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eal59 (Pohan)
看板Baseball
标题[新闻] XBX 高雄比台南难经营 洪一中:需要政府
时间Fri Apr 24 21:35:09 2026
高雄比台南难经营 洪一中:需要政府单位支持
记者:萧保祥/台南报导
台钢雄鹰与统一狮联合举办「南人祭」赛事活动,这是台湾职棒唯一强打地域竞合的主题赛
事活动,洪一中待过台湾职棒3支高雄球队高屏雷公、La new熊到现在的台钢雄鹰,他认为
,「一个城市棒球发展好坏,除了职业棒球影响之外,地方政府支不支持有很大关系。」
洪一中24日台南亚太棒球场赛前受访表示,三级棒球年代是嘉义、台南的棒球风气较盛,嘉
义有嘉农历史与垂杨少棒,高雄有职棒球团之後,多少带动地方棒球风气。
洪一中表示,不像其他运动,棒球需要很大经费,算是高消费,手套、球衣等用具之外,球
、球棒都会消磨,还有所需要场地较大,「如果没有政府单位支持,只靠民间热情,时间比
较短暂。」例如棒球校队多寡与地方政府有关联性。
洪一中个人看法,若是南部两个直辖市相比,「(职棒球团)台南比较好经营,消费能力比
较好。」他举例味全龙2022年到新竹球场办主场赛事,球团对於不同地区的消费能力一定感
受强烈。
统一狮2026年开始租用亚太棒球场,旧台南球场位於健康路,学生球迷较多,亚太球场则是
靠近南科,上班族进场变多,带动商品收入提升。
亚太棒球场租用过程出现不少争议,统一狮表态想认养这座新球场,打造成名符其实的猛狮
大本营。台钢则是希望高雄未来的新球场是巨蛋,想与地方政府一起努力。
https://tsna.com/article/12607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2.227.10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37711.A.2B6.html
1F:→ GGlovehannah: 蛤 04/24 21:35
2F:→ Logleader: ?! 04/24 21:35
3F:→ BenShiuan: ? 04/24 21:35
4F:推 za89: 棒球队积人品,啦啦队败人品嘻嘻 04/24 21:36
5F:→ caca13140405: ? 04/24 21:36
6F:→ z23061542: ? 04/24 21:36
7F:推 s002266: ???? 04/24 21:36
8F:→ Moukoko: 真的假的 高雄输台南喔 04/24 21:36
9F:推 mashmabo: So what: 04/24 21:36
10F:推 kutkin: la new 是自己要搬的 04/24 21:36
11F:推 MilkTeaMan: 先问问台钢要不要拿出一个喇叭把三垒侧的换掉 04/24 21:36
12F:推 wer85841: ? 高雄市政府还做不够多 04/24 21:37
13F:推 pigniposhen: 是在说高雄人穷吗 04/24 21:37
14F:→ Moukoko: 认养都没认养 在那大谈政府要帮你 呵呵 04/24 21:37
15F:嘘 willy1006: 讲什麽老人干话?台南被笑多久了? 04/24 21:37
16F:推 Q00863: 索华特:看吧 04/24 21:37
17F:→ sinon0123: ........ 04/24 21:37
18F:嘘 abeichiro18: 这就该喷了 是在攻杀小?高雄市政府还帮的不够多喔? 04/24 21:38
19F:推 rachel1029: ???台南比高雄好经营??? 04/24 21:38
20F:→ sinon0123: 人家都该帮的都帮了 04/24 21:38
21F:→ jerry32140: 高市府真的惨 做这麽多还被讲成比台南烂 04/24 21:38
22F:推 aifighter: 又有叹为观止的发言了 04/24 21:38
23F:→ hans7192: 你老板没有去投标阿 04/24 21:38
24F:推 yy222499: 让台钢去跟台南市政府交手一定超有趣 04/24 21:38
25F:推 wer85841: 是要高雄市政府帮他们全额盖出巨蛋吧 工三小 04/24 21:38
26F:→ Moukoko: 最近高层乱讲话 洪中还要添把火喔XD 04/24 21:38
27F:嘘 shinichi: 高雄挺成这样子还嫌 台钢真的比较适合配so what 04/24 21:38
28F:推 cake10414: 台南消费能力比较好...吗? 04/24 21:38
29F:→ gtayu: ? 04/24 21:38
30F:推 j8013acsa: ? 04/24 21:38
31F:→ sinon0123: 还是要人家送你地盖巨蛋? 04/24 21:39
32F:→ fman: 洪总就一直很不喜欢高市府啊 04/24 21:39
33F:→ MK47: 有吗?感觉高雄政府蛮支持台纲的啊 04/24 21:39
34F:推 r5566ex: 台钢跟台南市政府真的天生一对 04/24 21:39
35F:→ hans7192: 何止送地是连蛋都要盖好 04/24 21:39
36F:→ nybbnan: 互换好了 这麽爱搜话 04/24 21:39
37F:推 kmkr122719: 所以高雄这样还不够支持吗?要不要跟隔壁的台南比比看? 04/24 21:40
38F:推 TexasFlood: 红中好像对高市很不满欸,上次关厕所就这样 04/24 21:40
39F:→ Puye: 没跟台南交过手 红中说太早了 04/24 21:40
40F:推 kutkin: la new 後来在桃园还是放生了 04/24 21:40
41F:推 chyx741021: 高雄市政府做到被监察院点名,还要被洪一中嫌弃 04/24 21:40
42F:→ kutkin: 那你能说都是政府问题吗 04/24 21:40
43F:推 mayor13: 高雄哪里对你不好== 还是你要跟台南一样 04/24 21:41
44F:→ kmkr122719: 台南可是市政府疯狂扯你球团後腿耶,高雄可没有这样搞 04/24 21:41
45F:嘘 vincealan: 三小,统一养了三十几年欸 04/24 21:41
46F:→ chdc: 笑死 自己不经营又怪东怪西了 04/24 21:41
47F:→ NowQmmmmmmmm: 台钢有跟台南市政府交手过了说要去标小巨蛋经营结果 04/24 21:41
48F:嘘 shinichi: 只有租球场高雄却给认养等级服务 还被监院纠正还能嫌 04/24 21:41
49F:→ NowQmmmmmmmm: 放鸟XD 04/24 21:41
50F:推 seedroy: 跟台南在亚太的问题上一直和喵喵谈不拢比起来,高雄算支 04/24 21:41
51F:→ seedroy: 持很多了吧 04/24 21:41
52F:推 jerrychien06: 喵喵:不然我们互换 让你体验看看so what 04/24 21:41
53F:推 fire1990123: 又老又穷 04/24 21:41
54F:推 wer85841: 高雄已经做到只差没帮你生小孩的程度了 还要被嫌 04/24 21:41
55F:嘘 AllStar5566: 高雄市府还不支持吗?太扯 04/24 21:41
56F:推 ack0217: 台钢一开始洪中也陪球队宣传够有义气好吗 04/24 21:42
57F:嘘 smallwenwen: 他到底在讲什麽? 04/24 21:42
58F:→ a7788783: 红中要蛋 04/24 21:42
59F:→ Tr3vyy: 这两队互换主场算了 04/24 21:42
60F:推 beast1969: 红中不代表领队发言 04/24 21:42
61F:推 Qiaodi: 为什麽红中一直在放话啊…高市府没放生台钢啊!反观…搞 04/24 21:42
62F:→ Qiaodi: 不懂红中 04/24 21:42
63F:→ youarepig999: 洪中没有体会过馊坏掉的感觉 04/24 21:42
64F:→ Roy34: 哈哈哈哈 04/24 21:42
65F:嘘 EdwardXIII: 蛤? 04/24 21:42
66F:推 ele55055: 供杀毁 04/24 21:42
67F:→ AllStar5566: 现在是在嫌高雄消费不起喔 04/24 21:42
68F:→ ctes940008: 红中一直都不喜欢澄清湖吧? 04/24 21:42
69F:嘘 ushiwakamaru: 叫台钢加大投资比较实在 04/24 21:42
70F:推 flowerabby01: 笑死 这里要被喷了 04/24 21:42
71F:→ Puye: 高雄做这麽多 还是被嫌东嫌西 台南这是我的球场 04/24 21:42
72F:嘘 myfreeday: 老害才是吸引不了球迷的原因 04/24 21:42
73F:→ EdwardXIII: 红中要不要体验一下台南市府的小小震撼啊 04/24 21:42
74F:推 chyx741021: 「审计部指高市府签准一军例行赛免收场地使用费等相 04/24 21:42
75F:→ chyx741021: 关费用, 04/24 21:42
76F:→ chyx741021: 还花800多万购票分送各界进场观赛,认为应该检讨」 04/24 21:42
77F:→ shinichi: 高雄市政府真心换台钢球团绝情 这样还要被红中嘴 04/24 21:42
78F:推 l23456789O: 西瓜橄榄球长太GY急利急捞 不然亚太球场是真香 04/24 21:43
79F:→ Roy34: 台钢球团那边催蛋 不投标 还让教头出来放话唷 04/24 21:43
80F:→ keane9112: 高市对台钢 对洪中都很好了吧 出事马上把管理的换掉欸 04/24 21:43
81F:推 sluggers: 红中在这圈子那麽久 这些所见所闻一定有他的道理在 04/24 21:43
83F:推 kenny0120: 怎麽你的球队整天都有这个问题 04/24 21:43
84F:→ kgkg0057: 洪总是认同 南科人消费力 欧~ 04/24 21:43
85F:推 kutkin: 高雄被抛弃还要被嫌 04/24 21:43
86F:→ hans7192: 高雄只差没有桃园30万 其他该做都做了 04/24 21:43
87F:→ jonsir: 讲这个就欠喷了啦 红中不要太过份喔 04/24 21:43
88F:推 alonzohorse: 他就是说高雄人又老又穷消费力低啦 04/24 21:43
89F:推 rachel1029: 2025年GDP:高雄4.3亿美元、台南2.8亿美元 04/24 21:43
90F:→ rachel1029: 2026年3月人口数:高雄271万、台南185万 04/24 21:43
91F:推 jason050117: 又老又穷? 04/24 21:44
92F:推 NowQmmmmmmmm: 台钢跟台南市政府说要去标小巨蛋饼画的很大结果到 04/24 21:44
93F:→ NowQmmmmmmmm: 投标的时候当没说过 04/24 21:44
94F:推 mayor13: 领队管一下这个总欸发言好不好 老是放话嫌弃高雄 看看台 04/24 21:44
95F:→ mayor13: 南待遇多糟 04/24 21:44
96F:→ chinhsi: so what市赢了 04/24 21:44
97F:推 bdgnrd0103: 高雄也只有澄清湖那个烂场地啊 04/24 21:44
98F:→ liongood93: 交换敢不敢 04/24 21:44
99F:→ NowQmmmmmmmm: 台钢官方说要经营什麽都看看就好 04/24 21:44
100F:嘘 jack22661: 我啾但这发言真的欠喷 04/24 21:45
101F:嘘 chocobell: 这队的嘴脸真难看 钱你帮我出 好处我要全拿 04/24 21:45
102F:推 john0515: 台钢继续败人品 嘻嘻 04/24 21:45
103F:推 runningkid: 有没有说反啊 04/24 21:45
104F:嘘 adolph666: 高雄还不支持?? 不要太贪心好吗 04/24 21:45
105F:→ integrand: 真的是巨婴 过太爽 04/24 21:45
106F:推 winginsleep: 红中自己高雄人,讲这种话真的是,看不起高雄欸 04/24 21:45
107F:→ johnwu: 公三小 高雄还比台南更支持耶= = 04/24 21:45
108F:推 redsucksndie: 推交换,什麽锅配什麽盖 04/24 21:45
109F:→ bdgnrd0103: 红中早就想换掉澄清湖主场 但台钢不肯 04/24 21:45
110F:→ kgkg0057: 红2是在羡慕科技新贵 吗.. 04/24 21:45
111F:→ hans7192: 根本不用交换 台钢又还没跟台寿签年约 统一可以去签 04/24 21:45
112F:→ bbs0840738: 蛤? 04/24 21:46
113F:推 Jimstronger: 我觉得洪中没想那麽多,高雄台南根本半斤八两,他应 04/24 21:46
114F:→ Jimstronger: 该只是纯粹因为球场位置才有这种错觉,澄清湖相较於 04/24 21:46
115F:→ Jimstronger: 旧高雄市区附近就真的没东西,交通也不方便,澄清湖 04/24 21:46
116F:→ Jimstronger: 要是盖在现在高雄巨蛋那个位置,他大概就会觉得高雄 04/24 21:46
117F:推 rachel1029: 之前台南进场数被笑几年了,怎麽不来说台南好经营? 04/24 21:46
118F:→ Jimstronger: 比台南好经营了 04/24 21:46
119F:嘘 lin199988: 笑死这队484没公关 高雄都跪舔台钢了 04/24 21:46
120F:→ moriyaorange: 高雄市政府还不够挺喔??? 04/24 21:46
121F:嘘 vicky0510: 一边是恶房东、另一边是软土深掘的房客 04/24 21:46
122F:→ bdgnrd0103: 澄清湖真的史上最烂的场地 04/24 21:46
123F:→ bbs0840738: 不然统一跟台钢互换看看好了 04/24 21:46
124F:→ vincealan: 洪一中还是忘不掉他的立德球场 04/24 21:46
125F:嘘 sinon0123: 难道啥都要政府弄好好吗 贴钱给你才要? 04/24 21:46
126F:→ rachel1029: 亚太对旧台南市区也没有很方便啊 04/24 21:46
127F:→ winginsleep: 反正台钢的好像也不用澄清湖,去争老台南吧,澄清湖 04/24 21:47
128F:→ winginsleep: 给统一 04/24 21:47
129F:→ integrand: 我真的不懂澄清湖到底怎麽被嫌成这样 04/24 21:47
130F:嘘 lml99: 你有付出过吗,都别人再出,没认养大谈经营 04/24 21:47
131F:推 jeffbear79: 红中对台南体育局,感觉是顶尖对决 04/24 21:47
132F:→ bdgnrd0103: 要互换他应该很乐意 让统一去澄清湖那个烂场地 04/24 21:47
133F:→ bbs0840738: 立德不能用 不然红中考虑一下老台南啊 04/24 21:47
134F:→ Jimstronger: 洪中的发言重点是摆在台南比高雄好经营市场这点吧? 04/24 21:47
135F:→ Jimstronger: 他也没嫌弃高雄市政府 04/24 21:47
136F:→ EdwardXIII: 红中要不要体验看看被关地下室然後被so what看看 04/24 21:47
137F:嘘 LuLin28: 叹为观止 04/24 21:47
138F:→ sinon0123: 统一台南都能待这麽久 澄清湖为啥不型 04/24 21:47
139F:→ NowQmmmmmmmm: 台钢跟统一互换主场好了台钢跟台南市政府顶尖对决 04/24 21:47
140F:推 REKOJBOX: 是在哈罗 04/24 21:47
141F:→ sinon0123: 台南球场还更老 04/24 21:47
142F:→ bbs0840738: 台南比高雄好经营的论点是怎麽来的? 04/24 21:47
143F:推 faracross: 台南市区规模比较小 结果比较好经营0.0 04/24 21:48
144F:→ integrand: 我倒是真的希望高雄换成统一 04/24 21:48
145F:推 Ke1even: ?? 感觉跟台南市府超级搭的 两个都刚好放烂 04/24 21:48
146F:→ bdgnrd0103: 红中一直想要立德那个场地和地点 但目前座位数太少 04/24 21:48
147F:→ integrand: 台钢才进来几年 有够膨胀 04/24 21:48
148F:→ Jimstronger: 我觉得洪中就是之前la new熊的PTSD还没走出来吧 04/24 21:49
149F:→ LiebeLion: 你确定? 04/24 21:49
150F:嘘 lml99: 台南统一经营多久了,渡过多少风风雨雨,被你嘴一个台南好 04/24 21:49
151F:→ lml99: 经营高雄难经营 04/24 21:49
152F:→ bdgnrd0103: lanew当初从澄清湖搬到桃园就大赚 04/24 21:49
153F:→ integrand: 高雄人 看洪中才有PTSD吧 04/24 21:49
154F:嘘 hans7192: 立德又不是座位的问题 04/24 21:49
155F:→ EdwardXIII: 立德说了一百遍,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04/24 21:49
156F:推 arnold61105: 不知道该说什麽 桃园那个1元场租是特例好吗 04/24 21:49
157F:→ arnold61105: 嫌澄清湖远的话看是要自己盖场还是准备好接驳才对吧 04/24 21:49
158F:→ EdwardXIII: 台银凭啥要为了棒球场迁移金库 04/24 21:50
159F:→ integrand: 假球的时候他不是总教练吗 04/24 21:50
160F:推 SpringOcean: 一个是政府把球队在地上摩擦,另一个相反,要不要乾 04/24 21:50
161F:→ SpringOcean: 脆互换主场 04/24 21:50
162F:推 iceo1120: 台南好经营喔 要来互换吗XDDD 04/24 21:50
163F:推 leftavoid: 「台南比较好经营,消费能力比较好」????????????? 04/24 21:50
164F:推 kutkin: 桃猿那时候是球团也很愿意给钱 04/24 21:50
165F:推 beast1969: 红中要不改当领队 不然都是嘴炮而已 04/24 21:50
166F:→ lml99: 人口就差多少了,听你在唬烂,那你去台南阿 04/24 21:50
167F:→ LuLin28: 球场都别人的在大谈经营 04/24 21:50
168F:→ bdgnrd0103: 澄清湖就是烂场地 不是高雄人根本不懂 04/24 21:50
169F:推 Feriohan: 亚太全新的,加上他本来就不爱澄清湖,看上去有滤镜拉 04/24 21:50
170F:→ Feriohan: 。 04/24 21:50
171F:→ keane9112: 立德小成那样 旁边的台银是 南部地区的大行库欸 04/24 21:50
172F:嘘 justyesung: 连最基本认养都做不到 还谈经营 04/24 21:50
173F:→ integrand: 我就住高雄啊 04/24 21:50
174F:→ EdwardXIII: 我高雄人觉得澄清湖是好场地好吗= = 04/24 21:51
175F:嘘 Adlem: 不专业的发言就省省了 04/24 21:51
176F:→ king9122: 到底是在讲什麽... 04/24 21:51
177F:→ keane9112: 整天在提 立德的根本不知立德就是一个社区型的球场 04/24 21:51
178F:→ bbs0840738: 都不认养球场 根本就还没经营过就说难经营 04/24 21:51
179F:嘘 kasim65: 高雄市府 做的够多了 一直让你凹了 你台钢不认养说一堆? 04/24 21:51
180F:→ bdgnrd0103: 认养澄清湖是脑袋撞到喔 他就不喜欢澄清湖的设计和位 04/24 21:51
181F:→ EdwardXIII: 你凭啥替我代言 04/24 21:51
182F:→ bdgnrd0103: 置 04/24 21:51
183F:→ integrand: 就台钢这种态度 我真的很难真心挺下去 04/24 21:51
184F:→ integrand: 不爽就滚 04/24 21:51
185F:→ keane9112: 高市府都已经挺到 有建设捷运了 还在地点?? 04/24 21:52
186F:→ bdgnrd0103: 红中就不喜欢澄清湖 台钢就硬要留高雄 04/24 21:52
187F:嘘 YoGlolz: 蛤 04/24 21:52
188F:→ kgkg0057: 旧府城球场的那历史样 看去年人数真的没比澄清湖多好经 04/24 21:52
189F:→ kgkg0057: 营...喵今年人数季末真赢啾话 当然赢的就是靠今年的大 04/24 21:52
190F:→ kgkg0057: 亚太球场.. 04/24 21:52
191F:→ hans7192: 总教练有选择球场的权利? 04/24 21:52
192F:→ EdwardXIII: 不喜欢澄清湖,但也不自建球场,啊不就巨婴 04/24 21:52
193F:→ keane9112: 真的继续乱讲 统一就来澄清湖吧... 04/24 21:52
194F:→ integrand: 他不喜欢就滚 他的话是天条吗 04/24 21:52
195F:→ andre9: 无情的城市 不是无情是尽力了 你们去抢北部吧 04/24 21:53
196F:推 yftsai: 台钢本来就比较喜欢台南啦,红中也比较喜欢亚太 04/24 21:53
197F:推 kutkin: 所以我球团选场馆还要看教练脸色 04/24 21:53
198F:→ bbs0840738: 不然嘉义斗六 红中给你选一个啊 04/24 21:53
199F:→ zetafera: 台南市府那个鸟样子还叫有艇吗 XD 04/24 21:53
200F:推 mayor13: 红中大尾是不是一个教头而已台钢要配合他迁移 大不了不 04/24 21:53
201F:→ mayor13: 要当 04/24 21:53
202F:嘘 e44444: 蛤 04/24 21:53
203F:嘘 abeichiro18: 那就和统一互换 去体验一下隔壁棚的市府团队 再来谈 04/24 21:53
204F:→ abeichiro18: 哪里好 台钢球团欠喷 04/24 21:53
205F:→ bdgnrd0103: 澄清湖这个烂场地给统一 亚太给台钢 敢不敢? 04/24 21:53
206F:推 xptx: 球队最近一堆问题 还出来讲这个... 04/24 21:53
207F:→ sinon0123: 不高兴 就去嘉义不就好了 04/24 21:53
208F:→ keane9112: 亚太台钢喜欢就去吧 统一到澄清湖好了 04/24 21:53
209F:→ sinon0123: 反正也没认养 04/24 21:54
210F:→ hans7192: 有人在反串吧 04/24 21:54
211F:嘘 lml99: 亚太开标记得去标欸 04/24 21:54
212F:嘘 Sunpayus: 高雄还不够好吗 04/24 21:54
213F:→ sinon0123: 去嘉义吧 04/24 21:54
214F:推 MoWilliams: 蛤?? 红中认真的吗?? 04/24 21:54
215F:→ bbs0840738: 亚太如果开标 记得叫台钢去投标 不要又只会说 04/24 21:54
216F:→ kutkin: 问统一缺不缺冠军教头 04/24 21:54
217F:→ larryaa77: 自从台钢爱放话不认养我就不想支持了 04/24 21:54
218F:→ hans7192: 敢不敢又不是这里说了算 04/24 21:55
219F:推 bdgnrd0103: 澄清湖光那个地理位置和老旧设计早就没救了 04/24 21:55
220F:→ sinon0123: 嘉义没有职棒球队 可以转去嘉义 04/24 21:55
221F:→ keane9112: 澄清湖设计老旧?底子还很好的其他球场除了巨蛋哪里不同 04/24 21:57
222F:→ aborwang: ?? 04/24 21:57
223F:→ integrand: 有本事就自己盖 不然就滚 高雄的棒球迷没欠他的 04/24 21:57
224F:→ keane9112: 澄清湖外观皮拉一拉萤幕换一换就已经屌打一堆球场了 04/24 21:57
225F:推 Ke1even: 一直放话 然後不投标 04/24 21:57
226F:推 qazw222: 可是高雄也就陈菊对义大的巴库小巨人比较在意一点,其他 04/24 21:58
227F:→ qazw222: 都很支持吧 04/24 21:58
228F:→ mostoast: 你不认养要叫谁帮忙 04/24 21:58
229F:推 alonzohorse: 如果澄清湖是富邦在搞,绝对顶级 04/24 21:58
230F:→ wsjerry: 现在高雄很帮忙了好吗.... 04/24 21:58
231F:→ qazw222: 但台南有南科,比较好经营我是信的 04/24 21:59
232F:推 rachel1029: 澄清湖跟亚太除了一个比较旧、一个比较新,是有差多 04/24 21:59
233F:→ rachel1029: 少??? 04/24 21:59
234F:→ wsjerry: 不认养 然後一直放话.... 04/24 21:59
235F:→ rachel1029: 要不要看看台南跟高雄两边人口和消费力差多少?南科是 04/24 22:00
236F:→ rachel1029: 代表整个台南吗? 04/24 22:00
237F:→ integrand: 三民和凤山人那麽多 高雄的大众运输也比亚太好 04/24 22:00
238F:→ luna2000sea: 你这样是说高雄比台南不支持 啊是这样吗 04/24 22:00
239F:推 Adlem: 澄清湖以後有捷运 交通会加分很多 04/24 22:00
240F:→ keane9112: 高市都还帮建设捷运了 还觉得台南好... 04/24 22:00
241F:→ integrand: 屁话一连串 真的不想支持了 04/24 22:00
242F:嘘 justyesung: 台钢只是想凹市政府 他自己也盖不出来大巨蛋 04/24 22:00
243F:→ luna2000sea: 球赛不能乱打 话也不能随便讲捏 04/24 22:00
244F:嘘 yaieki: 高市已经够支持了还要怎样妄想赶走台银帮你改盖立德巨蛋吗 04/24 22:01
245F:推 DirkMavs: 高市很挺台钢了吧 04/24 22:01
246F:→ integrand: 他带的球队打假球 有没有跟高雄人道歉 04/24 22:01
247F:推 sluggers: 喵喵在地三十余年的底蕴 累积的球迷基数的确可以作为小 04/24 22:01
248F:→ sluggers: 市场球队的经营典范 红中也是非常了解 04/24 22:01
249F:推 Hina: 你以为无情城市 这四个字哪来的 ......... 04/24 22:02
250F:→ hans7192: 台寿标的BOT案 二房东要更新萤幕喔 04/24 22:02
251F:推 ssk12245: 先认养再说 04/24 22:02
252F:嘘 blitzkrieg: 是在供杀小? 04/24 22:02
253F:→ Hina: 你大概不知道 LA NEW时期 炮的多惨 04/24 22:03
254F:推 kevinro66: 笑话,属地互换啊 04/24 22:03
255F:推 jerrykyo: 高雄人会比台南穷吗? 04/24 22:03
256F:推 tue678: 认养都不要 好意思怪高雄市府不够挺 04/24 22:03
257F:→ integrand: 我以前也是支持la new的 我就不喜欢他那张嘴 04/24 22:03
258F:→ EdwardXIII: 年年假球要高雄人硬挺喔 04/24 22:03
259F:嘘 tzengagan: 高雄挺成这样还嫌喔? 04/24 22:03
260F:→ aufewig: 笑死 想看红中跟台南体育局互喷 红中真的以为自己可以信 04/24 22:04
261F:→ aufewig: 口开河欸 04/24 22:04
262F:嘘 yaieki: 红中跟不满足的奥客球团真该去跟台南打交道 把澄清湖让给 04/24 22:04
263F:→ EdwardXIII: *六两 04/24 22:04
264F:→ yaieki: 企业责任喵 04/24 22:04
265F:→ integrand: 是要对假球多有情 假球才是无情无义 不知羞耻 04/24 22:04
266F:→ Hina: 台钢现在算好啦 顶多说一下 高雄需要有巨蛋之类的....... 04/24 22:04
267F:推 hhyzzh511: 台钢常常这样放话又不作为有点巨婴了,喵经营多久了 04/24 22:04
268F:→ EdwardXIII: 红中真的需要体会看看被so what句点 04/24 22:05
269F:推 cutecrv: 红中被澄清湖球场关过,印象不好正常 04/24 22:05
270F:嘘 same01216: 这队问题很多耶 04/24 22:06
271F:→ yaieki: 还在讲什麽无情城市 那个当时连黑五年的还敢说别人不支持 04/24 22:06
272F:→ yaieki: 喔 04/24 22:06
273F:推 SpringOcean: 我高雄人啦,你台钢嫌东嫌西,不满意市府保养的球场 04/24 22:06
274F:→ SpringOcean: ,自己又不认养球场下来自己保养,不认养就赶快找地 04/24 22:06
275F:→ SpringOcean: 盖球场啊,啊又在那边发声明催生巨蛋,从头到尾就出 04/24 22:06
276F:→ SpringOcean: 一张嘴就好了。 04/24 22:06
277F:推 EdwardXIII: 被关过高市府马上就让台钢有权无责管理澄清湖了,换 04/24 22:07
278F:→ EdwardXIII: 成南市府直接给你so what,手敲烂关我屁事了啦 04/24 22:07
279F:→ integrand: 这麽说起来 带过假球的高雄球队 高雄人对他的印象更差 04/24 22:07
280F:→ integrand: 才经营几年 这麽自以为了不起 04/24 22:08
281F:→ EdwardXIII: 真的是没遇过真正的坏人欸,巨婴喔 04/24 22:08
282F:推 yah13305: 高雄市人均收入高於台南吧? 04/24 22:08
283F:→ larryaa77: 自从澄清湖标案开奖被爆没去标就不想支持了 04/24 22:08
284F:嘘 vicky0510: 喵喵快来澄清湖,想看台南市政府跟台钢能擦出什麽火花 04/24 22:08
285F:推 MayDayFebrua: ? 04/24 22:09
286F:推 violatte: 嫌澄清湖差的可以不用来啦 不用委屈喔xd 04/24 22:09
287F:推 junyou0910: ???连个大萤幕都出不起还敢嘴市政府 04/24 22:09
288F:→ yaieki: 不认养还让你把东西放场内 红中被关停车场後球团也拿了钥 04/24 22:09
289F:→ yaieki: 匙 哪个日租客这麽爽的 市府养了不知足的奥客 04/24 22:09
290F:→ hans7192: 标案好歹去投演一下 连演都不演说不过去 04/24 22:09
291F:→ violatte: 日租球队,没租的时候东西可以收一收吗 04/24 22:10
292F:推 kevinapo: 期待台钢跟台南市府顶尖对决 04/24 22:10
293F:→ pnsboy: 无情城市 走了两只职棒队 04/24 22:10
294F:推 rain0212: 又没认养你要经营什麽???? 04/24 22:10
295F:→ keane9112: 企业高层乱放话也就算了只管啦啦队的 现球团主管职也乱 04/24 22:10
296F:→ larryaa77: 现在只会hamivideo偶尔会看一下而已 04/24 22:11
297F:→ rain0212: 是你们球队难经营还是高雄难经营呢 04/24 22:11
298F:→ yaieki: 也不认养讲讲催生巨蛋骗骗那些自愿上当的护航而已 04/24 22:11
299F:→ OhmaZiO: 你先认养吧 04/24 22:11
300F:→ integrand: 高雄还没有那种会指责球团的议员 04/24 22:12
301F:→ slainshadow: 统一:不然我跟你换主场啊 04/24 22:12
302F:→ integrand: 不然布置东西都放球场内 没问题吗 04/24 22:12
303F:→ hans7192: 统一可以不用告知台钢直接签约只是泰安不会这样做 04/24 22:14
304F:→ KGarnett05: 要政府支持也要先拿出诚意也就是愿意投资多少,那再来 04/24 22:14
305F:→ KGarnett05: 说有没有可能争取些补助,而不是都只再要求 04/24 22:15
306F:→ ilks2334: 高雄已经不错了吧还要讲那麽难听 04/24 22:17
307F:推 f99999993: 又老又穷 04/24 22:17
308F:推 jric: 我是200%希望统一台钢对换主场,这样我下班可以刚好悠闲看 04/24 22:18
309F:→ jric: 统一 04/24 22:18
310F:→ gijizi: 嫌东嫌西,要东要西,都到玩到职业棒球了像妈宝一样 04/24 22:18
311F:→ jric: 不然平日亚太打完,回到澄清湖都10点起跳了 04/24 22:19
312F:→ integrand: 统一对台南是放感情的 应该不会走 台钢在高雄才几年 04/24 22:19
313F:推 sighmars: 高雄市政府做到这样还不算支持?!红中知道自己在讲什麽吗 04/24 22:20
314F:推 MilkTeaMan: 给你日租嫌什麽修什麽连地板都懒得自己清观众席地板 04/24 22:20
315F:→ MilkTeaMan: 止滑也要市议员视察改善 台钢废成这样洪一中还敢嘴 04/24 22:20
316F:→ jric: 反正台钢主业其实也是台南,明年让台钢去跟台南运动局玩 04/24 22:20
317F:→ KGarnett05: 不管哪个城市、哪支球队,想要支持都应该是先拿出投资 04/24 22:20
318F:→ hans7192: 台南仗着统一不会走 台钢仗着高雄没球队 04/24 22:20
319F:推 sinon0123: 你们出了多少 要通通政府出 也是纳税钱耶 04/24 22:20
320F:→ CaminoI: 蛤?高雄明明很挺 04/24 22:20
321F:→ sinon0123: 总不能通通要政府出完 才要 04/24 22:20
322F:→ KGarnett05: ,那再来说,这才算合作互利,而不是都只在开口要 04/24 22:21
323F:→ gijizi: 根本当巨婴 04/24 22:22
324F:→ integrand: 南人祭要去支持统一 04/24 22:23
325F:→ Shadow5566: 是觉得市府太配合不习惯想要有点难度是吗?归刚放话 04/24 22:23
326F:→ Shadow5566: 也不认养,这球队在干嘛? 04/24 22:23
327F:推 LoliCar: 高雄市政府跟台南比 已经是天使了好吗 高雄还常常包票 还 04/24 22:23
328F:→ LoliCar: 没给你抽20趴 台钢整天啥都不花 只想靠爸妈 不认养就是不 04/24 22:23
329F:→ LoliCar: 认养 万年超烂大萤幕 04/24 22:24
330F:推 atyin: 高雄市长是黄伟哲?笑死 04/24 22:24
331F:推 chargebro: 支持台钢跟统一互换场地 04/24 22:26
332F:嘘 Ra1ny1115: 白嫖这麽久还不满足??? 04/24 22:26
333F:推 JerrySloan: 馊话 04/24 22:27
334F:→ sswwer: 哈哈哈高雄多挺你们,还讲这种话 04/24 22:29
335F:→ chichen: 什麽都要政府出,叫企业出个钱马上喊不支持棒球 04/24 22:29
336F:推 ww007864: 笑死 你怎麽不说说自家球团做了什麽 04/24 22:30
337F:→ larryaa77: 澄清湖标案不标台南小巨蛋也不标放话最厉害是我台钢 04/24 22:31
338F:嘘 glentky2000: 要不要看看球团为球场付出了什麽 整天出一张嘴 04/24 22:31
339F:→ bemily32: =====无情的城市2====== 04/24 22:31
340F:推 LoliCar: 有拉 二代公主跟自家球迷开干拉 黑红也是红 炎上行销也是 04/24 22:32
341F:→ LoliCar: 行销 04/24 22:32
342F:推 beast1969: 台南看到这篇更想拿翘了 04/24 22:32
343F:→ beast1969: 红中是在助攻吗 04/24 22:32
344F:嘘 z999941: 恶心 04/24 22:32
345F:推 laihom0808: 台南政府有支持吗??? 04/24 22:33
346F:嘘 godtim: 笑死 高雄做比台南烂? 04/24 22:34
347F:嘘 ohiyo104: 红中又失言了 拍谢啦 04/24 22:34
348F:嘘 BabooHuang: 又在讲干话 04/24 22:34
349F:→ s6525480: 完了完了红中要去味全当古瓜的钉子了 04/24 22:35
350F:嘘 sinepitt: 白嫖不用心还臭一下 04/24 22:36
351F:嘘 believefate: 这人还是闭嘴吧 带队烂还敢嘴 04/24 22:37
352F:→ canallchen: 是在偷臭高雄又老又穷?台钢有小安跟mingo加一粒耶 04/24 22:38
353F:→ timnice5566: 台南:统一还不珍惜 你看看高雄 04/24 22:38
354F:推 lionsDuDu: 哇操 红中出怪声喔! 高雄有情有义对你们欸 04/24 22:38
355F:→ lionsDuDu: 死不认养结果在那边出怪声 04/24 22:38
356F:→ lionsDuDu: 还是要高雄用西瓜法对你们啊?! 04/24 22:38
357F:嘘 ZHUGUA: 高雄市真心换绝情欸 04/24 22:39
358F:嘘 sandiegopadr: 统一经营台南队史=联盟史才有这个结果欸 贵队各种蹭 04/24 22:41
359F:→ sandiegopadr: 不认养跟草创一样有资格说啊? 04/24 22:41
360F:→ tongpakfu: 台钢已经不需要红中了。让两HR炮手短打两次结果都 04/24 22:41
361F:→ tongpakfu: 没分。 04/24 22:41
362F:推 starchiang: 笑死,你来台南看看,变橄榄球场 04/24 22:41
363F:→ noyuri1006: 你这样讲今天就天罚呀 04/24 22:41
364F:推 society: 台南政府那种鸟样,红中到底在说啥 04/24 22:42
365F:推 sluggers: 在洪中眼里 台南之於统一就像像圣路易之於红雀 市场不 04/24 22:43
366F:→ sluggers: 大 但球迷很挺 04/24 22:43
367F:嘘 abeichiro18: 高雄市政府没盖大巨蛋送我 就是你们高雄人无情嘻嘻 04/24 22:43
368F:→ abeichiro18: 白嫖还可以嫌你 赚烂呵呵 04/24 22:43
369F:推 believefate: 喵喵去高雄好了 让台钢去跟西瓜政府炼蛊就好 04/24 22:44
370F:推 e2c4o6: 见鬼了== 04/24 22:44
371F:→ society: 什麽都要政府出,最近又出包,怪来怪去就不怪自己球团 04/24 22:44
372F:→ AmaneKanata: 高雄真心换绝情 乾脆鹰喵互换啦 04/24 22:44
373F:→ society: 讲这些话就伤害高雄球迷了 04/24 22:45
374F:嘘 manu1235566: 又出来嘴炮了喔之前说没商业开发很难认养现在认养 04/24 22:46
375F:→ manu1235566: 去哪了 04/24 22:46
376F:推 yah13305: 高雄市府已经优待到被监察院当 对外讲这些话实在是… 04/24 22:46
377F:嘘 vicky0510: 纳税人的钱不是给台钢球团情勒用的 04/24 22:48
378F:推 la80620xx: 统一经营台南多久?红中对高雄有多恨啊 04/24 22:49
379F:→ hhyzzh511: 对啊,高市府挺球队挺到被监院纠正 04/24 22:49
380F:嘘 marcolow: 红中感觉对高雄甚至南部好感度很低啊 怎麽不留在北部就 04/24 22:49
381F:→ marcolow: 好 04/24 22:49
382F:推 slimak: 统一经营38年 台钢才几年 04/24 22:50
383F:嘘 bowen5566: 得了便宜还卖乖 04/24 22:51
384F:推 abel0201: 就澄清湖球场太偏僻啊…而且又旧…他以前带辣米糕也在 04/24 22:51
385F:→ abel0201: 高雄也是很痛苦 04/24 22:51
386F:推 oftheday: 洪中是卢妈妈吗?营利事业一直找政府? 04/24 22:51
387F:→ slimak: 高雄被LA NEW跟义大蛋雕过 已经很难付出真心 04/24 22:51
388F:嘘 home16124: 台南市才是真心换绝情吧,认养喵喵嫌贵,日租喵喵嫌烦 04/24 22:52
389F:→ home16124: ,喵喵很会利用媒体、球迷带风向逼迫市政府 04/24 22:52
390F:推 ohlaohhh: 暖男??? 04/24 22:54
391F:嘘 sandiegopadr: 洪中就在富邦被赶走啊 他不回南部也没头路 阿台钢也 04/24 22:54
392F:→ sandiegopadr: 是找球队真空的高雄 不然野台戏日租去北部或台南最 04/24 22:54
393F:推 hhyzzh511: 家三黑讲什麽鬼话 04/24 22:54
394F:→ sandiegopadr: 好干得赢现有的啦 04/24 22:54
395F:→ sandiegopadr: 最神奇的是很凶的台钢护航组们这篇都消失了 04/24 22:54
396F:→ iamheavy: 在臭高雄又老又穷? 04/24 22:54
397F:推 weijinsusu: 大巨蛋你台钢是盖得起养得起吗?景气不是天天过年欸 04/24 22:55
398F:推 duck329: 听起来红中讲的是业余或学生棒球需要政府支持,但後面记 04/24 22:55
399F:→ duck329: 者自己引申到职棒吗? 04/24 22:55
400F:嘘 hidexjapan: 卖一卖啊,笑你台钢为了抵税不敢卖棒球队啦 04/24 22:57
401F:嘘 stacy99love: 胡说八道 04/24 22:57
402F:推 wer85841: 澄清湖太旧? 是有比老台南旧吗 要护航的要不要再想一下? 04/24 22:59
403F:推 sinon0123: 你自己有认养去改善球场吗 04/24 22:59
404F:→ sinon0123: 别的球队花了钱 改善球场 吸引球迷进场 04/24 23:00
405F:推 signm: 澄清湖就真的太偏僻了,旁边就英雄馆和医院,交通又不方便 04/24 23:00
406F:→ signm: ,红中又没说错,高雄确实需要一颗蛋 04/24 23:00
407F:→ sinon0123: 不想花钱改善球场 要政府全包? 04/24 23:00
408F:→ sinon0123: 那个蛋 跟你认不认养没啥关系 04/24 23:01
409F:→ sinon0123: 蛋也不可能三五年生出来 04/24 23:01
410F:→ sinon0123: 认养也十年 蛋如果有 最快也这样 04/24 23:01
411F:推 snoopy638: 啥 高雄消费能力输台南? 04/24 23:01
412F:推 pouca: 嘴巴支持 04/24 23:02
413F:→ EdwardXIII: 说真的就算不查数据,台南消费力哪可能比高雄消费力好 04/24 23:02
414F:→ EdwardXIII: ,红中这样是是在质疑高雄人不消费吗 04/24 23:02
415F:→ angelbbs: 需要巨蛋跟澄清湖认养是两件事+1 04/24 23:02
416F:嘘 linspired: 讲那什麽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干话 04/24 23:02
417F:推 CoolNoodle: 高雄人,我们洪总说你们不消费 04/24 23:02
418F:推 wer85841: 需要巨蛋你出钱盖阿 在那出一张嘴巨蛋就会凭空生出来喔 04/24 23:03
419F:→ integrand: 澄清湖也算偏僻? 只是旁边人少 离人口多的地方又不远 04/24 23:04
420F:嘘 JKjohnwick: ? 04/24 23:04
421F:推 koye: 高雄人:红中在说什麽 04/24 23:04
422F:→ EdwardXIII: 虽然我知道我的意见完全不重要,但作为高雄啾迷本来前 04/24 23:04
423F:→ EdwardXIII: 几年都会固定会抽空进场的,这句话之後我今年完全不想 04/24 23:04
424F:→ EdwardXIII: 特别进场支持了= = 04/24 23:04
425F:嘘 sandiegopadr: 高雄人几乎标配机车 交通不方便个头 04/24 23:05
426F:→ sandiegopadr: 不然要不要体验北部 台北市区去新庄 天母不管大众或 04/24 23:05
427F:→ sandiegopadr: 自驾40分钟up 自驾的还要面对停车地狱 04/24 23:05
428F:→ integrand: 就算坐公车 长庚旁边 公车在高雄也算多了 04/24 23:05
429F:→ EdwardXIII: 今年行销本来就已经被说不认真了,现在还开始怪高雄人 04/24 23:05
430F:→ EdwardXIII: 不消费,是没看过真正不消费的样子吗 04/24 23:05
431F:→ integrand: 离正义站和卫武营站都不远 04/24 23:06
432F:推 williamchan: 会看球又有消费力的 台南比高雄多不意外 04/24 23:06
433F:→ integrand: 之前去一次亚太 就觉得除了旧点 澄清湖的地点好多了 04/24 23:07
434F:推 angelbbs: 去过澄清湖球场几次,离附近热闹的凤山文山特区骑车10 04/24 23:07
435F:→ angelbbs: 分钟内会到,球场本身也不差,没有认养之下市府维护的 04/24 23:07
436F:→ angelbbs: 很不错了 04/24 23:07
437F:→ integrand: 澄清湖也没怎麽听说有居民嫌吵的 04/24 23:07
438F:嘘 home16124: 高雄澄清湖棒球场对外地球迷,来说真的较不方便啊 04/24 23:11
439F:推 hsshkisskiss: 怎麽会?幸福城市耶? 04/24 23:12
440F:嘘 EdwardXIII: 红中根本没去讨论外地球迷好吗,他是直接检讨高雄人 04/24 23:13
441F:→ EdwardXIII: 不消费 04/24 23:13
442F:→ hans7192: 桃园火车站自驾自骑去青埔也很远 04/24 23:13
443F:推 home16124: 澄清湖棒球场,比较没听说居民在嫌吵,就是因为那边较 04/24 23:13
444F:→ home16124: 偏僻啊 04/24 23:13
445F:推 alonzohorse: 真的别进,这队就是一副我来施设你高雄人的嘴脸 04/24 23:14
446F:→ EdwardXIII: 行销原地踏步,不认养主场,观赛体验完全没进步,然 04/24 23:15
447F:→ EdwardXIII: 後现在给我说「需要政府支持啦」「高雄消费力没有台南 04/24 23:15
448F:→ EdwardXIII: 好」 04/24 23:15
449F:嘘 sandiegopadr: 呃 出双北你有哪座球场是对大众交通友善的? 04/24 23:15
450F:嘘 REKOJBOX: 秃鹰就是秃鹰 04/24 23:16
451F:→ sandiegopadr: 双北+桃园 04/24 23:16
452F:→ EdwardXIII: 现在澄清湖根本不偏僻了好吗 04/24 23:16
453F:嘘 home16124: 红中言论哪里有直接检讨高雄人?? 04/24 23:16
454F:→ hans7192: 有人会说桃园青埔有机捷 抱歉那是给台北人搭的 04/24 23:16
455F:→ hans7192: 我是桃园人 04/24 23:17
456F:推 yftsai: 澄清湖、洲际、亚太距离主要市区差不多,但亚太有南科,大 04/24 23:17
457F:→ yftsai: 量工作人口在这边,平日很吃香的 04/24 23:17
458F:→ EdwardXIII: 「洪一中个人看法,若是南部两个直辖市相比,「(职 04/24 23:17
459F:→ EdwardXIII: 棒球团)台南比较好经营,消费能力比较好。」」,这 04/24 23:17
460F:→ EdwardXIII: 不就直接说高雄人消费力不如台南了吗,问题是不查数 04/24 23:18
461F:→ EdwardXIII: 据也知道这不可能 04/24 23:18
462F:→ yftsai: 下班揪一揪,半小时内就能出现在球场 04/24 23:18
463F:→ lf2nick: ? 04/24 23:19
464F:嘘 justyesung: 萤幕不换 音响不修 主场不认养 还屁话一堆 那麽委屈 04/24 23:19
465F:→ justyesung: 不然你搬去嘉义台东好了 04/24 23:19
466F:→ EdwardXIII: 他後面还用新竹举例不就想暗示高雄消费力不足 04/24 23:19
467F:→ yftsai: 南科消费力比高雄传产高是事实啊 04/24 23:19
468F:→ integrand: 澄清湖旁边住的是有钱人 04/24 23:21
469F:嘘 sandiegopadr: 那奇怪了 统一也没认养亚太 南科那群那麽香的话台钢 04/24 23:22
470F:→ sandiegopadr: 怎麽不去抢 04/24 23:22
471F:→ sandiegopadr: 而且科技业除了高层外收入最高的那群平日很难下班去 04/24 23:23
472F:→ sandiegopadr: 看球吧 04/24 23:23
473F:推 Boboinlyz: ? 04/24 23:25
474F:推 yftsai: 有议员说啦,中职不成文的属地主义 04/24 23:25
475F:嘘 home16124: 澄清湖棒球场距离高雄火车站或高速公路交流道均有一段 04/24 23:25
476F:→ home16124: 路程,对外地球迷本来就比较不友善 04/24 23:25
477F:→ unter: 开锁人员:蛤? 04/24 23:26
478F:推 bboring: 笑死 04/24 23:26
479F:嘘 sandiegopadr: 都有坎南事件这个违反成文规定了 不成文规定有很重 04/24 23:26
480F:→ sandiegopadr: 要嘛XD 04/24 23:26
481F:→ granturismo: 有问过台南市议员跟台南市政府吗? 04/24 23:27
482F:推 birdman4368: 但我台南高雄都住过的感觉确实是台南比较常看到有人k 04/24 23:27
483F:→ birdman4368: gb 04/24 23:27
484F:→ bboring: 难怪票房开始走下坡 04/24 23:27
485F:嘘 home16124: 喵喵也是嫌贵,嫌认养范围大,不想认养啊 04/24 23:27
486F:推 yftsai: 坎南这种小事怎麽跟属地主义比 04/24 23:27
487F:嘘 sinon0123: 不然你搬去嘉义好了 04/24 23:28
488F:→ sinon0123: 球场要交通方便 除了双北有大众捷运 其他部也差不多 04/24 23:28
489F:→ sandiegopadr: 原来属地主义是多大的事 那成文规定在哪里? 04/24 23:29
490F:→ sandiegopadr: 还有不分南北都去抢大巨蛋档期的事 说好的属地主义 04/24 23:29
491F:→ sandiegopadr: 呢 04/24 23:29
492F:嘘 wer85841: 算了啦 澄清湖认养一定比亚太便宜 都不认养澄清湖了还幻 04/24 23:29
493F:→ wer85841: 想亚太喔 04/24 23:29
494F:→ sinon0123: 啥都要弄好好 不然这样 你去投标新北大巨蛋好了 04/24 23:30
495F:→ sinon0123: 可以转到新北 04/24 23:30
496F:→ sinon0123: 记得要投标 04/24 23:30
497F:→ sandiegopadr: 连台南小巨蛋都在嘴炮 新北大巨蛋最好有可能XD 04/24 23:30
498F:→ sinon0123: 新北人口多 就没这些藉口吧 记得要投标 04/24 23:31
499F:推 evaliao: 蛤 高雄消费力比台南低?! 04/24 23:31
500F:嘘 justyesung: 台北大巨蛋也空着阿 交通方便 消费力又高 叫你老板买 04/24 23:31
501F:→ justyesung: 下来啊 04/24 23:31
502F:推 BJshow: 台南消费比较好?? 04/24 23:31
503F:→ jones186: 演唱会办起来 04/24 23:32
504F:推 yftsai: 亚太是新球场,整体需要维护的项目会少很多 04/24 23:32
505F:推 home16124: 高雄就看台积电能否带动周边更多科技产业进驻,带动在 04/24 23:32
506F:→ home16124: 地产业薪资成长 04/24 23:32
507F:推 BJshow: 澄清湖跟亚太进场主力都是机车跟开车… 04/24 23:33
508F:→ dbdudsorj: 问题一大堆 毛真多 04/24 23:33
511F:→ kh78ren: 看政府数据吧 04/24 23:35
512F:嘘 home16124: 洪中是说台南消费能力比较好,但并没有检讨高雄人啊, 04/24 23:35
513F:→ home16124: 台南南科都已经好几十年了,科技业薪资一般都比传统产 04/24 23:35
514F:→ home16124: 业高一点 04/24 23:35
515F:→ smartwe: 总教练这样打脸自己球队的城市还是不太好啦 04/24 23:35
516F:→ kh78ren: 不用吵 04/24 23:35
517F:推 yftsai: 其实亚太是要养7个球场比较花钱,权利金应该是差不多 04/24 23:35
518F:→ smartwe: 应该给他人发表意见,表达意见又能切割 04/24 23:35
519F:推 ten9di9: 又老又穷 04/24 23:36
520F:→ kh78ren: 台南少高雄近百万人 在政府数据台南是无法赢高雄的 04/24 23:36
521F:→ violatte: 红一中出一张嘴 有没有检讨过自己带的la new打假球几年 04/24 23:37
522F:推 williamchan: 这种不就看票房就知道了 亚太跟澄清湖 04/24 23:38
523F:嘘 Yoraa: 政府不会恶心你就赢了 04/24 23:40
525F:→ kh78ren: 中央政府数据 04/24 23:40
526F:推 violatte: 职棒需要在地球迷支持,对高雄人来说,澄清湖算方便啊 04/24 23:41
527F:嘘 usercode: 不认养随你改球场还不够支持喔 04/24 23:42
528F:推 ralfeistein: 洪中有够不知足的 竟然拿高雄跟台南比 04/24 23:42
529F:推 violatte: 高雄人又不是被虐狂,税金被这样坑,还被这样骂,谁要进场 04/24 23:44
530F:推 yftsai: 亚太绝对比澄清湖好经营啦,高薪理工男聚集的地方 04/24 23:45
531F:→ yftsai: 但是台钢即使来亚太经营也不可能有今天统一的票房 04/24 23:46
532F:推 macair: 78是78,不过你是真78啊 04/24 23:46
533F:→ violatte: 统一比台钢有心,跟县市无关,少在哪边挑拨 04/24 23:47
534F:推 kutkin: 统一经营多久了 04/24 23:49
535F:推 yftsai: 有没有心看你怎麽看,台钢至少弄了一个皇鹰学院 04/24 23:50
536F:→ hans7192: 职棒需要在地球迷支持+1 怎麽一直扯外地球迷? 04/24 23:51
537F:嘘 jaofei: 老害只会牵拖别人,从不检讨自己 04/24 23:53
538F:推 liao4767: 当年刘哥不是说高雄是无情的城市XD 04/24 23:53
539F:推 Kunimoto: 狮队累积的隐性球迷很多啊 雄鹰才几年? 04/24 23:54
540F:→ violatte: 刘一样只会牵拖别人啊 04/24 23:55
541F:→ violatte: 有心的球队会让进场的观众有好的观看体验,那个大萤幕? 04/24 23:57
542F:→ violatte: 台钢现在摆明能坑就坑啊 04/24 23:57
543F:嘘 AuroraSkyFox: 懒得讲了 就这样吧 04/24 23:58
544F:推 ohya111326: 无情的城市 04/24 23:59
545F:→ violatte: 无情台钢,还是巨婴球队XD 04/25 00:01
546F:→ integrand: 又在皇鹰了 一军比赛在那打吗 04/25 00:03
547F:推 iwinlottery: 演唱会都可以免场租 04/25 00:07
548F:嘘 ponsquare: 讲什麽干话 高雄市政府还不够优待啊 是不是想去被s 04/25 00:08
549F:→ ponsquare: o what 市长洗脸才爽 04/25 00:08
550F:嘘 ricky9696: 呵呵,连认养都不会只会出张嘴,巨婴球团 04/25 00:11
551F:→ ricky9696: 还是让你去台南so what好了 04/25 00:11
552F:嘘 v2ssili: 红中你还是闭嘴吧 有种呛就呛自家球团\ 04/25 00:13
553F:推 sluggers: 洪中没说错啊 澄清湖内野座位那麽多 结果去年还是输给 04/25 00:14
554F:→ sluggers: 又破又小的老台南球场 04/25 00:14
555F:→ roberttony: 高雄帮成这样还不认养,是很想去台南吗 04/25 00:17
556F:推 tue678: 既然那麽喜欢台南旧球场 04/25 00:17
557F:→ tue678: 那还不搬走 澄清湖也不是台钢的 04/25 00:17
558F:嘘 zzs12334455: 真的是巨婴欸 04/25 00:21
559F:→ shinichi: 刘家在高雄从没说过无情的城市 那是被误传的 04/25 00:25
560F:嘘 barry610171: 怎麽还有人护航啊 04/25 00:28
561F:→ ewing7517: 嘴炮红中认证暖市乞丐山河 04/25 00:29
562F:→ ccf5299: 反正两边现在都没认养,不如下半季直接对换主场,喵的观 04/25 00:32
563F:→ ccf5299: 众人数肯定还是比较多。 04/25 00:32
564F:→ ccf5299: 到时候再看这尊贵的球团跟总教练又要出什麽理由 04/25 00:32
565F:推 sinon0123: 这麽不行 那就搬去嘉义不就得了 04/25 00:34
566F:→ sinon0123: 真委屈 04/25 00:34
567F:→ sinon0123: 人家统一从元年到现在 04/25 00:34
568F:→ sinon0123: 你这几年而已 就要比人家多球迷? 04/25 00:35
569F:→ sinon0123: 统一比你多 很意外吗 04/25 00:35
570F:→ sinon0123: 人家黑暗时期都持续的 04/25 00:36
571F:推 darkdanger: 高雄挺成这样还嫌 是不是需要给台南市府教育一下 04/25 00:41
572F:嘘 MACOTOBANK: 高市挺台钢挺到像亲儿子似的还要被红中嘴,帮哭 04/25 00:44
573F:嘘 bradyyang: 嘴炮王又出动了 04/25 00:45
574F:推 yow11220: 讲说高雄输西瓜我可是不认同 04/25 00:46
575F:→ asidy: 这在说基层棒球还是职棒?职棒我觉得很够吧 04/25 00:48
576F:→ asidy: 希望巨蛋要政府帮盖,但这几年可以先认养吧 04/25 00:49
577F:→ asidy: 富邦都能了,台钢财力要改造澄清湖简单的吧 04/25 00:50
578F:推 KURO1214: 台钢何时要跟统一联手盖南部第一颗大巨蛋呢 04/25 00:50
579F:推 vovovo: 又在皮,真的是欠台南市政府教训 04/25 00:55
580F:推 drogmn: 今年市政府没买票吗? 04/25 00:56
581F:推 prkfcpr: 啊不然,交换一下? 04/25 00:57
582F:推 Emackyth: 台钢跟台南市政府根本绝配,我真的觉得喵啾互换主场两 04/25 01:00
583F:→ Emackyth: 支队伍在各种意义上都会飞天 04/25 01:00
584F:→ gijizi: 高雄一堆人跑到长庚看医生,天天爆满没听过高雄人有人嫌 04/25 01:00
585F:→ gijizi: 远,但隔壁的棒球场就会很远 04/25 01:00
586F:推 LingEr10: ? 04/25 01:00
587F:推 see00797: 笑死六两当初假球一直放人生路到高雄人不挺了现在还要怪 04/25 01:03
588F:→ see00797: 无情 04/25 01:03
589F:嘘 AlZardZero: 反高雄反到失智 红包子有够可怜 04/25 01:04
590F:推 rotusea: 高雄比台南难经营?你当急利急捞西瓜是叫假的 04/25 01:06
591F:推 raysilence: 台南比较好经营?? 因为台南娱乐竞争比高雄少吗 04/25 01:10
592F:→ nakayamayyt: 高雄对台钢好很多吧 至少没在那边so what 04/25 01:13
593F:→ nakayamayyt: 在球场要干嘛也都支持 04/25 01:14
594F:推 SpringOcean: 台钢就是要凹一个球场啦,有新球场才会说市府有照顾 04/25 01:22
595F:→ SpringOcean: 。 04/25 01:22
596F:推 ji4mp6: 这发言真的很败阴德耶 高雄市民这麽挺 结果你说他们穷 04/25 01:26
597F:→ ji4mp6: 这麽讨厌高雄真的可以搬了 04/25 01:27
598F:嘘 Night: 洪老害 笑死 这麽喜欢快去标亚太 04/25 01:31
599F:推 ji4mp6: 高雄这麽挺你们结果你们还是不认养阿 04/25 01:34
600F:嘘 sinon0123: 建议去标新北大巨蛋啦 04/25 01:34
601F:→ gijizi: 立德那边居民就不要,里长之前就反对过了,腹地也不够, 04/25 01:36
602F:→ gijizi: 台银也不可能搬,搞不懂他为啥一直要立德,他是住那边喔 04/25 01:36
603F:推 ji4mp6: 红中每年至少都要起乩一次 没人叫他闭嘴喔 04/25 01:40
604F:嘘 EDFR: 笑死也确实拉 以往的几队都没搞起来掰掰了 04/25 01:40
605F:→ ji4mp6: 高雄人爱的时候很爱 到时候翻起脸来也比谁都快喔 04/25 01:40
606F:推 huang0508: 澄清湖从头嫌到尾嫌完了开始嫌高雄了,想请问你经营付 04/25 01:47
607F:→ huang0508: 出过什麽 04/25 01:47
608F:嘘 abeichiro18: 大家尽量喷 该让他们体验一下真正的无情 红中每年 04/25 01:51
609F:→ abeichiro18: 的例行公事就嫌你们高雄 04/25 01:51
610F:嘘 Uncontinue: 感觉高雄人要让台钢知道甚麽才叫不挺 04/25 01:54
611F:→ chuusan: 台钢跟台南真的一对宝 04/25 01:55
612F:嘘 fatmay: 纯嘘放人一条生路的红中,台钢+红中=不意外 04/25 02:15
613F:嘘 s1188112000: 过太爽484 竟然想去对棒球最不友善的市政府 04/25 02:16
614F:嘘 allyp7985: ......红中这张嘴真的是 04/25 02:21
615F:推 merkx051: 红中怎麽突然被一堆人骂 04/25 02:30
616F:→ merkx051: 看之前仇恨值也没那麽高 04/25 02:31
617F:推 shihyun: 实在看不懂南部两队跟在地政府的关系 北部球团跟在地政 04/25 02:33
618F:→ shihyun: 府最少看起来关系都很好 04/25 02:33
619F:推 fungzi1114: 蛤??高雄超挺的吧还嫌 04/25 02:45
620F:→ Rucca: 网军大举出征洪中了 04/25 02:45
621F:→ mazinger: 那只好请台钢去跟台南市府顶尖对决一下 04/25 02:46
622F:推 gm79227922: 统一跟台钢交换一下好了 04/25 02:46
623F:推 yaieki: 希望台钢去跟台南市府交手 看红中还能不能说这种话 04/25 03:06
624F:→ integrand: 网军? 他也得有那个价值吧 04/25 03:09
625F:推 skery3188: 金控有钱啊 食品钢铁很难经营 04/25 03:54
626F:嘘 keven88996: 老害滚啦,还喵来高雄拜托 04/25 03:59
627F:推 yuiscarlet: 看来纯粹是臭高雄人比台南穷(? 04/25 04:46
628F:→ liaoecho: 又要怪政府重北轻南? 04/25 05:18
629F:推 wwey2000j: 高雄市政府:!? 04/25 06:30
630F:推 joyfound: 洪一中在球场外的发言当反指标或屁话听就好 04/25 07:00
631F:→ joyfound: 他球场外的发言没几句可以听的,都是放屁 04/25 07:00
632F:→ yankees733: 红中就得了便宜还卖乖 看你高市府没有 04/25 07:07
633F:嘘 ric3: 打死不认养澄清湖 能凹就凹? 高雄已经够挺了 04/25 07:34
634F:→ panzerbug: 笑死,钢迷真有趣 04/25 07:44
635F:→ panzerbug: 这队就整天搞意识形态、情勒 04/25 07:44
636F:推 ohfae0728: ???高雄市政府还不够挺你大台钢喔??? 04/25 07:49
637F:推 Qillathe: 什麽都要人家帮忙 04/25 08:09
638F:→ kingkidd: 我觉得这次该喷红中.你到底哪里不满?拿台南比?? 04/25 08:40
639F:推 centralplace: 看看桃园吧 从肥灿到张善政 其他地方连作业都不会抄 04/25 08:51
640F:→ centralplace: 可悲 04/25 08:51
641F:嘘 ruei0921: 老害 04/25 09:01
642F:推 pray: 李游博 04/25 09:12
643F:推 re340: 政府没有不挺啊 单纯高雄人不想看到你洪一中这败类而已 04/25 09:15
644F:推 TSMininder: 情勒高手 情勒高雄 不爽就滚 高雄热脸贴冷屁股 可怜 04/25 09:18
645F:嘘 mike13112: 高雄已经够挺了吧! 04/25 09:20
646F:→ yy2rmrn8: 供三小 04/25 09:41
647F:推 hsiung9: LA NEW熊搬到桃园总教练也是洪一中 当时市长 渍渍 04/25 10:46
648F:→ sam30292002: so what 04/25 10:56
649F:推 Explosionpp: 要被出征了na... 04/25 11:06
650F:推 Kenny0808: 高雄也太衰,帮成这样,你被关地下室马上处理,然後却 04/25 12:22
651F:→ Kenny0808: 被说比隔壁西瓜差 04/25 12:22
652F:→ milleniue: 台南市府已经被骂成这样了高雄还更糟可能吗XD 04/25 12:31
653F:→ scott0104: 无情城市 04/25 12:41
654F:推 ouyt: 高雄难经营可以离开高雄阿 有人逼你哦 04/25 13:33
655F:推 tyujeng: 这是「职业」棒球,不是慈善事业!!借镜日韩球团,要一 04/25 13:40
656F:→ tyujeng: 起共营并共享利润,不是有事都政府的,有钱都球团的~~ 04/25 13:40
657F:推 chairk: 高雄政府真的衰小 04/25 14:35
658F:推 death0082: 球团要想办法找到在地球迷愿意接受的商品组合 而不是一 04/25 16:18
659F:→ death0082: 直把问题丢给市政府 04/25 16:18
660F:推 merkx051: 也太气了吧 败类都骂出来了 是得罪谁了 04/25 20:22
661F:嘘 hiroaway0: 你是没体验过隔壁台南的全餐齁 欠个机会 04/26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