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nlkj0665 (灰色地带)
看板Baseball
标题[分享] 今井达也 聘请Scott Boras担任经纪人
时间Sun Oct 5 10:05:31 2025
来源:
https://www.nikkansports.com/baseball/news/202510040001621.html
【西武】今井达也、将来的なメジャー挑戦へ敏腕代理人と契约 9月の登板试合にはス
カウトが集结
今井达也聘请 Scott Boras 担任他的经纪人
提前为日後挑战美国职棒大联盟做准备
而他也将会在球季结束之後与西武队讨论未来旅美的事宜
今井本季在先发登板时,多名大联盟球团高层都有来到现场视察
像是先前他在球季末的一场先发就吸引20多位球探到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50.117.39.4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629935.A.5B3.html
1F:推 hanslins: 日本投手太好用了 10/05 10:06
2F:推 mikilin23: 道奇会要他或者才木 10/05 10:06
3F:→ jim272272: 波拉斯的好大家都知道 10/05 10:06
4F:推 crayon1988: 聪明的 知道要找Boras 10/05 10:06
5F:→ fxm20334: 道奇:收 10/05 10:06
6F:→ mikilin23: 感觉今井比才木好用 10/05 10:06
7F:推 carlchang092: 开始钱斗喽 10/05 10:07
8F:推 mashmabo: 喔喔 看今井投球满爽的 快去大联盟吧 10/05 10:07
9F:推 guns: 厉害了 10/05 10:07
10F:推 CowBaoGan: 道奇要了 10/05 10:07
11F:推 Yjizz: 劳工的好朋友! 经纪人的典范! Bora$说第二没人敢喊第一 10/05 10:07
12F:推 ujythi: 蓝色队伍:日本投手海,我全都要 10/05 10:07
13F:推 Lebrono: 道奇:日本来我都收 10/05 10:07
14F:→ ujythi: #我要全部 10/05 10:08
15F:推 u9596g12: 蓝色那队收 10/05 10:08
16F:推 gigaga5566: 准备前往大联盟 10/05 10:08
17F:推 boy1031: 这是困难的选择 10/05 10:08
18F:推 osvaldo4040: 海马也是签给波拉斯XD 今井正常情况应该年底正式交 10/05 10:08
19F:→ osvaldo4040: 涉提出意愿,明年打完闪人 10/05 10:08
20F:→ Yjizz: 但白喵同意放人了? & 高桥? 10/05 10:08
21F:推 WasJohnWall: $$$$$$$ 10/05 10:08
22F:推 realblank: 西武还不想放人的样子 不知道会怎麽桥 10/05 10:09
23F:推 Feeng: 找到波拉斯 先恭喜发财 10/05 10:09
24F:→ WasJohnWall: 200M有机会吗 10/05 10:09
25F:推 Mikufans: $$$$$$ 10/05 10:09
26F:推 fg008kimo: 道奇想当武士队吗 10/05 10:09
27F:推 u9596g12: [情报] 今井达也将与西武会面 西武预期不会放人 10/05 10:09
28F:推 KirbyEvans: 不负责推测西武2025年底放高桥光成,26年底放今井达也 10/05 10:09
29F:→ u9596g12: 西武会放吗? 10/05 10:09
30F:→ KirbyEvans: 27年底放平良海马,28年底放隅田知一郎 10/05 10:09
31F:→ Mikufans: 等国际FA就直接闪人了 10/05 10:10
32F:→ KirbyEvans: 一次走太多个对西武战力有损伤 10/05 10:10
33F:→ Mikufans: 钱差那麽多 10/05 10:10
34F:推 Yjizz: 一年一位也太夸张 10/05 10:10
35F:推 teremy: 西武早点放 多拿点钱吧..海外FA後 一毛钱都没有 10/05 10:10
36F:推 YDSK: Boras:赚烂,来几个收几个 10/05 10:10
37F:→ Yjizz: 平良之前应该有先谈好大概的时间跟配合调度 10/05 10:10
38F:推 Bengold: 也想去海蓝色的MLB球队吧 但是暗蓝色的母队应该不会放 10/05 10:11
39F:→ Mikufans: 藤浪领个底薪都屌打日职一堆薪水 10/05 10:11
40F:推 wastedoor: 道奇要了 10/05 10:11
41F:→ Yjizz: 今井跟高桥 新闻上就说的比较婉转不明 10/05 10:11
42F:推 osvaldo4040: 记得海马21年季中就签给波拉斯了XD 10/05 10:11
43F:推 gguuder: 道奇:来多少收多少 10/05 10:11
44F:→ teremy: 赶快转型跟韩职英雄一样卖球员赚钱吧 10/05 10:12
45F:→ osvaldo4040: 海马明年好像又要再次回先发了,应该就是要先补高桥 10/05 10:12
46F:→ osvaldo4040: 的洞w 10/05 10:12
47F:推 CMPunk: Boras团队还可以猛多久 这名字也是从小看到大了 10/05 10:12
48F:→ osvaldo4040: 西武这态势应该就是一年要走一个了,考验他们怎麽补 10/05 10:14
49F:→ osvaldo4040: 这个洞了 10/05 10:14
50F:→ benboy: 我躲通通要了 XDD 10/05 10:14
51F:→ ssdd740419: Bora$ 10/05 10:15
52F:推 LADKUO56: 躲人都先发海了 应该会去别队吧 10/05 10:15
53F:→ CowBaoGan: 一年放一个全部跑去道奇 我不敢想像这画面 10/05 10:15
54F:推 NYYLG: 道奇:日本人超好用 来我全都收 10/05 10:16
55F:推 Yjizz: Bora$除了谈约强,选手生活照顾等 还有训练中心 10/05 10:25
56F:→ Yjizz: 他自己球员出身 很能给旗下的人安心 10/05 10:26
57F:推 zixo6318: 白喵会放喔 国内fa不是还两年 10/05 10:27
58F:推 kiki2125: 这下不便宜了 但日本投手CP值就是高 10/05 10:29
59F:推 YuaTamiya: 签个经纪人而已 不急 10/05 10:30
60F:推 maple2378: 聪明喔 10/05 10:36
61F:推 squalljack: 找Boras就不会去道奇组大团了吧 10/05 10:37
62F:推 crayon1988: Bora$都会建议签对球员最有利的合约 10/05 10:38
63F:推 virusDA: 赚烂了 赚烂了 10/05 10:40
64F:推 tswen: 赞 最少一亿 10/05 10:43
65F:推 ePaper: 道奇$$准备好了 10/05 10:47
66F:推 luna2000sea: 西武赶快卖了吧 不赚会後悔的 10/05 10:48
67F:推 same60710: 也不一定吧 这几年去道奇的人也是有因为合约最大的原因 10/05 10:53
68F:→ same60710: 啊 又不是人人都不要钱只要冠军 10/05 10:53
69F:推 ycsheaven: 我躲:来 日本投手隆来! 10/05 11:04
70F:→ alankira: 日本这几年投手太强了,出去美国给其他选手有发挥空间 10/05 11:05
71F:→ alankira: 也好 10/05 11:05
72F:→ timidwei: 躲人要了 10/05 11:08
73F:推 juicyfruit: Bora$ 10/05 11:15
74F:推 frka1208: 赶快卖+1,反正白喵最大的洞是打者&球场本身... 10/05 11:15
75F:→ ya17120: 西武:贪财贪财 XDDDD 10/05 11:26
76F:推 james91718: 道奇准备好了 10/05 11:26
77F:推 riripon: 道奇是有钱又有冠军可能阿... 10/05 11:40
78F:→ r781207: 要去大联盟了 10/05 11:56
79F:→ djkenmo: 感觉有机会去水手、蓝鸟、游骑兵、巨人 10/05 12:07
80F:推 Sunming: 今井去MLB应该还会进化 他的天赋实在太扯 10/05 12:13
81F:→ AhCheng: Bora$赚烂了 10/05 12:20
82F:推 amos30627: 道奇不太喜欢Boras 不过蜗牛是他的客户 10/05 12:20
83F:推 libralibra: 日本投手好用,道奇再拿冠搞不好会抢 10/05 12:51
84F:→ Tiger23: 今井跟山本是不是同届的 10/05 12:52
85F:推 pikaholo33: 劳工之神 永远忘不了boras的代表作之一陈伟殷的合约 10/05 14:02
86F:推 SonnyGray: 今井明年再走~~~我还想再收一张S(极)卡XD 10/05 14:08
87F:推 bananacookie: 今年今井如果能走 Bors$ 搞不好又能拚一张两亿约 10/05 14:12
88F:推 lightjayjw: 西武真厉害,朝向英雄队、坦帕光芒队发展,很好很好 10/05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