41
40F:嘘 chaos711021: 下一篇:日职12队为何礼拜一要休兵 04/27 19:42
41F:→ righthand: 其实这就是MLB很多球员想要的缩短赛程 :p 04/27 19:42
42F:推 captainQ: 问礼拜四比较合理啦 04/27 19:42
43F:→ Puye: MLB能撑起那样赛程 是下面真的很多人 可以应付漫长赛季 04/27 19:43
44F:→ Puye: 其他联盟顶不太住 04/27 19:43
45F:→ lafeelbarth: 要周休二日啊 04/27 19:43
46F:嘘 hungurlea: 嘘废文 04/27 19:44
47F:推 studylance: 礼拜一就先看个重播挡一下吧 04/27 19:44
48F:嘘 QQ101: 你真是大聪明呢 04/27 19:45
49F:推 paracase: 要问的是,为什麽不能星期2到星期日六连战 04/27 19:45
50F:嘘 SMG2016: NPB也来一篇吧 04/27 19:46
51F:推 wpd: 为看先猜日职洗满推文 04/27 19:47
52F:推 a7706888: 不知道 04/27 19:48
53F:推 Warnerting: 会长不知长进 04/27 19:49
54F:嘘 jun10: 周经文 04/27 19:50
55F:嘘 fatttman: 周经文 04/27 19:53
56F:嘘 JoeGibsonJr: 问礼拜四就算了 礼拜一? 04/27 19:54
57F:嘘 amovie: 为什麽不能休 04/27 19:55
58F:嘘 jinnij03879: 街坊邻居都不用睡觉啦 04/27 19:56
59F:嘘 b43681477: 建议你去应徵联盟员工,相信可以无私奉献给联盟 04/27 19:56
60F:嘘 likeyouuu: 蛤 04/27 19:57
61F:推 CrossroadMEI: 中职为啥周四都要休兵 04/27 19:58
62F:嘘 pcfox: 你好菜喔 菜到大西洋都闻的到 04/27 20:03
63F:推 nsk: 联盟工作人员 从前双周84工时 固定休周一 再排两天轮休 一个 04/27 20:05
64F:→ nsk: 月班表就出炉了...... 04/27 20:05
65F:嘘 lmf770410: 想必你一周工作七天吧 04/27 20:05
66F:→ nsk: 现在单周40工时 一例一休 就变成4天周一加4天轮休 04/27 20:06
67F:嘘 gtayu: ….. 04/27 20:07
68F:嘘 yankees733: 日职还不是常休礼拜一 大惊小怪 04/27 20:07
69F:推 SpringOcean: https://i.verb.tw/mCrz6lV4.jpg 04/27 20:11
70F:嘘 sasintw: 还有栅栏仔来牵拖会长 04/27 20:13
71F:→ mar5566: 等你当会长再来说啦!!! 04/27 20:14
72F:推 nsk: 洋联玩过打周一丶休周四 04/27 20:16
73F:嘘 pcfox: 韩职也休周一喔 要不要发一篇废文? 04/27 20:16
74F:推 timothy21: 好文推!!!!!!! 04/27 20:16
75F:嘘 Joby: 球员 裁判 联盟工作人员不需要休息日跟移动日哦? 04/27 20:17
76F:嘘 EASON0213: 你周休二日了 为什麽还要上五天 04/27 20:17
77F:→ macair: 周一可以不休,那周六周日可以不比赛吗?你问那些老板愿不 04/27 20:18
78F:→ macair: 愿意周六换周一 04/27 20:18
79F:嘘 Klauhal: 人是不用休息喔= = 04/27 20:20
80F:嘘 DARUGU: 故意问的? 04/27 20:23
81F:推 iwinlottery: 日职 KBO: 04/27 20:30
82F:嘘 GBO5: 你问中职为啥周四还要在休一次还比较稳 04/27 20:32
83F:→ NoLimination: 礼拜四没修就谢天谢地了 04/27 20:40
84F:推 nsk: 很多球员期待周日一打完 就直接换便服 搭车 或是赶高铁放假去 04/27 20:44
85F:→ nsk: 了 04/27 20:44
86F:推 jason050117: 一样是120场 周休二日阿 04/27 20:48
87F:嘘 eatfat: 你每场都进场看吗 04/27 20:50
88F:→ chin78909: 不用回家陪家人逆 04/27 20:51
89F:→ Syd: 不是只要有球员就能打比赛,有球场还有其他职员耶 04/27 20:51
90F:嘘 peterw: 周经文 04/27 20:52
91F:嘘 hunng5: 劳基法7天一定要休1天 04/27 20:54
92F:推 thewtf: wwwwwwwwww 04/27 21:09
93F:推 nsk: 不知道各队收假时间是订在周一晚上丶还是周二周三比赛直接去 04/27 21:11
94F:→ nsk: 球场? 04/27 21:11
95F:嘘 scottlinshu: 888 04/27 21:14
96F:→ calculus9: 问周四还比较合理 04/27 21:16
97F:→ backspace393: 周五到周日也要上班 04/27 21:20
98F:→ add7788: 礼拜四感觉也差不多休息~ 04/27 21:36
99F:推 yeah8466: 礼拜四: 04/27 21:44
100F:嘘 TWkiller: 这啥鬼问题 04/27 21:45
101F:嘘 ZZZ99770: ......... 04/27 21:45
102F:嘘 shiriri: 你为何周日要休假 04/27 21:46
103F:嘘 joha008: 移动日 训练都是在非比赛的时候进行的 04/27 21:48
104F:→ joha008: 你看不见就不代表他们没做事耶 04/27 21:49
105F:嘘 pinky841118: 不用移动吗?球员、球场工作人员都不用休息? 04/27 21:51
106F:→ rotusea: 你周日不要放假啊 04/27 21:56
107F:→ long9487: 联盟工作人员和裁判不用休息吗= = 04/27 22:00
108F:嘘 JerrySloan: 中职图书馆 星期一休息 04/27 22:09
109F:嘘 ylchn00: 问这个一定来讨骂的 04/27 22:28
110F:嘘 fetoyeh: 这个大概也会问为什麽台风假不能在巨蛋打 04/27 22:57
111F:嘘 leepingyo: 後勤跟联盟的工作人员不是人吗 04/27 23:08
112F:嘘 nozomi9: 日本职棒12队 韩国职棒10队...... 04/27 23:16
113F:→ cool34: 你是想看啦啦队的话 YT有 04/27 23:19
114F:嘘 EDFR: 中职的确过太爽阿 看海龟身体坏了回来养老不就知道了 04/27 23:28
115F:推 yen1001: 推 04/27 23:54
116F:→ spzper: 看看日本看看美国 04/28 00:26
117F:嘘 lampar5566: 日本:????????????? 04/28 00:30
118F:嘘 dustmoon: 票房 社畜习性 04/28 01:18
119F:→ YummyGasol: 一个星期打9场好了,六日都双重赛,尽量争取打162场 04/28 04:26
120F:嘘 gentaul: 看重播啊 04/28 06:57
121F:嘘 samliusam: 读书很难吗 04/28 07:35
122F:推 goldseed: 我觉得可以拉一组二军星期一打 一定有人看 04/28 08:08
123F:→ aaa45629: 自己当劳工一直唉要多休假,然後要球员都不能休息这样? 04/28 08:26
124F:嘘 PIN0602: 不知道你是不是老板 如果是 那应该是惯老板吧? 04/28 08:59
125F:推 Houei: MLB等美职运动 有所谓 移动日 美国很大 东西岸很远 趁机休 04/28 09:01
126F:→ Houei: 息 04/28 09:01
127F:推 lwswjs: 个人觉得真的没必要休 赛季拉太长 04/28 09:09
128F:嘘 misq2011: .... 04/28 09:32
129F:嘘 shawn11: 日职几队?韩职几队? 04/28 10:26
130F:→ shawn11: 礼拜一看一下重播,做其他活动就过去了 04/28 10:31
131F:嘘 gogoandy: 等你当老板,你就会知道有公休跟全年无休,人事成本的差 04/28 11:40
132F:→ gogoandy: 异 04/28 11:4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