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何恒佑,统一7-ELEVEn狮2020年第二轮第八顺位选进。 这几年算是在2军蹲的不错。今年在2军也算虐菜,打击率0.477,OPS 1.170,前几天被拉 上1军,但是又缴出4-0 3K的成绩。 为什麽他就是没办法在1军打出成绩,还是只是心态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0.123.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77002771.A.425.html
1F:→ hans7192: 问就是心理因素 04/24 11:53
2F:推 AA000162: 心态不同 二军比赛压力没一军大 04/24 11:53
3F:推 A80211ab: 这样的选手很多~~~ 龙的黄柏豪 周委宏 04/24 11:53
4F:推 Edison1174: 二军成绩没办法转换到一军的球员又不是只有这几个 04/24 11:54
5F:推 a186361: 很多都这样啊 04/24 11:54
6F:推 mock5959: 邦化 04/24 11:54
7F:推 larry227079: 你把名字换成其他二军王也差不多 04/24 11:55
8F:推 sshwann: 二军王不能转换又不是多稀奇的事 04/24 11:55
9F:→ shifa: 因为是二军 04/24 11:55
10F:推 Allen524: 这种人很多吧 张洺瑀也是阿 04/24 11:55
11F:→ evanzhou: 下一篇陈金锋 04/24 11:56
12F:→ wer85841: 就不够强 04/24 11:56
13F:→ ohmyya: 之前龙队的二军全垒打王 04/24 11:56
14F:推 weiwei0915: 陈文杰也当了很久的二军王 04/24 11:57
15F:推 leepingyo: 各国职棒这种案例一大堆啊 04/24 11:57
16F:推 pcypcy: 二军屠杀,一军盲炮,不是很常见吗? 04/24 11:58
17F:推 huaiken: U18夺冠班底 04/24 11:59
18F:→ jerry32140: 这种人多得是 04/24 11:59
19F:推 EIZOL768: 二军又遇不到ㄧ军洋投 04/24 12:00
20F:推 polanco: 下一篇冈本和真 04/24 12:01
21F:推 jojo5: 你不如问林安可为什麽无法复制成绩 04/24 12:02
22F:推 erodora: 费仔3A跟鬼一样 上大联盟OPS掉了0.2以上 04/24 12:02
23F:推 Y225: 二军王比比皆是,每队都有 04/24 12:02
24F:推 ghostl40809: 需要时间 WJ从爪二升上来时也被酸二军王 农场没用 04/24 12:02
25F:推 a7gner: 上厂就开始手抖 04/24 12:03
26F:→ ghostl40809: 当时教练团喂PA被酸爱将 04/24 12:03
27F:→ Puye: 二军王真的不少 中职一二军落差还是满大的 一堆洋投只有一 04/24 12:03
28F:→ Puye: 军才遇得到 打得少自然适应不良 04/24 12:03
29F:推 hcl00: 二军王多得是 04/24 12:04
30F:推 afa76: 他上到一军守也不行打也不行 04/24 12:04
31F:推 qqstory: 一二军水准差太多 04/24 12:04
32F:→ ssw0929: 大王日二跟日一成绩也差很多啊 04/24 12:05
33F:→ ccyi995: 等到打出来就会开始爽起来了 04/24 12:05
34F:推 CavendishJr: 这不是很正常吗..... 04/24 12:05
35F:推 love85023: 鱼住下二军也是虐菜 一二军就差很多 04/24 12:06
36F:推 kkkk0923: 这不是挺正常的吗 04/24 12:07
37F:推 yuuyuuhuu: 想到文杰原本也是二军王 现在可以打成这样 04/24 12:07
38F:推 vincealan: 有一点要澄清的是,何在二军历年成绩也不是炮,是枪... 04/24 12:07
39F:推 jhgfdsa123: 如果能复制是不是代表一二军水准差不多 04/24 12:07
40F:推 mikelen: 一二军投手落差太大,复健跟练手感还行。 04/24 12:08
41F:→ Puye: 张洺瑀二军打到130 140 目前一军只有86 这还算比较好的 04/24 12:08
42F:→ zinor: 当初连朱育贤上来都疯狂电风扇 一军没那麽好混啦 04/24 12:08
43F:→ Puye: 一堆打折再打折的 数不胜数 而且通常机会也不多要能把握 04/24 12:08
44F:推 richshen: 中职成绩也没办法转化到日职啊 04/24 12:09
45F:→ hans7192: 文杰转来台钢有稳定出赛机会才慢慢好起来 04/24 12:10
46F:推 LoliCar: 二军又对不到罗戈那种恶烂弹曲 04/24 12:10
47F:→ WantFxxk4X: 为什麽大王无法在日职复制四割成绩 04/24 12:10
48F:→ Puye: 何恒佑24年二军打到145 那年一军有70个打席也只打到OPS+40 04/24 12:11
49F:推 seimo: 王念好:一军的球有「生命」 04/24 12:11
50F:推 Akira1124: 很正常啦,二军的投手强度跟一军没办法比,就算是一军 04/24 12:12
51F:→ Akira1124: 投手下二军,很多也是调整状态,配球都有固定要测试项 04/24 12:12
52F:→ Akira1124: 目,投给打者打也没关系 04/24 12:12
53F:推 ohya111326: 投手等级差那麽多 04/24 12:12
54F:→ Puye: 他的缺点在面对一军投手毫无抵抗之力 04/24 12:12
55F:推 raysilence: 像他一样的人可多了,其他联盟也都有一海票例子 04/24 12:12
56F:推 adcc: 职棒环境不就是这样吗?实力没到就是等着被淘汰而已,机会不 04/24 12:13
57F:→ adcc: 是没给但就是打不出来,最後就是等着释出 04/24 12:13
58F:推 theDorcus: 这种人各联盟一堆 3A一堆上去也打不出来 04/24 12:14
59F:→ Puye: 打不出来真的很正常 毕竟面对是远胜二军的对手 04/24 12:14
60F:推 a4268139: 日职一二军也差很多啊mlb跟3A也是 04/24 12:14
61F:推 ByNash: 大王日职二军短暂8割过 超离谱 04/24 12:15
62F:→ john2355: 二军投手什麽咖 04/24 12:15
63F:→ Puye: MLB也是 只差一个层级 但也天差地远 04/24 12:15
64F:推 AGODFATHER: 不给时间怎麽长大 04/24 12:15
65F:→ ByNash: 当时板上一堆八鸽图 超好笑 04/24 12:15
66F:→ Puye: 大王是最後一年比较烂 不然旅日前几年都是稳定虐二军 04/24 12:15
67F:→ Puye: 不管一军打多烂 下二军就是虐 04/24 12:16
68F:推 kasim65: 二军投手洋将等级有差 或遇不到洋将 04/24 12:16
69F:→ john2355: 二军投手就是一些复健仔跟没料仔在投 真的有料早就上去 04/24 12:16
70F:→ john2355: 了 04/24 12:16
71F:推 jun10: 试这麽多年了 感觉可以认赔了 04/24 12:16
72F:推 gama: 二军王是这样的 04/24 12:17
73F:推 cake10414: 二军王很多啊 04/24 12:17
74F:推 LeftCorner: 一二军投手水准和守备层级差很多 04/24 12:17
75F:推 ByNash: 大王日二8割时 感觉就是日1>中职1军>日2军 日本差距超大 04/24 12:17
76F:→ jjam: 层级就有差啊 国外也一堆这种 04/24 12:18
77F:→ d06: 完全复制二军成绩的 才是极少数吧 04/24 12:18
78F:→ cake10414: 二军是也不会到对不到一军洋投啦 04/24 12:19
79F:→ LeftCorner: 二军不乏BB枪/肉包投手和搞笑守备失误 04/24 12:19
80F:→ LeftCorner: 层级转换本来就要给适应期吧 04/24 12:19
81F:→ qwerbear13: 洋投变化球速球 有些还很准 二军哪有这些 04/24 12:19
82F:→ iwinlottery: 3A王 1.5军这种选手还少了吗 04/24 12:20
83F:→ cake10414: 魔神龙之前在二军也表现普普 但上一军就不错 04/24 12:21
84F:→ cake10414: 或许二军只是在调整之类的吧 04/24 12:21
85F:推 AGODFATHER: 还是要林佳纬这种 04/24 12:25
86F:→ jkokpcu: 二军又没什麽洋投强投 04/24 12:26
87F:推 a1684114: 光瓜最爱 04/24 12:26
88F:推 ericzun: 有趣的是,有反过来的例子,一军打得比二军好 04/24 12:26
89F:推 njnjy: 就实力不够 04/24 12:28
90F:→ vini770803: 这跟邦化没关系....他吵了好几年其他守位又练不起来 04/24 12:31
91F:→ jonsir: 洋投打不好情有可原 但土投也打不好就说不过去了 04/24 12:33
92F:→ jonsir: 在二军肯定多少都打过了 在一军打不到真的说不过去 04/24 12:33
93F:推 hikaru77613: 二军的投手好刷吧… 04/24 12:36
94F:推 vini770803: 其他队二军王上一军大多还有点小贡献,但这位真的卡住 04/24 12:37
95F:→ vini770803: 好久 04/24 12:37
96F:推 aa7520tw: 当你习惯打午场的比赛後,突然去打晚上的比赛,就会不 04/24 12:38
97F:→ aa7520tw: 太习惯 04/24 12:38
98F:→ lishiter: 他场上表情根本不相信自己可以打得好 04/24 12:39
99F:→ vini770803: 拿文杰来说也不太对,喵内野跟他竞争人数不多,当初文 04/24 12:40
100F:→ vini770803: 杰爪没保因为爪外野有曾 宋那些顺序比他前面文杰还有 04/24 12:40
101F:→ vini770803: 斑马属性爪不爱XD,文杰来啾进化又能当球星 04/24 12:40
102F:推 jeff60801: 二军成绩无法转换的多的是 04/24 12:42
103F:→ b43681477: 怎麽可能复制,复制了不就代表一军投手跟二军投手一样 04/24 12:42
104F:→ b43681477: 吗 04/24 12:42
105F:推 ghostl40809: 我拿WJ来说 是指他上一军适应的那段 04/24 12:43
106F:→ ghostl40809: 表情太衰 一脸就是被三振之类的 04/24 12:44
107F:推 chill247: 各国都有 但尴尬的是他守备剩一垒 04/24 12:45
108F:推 cake10414: 岳弟二军打击率0 上一军却还可以 就很玄 04/24 12:45
109F:→ shifa: 中职二军给一军球员调整 受伤球员复健 新人衔接职棒 还有 04/24 12:48
110F:→ shifa: 陪公子打球的 二军打得好上一军那是不同meta 爪WJ去啾也是 04/24 12:48
111F:→ shifa: 硬打一阵子才稳定 那也刚好台钢有空间可以给他 要不然二军 04/24 12:48
112F:→ shifa: 上来的球员没打几场没表现球迷受不了也很正常 04/24 12:48
113F:推 snocia: 很多啊,乐天(Lamigo)有一个现在在业余虐菜。打者尴尬的 04/24 12:49
114F:→ snocia: 是比较不缺人,长期尝试一军都不行可能被释出 04/24 12:49
115F:推 strayzz: 除了 23, 24 其它年打席都很少 04/24 12:49
116F:推 JoeGibsonJr: 我可以接受上一军後成绩砍到剩7成 何恒佑几成? 04/24 12:50
117F:→ chiz2: 下一篇:为什麽给王建民教过的选手没有大联盟来抢? 04/24 12:50
118F:嘘 codyDL: 能复制还要分一二军哦 这什麽废文 04/24 12:50
119F:推 lmf770410: 心态问题 上来只想碰到球 04/24 12:56
120F:推 gn0028526: 很多二军的上来一军 挥变化球都变瞎挥 挺明显的 04/24 13:00
121F:→ gn0028526: 打打一般速球还可以 挥变化球就差到十万八千里去 04/24 13:00
122F:推 njnjy: 能用的土投都在一军了 04/24 13:02
123F:→ njnjy: 二军一堆剩吃局数功能的投手 04/24 13:03
124F:推 tommy123310: 我国中也班排前五啊 04/24 13:04
125F:→ flowerabby01: 二军不用打洋投啊 04/24 13:05
126F:推 aimee51126: 他又不是唯一一例……一二军投手差这麽多 04/24 13:06
127F:→ MeeToo: 尔郡王能成功转换的反而少 04/24 13:08
128F:推 signm: 给点时间好吗?二军强度本来就和一军不一样 04/24 13:12
129F:推 vini770803: 给了好几年吧! 04/24 13:16
130F:推 Augustus5: 又不是只有他 04/24 13:20
131F:→ hans7192: 二军还是有洋投阿 04/24 13:22
132F:推 robin313: 脑袋 04/24 13:25
133F:推 BabooHuang: 攻击策略问题很大 04/24 13:26
134F:推 happiness077: 二军没有 罗戈 後劲 魔神龙 04/24 13:29
135F:推 Stark0908: 两边程度差这麽多 高阶能不能适应也是一种天赋啊 04/24 13:29
136F:推 cake10414: 魔神龙之前才在二军啊= = 04/24 13:42
137F:推 hankwtc: 一军有洋将,二军多打土投 04/24 13:44
138F:嘘 carbee: 各国不都是一堆人这样 04/24 13:47
139F:→ arexne: 日职也一堆有二军障的 这种真的就心态问题 04/24 13:54
140F:→ cyp001: 一二军等级不同啊 各国各个联盟一堆这种人 04/24 14:07
141F:→ sttyuio5083: 张冠廷也是今年才终於有点东西 04/24 14:15
142F:→ neo74214: 很多不都这样? 04/24 14:16
143F:推 MK47: 因为二军投手很多烂到不行的 只看整体数据会不太准 04/24 14:23
144F:→ jeff790923: 才4-0要求太严苛了吧 李上大联盟第一场也被k爆 怎麽不 04/24 14:49
145F:→ jeff790923: 发文检讨 04/24 14:49
146F:推 pan1013: 反倒是那些一军的老将 下二军调整 哪怕二军成绩打很差 在 04/24 14:52
147F:→ pan1013: 异动上一军 成绩也不会打太差 04/24 14:52
148F:嘘 gtoselina: 能复制还要分一二军?你会问3A为什麽不能复制MLB吗 04/24 15:06
149F:嘘 longway0906: 如果可以复制 这样分一二军干嘛 废文 04/24 15:13
150F:推 aooa: 文杰今年大爆发 04/24 15:19
151F:推 senscircadvs: 王念好二军炸鱼,你懂了吗? 04/24 15:31
152F:→ calculus9: 滚地球大师 04/24 15:37
153F:推 mprsea: 他需要一军大量经验,文杰在兄弟的时候,二军也是三冠王常 04/24 16:18
154F:→ mprsea: 客,上一军也是2266,也花了蛮多时间才站稳一军 04/24 16:18
155F:推 tonyycool: 听君一席话 04/24 16:35
156F:推 angel902037: MLB问洋基最懂了,宅庆连3A成绩都没屠杀 04/24 16:47
157F:→ bbs0840738: 一二军投手程度差太多了 04/24 18:09
158F:→ a26895983: 今天又下2军了............ 04/26 16: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