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ball 板


LINE

2025中华职棒例行赛 187 高雄市立澄清湖棒球场 开赛时间-17:05 中信兄弟      台钢雄鹰       2B 蔡琞杰     1 SS 曾子佑     | 裁判名单   技术室  3B 张仁玮     2 CF 纪庆然     | H 蔡丰泽  纪华文   CF 许庭纶     3 3B 杜家明     | 1B 林金达  蔡国镇   1B 王政顺     4 1B 颜郁轩     | 2B 罗钧鸿  周骏胜    C 林吴晋玮    5 DH 郭阜林     | 3B 江春纬  LF 曾颂恩     6 LF 王柏融     | LF  ─  RF 林书逸     7 2B 林家鋐     | RF  ─  DH 苏纬达     8 RF 叶保弟     |  SS 杨祥禾     9  C 陈致嘉     | 原07/06之赛事    罗 戈     SP  江承谚     | | P1:赛事资讯 赛事快讯 N/A P2:转播资讯  转播频道     主播      球评     TIME     备注  ELTA体育1台    魏楚育 许峰宾      16:35  双语播送 ------------------------------------------------------------------------------- 博斯运动I(有线) 常富宁     陈师正      17:00 MOD无播出 ------------------------------------------------------------------------------- 鹰TV        梁功斌     曾翊诚      17:00  OTT平台 ELTA体育1台                  17:00  双语播送 -------------------------------------------------------------------------------  OTT平台 Vo:ELTA ELTA.TV (付费)|Hami-CPBLTV (付费) HamiVideo (付费) Vo:博斯 欢乐看FainTV (付费)|CATCHPLAY+ (付费) LiTV立视线上 (付费) Vo:鹰TV                          YouTube (付费)                           P1:赛事资讯 P2:转播资讯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8.15.4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567761.A.798.html
1F:推 kasim65: 保弟昨天那2垒安帮自己争取到了先发 10/04 16:50
2F:→ Yan964: 台钢摆这个阵容有啥意思 10/04 16:50
3F:推 a7788783: 今天有小玉了 10/04 16:50
4F:推 qscxz: 2军打1.5军 10/04 16:50
5F:推 smellthecook: 测试没有魔鹰阵容的意思 10/04 16:50
6F:→ RYO01225: 不练兵? 10/04 16:50
7F:→ smellthecook: 想必明年是没魔鹰了 10/04 16:51
8F:推 yaoyang30103: 没机会看到魔鹰了吗 10/04 16:51
9F:推 yj80039: 消化试合放一个手残的上去先发? 10/04 16:51
10F:→ keane9112: 现场会有人举牌要伍佑承 专心练球好吗? 10/04 16:51
11F:推 hfi780: 南部好朋友 直接舞狮帮喵喵助威 10/04 16:52
12F:推 CaminoI: 要对主场球迷交代吧 爪就没差了 保留战力等打TS 10/04 16:52
13F:→ integrand: 客家主题日 10/04 16:53
14F:→ CaminoI: 喵挑战赛主场也在澄清湖阿 XD 10/04 16:53
15F:推 s9414h: 大哥呢QQ 10/04 16:53
16F:推 NeilChen975: 魔鹰休息结果大王不休息 10/04 16:53
17F:推 jim0619: 魔鹰休息很正常吧 都没战绩压力了 10/04 16:53
18F:→ FreeWretch: 罗戈防御率王 危?? 10/04 16:53
19F:推 iwinlottery: 大王不休息喔 10/04 16:54
20F:→ jim0619: 不过大王也上去了 大王手不痛吗 10/04 16:54
21F:推 senza07: 大王不休息开刀还来打消化比赛 10/04 16:54
22F:推 wasir66: 吴念庭打席数够了吗 10/04 16:54
23F:推 tfct: 魔鹰不再轰几支? 10/04 16:54
24F:→ CaminoI: 对耶 罗戈还先发 我以为就不让他上场了 10/04 16:54
25F:推 JWrld4L: 靠邀 可以让小玉赶快去休息开刀吗 10/04 16:55
26F:推 u9596g12: 还真得上罗戈喔 10/04 16:55
27F:推 tony900735: 郭俞延在一军名单,应该就代表禁赛现在开始执行吧? 10/04 16:55
28F:推 a1684114: 下次请早 已淘汰 10/04 16:55
29F:推 s9414h: 摆玉仔是以为他还轰的出去吗== 10/04 16:55
30F:推 DPP48: 大王不休吗,还要守备,好辛苦 10/04 16:56
31F:推 buddyricky: 郭俞延禁赛上一军干嘛 前几天嘉义还有出来 10/04 16:56
32F:推 dumanis: 是要让小玉拼百轰吗 10/04 16:56
33F:推 chjimmy: 台钢真的不需要魔鹰了(X 10/04 16:56
34F:→ DPP48: 上啊,应该投个短局数就下了,不可能让他投5局以上的 10/04 16:56
35F:→ DPP48: 罗戈 10/04 16:57
36F:推 tony900735: https://i.imgur.com/IvIa8JH.jpeg 10/04 16:57
37F:→ chjimmy: 连吴念庭也没上,应该是想保打击王 10/04 16:57
38F:→ DPP48: 更有可能投个一轮就下场 10/04 16:57
39F:→ tony900735: 郭就在一军名单了啊 10/04 16:58
40F:推 jomon817: 罗戈投个两局就轻松了 10/04 16:58
41F:推 davidwawa: 郭还在一军是在水禁赛场次的吧XD 10/04 16:58
42F:推 Augustus5: 罗瓜:欸不是 10/04 16:58
43F:→ PG24DL0: 消化试合还叫小玉上? 10/04 16:58
44F:→ tony900735: 10/2拉郭俞延上来 10/04 16:58
45F:推 kintaro1219: 不摆强一点调整看看罗戈防御率吗?帮後劲拿奖 10/04 16:59
46F:→ yuizero: 有啤酒 有啤酒阿阿阿 10/04 16:59
47F:推 MayDayFebrua: 爱後劲打线打爆罗戈! 10/04 16:59
48F:推 payneblue: 魔鹰伤明显根本还没好 10/04 17:00
49F:→ yuizero: 今天如果打赢兄弟 MVP奖品是啤酒一年份吗 10/04 17:01
50F:推 mojo0916: 小玉不休息?现在没有压力可以拥抱了耶 10/04 17:01
51F:→ cccmn: 台钢忙着清门户 有心比赛? 10/04 17:02
52F:推 teuese: 喔喔喔。测试没魔鹰的日子吗? 10/04 17:02
53F:推 cake10414: 啾只有少大哥 10/04 17:02
54F:推 NeilChen975: 吴念庭也休息啊 10/04 17:03
55F:推 allgking: 还上大王喔 不去休养吗 10/04 17:03
56F:推 DPP48: 爪爪新人开箱 10/04 17:05
57F:推 allgking: 一指大物要上了 10/04 17:05
58F:→ DPP48: 哇喔 10/04 17:05
59F:推 dbdudsorj: 首安 10/04 17:06
60F:→ jomon817: 首安 10/04 17:06
61F:推 meow83712: 77777 10/04 17:06
62F:→ MAX777: 生涯首安 10/04 17:06
63F:→ DPP48: 厉害捏 10/04 17:06
64F:推 daicloud: 哇,有保弟 10/04 17:06
65F:推 linsu: 首安 10/04 17:06
66F:推 a7788783: h 10/04 17:06
67F:推 m0071205: 首安快 10/04 17:06
68F:推 s9414h: 今天是恨左江 没爱後劲啊 楼上是在? 10/04 17:06
69F:→ jim0619: 生涯首安777777 10/04 17:06
70F:→ allgking: 第一打席安打 10/04 17:06
71F:推 chihching666: H 猛喔 10/04 17:06
72F:→ FunnyPotato: 轻松 10/04 17:06
73F:推 helloemperor: 恭喜首安!!! 10/04 17:06
74F:推 IPZ339: 1st H 10/04 17:06
75F:推 gogolct: 苏纬达是要毕业旅行了吧 10/04 17:06
76F:→ DPP48: 紮实的击球 10/04 17:06
77F:推 joyjcc: 第一打席就安打 10/04 17:06
78F:推 johnny10143: HHHH 10/04 17:06
79F:推 BoHwankk: 猛 10/04 17:06
80F:推 kingtseng: 轻松打首安欸 10/04 17:06
81F:推 Saza: 年轻的肉体 10/04 17:06
82F:推 andy818102: 首安 10/04 17:06
83F:→ allgking: 鼓保货有料 10/04 17:06
84F:推 CaminoI: 有料喔 10/04 17:06
85F:→ DPP48: 身材也不错 10/04 17:06
86F:推 Yc424: 有料 10/04 17:06
87F:推 skyangle0607: yosi 10/04 17:06
88F:推 a1684114: 首安 10/04 17:07
89F:→ spzper: 不就标准练2军看谁能季後 10/04 17:07
90F:→ DPP48: 正式宣布加入内野竞争行列 10/04 17:07
91F:推 sad141: 开点 10/04 17:07
92F:→ DPP48: 要跑吗 10/04 17:07
93F:推 a1684114: 消化试合开点 10/04 17:08
94F:→ vmbbocpv: 爱後劲是指打爆罗戈 让後劲有机会拿防御率王吧 10/04 17:08
95F:→ allgking: 有种点看看阿 两好球了 10/04 17:09
96F:→ f59952: 看来有刻意用收打跟节奏 10/04 17:09
97F:推 DPP48: …… 10/04 17:09
98F:推 sad141: 双杀( 10/04 17:09
99F:嘘 jomon817: 跑什麽鬼啊 10/04 17:09
100F:推 capgood23: 菜 10/04 17:09
101F:推 a7788783: 菜 10/04 17:09
102F:→ jim0619: 这跑垒超菜XDDDD 10/04 17:09
103F:→ dbdudsorj: 果然太菜 10/04 17:09
104F:推 kintaro1219: 菜 10/04 17:09
105F:→ meow83712: 哎呀 哈哈哈哈哈哈 10/04 17:09
106F:推 Saza: 菜鸡 10/04 17:09
107F:推 jsai: 瞎跑 10/04 17:09
108F:→ jonsir: 菜味十足 10/04 17:09
109F:→ allgking: 这个跑垒有料 致敬88 10/04 17:10
110F:→ MAX777: 菜逼八 10/04 17:10
111F:推 daniel0203: 太扯 10/04 17:10
112F:→ jim0619: 罗戈: 10/04 17:10
113F:推 sswwer: 学费没办法 10/04 17:10
114F:→ frank123ya: 保!!!!!!!!!!!!!!!!!! 10/04 17:10
115F:推 linsu: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 10/04 17:10
116F:推 LeOniD0728: 水喔保弟 10/04 17:10
117F:推 wwwsss1229: 保弟! 10/04 17:10
118F:推 buddyricky: 跟那天磬呛一样的瞎跑垒 10/04 17:10
119F:推 humorboy: 自杀跑垒 ~ 战术失败了 10/04 17:10
120F:→ daniel0527: U18被当的跑垒失误马上就发生了XD 10/04 17:10
121F:推 CaminoI: 菜味浓 10/04 17:10
122F:推 syw157157: 太菜了 10/04 17:10
123F:→ DPP48: 看一下球好吗 10/04 17:10
124F:推 edweepvp: 缴学费 10/04 17:10
125F:→ weykh: 菜B8 10/04 17:10
126F:推 Pet: 哈 10/04 17:10
127F:→ Yc424: ? 10/04 17:10
128F:推 Marsss77: 有够菜= = 10/04 17:10
129F:推 BoHwankk: 太菜了 10/04 17:10
130F:推 charles226: 超菜 10/04 17:10
131F:推 AGODFATHER: 蔡喔 10/04 17:10
132F:→ dbdudsorj: 义无反顾往前冲 10/04 17:10
133F:推 YesHi: 太菜 10/04 17:10
134F:→ jonsir: 都看球了 还一直跑 真的超菜 10/04 17:10
135F:推 a1684114: 又是送头战术 打带跑又送头了 10/04 17:10
136F:推 zilong: 台钢星期三才发生过一次 10/04 17:10
137F:→ FlyFlyELP: OK啦 缴学费 10/04 17:10
138F:推 iwinlottery: 回不去罗 打跑不是该打地上 10/04 17:10
139F:→ jomon817: 打跑 一直冲哈哈哈 有够菜 10/04 17:10
140F:→ Pet: 菜味十足 10/04 17:10
141F:推 yan891219: 不看ㄧ下 10/04 17:10
142F:推 wu10132003: 回去还没踏二垒 10/04 17:10
143F:→ Yc424: 这老哥在干嘛 10/04 17:10
144F:推 zhou0617: 真的菜 10/04 17:10
145F:推 kbytchen: 菜虫掉满地 10/04 17:10
146F:推 iyvx7c: 缴学费 10/04 17:10
147F:→ allgking: 这回去要被平野干了 不积极回去 10/04 17:10
148F:→ jim0619: 下去马上被观念教育了 10/04 17:10
149F:→ humorboy: 下去马上被教练念 10/04 17:10
150F:→ YesHi: 这一看就高飞接杀球了 10/04 17:10
151F:推 sincere77: 菜味浓 10/04 17:10
152F:推 chihching666: 缴学费 太菜 10/04 17:10
153F:→ DPP48: 这球又不是平飞 10/04 17:10
154F:推 g0428168: 自杀跑垒 10/04 17:10
155F:推 GOU1331: 爪爪牌跑车都这样? 10/04 17:10
156F:→ Marsss77: 有够远 10/04 17:11
157F:→ spzper: 就说打跑战术也是要看球~以前一堆护航有够好笑 10/04 17:11
158F:推 AuroraSkyFox: 远 10/04 17:11
159F:推 yhyang1991: 菜鸟缴学费 10/04 17:11
160F:→ jim0619: 这没办法就是菜逼八 第一次不会被骂啦 10/04 17:11
161F:→ kintaro1219: 菜88? 10/04 17:11
162F:推 artwu: 我还以为平野已经开启休假模式了 10/04 17:11
163F:推 y19940327: 差点炸 10/04 17:11
164F:→ YesHi: 这炮瓦超猛 10/04 17:11
165F:→ dbdudsorj: 下庄 10/04 17:11
166F:推 opkl13006: 平野表情毫无波澜笑死 10/04 17:11
167F:推 sad141: 另类的三上三下 10/04 17:11
168F:→ DPP48: 好的,新人又退出内野竞争行列了 10/04 17:11
169F:推 Jimimy: 魔鹰应该是伤还没好 10/04 17:11
170F:推 a7788783: 三上三下 10/04 17:11
171F:→ allgking: 经验不够交学费正常 回垒不积极肯定被电 10/04 17:11
172F:→ andy818102: 多练短打推进吧 10/04 17:11
173F:→ humorboy: 一上结束,江封锁了兄弟的练兵打线 10/04 17:12
174F:推 pl726: 菜鸡互啄场 10/04 17:12
175F:推 milulittle: 菜的可爱 10/04 17:12
176F:嘘 GyroZeppeli: 王柏融不去开刀还先发 红中是不是忘了被淘汰了 10/04 17:12
177F:推 CaminoI: 魔鹰这次伤没全好就回来 状态有差 10/04 17:13
178F:→ MAX777: 罗戈:看到身後全部不认识的有点怕 10/04 17:13
179F:推 DPP48: 大王一定是想要打爆罗戈救後劲 10/04 17:13
180F:→ kid69727: 罗戈:敌人是不是都在我背後 10/04 17:14
181F:推 iwinlottery: M5 10/04 17:14
182F:推 daniel0203: 外野抖抖的 10/04 17:14
183F:推 sad141: 罗戈:感觉怪怪的 10/04 17:14
184F:→ CaminoI: 就算掉了非自责也不影响防御率阿 10/04 17:14
185F:推 allgking: 罗戈不被HR就好 反正被记失误不会影响ERA 10/04 17:14
186F:→ DPP48: 罗戈不用配速,全力投吧 10/04 17:14
187F:推 az981256: 罗戈:罗戈之友在哪~ 10/04 17:14
188F:推 andy70612: 罗瓜:感谢斗内 10/04 17:14
189F:推 syw157157: 罗戈:心跳有点快是正常的吗? 10/04 17:14
190F:嘘 anson32kimo: 爱尔达球评是谁?後劲都下二军了 10/04 17:15
191F:→ DPP48: 轻松 10/04 17:15
192F:推 ts1993: k 10/04 17:15
193F:嘘 Eric1751: 球评在云 10/04 17:15
194F:→ sad141: k 10/04 17:15
195F:→ DPP48: 全力投吧 10/04 17:15
196F:推 moneychen: 好烂 调整一下ERA阿 10/04 17:15
197F:→ kintaro1219: 降防御率超简单任务 10/04 17:15
198F:→ daniel0203: 外野判断差接不到球 可不会计失误 10/04 17:15
199F:推 somebody1025: 後劲下二军了,还有谁有可能超越?飞力狮? 10/04 17:15
200F:推 yhyang1991: 楚育看到了(? 10/04 17:15
201F:推 hfi780: 罗瓜感觉有够轻松 10/04 17:15
202F:→ anson32kimo: 现在在那边补充说明,都不做功课 10/04 17:16
203F:→ ts1993: 对啊飞 10/04 17:16
204F:推 sd2567: 後劲早关机了 10/04 17:16
205F:→ MAX777: 飞要八局无失分才能追上,大饼应该也不会让飞投那麽多局 10/04 17:16
206F:→ sd2567: 就剩飞力狮有机会 10/04 17:16
207F:→ hfi780: 罗瓜只要投两局 飞力狮要完封10局才能超越 10/04 17:17
208F:→ DPP48: 来一发大的就有趣了 10/04 17:17
209F:→ ts1993: m3 10/04 17:17
210F:→ spzper: 投八局不失分也是累 10/04 17:17
211F:推 sad141: m3 10/04 17:17
212F:→ DPP48: 没了 10/04 17:17
213F:推 iwinlottery: M3 10/04 17:17
214F:→ MAX777: 好了,可以下班了,有本事飞就完投完封 10/04 17:17
215F:推 z2004hume: 很顽皮喔 戈戈 10/04 17:17
216F:推 wwwsss1229: M3 10/04 17:17
217F:→ DPP48: 为什麽罗戈看起来好紧张 10/04 17:17
218F:推 allgking: 看到球飞到外野罗戈有没有抖了两滴 10/04 17:17
219F:推 sasa789: 罗戈真俏皮 10/04 17:17
220F:→ sd2567: 可以下班了 对面pg就送他吧 10/04 17:18
221F:推 MelShina: 罗戈在干嘛w 10/04 17:18
222F:推 Bearpapa: 俏皮罗瓜 10/04 17:18
223F:推 apenguin: 飞基本上不可能投那麽长啦 不然挑战赛要做後一场才能上 10/04 17:18
224F:推 xpikachu: 阿鬼 你还是讲中文吧 10/04 17:19
225F:推 dbdudsorj: 儿子这麽大了 10/04 17:19
226F:推 CaminoI: 「我爸江承谚」XD 10/04 17:19
227F:推 kukukuma: 5884 10/04 17:19
228F:推 DPP48: 原来是靠爸的(无误 10/04 17:19
229F:推 meow83712: 阿明对左投 可以突破吗 10/04 17:20
230F:推 iwinlottery: 都准备了就投两局让飞力狮死心,飞力狮十局PG就送他 10/04 17:20
231F:→ iwinlottery: 算他厉害 10/04 17:20
232F:→ CaminoI: 靠爸的二代 (指) 10/04 17:20
233F:→ spzper: 不会打左打的.. 10/04 17:20
234F:推 jomon817: 儿子长那麽大喔? 棒球选手早生的真的很多 10/04 17:20
235F:推 AtumOsiris: 儿子汉草也太好了吧! 10/04 17:20
236F:→ ts1993: 早生正常 这样才能看到爸爸投球 10/04 17:21
237F:推 ciled1: ?? 10/04 17:21
238F:→ dbdudsorj: 裁判.... 10/04 17:21
239F:→ jonsir: 儿子傻眼 10/04 17:21
240F:推 allgking: 好球带有点小喔 10/04 17:21
241F:推 milulittle: ??? 10/04 17:21
242F:→ sswwer: 蛤 10/04 17:21
243F:推 kintaro1219: 刚刚戈戈有捡吧 10/04 17:21
244F:推 kane840104: 指导教练不悦 10/04 17:21
245F:→ hgh70928: 蛤??? 10/04 17:21
246F:推 maa0915: 很准欸 10/04 17:21
247F:→ Joeng: 拉太多 主审看不下去? 10/04 17:21
248F:推 sasadog: 儿子:我长大不当投手了 10/04 17:21
249F:推 supreme0731: 这麽外侧没给还好吧 10/04 17:21
250F:→ slimfat0202: 没问题吧? 10/04 17:21
251F:→ supreme0731: 拉很大 10/04 17:22
252F:推 DPP48: …… 10/04 17:22
253F:→ milulittle: 只能投红中了边角不捡 10/04 17:22
254F:推 sad141: 点球战术失败 10/04 17:22
255F:推 joshua88811: 指导教练有点生气 10/04 17:22
256F:→ ts1993: 还是不,会点 10/04 17:22
257F:→ lrh18: 手套移那麽大 是要给什麽好球.... 10/04 17:22
258F:→ ciled1: 抓前位 10/04 17:22
259F:→ MAX777: 爪没一个会点的 10/04 17:22
260F:推 Marsss77: 要多烂 10/04 17:22
261F:→ Joeng: 这一队几乎都不会点 10/04 17:22
262F:→ andy818102: 短打LV0 10/04 17:22
263F:→ allgking: 点成这样 ... 10/04 17:22
264F:推 meow83712: 看起来是压在线上 可以给 10/04 17:22
265F:→ kid69727: 这在点什麽 10/04 17:22
266F:→ DPP48: 这群跑不行点也不行啊 10/04 17:22
267F:推 achanhan: 儿子出来抗议好球带不会被赶吧 10/04 17:22
268F:推 FK6819: 短打也不会…惨 10/04 17:22
269F:推 a0943780806: 儿子打工画面心酸流出XD 10/04 17:22
270F:推 CaminoI: 给大家看看祖传爪味(X) 10/04 17:22
271F:→ spzper: 就练兵~没啥好期待 10/04 17:22
272F:→ DPP48: 强攻吧 10/04 17:22
273F:→ f59952: 现在都在验收作战能力 都点好烂 10/04 17:23
274F:→ allgking: 鱼柱是多久没刮胡子了 10/04 17:23
275F:→ ts1993: 捕手练战术正常 10/04 17:23
276F:推 Saza: 叫你总也出来点 10/04 17:23
277F:→ kid69727: DP王 10/04 17:23
278F:→ CaminoI: 不过认真说 短打差几乎是整联盟都有的问题 10/04 17:23
279F:推 Marsss77: 空有一身蛮力 10/04 17:23
280F:推 jomon817: 换回原来背号吧 扛不住 10/04 17:23
281F:→ spzper: 短打就那几个会点 10/04 17:23
282F:→ allgking: 水鬼有好几个都超会点的 油也是 10/04 17:23
283F:→ MAX777: 又是挥棒头盔就喷 10/04 17:24
284F:推 DPP48: 曲球? 10/04 17:24
285F:→ jomon817: 这些二军起码战术要能做啊 不然根本不会带 10/04 17:24
286F:→ ts1993: 喷头盔 10/04 17:24
287F:推 sincere77: 帽子又掉 10/04 17:24
288F:→ Marsss77: 头盔要掉几次勒 10/04 17:24
289F:推 Joeng: 他头盔怎麽每次都会掉 10/04 17:24
290F:推 sswwer: 全是力量 10/04 17:24
291F:→ jomon817: EEEEE 10/04 17:24
292F:→ DPP48: 是在接什麽 10/04 17:24
293F:→ ts1993: XDDDD 10/04 17:24
294F:推 hfi780: 鱼住头盔换小一号吧XD 10/04 17:24
295F:→ spzper: 这算运气好吧 10/04 17:24
296F:→ mark0116: 哈哈哈这什麽 10/04 17:24
297F:→ Marsss77: EEEEEEEEEEE 10/04 17:25
298F:推 sd2567: eee 10/04 17:25
299F:推 zhou0617: 为什麽只有曾的头盔这麽容易掉 10/04 17:25
300F:推 meow83712: ㄜ 谢拉 躲掉DP 10/04 17:25
301F:→ MAX777: 帽子又掉,要不要换一顶啊 10/04 17:25
302F:推 sasa789: 鱼住! 10/04 17:25
303F:推 wwwsss1229: 什麽鬼 10/04 17:25
304F:推 guowei616: 鸟安 有够烂 10/04 17:25
305F:推 humorboy: 果然守备能力还不够好 10/04 17:25
306F:推 TANGsoup: 过两洞而已 进步了 10/04 17:25
307F:推 edweepvp: 头盔一直喷掉 10/04 17:25
308F:推 joyjcc: 鱼住变胡子哥 10/04 17:25
309F:推 CaminoI: 鸡蓉粥一碗 10/04 17:25
310F:推 kintaro1219: 头盔要不要垫个东西 10/04 17:25
311F:推 dbdudsorj: 季末开始松了 10/04 17:25
312F:→ f59952: 帽子帮他找个合身的拉~~~ 10/04 17:25
313F:→ allgking: 这个弹太高了吧 全是蛮力 10/04 17:25
314F:推 n613011: 鱼住本季坏掉完全不行啊 10/04 17:25
315F:→ kid69727: 差点又DP 我怎麽又说又 10/04 17:25
316F:→ jomon817: 这还给安打喔? 都已经煞车接了 10/04 17:25
317F:推 TBBT: 真的不换一下头盔吗? 10/04 17:25
318F:推 ciled1: 恨左江 10/04 17:25
319F:推 z2004hume: 好像中垒包 10/04 17:25
320F:→ f59952: 头盔太松阿 10/04 17:25
321F:→ humorboy: 看看对面的阿坤 再看看自己 差很大 10/04 17:25
322F:推 syw157157: 鸡肉粥 10/04 17:25
323F:→ MAX777: 之前就有人打击完跑垒会回传球打到头,鱼住这样很危险吧 10/04 17:25
324F:→ Joeng: 好球带超小 10/04 17:25
325F:推 f126654: 打到垒包 10/04 17:25
326F:推 johnny10143: 大家最爱的041 10/04 17:25
327F:→ humorboy: 感觉这局江要爆了 队友也不帮忙他 10/04 17:25
328F:→ DPP48: 江的侧投很有威力啊,为什麽喵喵不要呢 10/04 17:26
329F:推 qoo8327: 没提前接,打到边界的样子 10/04 17:26
330F:推 danny2451: 毕业旅行 10/04 17:26
331F:推 sincere77: 最後反弹角度有点低 10/04 17:26
332F:推 ywc1199: 毕旅 10/04 17:26
333F:推 anja1225: 好球带也太小 10/04 17:26
334F:推 iwprSAfFZJCH: 打到垒包也太幸运 10/04 17:26
335F:→ CaminoI: 让他打他不想要的台钢 故意齁(X) 10/04 17:26
336F:→ f59952: 内衬厚一点就可以防滑了 10/04 17:26
337F:推 daniel0203: 球速慢 大饼不爱用 10/04 17:26
338F:推 sasadog: 左江的日常 都消化试合了也不放过他吗== 10/04 17:26
339F:→ kintaro1219: 只能丢红中,江投边角不利 10/04 17:26
340F:推 GyroZeppeli: 曾子佑今年失误数全联盟最多 不知道怎麽练的 10/04 17:26
341F:→ jonsir: 主审很搞啊 10/04 17:26
342F:→ dbdudsorj: 裁判???? 10/04 17:27
343F:推 jcheng922: 好球带有够小 10/04 17:27
344F:推 opkl13006: 这坏球喔 10/04 17:27
345F:→ danny2451: 这什麽A4好球带 10/04 17:27
346F:推 meow83712: 这样真的很难投欸 10/04 17:27
347F:推 rick770423: 好球带在搞? 10/04 17:27
348F:推 allgking: 41聪明 不坦 10/04 17:27
349F:→ ciled1: 这好球带左江要爆炸了 10/04 17:27
350F:推 MelShina: 苏伟好久不见 10/04 17:27
351F:→ humorboy: 台钢要爆了 主审不喜欢他的球 10/04 17:27
352F:→ DPP48: 好球带小又被队友搞 10/04 17:27
353F:→ CaminoI: 大饼喜欢速球派 江的类型他不喜欢 10/04 17:27
354F:推 francis1010: 裁判好严格 10/04 17:27
355F:推 crayon1988: 软投主审边角不捡 守备队友又狂搞 要怎麽投 10/04 17:27
356F:推 jomon817: 苏伟应该DP 下庄 10/04 17:27
357F:→ jonsir: 边线都不给 只能丢红中了 10/04 17:27
358F:→ spzper: 有时候就这样主审不爱 10/04 17:27
359F:→ Joeng: 罗戈会不会想投满五局 顺便拿个胜投算了 10/04 17:27
360F:推 EEEEEEEnd14: 这什麽鬼 每个都坏球 10/04 17:27
361F:推 AuroraSkyFox: 高角度主审完全不爱 左江不好投了 10/04 17:27
362F:→ spzper: 要快调整 10/04 17:27
363F:→ daniel0203: 苏伟 毕业旅行吗 10/04 17:27
364F:推 ghostl40809: 楼下haru9 10/04 17:27
365F:→ chengyo: 主审要搞事了… 10/04 17:27
366F:→ CaminoI: 主审也讨厌左江… 10/04 17:27
367F:→ danny2451: 下个毕旅仔 10/04 17:27
368F:推 ywc1199: 又一个毕旅的 10/04 17:27
369F:推 AGODFATHER: 好小喔 10/04 17:28
370F:推 iwprSAfFZJCH: 主审也太搞 10/04 17:28
371F:推 binser: 控的角落很精准,主审分不出来.... 10/04 17:28
372F:→ DPP48: 主审喜欢低的? 10/04 17:28
373F:→ danny2451: 苏苏达还在打真的是奇蹟 10/04 17:28
374F:→ kintaro1219: 喜欢低的?? 10/04 17:28
375F:推 cama: 哇哩勒 怎麽不让晏子关机练年轻人 10/04 17:28
376F:推 johnnywind: A4好球带 10/04 17:28
377F:→ jcheng922: DP 10/04 17:28
378F:→ a7788783: 这是怎样? 10/04 17:28
379F:→ Joeng: 他年纪 老实说也差不多了 10/04 17:28
380F:推 ts1993: 笑死 10/04 17:28
381F:→ AuroraSkyFox: ......... 10/04 17:28
382F:→ crayon1988: 一分 笑死 timing play 10/04 17:28
383F:→ kintaro1219: 守备雷 10/04 17:28
384F:→ DPP48: 偷到1分 10/04 17:28
385F:→ ciled1: 家鋐… 10/04 17:28
386F:→ MAX777: 好烂的守备 10/04 17:28
387F:推 wwwsss1229: 笑死 10/04 17:28
388F:→ CaminoI: 鸡蓉粥是要几碗? 10/04 17:28
389F:→ ts1993: 1分阿 10/04 17:28
390F:推 allgking: 一分两边都能接受 10/04 17:28
391F:推 helloemperor: 可惜啊 10/04 17:28
392F:→ daniel0203: 至少有一分 10/04 17:28
393F:→ spzper: 标准DP球~还能赚1分 10/04 17:29
394F:推 sasa789: 分数算 10/04 17:29
395F:→ skyangle0607: 打的算不错了 10/04 17:29
396F:推 sad141: 你这能接不稳啊 10/04 17:29
397F:推 AGODFATHER: 被搞一分阿 10/04 17:29
398F:推 humorboy: 还是丢一分,守备瑕疵 不然应该可以不掉分 但算赚了 10/04 17:29
399F:推 namieviva: 守备烂反而dp 10/04 17:29
400F:→ crayon1988: 学长本季最後一场了 不搞一下身体不舒服就是了 10/04 17:29
401F:推 hfi780: 差点出事 但还是有分 10/04 17:29
402F:推 BoHwankk: 台钢不是派一军吗 10/04 17:29
403F:推 TimmyJiang: 守备一直搞 10/04 17:29
404F:推 iyvx7c: 苏纬达今年该60人外了吧 没有理由留了 10/04 17:29
405F:→ sasa789: 打的很强劲 10/04 17:29
406F:→ daniel0203: 不漏 就不会有分 10/04 17:29
407F:推 syw157157: 没中计就行 10/04 17:29
408F:推 sincere77: 传一垒出局的话就不用丢分了 10/04 17:29
409F:推 SylviaSJ: 没进练兵也认真点啊Q 10/04 17:29
410F:→ wwwsss1229: 昨天淘汰之後马上变回去年的啾啾.. 10/04 17:29
411F:推 achanhan: 041 苏纬去别队都还有位置 10/04 17:29
412F:推 lv10tauren: 今天是恨左江守备 10/04 17:29
413F:→ CaminoI: 就说这队讨厌左江 他先发就开始各种搞 10/04 17:29
414F:→ AuroraSkyFox: 都季末了 我啾的守备不能放过左江吗... 10/04 17:29
415F:→ ts1993: 不掉球还不一定掉分 10/04 17:29
416F:推 tsai18: 标准DP球偷到一分 10/04 17:29
417F:→ DPP48: 江丢这一分是真的被队友搞了 10/04 17:29
418F:→ AGODFATHER: 最近守备开始搞起来 可能累了 10/04 17:29
419F:→ humorboy: 漏在旁边可以杀二垒再传一垒就好 10/04 17:30
420F:→ CaminoI: 後劲老艾先发就不会这样搞 10/04 17:30
421F:→ ts1993: 先踩二垒在一垒搞不好也不会掉 10/04 17:30
422F:→ CaminoI: 不 更正 比较少这样搞 10/04 17:30
423F:→ sincere77: 想说苏跑不快怎麽不传一垒 10/04 17:30
424F:→ ts1993: 但就看到往三垒的 就顺势传了 10/04 17:30
425F:推 sasadog: 左江还是要发飙一下啦 不然野手都皮皮的 10/04 17:30
426F:→ f59952: 曾状元应该觉得鱼住那边比较好抓 不然可以拚一垒的.... 10/04 17:30
427F:→ ts1993: 急了啊 10/04 17:30
428F:推 jomon817: 满垒DP怎麽还会得分 什麽鬼 10/04 17:30
429F:→ DPP48: 叫江的儿子出来拉正一下这些大人 10/04 17:31
430F:→ ts1993: 一垒好像抓不太到 看这重播 10/04 17:31
431F:→ CaminoI: 巅峰是7E 今天失误小於7 就感谢老天了 10/04 17:31
432F:→ f59952: 说错 家紘 10/04 17:31
433F:→ ts1993: 苏没慢跑 10/04 17:31
434F:→ DPP48: 回到罗大哥 10/04 17:31
435F:推 crayon1988: K 10/04 17:31
436F:推 iwinlottery: M2 10/04 17:31
437F:→ DPP48: 应该稳了吧 10/04 17:31
438F:推 MelShina: M2 10/04 17:32
439F:推 j30916: 不懂就问 传一垒抓到打者分数才不算吗 10/04 17:32
440F:→ crayon1988: 真准 10/04 17:32
441F:→ iwinlottery: 今天如果正常投应该可以投6 7局不失分 10/04 17:32
442F:→ ts1993: 对啊 他先踩二垒的关系 10/04 17:32
443F:→ f59952: 一垒是拚不失分 抓三垒一定失分 这样 10/04 17:32
444F:→ ts1993: 二垒往三垒那位就变成不是强迫进垒了 10/04 17:33
445F:推 allgking: 阿玮不错喔 没被影响 10/04 17:33
446F:→ f59952: 一垒是第三个FORCE PLAY 所以得分不会算 10/04 17:33
447F:推 godgg123: 应该可以判出棒 10/04 17:33
448F:推 ciled1: -0有点雷…最近棒子都忍不住 10/04 17:33
449F:推 MelShina: 棒子比球快 10/04 17:33
450F:→ crayon1988: 郭-0这两个月烂很久了 10/04 17:33
451F:推 DPP48: 大王有可能扛一发吗 10/04 17:33
452F:→ MelShina: m1 10/04 17:33
453F:推 hfi780: 集合 10/04 17:33
454F:推 daniel0527: 有够准 10/04 17:34
455F:→ MelShina: 1看 10/04 17:34
456F:→ DPP48: 大王起爆鸡 10/04 17:34
457F:推 syw157157: 阿玮在这群之中突然变成超资深老将之风 10/04 17:34
458F:推 sincere77: 遇到小玉稳了吗 10/04 17:34
459F:推 wwwsss1229: 靠大王突破了 10/04 17:34
460F:→ crayon1988: 双手残废的怎麽扛一发 做梦吗 10/04 17:34
461F:→ MelShina: 2看 10/04 17:34
462F:→ hfi780: 二看 10/04 17:34
463F:→ sincere77: 猜招牌一份 10/04 17:34
464F:→ MAX777: 琥热身,说好的鱼呢 10/04 17:34
465F:推 Marsss77: 啊琥! 10/04 17:34
466F:→ allgking: 虎哥准备好了 10/04 17:34
467F:→ MelShina: 3碰 10/04 17:34
468F:→ ts1993: 下班 99%防御率王了 10/04 17:34
469F:推 sswwer: 琥王要上了吗 10/04 17:34
470F:推 ywc1199: 王真惨 10/04 17:34
471F:→ f59952: 还有明天阿 10/04 17:34
472F:→ jomon817: 就不要明年也没百轰 10/04 17:34
473F:推 a7788783: 胖琥在牛棚 10/04 17:34
474F:推 z2004hume: 下班 10/04 17:34
475F:推 CaminoI: 小玉 10/04 17:34
476F:→ MAX777: 下班,明天飞加油 10/04 17:34
477F:推 ghostl40809: 陈琥 10/04 17:34
478F:推 sad141: 罗戈:下班 10/04 17:34
479F:→ allgking: 恭喜罗瓜 10/04 17:34
480F:→ jomon817: 戈戈准备下班罗 10/04 17:34
481F:推 humorboy: 下一个中继投手- 琥王 10/04 17:34
482F:推 johnny10143: 老板 没鱼阿 10/04 17:34
483F:推 love85023: 防御率王确定 10/04 17:34
484F:→ sincere77: 下庄了 10/04 17:35
485F:→ DPP48: 扛了,平凡的飞球 10/04 17:35
486F:推 k0921: 下班 10/04 17:35
487F:→ wwwsss1229: 恭喜罗戈 10/04 17:35
488F:→ MelShina: 4勾 10/04 17:35
489F:推 milulittle: 轻轻松松 10/04 17:35
490F:推 j30916: 谢谢解答 10/04 17:35
491F:推 meow83712: 罗瓜赞啦 10/04 17:35
492F:→ daniel0527: 抱抱 10/04 17:35
493F:→ william12tw: 下班罗 10/04 17:35
494F:→ hfi780: 4勾 10/04 17:35
495F:推 hsieh2929: 恭喜 10/04 17:35
496F:→ CaminoI: 防御率王稳了 10/04 17:35
497F:推 supreme0731: 下班 10/04 17:35
498F:推 dbdudsorj: 平野抱抱 10/04 17:35
499F:推 ciled1: 恭喜罗戈 10/04 17:35
500F:推 Bystander21: 切球大王 10/04 17:35
501F:推 qscxz: 下班 10/04 17:35
502F:推 ohfae0728: 下班了 和平野抱抱了 10/04 17:35
503F:推 sd2567: era王 get 10/04 17:35
504F:→ sasa789: 收下来了 10/04 17:35
505F:→ DPP48: 恭喜罗戈,奖金入袋 10/04 17:35
506F:→ f59952: 平野又抱抱 10/04 17:35
507F:→ lovebuddy: 恭喜罗戈!! 10/04 17:35
508F:→ hong414: 永远就是飞球 10/04 17:35
509F:推 sasadog: 都没季後赛了 王柏融怎麽还不去养伤啊 不是有骨刺吗 10/04 17:35
510F:→ DPP48: 虎王接着上吗 10/04 17:36
511F: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LRu3fqX.gif 10/04 17:36
512F:推 kawhi5566: 主播:大王最近扛了很多 大王帐户:我才承受了很多 10/04 17:36
513F:推 m931642: 谢谢大王,恭喜罗戈 10/04 17:37
514F:→ spzper: 爪唯一有奖~不然差点又没XDD 10/04 17:37
515F:推 Saza: 涨潮 10/04 17:37
516F:推 hfi780: 阿禾变超壮 10/04 17:37
517F:推 tfct: 原来是要拉开跟飞力狮的竞争 10/04 17:37
518F:推 SilverFox: 没办法帮他调整防御率 10/04 17:38
519F:推 DPP48: 观众…… 10/04 17:38
520F:推 allgking: 祥禾变得跟黄棒一样壮 10/04 17:38
521F:推 kane840104: 没接到还没丢给你XDDD 10/04 17:38
522F:推 jasop: 稳了 罗戈 10/04 17:38
523F:推 MelShina: 记观众一个E 10/04 17:38
524F:推 AuroraSkyFox: 球迷E 10/04 17:39
525F:→ DPP48: 大哥无法释怀 10/04 17:39
526F:推 NUMB43: 看来魔鹰真的带伤打耶 10/04 17:39
527F:推 chihching666: 2B 10/04 17:39
528F:推 dbdudsorj: 有够惨 10/04 17:39
529F:→ MelShina: 手套人打击养出来了吗 10/04 17:40
530F:推 joyjcc: 磨到一支长打 10/04 17:40
531F:推 brothers0520: 他感觉打击变好了 10/04 17:40
532F:→ DPP48: 禾禾加入内野竞争行列 10/04 17:40
533F:推 jerry771204: 他有感变壮 10/04 17:40
534F:推 humorboy: 看得出来这场左江要多吞一败了,压不住二军打线 10/04 17:40
535F:→ jonsir: 超衰 打到垒包 10/04 17:40
536F:推 jason5603660: 祥和是不是真的有变壮啊 感觉大了一号 10/04 17:40
537F:推 kintaro1219: 今天地基主? 10/04 17:40
538F:推 ycy023: 祥禾前阵子在二军打得很好 10/04 17:40
539F:推 hfi780: 中垒包 10/04 17:40
540F:→ weiyilan: 他真的差打击而已,手套去年代班阿坤时很稳定 10/04 17:40
541F:推 eason115: 祥禾有变壮哦 10/04 17:40
542F:推 mayor13: 腿好壮 10/04 17:40
543F:→ DPP48: 今天江的运气不大好啊 10/04 17:41
544F:→ MAX777: 能首打点吗 10/04 17:41
545F:→ dbdudsorj: 恨江打线 恨江球场 10/04 17:41
546F:→ joyjcc: 世界名曲 10/04 17:41
547F:推 FK84288: 轮到生涯打击率100%的男人 10/04 17:41
548F:推 AGODFATHER: 江要不要去拜拜 10/04 17:41
549F:推 iwprSAfFZJCH: 今天已经两球打中垒包了 运气好到炸 10/04 17:41
550F:推 aquamorion: 进步很多了 去年在一军几乎都空挥 10/04 17:41
551F:推 allgking: 看起来不错捏 打击有天分 10/04 17:41
552F:推 jomon817: 平野居然在笑 太少见了 10/04 17:41
553F:→ DPP48: call一下炸裂 10/04 17:41
554F:推 daniel0203: 反方向好远 10/04 17:41
555F:推 AuroraSkyFox: 有够远 10/04 17:42
556F:推 revise: 这支感觉很有打击天份 10/04 17:42
557F:推 MelShina: 有喔 10/04 17:42
558F:→ dbdudsorj: 菜 10/04 17:42
559F:→ DPP48: 曲球真漂亮 10/04 17:42
560F:→ AuroraSkyFox: 这只养起来会很有期待感 10/04 17:42
561F:→ MAX777: 欢迎光临中华职棒 10/04 17:42
562F:推 YesHi: 这只高中刚毕业? 10/04 17:42
563F:推 CaminoI: 被大曲骗到 10/04 17:42
564F:推 ghostl40809: 平野现在没压力 10/04 17:42
565F:推 f59952: 大颗曲球 10/04 17:42
566F:→ FK84288: 六月刚毕业 10/04 17:42
567F:推 joe19920128: 生涯首K 10/04 17:42
568F:→ allgking: 中了人家武器求没办法 10/04 17:42
569F:→ daniel0203: 想打大只的 10/04 17:42
570F:推 mayor13: 挥棒蛮好看的 10/04 17:42
571F:推 hfi780: 平野感觉超chill 10/04 17:42
572F:推 AGODFATHER: 大曲 赞 10/04 17:42
573F:推 Joeng: 平野诡异的笑容 XD 10/04 17:42
574F:→ MelShina: 消化轻松平野 10/04 17:42
575F:→ ghostl40809: 今年刚选的 10/04 17:42
576F:推 qqbjtwins: 缴学费了 10/04 17:42
577F:→ CaminoI: 就新人开箱啦 10/04 17:43
578F:推 aquamorion: 难得看到平野在场边笑 10/04 17:43
579F:→ AGODFATHER: 他有去打U18吧 10/04 17:43
580F:→ ts1993: 无压力的比赛当然会笑 10/04 17:43
581F:推 meow83712: 平野:笑死 菜逼八 10/04 17:43
582F:→ DPP48: 看到新人的生涩觉得有趣吧 10/04 17:43
583F:推 edweepvp: 平野没压力啦 练兵场 10/04 17:43
584F:→ hong414: 兄弟身材都找的不错馁 不像台钢 手脚都短 10/04 17:43
585F:→ MAX777: 不过蔡的身材不错,希望好好养 10/04 17:43
586F:→ sd2567: 看新人当然会笑 10/04 17:43
587F:→ ghostl40809: 觉得蔡可以练吧 10/04 17:43
588F:→ MelShina: 准 10/04 17:44
589F:→ ts1993: h 10/04 17:44
590F:→ mayor13: 楼上是说球员还是啦啦队 10/04 17:44
591F:→ MelShina: 江好惨啊 10/04 17:44
592F:推 YesHi: 这只身材很好丫 挥棒也舒服 10/04 17:44
593F:→ spzper: 蔡就前面没人选阿XDDD 10/04 17:44
594F:推 revise: 球滚这麽慢 怎不冲 10/04 17:44
595F:→ MAX777: 1.5军的今天很猛喔 10/04 17:44
596F:→ DPP48: 掌心球 10/04 17:44
597F:→ ts1993: 结果二军比一军会打左江? 10/04 17:44
598F:→ hong414: 都是XD 10/04 17:44
599F:→ MelShina: 大家以为是朱盟 结果爪比较想要蔡 10/04 17:44
600F:→ hong414: 压不了二军 惨 10/04 17:44
601F:→ ghostl40809: 练兵场结果红绿灯不雷了 10/04 17:45
602F:→ ts1993: 失败 10/04 17:45
603F:推 dbdudsorj: 靠自己 10/04 17:45
604F:→ DPP48: …… 10/04 17:45
605F:推 CaminoI: 杀到 10/04 17:45
606F:→ MAX777: 又点失败了 10/04 17:45
607F:推 daicloud: 这阵容人人都打很自信 10/04 17:45
608F:推 humorboy: 这什麽战术 送头 10/04 17:45
609F:→ spzper: 完全都在战术 10/04 17:45
610F:推 sad141: 真的不会点欸 10/04 17:45
611F:→ ts1993: 爪触击真的超烂 10/04 17:45
612F:→ DPP48: 这是战术吗 10/04 17:45
613F:推 wwwsss1229: 送头欸 10/04 17:45
614F:→ andy818102: 短打要练 10/04 17:45
615F:→ heacoun: 今天我确定是德克斯特平野实验室 10/04 17:45
616F:推 a7788783: 点不好然後三垒也还是冲了 10/04 17:45
617F:推 kintaro1219: 屏东特点???? 10/04 17:45
618F:→ f59952: 点太强拉~~ 10/04 17:45
619F:推 MelShina: 哈哈哈 到底 10/04 17:45
620F:→ revise: 点太烂 10/04 17:45
621F:推 francis1010: 战术失败 10/04 17:45
622F:推 AGODFATHER: 赞啦9x 10/04 17:45
623F:→ qqbjtwins: 没点好 10/04 17:45
624F:推 andy70612: 守传得真好 10/04 17:45
625F:→ MAX777: 许小弟,你的身材不是要你偷点啊 10/04 17:45
626F:→ ts1993: 战术啊 许可能会上 练习短打 10/04 17:45
627F:嘘 wubai51: 消化试合搞这种干麻 10/04 17:45
628F:→ CaminoI: 点太烂 10/04 17:45
629F:推 allgking: 点什麽啦 y 10/04 17:45
630F:推 hanx5566: 平野是不是没有战绩压力,各种在玩 10/04 17:45
631F:推 ntuegg: 只差一点 10/04 17:45
632F:推 AuroraSkyFox: 点太正了 失败 10/04 17:45
633F:推 edweepvp: 平野在练各种战术 但拜托台湾大赛别用 10/04 17:45
634F:→ humorboy: 要往1垒方向点 10/04 17:45
635F:→ ntuegg: 平野根本无所谓 10/04 17:45
636F:推 mayor13: 这就是练短打啊 10/04 17:45
637F:推 iwinlottery: 其实战术还算成功,点太差 10/04 17:46
638F:推 daniel0203: 平野实验室 10/04 17:46
639F:→ f59952: 战术演练阿 10/04 17:46
640F:推 YesHi: 杨有顿一下 10/04 17:46
641F:推 FK6819: 平野表示:点失败的通通屏东 10/04 17:46
642F:→ ghostl40809: 练强迫取分? 10/04 17:46
643F:推 jerry771204: 再试各种战术 10/04 17:46
644F:推 matuzaka: 缴学费 10/04 17:46
645F:→ MAX777: 阿明炸裂 10/04 17:46
646F:→ ts1993: hr 10/04 17:46
647F:推 chihching666: HR 10/04 17:46
648F:→ CaminoI: 炸裂 10/04 17:46
649F:推 daniel0527: 炸 10/04 17:46
650F:→ spzper: 被炸 10/04 17:46
651F:推 jomon817: 哇 10/04 17:46
652F:推 meow83712: 7777777阿明啊啊啊啊啊啊 10/04 17:46
653F:推 Marsss77: 超猛 10/04 17:46
654F:推 alisa99: 蛤 10/04 17:46
655F:→ dbdudsorj: 观众接杀 10/04 17:46
656F:推 mark0116: 炸 10/04 17:46
657F:→ DPP48: 点个屁啊 10/04 17:46
658F:→ qqbjtwins: 3分球 菌 10/04 17:46
659F:→ a7788783: 炸裂 10/04 17:46
660F:→ kintaro1219: GG 10/04 17:46
661F:推 wasata: 打兄弟二军也这麽辛苦 台钢也太烂了 10/04 17:46
662F:→ revise: 冰箱人 我的超人 10/04 17:46
663F:→ allgking: 打的政顺 冰的正顺 10/04 17:46
664F:推 joyjcc: 阿明! 10/04 17:46
665F:→ MAX777: 还是全垒打战术好用 10/04 17:46
666F:→ lrh18: 阿明 炸! 10/04 17:46
667F:→ sad141: 直接出去 10/04 17:46
668F:→ iwinlottery: 阿明:我不要练战术 10/04 17:46
669F:→ daniel0203: 全垒打比较简单 10/04 17:46
670F:推 BoHwankk: 7777777 10/04 17:46
671F:→ FK6819: 猛 10/04 17:46
672F:→ humorboy: 3分炮 江今天买单了,4-0 肉包球被轰 10/04 17:46
673F:推 enthuian: 阿明 好猛 10/04 17:46
674F:推 johnny10143: 冷冻人 10/04 17:46
675F:→ spzper: 还是能左杀 10/04 17:46
676F:→ facx95: 这些人如果会带进去 大概也都是拿来做战术的吧 10/04 17:46
677F:推 alljerry04: 炸 10/04 17:46
678F:→ YesHi: 点的ok丫 杨别顿一下 会得分 10/04 17:46
679F:推 hfi780: 阿明! 10/04 17:46
680F:推 iyvx7c: 笑死 还是冰啦 10/04 17:46
681F:→ MelShina: 大爆炸 江爸爸~ 10/04 17:46
682F:推 finster: 还是这招好用 10/04 17:46
683F:→ ts1993: 二军比较会打台钢 笑死 10/04 17:46
684F:→ allgking: 江上次不是压制爪一军 怎麽今天被二军炸烂 10/04 17:46
685F:→ AuroraSkyFox: 买单了 10/04 17:46
686F:推 chin78909: 比一军打击强耶 10/04 17:46
687F:→ humorboy: 因为今天投手是本土不强,洋投的话兄弟就出局如风了 10/04 17:46
688F:→ mayor13: 阿明:赶快轰出去不然又要战术了 10/04 17:46
689F:推 AGODFATHER: 失投了.... 10/04 17:46
690F:→ hong414: 运气用完了 台钢 10/04 17:46
691F:推 yhyang1991: 阿明我的超人 10/04 17:46
692F:推 Iamwendy: 拒绝短打 10/04 17:47
693F:→ enthuian: 阿明战术=轰出去 10/04 17:47
694F:→ DPP48: 什麽战术都比不上全垒打战术 10/04 17:47
695F:推 barry841120: 全垒打战术 10/04 17:47
696F:推 Pet: 兄弟二军饿很久了 10/04 17:47
697F:→ hilo41: 太烂了吧!投爪二 投成这样 10/04 17:47
698F:推 y19940327: 爪二军强喔 10/04 17:47
699F:→ CaminoI: 原来二军打击比较强(?) 10/04 17:47
700F:→ ts1993: 一军打不太好左江 10/04 17:47
701F:推 dsauqt: 阿明打席真的太少 10/04 17:47
702F:推 CCAP: 江应该最後一年了 10/04 17:47
703F:→ a7788783: 很想抱平野啊? 10/04 17:47
704F:→ MAX777: 练一堆有的没的,忘了爪这几年都靠全垒打战术拿冠军吗 10/04 17:47
705F:→ andy70612: 赛扬琥:真的可以 这麽幸福的吗? 10/04 17:47
706F:推 jay2070: 全垒打战术 10/04 17:47
707F:推 Grandslammmm: 观众跑车耶XDDD 10/04 17:47
708F:→ f59952: 平野在挡拆喔? 10/04 17:47
709F:→ MelShina: 以後都拉爪二打台钢 一军休息 10/04 17:47
710F:推 ciled1: 左江今天状态反而没前几场好 再加上主审好球带小难投 10/04 17:47
711F:→ humorboy: 江只是个堪用的5号 这种表现很合理 10/04 17:47
712F:→ sincere77: 爪真的要赛後全员留下来特点 10/04 17:47
713F:→ alecgood: 阿顺一军的啦!!! 10/04 17:47
714F:→ AGODFATHER: 五成保不住了 唉 10/04 17:47
715F:→ Marsss77: 等等琥王表示:领先太多不会投了 10/04 17:47
716F:→ dsauqt: Ts可以代打 10/04 17:47
717F:→ revise: 05三球K… 10/04 17:47
718F:推 jacky336: 罗戈:怎麽今天的援护率比较好 10/04 17:47
719F:→ MelShina: 阿顺现在就是以前的苏纬定位了 10/04 17:48
720F:推 jerry771204: 二军很像打击比较强 10/04 17:48
721F:推 n613011: 将最後一年搞笑吗 可以吃100局的土投去哪找 10/04 17:48
722F:→ CaminoI: 但他前面上垒的卤蛋是二军的阿 10/04 17:48
723F:推 YesHi: 阿明就抢不赢守备位置 10/04 17:48
724F:推 iwprSAfFZJCH: 一军被台钢暴打 反而二军比较会打台钢 10/04 17:48
725F:→ Marsss77: 江被丢出60人名单 除了狮以外 哪队不抢的 10/04 17:48
726F:→ spzper: 除非守备稳~不然没爱 10/04 17:48
727F:→ qqbjtwins: 阿明现在跟以前苏纬开无双很像 10/04 17:48
728F:推 Phatmen: 王政顺根本就该是爪今年的固定DH 10/04 17:48
729F:推 linsu: 领先了 琥还是唬 10/04 17:48
730F:推 aquamorion: 阿明值得更多机会 10/04 17:48
731F:推 Rik0923: 领先琥 算了吧 XD 第二次胜利组面试机会 10/04 17:48
732F:推 az981256: 罗戈:怎麽突然那麽幸福 10/04 17:48
733F:推 glenna9305: 好球带比较窄就只能往红中丢,江就是靠好球带吃饭的 10/04 17:49
734F:→ glenna9305: 啊 10/04 17:49
735F:→ CaminoI: 也就是说如果纯一军阵容 那只全垒打可能就没有三分了 10/04 17:49
736F:推 Iamwendy: 昨天爪一那个烂打击真的是不忍直视XD 10/04 17:49
737F:推 wubai51: ->其实战术还算成功,点太差:有人知道这句要表达什吗 出 10/04 17:49
738F:→ wubai51: 局叫成功?? 10/04 17:49
739F:推 kawhi5566: 不会抢不赢啦 秀秀打击这麽烙赛 除非垃圾时间 不然现在 10/04 17:49
740F:推 d1444k: 平野的胜场纪录会不会爪二打下 10/04 17:49
741F:→ YesHi: 江丢出去 狮也会抢啦 10/04 17:49
742F:推 lml99: 江之前休四要还了? 10/04 17:49
743F:推 HappyDinner: 带进总冠军赛,拿下来的话,名单内的选手会有奖金吗 10/04 17:49
744F:推 AuroraSkyFox: 左江怎麽可能最後一年啦 能稳定吃局数的土投已经够 10/04 17:49
745F:→ AuroraSkyFox: 少了 还是左投更稀少 10/04 17:49
746F:推 daicloud: 现在人人求表现,想跟着进季後赛阵容 10/04 17:49
747F:→ YesHi: 现在dh是顶哥 一垒是我基 10/04 17:49
748F:→ kawhi5566: 一垒的优先顺序 74>顺>秀 10/04 17:49
749F:推 jerry771204: 爪二打击比爪1还好 10/04 17:49
750F:→ CaminoI: 对耶 之前罗戈先发队友援护都不高 XD 10/04 17:49
751F:→ AGODFATHER: 这些比较少上一军的 爆发力十足啊 反观本来一军大概 10/04 17:49
752F:→ AGODFATHER: 都油尽灯枯 10/04 17:49
753F:推 FATTY2108: 不错 10/04 17:50
754F:推 crayon1988: 丢个屁丢阿... 10/04 17:50
755F:推 revise: 罗戈下班 10/04 17:50
756F:推 SilverFox: 惨~整个赶羚羊 10/04 17:50
757F:→ sswwer: 领先的琥王怎麽投 10/04 17:50
758F:推 meow83712: 领先的阿琥 坐稳了 10/04 17:50
759F:→ revise: ? 10/04 17:50
760F:→ spzper: 笑死真的都在练 10/04 17:50
761F:推 Iamwendy: 领先的虎 怕爆 10/04 17:50
762F:→ allgking: C0Y 来了 怕 10/04 17:50
763F:推 mayor13: 好好投长一点搞不好拿得到胜投 10/04 17:50
764F:推 Miyagi13: 怎麽感觉又胖了 10/04 17:50
765F:推 qqbjtwins: 阿琥加油啊 10/04 17:50
766F:→ kintaro1219: 赛扬上 10/04 17:50
767F:推 turncolan: 虎王今天热够了吧? 10/04 17:50
768F:推 IN941: 琥王这麽早就上啊 10/04 17:50
769F:→ jerry771204: 这主审好球带真小 10/04 17:50
770F:→ MAX777: 领先又不会投了 10/04 17:51
771F:推 az981256: 琥王加油 10/04 17:51
772F:推 maa0915: 真的蛮小的 10/04 17:51
773F:→ jonsir: 来罗 领先赛羚羊 10/04 17:51
774F:推 linsu: 唬了 10/04 17:51
775F:→ allgking: 平野的药够吃吗 10/04 17:51
776F:推 johnny10143: 先来个四坏 10/04 17:51
777F:→ CaminoI: 爪一打击问题 看谁教的要不要处理阿 10/04 17:51
778F:→ revise: 落後赛扬 领先赛O凉 10/04 17:51
779F:推 barry841120: 落後赛扬又要投领先了 10/04 17:51
780F:→ kid69727: 开始了 领先烙赛 10/04 17:51
781F:→ mayor13: 完全进不去哦 10/04 17:51
782F:推 alljerry04: 不要堆垒 10/04 17:51
783F:推 rocit: 催眠催眠现在0比4 现在0比4 10/04 17:51
784F:推 jomon817: 哈哈哈 领先真的不会投 10/04 17:51
785F:推 YesHi: 一开始就 3bb 10/04 17:51
786F:推 dbdudsorj: 连四坏 10/04 17:51
787F:→ CaminoI: 一上来就BB 10/04 17:51
788F:推 iwinlottery: 好鸟 10/04 17:51
789F:推 ray0305: 虎警官上班了 10/04 17:51
790F:→ allgking: ====球赛正式开始==== 10/04 17:51
791F:→ MAX777: 这麽小的好球带,今天琥大概又要爆炸了 10/04 17:51
792F:推 daicloud: 阿琥不用带进季後赛名单了 10/04 17:51
793F:→ alljerry04: BB 10/04 17:51
794F:推 indium111: 领先就不会投球 10/04 17:51
795F:→ sswwer: 不BB不是琥爷 10/04 17:51
796F:→ mayor13: 不可能真的一辈子落後组 10/04 17:51
797F:推 iyvx7c: 笑死 真的赢太多不会投 10/04 17:51
798F:推 AuroraSkyFox: 连4 真的是领先不会投耶 10/04 17:51
799F:推 ts1993: 唉 领先不会投 10/04 17:51
800F:推 chargebro: 领先赛** 10/04 17:51
801F:→ kintaro1219: 领先会紧张?? 10/04 17:51
802F:推 jiey01799: 太扯第一球好球欸 10/04 17:51
803F:→ maa0915: 这主审好球带小也是难投 10/04 17:51
804F:推 matuzaka: 真的一辈子落後组 10/04 17:51
805F:推 DPP48: 开搞 10/04 17:51
806F:推 Ntsam: 开始罗 各位抓好要起飞了 10/04 17:51
807F:推 liang0906: 这个BB好球带也太小..... 10/04 17:52
808F:推 MuseLand: 不可能带了吧 10/04 17:52
809F:→ ts1993: 没有热身的藉口 10/04 17:52
810F:推 ycwedward: 哈,这咖只要领先就会堆垒,真的不用带进去了 10/04 17:52
811F:推 moneychen: 主题曲来了 10/04 17:52
812F:推 peter5140: 直接保送,好烂的首轮 10/04 17:52
813F:推 sincere77: 阿琥赶快把眼睛遮起来不要看比数啊 10/04 17:52
814F:推 j341256: 这胖到我以为看到肥嬛 10/04 17:52
815F:→ NoEric: 这次不是开轰後才热的吧 10/04 17:52
816F:推 wsky23: 琥王不会真的一辈子都只能当败战处理吧 10/04 17:52
817F:推 crayon1988: ...我们不是在打消化试合吗 陈琥压力那麽大? 10/04 17:52
818F:→ weiyilan: 好球带也比较小 10/04 17:52
819F:→ indium111: 虽然好球带是小,但很多坏球都很明显 10/04 17:52
820F:→ humorboy: 领先的琥王 ~ 会制造剧场 10/04 17:52
821F:→ dbdudsorj: 导播484搞错了 10/04 17:52
822F:推 jackyliu: 这位还是别带了 10/04 17:52
823F:→ andy70612: 太飘了吧 10/04 17:52
824F:→ jiey01799: 好球带小到靠北 10/04 17:52
825F:→ andy818102: 大琥翔平 10/04 17:52
826F:→ YesHi: 完全投不进去 10/04 17:52
827F:→ zetafera: 你爪在玩喔 10/04 17:52
828F:→ AuroraSkyFox: 终於投进去了喔 10/04 17:52
829F:→ barry841120: 落後专武 领先不关虎王的事了 10/04 17:52
830F:→ MAX777: 只能塞红中了,感觉会爆 10/04 17:52
831F:→ ts1993: 好人 10/04 17:52
832F:→ DPP48: 啊哈哈哈哈哈 10/04 17:52
833F:推 meow83712: 有人想被骂是不是啊 10/04 17:52
834F:→ moneychen: 041 10/04 17:52
835F:→ andy70612: 导播不专业 10/04 17:52
836F:→ mayor13: 你041又在搞 10/04 17:52
837F:推 ciled1: 差点E 10/04 17:52
838F:→ maa0915: 还以为会接不到XD 10/04 17:53
839F:→ spzper: 不就够高~还有时间看对方 10/04 17:53
840F:→ MAX777: 041你别搞喔 10/04 17:53
841F:→ dbdudsorj: 他又看不到球了 10/04 17:53
842F:推 Marsss77: 041差点又要搞事了 10/04 17:53
843F:→ allgking: 差点要漏罗 10/04 17:53
844F:推 revise: 041 又开搞 10/04 17:53
845F:嘘 jomon817: 老毛病又是灯光 10/04 17:53
846F:→ kintaro1219: 差点出事 10/04 17:53
847F:推 SylviaSJ: 在看什麽 10/04 17:53
848F:→ DPP48: 怎麽没有落在中间 10/04 17:53
849F:推 MelShina: 你守备好烂 10/04 17:53
850F:推 kasim65: 041是不是先发就想搞事? 10/04 17:53
851F:推 CaminoI: 好像是许的球吧? 10/04 17:53
852F:推 BoHwankk: 差点又要怪灯光 10/04 17:53
853F:→ tv5358: 罗 10/04 17:53
854F:推 Augustus5: 041跟胖琥都是老样子XD 10/04 17:53
855F:→ YesHi: 这灯光? 10/04 17:53
856F:→ AuroraSkyFox: 这在干嘛啊... 10/04 17:53
857F:→ kasim65: 建议啾啾往右外野打 有机会 10/04 17:53
858F:推 qqbjtwins: 现在这个天色是最难接的 10/04 17:53
859F:推 ywc1199: 041差点又要经典上演 10/04 17:53
860F:推 TimmyJiang: 默契真的有够烂 10/04 17:53
861F:→ MAX777: 一个职业球员怕光是要怎麽打,一军都晚上比赛 10/04 17:53
862F:推 heacoun: 还好不会用他 10/04 17:53
863F:推 FK84288: 其他人都没问题 ? 10/04 17:53
864F:推 daicloud: 喊声阿~视线还互看 10/04 17:53
865F:→ kintaro1219: 这不是洲际 10/04 17:53
866F:→ weykh: 球场的灯光都和林书逸有仇吗?XD 10/04 17:53
867F:→ CaminoI: 许都要到位了 某人在那边要接不接又看 10/04 17:53
868F:→ allgking: 漏了就算了 记得要去捡球 10/04 17:53
869F:→ barry841120: 041:我不想去台钢 这里的灯光我不熟 10/04 17:53
870F:推 syw157157: 041这辈子就这样了 10/04 17:53
871F:推 hanx5566: 中外野的球 10/04 17:53
872F:推 indium111: ......... 10/04 17:53
873F:推 allenshaw: 爪除了跑车外还有一台纳智捷 10/04 17:54
874F:→ revise: 一垒指导员卡位 10/04 17:54
875F:→ sswwer: 哈哈哈哈丢什麽 10/04 17:54
876F:→ MAX777: 一垒指这样没妨碍吗XD 10/04 17:54
877F:→ dbdudsorj: 扯 10/04 17:54
878F:→ heacoun: 一垒指 10/04 17:54
879F:→ jomon817: 被指导教练卡位 10/04 17:54
880F:→ allgking: 保送不打紧 还送推进 10/04 17:54
881F:推 TiauEX: 平野上来.. 10/04 17:54
882F:推 wei1035557: 甘蔗一个挡拆ㄟ 10/04 17:54
883F:→ kintaro1219: 平野?? 10/04 17:54
884F:→ iwinlottery: 开搞,综艺场 10/04 17:54
885F:推 jenchieh5: 毕竟是落後赛扬 现在领先 10/04 17:54
886F:推 StephonA: 明明中外野不赶快过来抢,只要有041在场就是他要背锅吗 10/04 17:54
887F:→ kasim65: 一垒手撞 一垒红绿灯? 10/04 17:54
888F:→ StephonA: ? 10/04 17:54
889F:推 Dino14124: 哇靠,甘蔗挡拆喔 10/04 17:54
890F:推 alljerry04: 什麽鬼 10/04 17:54
891F:→ CaminoI: 有够搞笑 甘蔗还被推了一把 10/04 17:54
892F:→ MelShina: 垒指??? 10/04 17:54
893F:→ AuroraSkyFox: 三小啊 10/04 17:54
894F:→ dbdudsorj: 甘蔗:完了 10/04 17:54
895F:→ ts1993: 投一垒都坏球 10/04 17:54
896F:推 ntuegg: 平野:有事做了 10/04 17:54
897F:推 AGODFATHER: 甘蔗妨碍守备 10/04 17:54
898F:→ ciled1: 甘蔗:( 10/04 17:54
899F:推 a7788783: 所以平野出来了 10/04 17:54
900F:推 liang0906: 撞到教练? 10/04 17:54
901F:推 f59952: 挡拆 10/04 17:54
902F:推 wwwsss1229: 挡拆XD 10/04 17:54
903F:推 danny2451: 挡拆 笑死 10/04 17:54
904F:→ humorboy: 台钢想赢的话就会好好选球 10/04 17:54
905F:→ MAX777: 这在格子外吧 10/04 17:54
906F:推 crayon1988: 甘蔗挡拆 10/04 17:54
907F:→ allgking: 甘霖老师你妨碍罗 你离开位置 10/04 17:54
908F:→ andy818102: 挡拆? 10/04 17:54
909F:推 guowei616: 平野想搞事了 10/04 17:54
910F:→ revise: 卡位不犯规? 10/04 17:54
911F:→ jonsir: 在发呆吗 10/04 17:54
912F:→ TiauEX: 我以为平野要生陈琥的气 10/04 17:54
913F:推 same60710: 挡拆? 10/04 17:54
914F:推 phrita: 没妨碍吗 在格子外 10/04 17:54
915F:→ jomon817: 站外面欸 10/04 17:54
916F:→ NoEric: 雄鹰也要练挡拆 10/04 17:54
917F:→ AuroraSkyFox: 甘蔗别闹喔 10/04 17:54
918F:→ heacoun: 在格子外啊 10/04 17:54
919F:推 a1684114: 教练不算妨碍守备 10/04 17:54
920F:推 jerry771204: 甘蔗在干嘛 10/04 17:54
921F:推 ray0305: 甘蔗一个挡拆 10/04 17:54
922F:推 Marsss77: 这在格子外馁? 10/04 17:54
923F:推 kenji1111: 这样不行吧@@ 10/04 17:55
924F:推 neverheifetz: 挡拆 10/04 17:55
925F:推 wsky23: 阿明OPS比爪大多选手都好,只是比较没爱 PA应该可以更多 10/04 17:55
926F:→ Dino14124: 看重播完全是一垒手在搞吧,直直撞甘蔗超好笑 10/04 17:55
927F:推 BoHwankk: 站外面这样没事哦 10/04 17:55
928F:推 DPP48: 友善提醒一下而已,火气不要这麽大 10/04 17:55
929F:→ same60710: 好像没事 因为甘蔗来不及闪? 10/04 17:55
930F:→ MAX777: 教练要站旁边画的框框里面啊,刚刚都站出去了 10/04 17:55
931F:推 eason115: 甘蔗会挡拆啊 10/04 17:55
932F:→ jomon817: 多进一个垒包才会抓啦 这本来就会跑到二垒 10/04 17:55
933F:推 ohfae0728: 所以站那个位置是允许的?? 10/04 17:55
934F:→ Marsss77: 不是没爱 是守备太烂 10/04 17:55
935F:→ AGODFATHER: 裁判还是给上二垒 10/04 17:55
936F:→ f59952: 人家追球路径欸 你挡在那边 10/04 17:55
937F:→ revise: 原来是台钢猎鹰篮球队 10/04 17:55
938F:→ daniel0203: 格子外 算妨碍啊 只是没在进垒 不会判 10/04 17:55
939F:推 alexhsu0909: 今天有没有可能是041生涯最终场? 10/04 17:55
940F:→ CaminoI: 他撞甘蔗的当下 球其实不在甘蔗那了 XD 10/04 17:55
941F:→ spzper: 原因还是因为守备搞到输吧 10/04 17:55
942F:推 moneychen: 没到三垒没得利啊 10/04 17:55
943F:→ neverheifetz: 不影响结果就是了 10/04 17:56
944F:→ jomon817: 甘蔗这次乖乖站着位子上 哈哈哈 10/04 17:56
945F:推 qqbjtwins: 还一直在那边甩手 10/04 17:56
946F:→ f59952: 真的好多书逸黑 10/04 17:56
947F:→ DPP48: 投的进去了喔 10/04 17:56
948F:→ CaminoI: 不过主要还是传太烂 所以球跑到没人预料到的位置 10/04 17:56
949F:推 YesHi: 041丢出去 一定有人捡啦 10/04 17:56
950F:推 ts1993: 找人 10/04 17:57
951F:推 allgking: 鱼柱NP 10/04 17:57
952F:→ MAX777: 琥没掉分 10/04 17:57
953F:→ DPP48: 运气不好 10/04 17:57
954F:→ spzper: 直接找人 10/04 17:57
955F:推 MelShina: 人在三垒 有感觉了 会投了 10/04 17:57
956F:推 hongbin117: 可惜 10/04 17:57
957F:推 a7788783: 接杀 10/04 17:57
958F:推 Marsss77: 安全下庄 10/04 17:57
959F:推 carlchang092: 方向太准了QQ 10/04 17:57
960F:推 maa0915: 运气真差 10/04 17:57
961F:推 AuroraSkyFox: 找人 可惜了 10/04 17:57
962F:→ CaminoI: 果然是得点圈的子佑 10/04 17:57
963F:推 jerry5988: 可惜 10/04 17:57
964F:推 buddyricky: 找手套 10/04 17:57
965F:推 sad141: 哎呀,可惜啊 10/04 17:57
966F:推 AGODFATHER: 唉.... 10/04 17:57
967F:推 turncolan: 虎王领先守住1局啦! 10/04 17:57
968F:推 guowei616: 安打个屁 平凡的鸟飞 10/04 17:57
969F:推 jerry771204: 台钢应援到底几位 声音很多 10/04 17:57
970F:推 alisa99: 啾迷以一挡十 10/04 17:57
971F:推 humorboy: 这场兄弟封王气势还在,投打守都赢台钢 10/04 17:57
972F:→ MAX777: 其实就刚上来不稳BB而已 10/04 17:57
973F:推 chargebro: 怎麽感觉陈琥比曾颂恩大只啊,曾是不是有瘦 10/04 17:57
974F:推 wei1035557: 平野会笑 10/04 17:58
975F:推 crayon1988: 打线果然也恨左江 10/04 17:58
976F:推 mantalman: 他做到了 10/04 17:58
977F:推 andy70612: 甘蔗:我也会Pick Roll 10/04 17:58
978F:→ jerry771204: 曾是感觉变黑了 10/04 17:58
档案过大!部分文章无法显示
979F:→ ciled1: 一开始应该没判断好 顿了下才往前 10/04 18:59
980F:推 asd1114: 判断错误啊 10/04 18:59
981F:推 jomon817: 平野感觉是要给现场观众欣赏 10/04 18:59
982F:→ spzper: 不影响看一下没差 10/04 18:59
983F:→ et820224: 平野:精彩重播 10/04 18:59
984F:推 hfi780: 平野想学光瓜看美技 10/04 18:59
985F:推 darvish072: 毫无疑问 10/04 18:59
986F:推 maa0915: 让大家再看一次XD 10/04 19:00
987F:推 funnily: 平野挑战还偷笑 XD 10/04 19:00
988F:推 alisa99: 真的有接到!! 10/04 19:00
989F:→ CaminoI: 真的接在手套里没掉 10/04 19:00
990F:推 love85023: 给大家看NP 10/04 19:00
991F:推 barry841120: 平野只是想再看一次 10/04 19:00
992F:推 xengoku: 平野要让大家看啦 10/04 19:00
993F:→ spzper: 判断错变自制 10/04 19:00
994F:推 wl2340167: 有喔 自制NP 10/04 19:00
995F:→ CaminoI: 平野只是想给他高光重播吧 XD 10/04 19:00
996F:推 starbacker: 平野要看美技吧 10/04 19:00
997F:→ yuizero: 平也只是想看 没真的认为会漏吧 10/04 19:00
998F:推 kai880323: 平野超暖 10/04 19:00
999F:推 micky64: 谁去帮平野挂号澄清眼科先 10/04 19:00
1000F:→ alisa99: 平野:让大家再看一次 10/04 19:00
1001F:→ fetoyeh: 都消化比赛了 没差吧 XD 10/04 19:00
1002F:推 AuroraSkyFox: 平野想再看一次啦XDD 10/04 19:00
1003F:推 EEEEEEEnd14: 让观众再看一次 10/04 19:01
1004F:推 wei1035557: 炸裂欸 10/04 19:01
1005F:→ CaminoI: 平野都笑了 他没有真的觉得是需要挑战吧 XD 10/04 19:01
1006F:推 joshua88811: 原来平野是帮忙重播才挑战 10/04 19:01
1007F:推 jl22964385: 难得在笑的平野 10/04 19:01
1008F:推 allgking: 2军战开剧场了 10/04 19:01
1009F:推 daicloud: 他有犹豫,还好结果是好的 10/04 19:01
1010F:→ alisa99: 哈哈看好多次 10/04 19:01
1011F:推 dbnkks: 平野挑战的时候都笑笑的 10/04 19:01
1012F:→ CaminoI: 平野还拍手 真的当观众在看戏 XD 10/04 19:02
1013F:推 Joeng: 好球带有够小的 10/04 19:02
1014F:推 EEEEEEEnd14: 急煞 10/04 19:02
1015F:→ MAX777: 选球真的还不错欸,球数都能走深 10/04 19:02
1016F:推 barry841120: 四轮 10/04 19:03
1017F:推 AGODFATHER: 再见全垒打!!!!! 10/04 19:03
1018F:推 AtumOsiris: 平野笑整场 10/04 19:03
1019F: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zJRckdS.gif 10/04 19:03
1020F:推 DPP48: 测试一下青春的肉体 10/04 19:03
1021F:→ jim0619: 无压力平野超好笑 10/04 19:03
1022F:→ allgking: 2军精彩 10/04 19:03
1023F:→ alisa99: 二军逆转胜了QQ 10/04 19:03
1024F:→ kintaro1219: 二军啾88炸,逆转你的逆转,超扯 10/04 19:04
1025F:→ allgking: 那边88一发 这边的88会一发吗 10/04 19:04
1026F:推 Iamwendy: 宋88 10/04 19:04
1027F:→ chargebro: 打凯文,大王没轰出去喔 10/04 19:07
1028F:推 a7788783: 今天是大王不是小玉 10/04 19:07
1029F:推 CaminoI: 大王安打! 10/04 19:07
1030F:推 DPP48: 大王怒扛一支鸟安 10/04 19:07
1031F:推 MelShina: 打这样 飞这麽短www 10/04 19:07
1032F:推 MinShooter: 平野感觉在玩~哈 10/04 19:07
1033F:推 yuizero: 快 道歉表 快给我 10/04 19:07
1034F:推 chichung: 土杀队 10/04 19:07
1035F:推 humorboy: 大王又当起起爆鸡了 10/04 19:07
1036F:推 Bystander21: 双安大王 10/04 19:07
1037F:推 a1684114: 遇到黄色土投就开刷了 10/04 19:08
1038F:推 crayon1988: 家鋐加油 10/04 19:08
1039F:推 jim0619: 要道歉的快点 10/04 19:08
1040F:→ crayon1988: FC 10/04 19:08
1041F:推 maa0915: 还是没有百安 10/04 19:09
1042F:→ alisa99: 剩两场能不能百安 10/04 19:10
1043F:推 hongbin117: K 10/04 19:10
1044F:→ jonsir: 上限就二军王了 10/04 19:10
1045F:推 a7788783: 换投 10/04 19:10
1046F:推 MaiShiranui: 引退赛了 10/04 19:10
1047F:推 darvish072: 辛苦了 10/04 19:11
1048F:推 jomon817: 导播忘了切广告? 10/04 19:11
1049F:→ chris640722: 叶保弟真的不行 10/04 19:11
1050F:→ tctv2002: 垫肩抖.... 10/04 19:12
1051F:推 AGODFATHER: 变大了 10/04 19:14
1052F:→ AuroraSkyFox: XDDDD 10/04 19:14
1053F:推 DPP48: 丑1 10/04 19:14
1054F:推 allgking: 士纶不意外阿 10/04 19:14
1055F:→ AGODFATHER: 赚 10/04 19:14
1056F:推 daniel0203: 正面没处理好 给失误吧 10/04 19:14
1057F:推 jomon817: 感觉太急了 10/04 19:14
1058F:推 linsu: 笑死 10/04 19:14
1059F:推 CaminoI: 有点丑 10/04 19:14
1060F:→ allgking: 跟他哥一样不稳 10/04 19:14
1061F:推 revise: 二垒手太菜 10/04 19:14
1062F:推 hanx5566: 超烂 10/04 19:15
1063F:推 dailylily: E吧不是谢的锅 10/04 19:15
1064F:→ AGODFATHER: E 10/04 19:15
1065F:→ jomon817: 稳稳地接就能杀一垒了 10/04 19:15
1066F:→ tctv2002: 怀念黄金二游了吗 10/04 19:15
1067F:推 haogo: 4WD就是打击可以守备很不稳 10/04 19:15
1068F:推 guowei616: 好烂喔 10/04 19:15
1069F:推 TimmyJiang: 跟哥哥一样 10/04 19:15
1070F:→ AuroraSkyFox: yoyo敢不敢本季首轰 10/04 19:15
1071F:→ CaminoI: 守备这样难怪上不去 10/04 19:15
1072F:推 Dejan: yoyo加油 10/04 19:16
1073F:→ DPP48: 扛一发吧 10/04 19:16
1074F:推 ciled1: 没了 10/04 19:16
1075F:推 allgking: 祥禾还是比较稳 10/04 19:16
1076F:推 starbacker: 不是都要进二垒位不直接站二垒前接还要跑接 10/04 19:16
1077F:推 jomon817: 台钢打击真的惨 10/04 19:17
1078F:推 linsu: 杨祥禾守备是真的不错 可惜上面有一座大山 10/04 19:17
1079F:推 revise: 看来岳哥还是很稳 10/04 19:17
1080F:推 AGODFATHER: 三安 好惨 10/04 19:17
1081F:推 aimee51126: 啾确定要打这样吗? 魔鹰又有机会留了 10/04 19:17
1082F:→ jomon817: 这群二军上来盖失误塔的喔 10/04 19:17
1083F:→ alisa99: yoyo季後跟大颜一起吃一起练,很快有首轰 10/04 19:17
1084F:→ AGODFATHER: 从输威能帝那场惨到现在 10/04 19:17
1085F:推 lv10tauren: 台钢就需要一个把气势的打起来的,不然打击就这鸟样 10/04 19:18
1086F:→ lv10tauren: 台钢目前就是没人能扛DH和四棒 10/04 19:19
1087F:推 AGODFATHER: 今天人很多 10/04 19:19
1088F:推 buddyricky: 绍睿今天很赞 10/04 19:20
1089F:推 revise: 05打击完全没进步 10/04 19:20
1090F:推 AGODFATHER: 8月都不用明道 来一军观光就下去 10/04 19:21
1091F:→ spzper: 吴阿不够? 10/04 19:21
1092F:推 CaminoI: 魔鹰在打线里就能扛起那个气势 10/04 19:21
1093F:推 darvish072: 头盔掉了 10/04 19:21
1094F:推 q77102222: 今天一直喷装 10/04 19:22
1095F:推 AuroraSkyFox: 鱼柱的头盔要掉几次啦 10/04 19:22
1096F:推 jim0619: 黄色茂野吾郎 10/04 19:22
1097F:→ AGODFATHER: 听说帽子掉 就打不出安打 10/04 19:22
1098F:嘘 mark45641: 到底要掉几次?很好玩吗? 10/04 19:22
1099F:→ CaminoI: 守备也抓得好 10/04 19:22
1100F:推 ciled1: 绍睿可以喔 10/04 19:22
1101F:推 maa0915: 绍睿赞 10/04 19:22
1102F:→ mark45641: 活该,连帽子都戴不好要打什麽球 10/04 19:22
1103F:推 ycwedward: 曾的头盔要不要乾脆做个绑带好了 10/04 19:23
1104F:→ jonsir: 黄也去练先发好了 10/04 19:23
1105F:推 cian: 鱼住帽子到底有什麽问题? 10/04 19:23
1106F:→ tctv2002: 12438 好多人 10/04 19:24
1107F:→ Joeng: 可以先打准吗..每次都是全力挥然後打不准 10/04 19:24
1108F:推 jomon817: 哇这人数 猛的欸 10/04 19:24
1109F:推 ciled1: 12438 不错耶 10/04 19:24
1110F:推 johnny10143: 太多了吧 10/04 19:24
1111F:推 guowei616: 鱼住打出去的球每一球是紮实的 有够烂 还是休息吧 10/04 19:24
1112F:推 aimee51126: 好有情 都消化比赛了欸 10/04 19:24
1113F:推 AGODFATHER: 补喔 但这三场好闷 10/04 19:24
1114F:推 wl2340167: wow 一万二 这麽多 10/04 19:24
1115F:→ jonsir: 高雄爪连消化试合都很捧场 10/04 19:24
1116F:推 alisa99: 好多旗子 10/04 19:24
1117F:推 maa0915: 真的多人 10/04 19:24
1118F:推 meow83712: 5Z好久不见啊啊啊啊啊 10/04 19:24
1119F:推 allgking: 五粒好久不见了 10/04 19:24
1120F:推 moneychen: 感谢爪爪 10/04 19:25
1121F:→ jomon817: 这个伍比较乖 没玩手游 10/04 19:25
1122F:推 davidwawa: 两场消化试合都破万 太猛了 10/04 19:25
1123F:→ alisa99: 不过这主题日本来买票的就多吧 10/04 19:25
1124F:→ jomon817: 看起来比垫肩好用 10/04 19:25
1125F:推 jim0619: 连假破万 10/04 19:25
1126F:推 AGODFATHER: 先选球吧 10/04 19:25
1127F:推 crayon1988: ?? 10/04 19:25
1128F:→ DPP48: 丑1 10/04 19:25
1129F:推 AuroraSkyFox: 有够歪 10/04 19:25
1130F:推 raine29484: 好多E呀 10/04 19:26
1131F:→ jim0619: 二军这些守备真的不行 10/04 19:26
1132F:推 linsu: 脚? 10/04 19:26
1133F:→ AGODFATHER: 赚赚赚 10/04 19:26
1134F:→ jomon817: 难怪上不来 这守备 10/04 19:26
1135F:推 sad141: 二军失误真的好多 10/04 19:26
1136F:→ tctv2002: 内野守备跟一军还是有差 10/04 19:26
1137F:推 LeftCorner: 跳起来接 10/04 19:26
1138F:推 oftheday: 这群菜鸟,简单的也不会喔 10/04 19:26
1139F:推 neverheifetz: 来台钢有大颜 10/04 19:26
1140F:嘘 mark45641: 二军咖就是二军咖啊~ 10/04 19:26
1141F:推 rapkin: 替补就是替补 10/04 19:26
1142F:→ alisa99: 今天几e啦 10/04 19:26
1143F:→ integrand: 这是靠守备拿冠军的球队? 10/04 19:26
1144F:推 CaminoI: 这种颜哥接习惯了 10/04 19:26
1145F:→ AGODFATHER: 如果阿坤受伤 爪爪怎麽办 10/04 19:26
1146F:→ spzper: 拼失误 10/04 19:26
1147F:推 aimee51126: 看这场 直接明白一军跟二军的槛多大 10/04 19:26
1148F:→ DPP48: 垫2步还传飞 10/04 19:26
1149F:推 allgking: 阿玮SS比较不会失误 10/04 19:26
1150F:→ qpeter: 二线的守备还是很菜 10/04 19:26
1151F:推 maa0915: 平野开始不开心了XD 10/04 19:27
1152F:推 mark0116: 亚里哥先不要 奶哥会一直加班XDD 10/04 19:27
1153F:推 harry7777: 4E 10/04 19:27
1154F:推 chihching666: 惨 屏东常驻 10/04 19:27
1155F:→ jim0619: 上半季阿坤就受伤啊 张仁玮守的还行 但跟阿坤有差距 10/04 19:27
1156F:嘘 mantalman: …….. 10/04 19:27
1157F:推 buddyricky: 4E啾啾还不会得分 10/04 19:27
1158F:推 Iamwendy: 有够惨 10/04 19:27
1159F:→ allgking: 最大的洞反而在2垒 除了岳哥没一个安心的 10/04 19:27
1160F:嘘 mark45641: 都几年了,这些咖还是这些鸟样 10/04 19:27
1161F:嘘 wasir66: 江坤宇一年失误5次 这些一场就4次 10/04 19:27
1162F: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dvWAlKB.gif 10/04 19:27
1163F:推 unknowing: 一场4E, 阿坤一年5E XD 10/04 19:28
1164F:推 CaminoI: 再次体现阿坤的价值 10/04 19:28
1165F:推 DPP48: 接的好可怕 10/04 19:28
1166F:推 jomon817: 这球接的好抖 10/04 19:28
1167F:推 alisa99: 身价确实也不凡XD 10/04 19:29
1168F:推 humorboy: 这场台钢就是得不了分~ 赢球的气势在兄弟这边 10/04 19:29
1169F:→ DFTT: 垢富邦悍将垢 10/04 19:29
1170F:推 AuroraSkyFox: 阿坤不知道帮爪爪守住多少会穿的球了 10/04 19:29
1171F:推 sd2567: 难怪整年都看不到人 10/04 19:29
1172F:→ allgking: 阿坤至少两次是硬拚抓出局传歪的 混一点反而不会被记E 10/04 19:29
1173F:→ jomon817: 哇 这球NP 10/04 19:29
1174F:推 chihching666: NP 10/04 19:29
1175F:→ allgking: 投手自己NP喔 10/04 19:29
1176F:推 jim0619: 哇这颗好猛啊 这都可以 10/04 19:29
1177F:推 mark0116: 哇 五粒 10/04 19:29
1178F:→ CaminoI: 靠自己! 10/04 19:29
1179F:→ indium111: 太拼了 10/04 19:29
1180F:→ Joeng: 差点5E 10/04 19:30
1181F:推 darvish072: 帅啊 10/04 19:30
1182F:推 daniel0203: 投手是游击出身? 10/04 19:30
1183F:推 ciled1: 家明超慢腿 10/04 19:30
1184F:推 a1684114: NP 10/04 19:30
1185F:推 oftheday: 投手都看不下去,自己来 10/04 19:30
1186F:→ spzper: 背後都是敌人~靠自己实在 10/04 19:30
1187F:→ jim0619: 你才是游击手吧 10/04 19:30
1188F:推 max011060: 投手守的比自家内野好 QQ 10/04 19:30
1189F:推 DPP48: 靠自己 10/04 19:30
1190F:推 AGODFATHER: 跑太慢 10/04 19:30
1191F:→ tctv2002: 伍:我自己守就好 我怕被搞 10/04 19:30
1192F:推 Syd: 超慢 10/04 19:30
1193F:推 kintaro1219: 腿好慢 10/04 19:30
1194F:→ allgking: 41有没有看到要捡球的 10/04 19:30
1195F:→ MAX777: 投手守备都比你们这些内野好 10/04 19:30
1196F:推 wl2340167: 大颜很拼 对面守的好 10/04 19:30
1197F:→ CaminoI: 伍守备真的比较好 XD 10/04 19:30
1198F:→ mark0116: 凯文欣慰 10/04 19:30
1199F:推 enthuian: 投手要自己救守备 好苦 10/04 19:30
1200F:推 chang1123: 游击手 10/04 19:31
1201F:→ ciled1: 磬呛 果然把-0换下了 10/04 19:31
1202F:→ spzper: 缩水 10/04 19:31
1203F:推 Yan964: 投手守得比游击手好 10/04 19:31
1204F:→ jim0619: GO 10/04 19:31
1205F:推 AGODFATHER: 唉唉 10/04 19:31
1206F:→ tctv2002: 伍投的不差 10/04 19:31
1207F:推 lv10tauren: -0还是去二军练手感吧 10/04 19:31
1208F:推 daniel0203: 还是守住 10/04 19:32
1209F:推 AuroraSkyFox: 今天就这样了 10/04 19:32
1210F:推 Marsss77: 伍好像可以带进TS哟 10/04 19:32
1211F:推 jomon817: 4E 得一分 太惨了吧 10/04 19:32
1212F:→ AGODFATHER: 4E还不能赢 10/04 19:32
1213F:推 allgking: 五粒状况不错应该带了 陈冠颖应该不会带 10/04 19:32
1214F:→ jomon817: 伍能顶掉垫肩啊 10/04 19:32
1215F:嘘 schemerGC: 郭阜林连消化试合都打不出来 季末该有自知之明 10/04 19:32
1216F:推 alisa99: 4E还只是帐面的,拿1分真的好笑 10/04 19:33
1217F:→ wasir66: 这组内野直接解释为何要花一亿签江坤宇 10/04 19:33
1218F:→ allgking: 红中:我也是看电视才知道 10/04 19:34
1219F:推 kintaro1219: 红中都傻眼 10/04 19:34
1220F:推 AGODFATHER: 玉米上 10/04 19:34
1221F:推 warriors30: 红中:^ o ^ 10/04 19:34
1222F:推 nsk: ELTA抢了对嘴小哥的工作 10/04 19:34
1223F:→ AGODFATHER: 糟 10/04 19:35
1224F:推 a1684114: 专业代点来了 10/04 19:35
1225F:→ allgking: 触击专家上了 10/04 19:35
1226F:推 jomon817: 上来点的 10/04 19:35
1227F:推 ywc1199: 毕业了 10/04 19:35
1228F:推 secure69: 触击机器 10/04 19:35
1229F:→ AGODFATHER: 天啊 10/04 19:36
1230F:→ allgking: 感觉可以假点真打了 10/04 19:36
1231F:→ jomon817: 这在跑什麽? 10/04 19:37
1232F:→ Marsss77: 真的很会点 10/04 19:37
1233F:推 meow837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4 19:37
1234F:→ allgking: 41舒服阿 毕业典礼 10/04 19:37
1235F:→ MAX777: 平野要抓狂了 10/04 19:37
1236F:→ AGODFATHER: 这什麽东西 10/04 19:37
1237F:推 maa0915: 嗯嗯嗯嗯? 10/04 19:37
1238F:推 francis1010: 蛤 这在干嘛 10/04 19:37
1239F:推 BoHwankk: 041又搞笑 10/04 19:37
1240F:推 AuroraSkyFox: 这在干嘛... 10/04 19:37
1241F:推 aimee51126: 超蠢 难怪是二军咖 10/04 19:37
1242F:→ kintaro1219: 笑勒 10/04 19:37
1243F:→ spzper: 笑死这在玩啥 10/04 19:37
1244F:推 revise: 041 又送头 10/04 19:37
1245F:→ jomon817: 引退赛 10/04 19:37
1246F:→ Marsss77: 笑死041到底在干嘛 10/04 19:37
1247F:推 oftheday: 二军咖,笑死 10/04 19:37
1248F:→ iyvx7c: 041引退赛 10/04 19:37
1249F:推 alonzohorse: = = 10/04 19:37
1250F:推 barry841120: 041又 10/04 19:37
1251F:推 buddyricky: 第一次看到短打跑两个垒包 10/04 19:37
1252F:→ tzu0217: 041你在干嘛? 10/04 19:37
1253F:推 a7788783: 把自己变不见 10/04 19:37
1254F:推 linsu: 全队都没有脑袋吗 10/04 19:37
1255F:推 haogo: 超级黑 10/04 19:37
1256F:推 marrylamb: ?? 10/04 19:37
1257F:→ jasperchieh: 笑死 这要检测智商了吧 10/04 19:37
1258F:推 xengoku: 041又是你 10/04 19:37
1259F:→ AGODFATHER: 这冠军队??? 10/04 19:37
1260F:→ indium111: 赶下班 10/04 19:37
1261F:→ allgking: 到底在干嘛 有够烂 10/04 19:37
1262F:嘘 darvish072: 这麽爱跑,跑回去屏东啊 10/04 19:37
1263F:推 MelShina: 短打100分 跑垒0分 10/04 19:37
1264F:嘘 kingtseng: 041在干嘛啊 == 10/04 19:37
1265F:推 wei1035557: 水啦041 10/04 19:37
1266F:嘘 a1684114: 二军咖不意外 10/04 19:37
1267F:推 ywc1199: 又一个毕业 10/04 19:37
1268F:推 jl22964385: 送头 10/04 19:37
1269F:→ alonzohorse: 魔术师 10/04 19:37
1270F:推 dsauqt: 又是你 10/04 19:37
1271F:→ AuroraSkyFox: 浪费一个这麽好的触击 041到底... 10/04 19:37
1272F:推 kaybear3001: 041笑了 10/04 19:37
1273F:推 qk31330: ^皿^ 10/04 19:37
1274F:推 NoEric: 预约明年台寿霸龙第四棒 10/04 19:37
1275F:嘘 a8086886: 消化试合不是乱打 10/04 19:37
1276F:推 bruce90639: 一个字呆 10/04 19:37
1277F:推 julieakira: 笑死 10/04 19:37
1278F:推 alisa99: 在干嘛?? 10/04 19:37
1279F:推 festar0099: ?? 10/04 19:37
1280F:嘘 paul51134: 他速度又不是顶级。是在搞啥鬼东西 10/04 19:37
1281F:推 WuKong: 捕手捕的好 10/04 19:37
1282F:嘘 wih1007: 041不意外,废 10/04 19:37
1283F:嘘 hololiveDD: 有够慢怎麽觉得可以上三垒 10/04 19:37
1284F:推 ciled1: 家鋐水 10/04 19:37
1285F:→ sswwer: 041全力证明自己不想在一军 10/04 19:37
1286F:→ dsauqt: 他到底在干嘛 10/04 19:37
1287F:推 aww525: 送头 10/04 19:37
1288F:→ jasperchieh: 传到一垒才踩到二垒欸… 10/04 19:37
1289F:推 ycwedward: 已经够黑了,本来考虑要带现在不带了 10/04 19:38
1290F:推 y19940327: 自以为厉害 10/04 19:38
1291F:推 CaminoI: 送头 10/04 19:38
1292F:→ kintaro1219: 谁才是要进季後赛球队?? 10/04 19:38
1293F:→ marrylamb: 041是自己想的吗 10/04 19:38
1294F:→ QQ101: 口误念成魔力红qq 10/04 19:38
1295F:推 zxcc79: 又笑了 XDDDDD 10/04 19:38
1296F:推 wl2340167: 啊这? 10/04 19:38
1297F:推 eric02: 又在笑了 笑得好开心啊 10/04 19:38
1298F:→ jonsir: 低一次看人这样跑的 10/04 19:38
1299F:推 chang1123: 预约明年台寿霸龙第四棒 10/04 19:38
1300F:推 neverheifetz: 捕手有补位 10/04 19:38
1301F:→ alisa99: 有call吗? 10/04 19:38
1302F:推 rapkin: 哪来的自信这样冲 10/04 19:38
1303F:嘘 ludoren: 这球谁会跑三垒 10/04 19:38
1304F:推 daniel0203: 以为速度很快 捕手很快去补位 10/04 19:38
1305F:推 lml99: 捕手补位超棒 10/04 19:38
1306F:→ maa0915: 致嘉赞喔 10/04 19:38
1307F:→ allgking: 是三垒指有CALL吗 10/04 19:38
1308F:推 liang0906: 捕手第一时间就补位了 为什麽会想跑三垒..... 10/04 19:38
1309F:→ jomon817: 平野直接不想看他了 10/04 19:38
1310F:嘘 weykh: 浪费了林志纲的好触击 10/04 19:38
1311F:→ alisa99: 没call啊 10/04 19:38
1312F:→ CaminoI: 捕手补位马上杀到 10/04 19:38
1313F:→ tctv2002: 球商不足 10/04 19:38
1314F:→ AGODFATHER: 还是投不进去 10/04 19:38
1315F:→ buddyricky: 许74没几颗好球可以用到双杀 10/04 19:38
1316F:推 Iversonchi: 许育铭是在干嘛.... 10/04 19:38
1317F:→ tzu0217: 你如果是宋88脚程,可能还有拼的机会 10/04 19:38
1318F:→ MAX777: 041:平野你今天是不是忘了怎麽生气 10/04 19:38
1319F:推 oldlu2002: 不是投手要补? 10/04 19:38
1320F:推 achanhan: 3垒空跑一下合理啦 10/04 19:38
1321F:推 alexhsu0909: 这会不会是041兄弟最终表现? 10/04 19:38
1322F:→ allgking: 没拍到有没有CALL 10/04 19:39
1323F:→ dsauqt: 到底有没有发现他每次上来都ㄧ坨 10/04 19:39
1324F:→ jomon817: 受伤… 10/04 19:39
1325F:→ eric2118: 这不是技术也不是态度问题,是不是真的有什麽生理毛病 10/04 19:39
1326F:推 crayon1988: 没事吧 10/04 19:39
1327F:→ AGODFATHER: 怎麽了 10/04 19:39
1328F:→ jonsir: 真的当台钢还是第一年的菜鸡吗 10/04 19:39
1329F:推 chihching666: 4:1有需要这麽拚 10/04 19:39
1330F:推 wastedoor: 九坏球三出局有破纪录吗 10/04 19:39
1331F:推 kintaro1219: ??? 10/04 19:39
1332F:推 a7788783: 没站稳? 10/04 19:39
1333F:→ daniel0203: 哇 10/04 19:39
1334F:→ kaybear3001: 至少也拼一下 直接滑过去送头 根本搞笑 10/04 19:39
1335F:推 francis1010: 投手投不进去 但3上3下? 10/04 19:39
1336F:推 revise: 杨怎麽了 挥太用力? 10/04 19:39
1337F:推 KansasMay: 我真的无话可说 宋88也没那麽脑 10/04 19:39
1338F:→ tctv2002: 拐到脚 10/04 19:39
1339F:→ pig33pig33: 祥禾掰掰了 10/04 19:39
1340F:推 kagimoro1202: ? 10/04 19:39
1341F:推 linsu: 不要受伤耶 你还蛮有可能带的 10/04 19:39
1342F:推 iwinlottery: 抽筋吗 10/04 19:39
1343F:推 shane8458649: https://i.meee.com.tw/DRWudZo.gif 10/04 19:39
1344F:→ StephonA: 防护员出来也太慢 10/04 19:39
1345F:推 kaiba: 就算三垒没人 回三垒的守备人员会比你慢到三垒吗 10/04 19:39
1346F:推 HappyDinner: 九坏球三出局 10/04 19:39
1347F:推 durian0308: 红中:我明年没有要让041来喔 10/04 19:39
1348F:→ CaminoI: 打完之後就自己倒下了 拉伤?旧伤? 10/04 19:39
1349F:→ daniel0203: 腿明显有伤 10/04 19:39
1350F:→ a7788783: 不想没站稳,莫名其妙就软腿了 10/04 19:39
1351F:→ achanhan: 是不是十字韧带阿,头大了 10/04 19:39
1352F:→ jonsir: 拉伤还扭伤吧 10/04 19:39
1353F:→ jimluvssally: 想到志豪== 10/04 19:39
1354F:→ weykh: 膝盖受伤了,很不妙 10/04 19:39
1355F:推 milulittle: 妖兽喔 10/04 19:39
1356F:推 kevin05233: 平野怎没上来关切@@.. 10/04 19:39
1357F:→ jomon817: 扭到吧 10/04 19:40
1358F:→ dsauqt: 怎麽可能带杨 10/04 19:40
1359F:推 jerry771204: 重要时刻在切什麽 10/04 19:40
1360F:推 EEEEEEEnd14: 这是挥到扭到吗 10/04 19:40
1361F:→ pig33pig33: 前面就不舒服了 10/04 19:40
1362F:→ alisa99: 平野还在消化刚刚那个跑垒 10/04 19:40
1363F:→ jerry771204: 摸小腿 10/04 19:40
1364F:推 paul51134: 不用带杨吧,阿伟就可以了 10/04 19:40
1365F:→ jerry771204: 看他第一时间摸小腿 10/04 19:40
1366F:推 allgking: 祥禾可怜哪难得机会表现又受伤 10/04 19:40
1367F:→ jomon817: 041这就是平野说的拼劲吗? 那宁可不要 10/04 19:41
1368F:→ andy818102: 上一局就出问题了不换人… 10/04 19:41
1369F:→ daniel0203: 守备处理就有问题了 10/04 19:41
1370F:推 funnily: 前半局第1个打席那个传球就不对劲了吧 10/04 19:41
1371F:推 MaiShiranui: 今天好多人引退赛 10/04 19:41
1372F:推 wensety2007: 板凳二军开上来一堆细节问题 10/04 19:42
1373F:推 CaminoI: 大王打出今天2/3的安打 10/04 19:42
1374F:推 schemerGC: 拍了没了 10/04 19:42
1375F:推 a7788783: 拍到了,今天不可能炸了 10/04 19:42
1376F:推 jomon817: 这布条还可以撑两年吧 10/04 19:42
1377F:推 runningkid: 还拍勒 10/04 19:43
1378F:推 aimee51126: 季末偷偷拆掉布条吧 10/04 19:43
1379F:→ CaminoI: 吃K… 10/04 19:43
1380F:推 WuKong: 没刷到 10/04 19:43
1381F:推 AGODFATHER: 唉唉 10/04 19:43
1382F:推 AuroraSkyFox: 真的拍了必烙赛 10/04 19:43
1383F:→ andy818102: 大王k 10/04 19:43
1384F:→ wl2340167: 不要拍不要拍== 10/04 19:43
1385F:推 MelShina: 被菜鸟骗 10/04 19:43
1386F:→ weykh: 96看板挂到有点褪色了 10/04 19:43
1387F:嘘 OhMyHair: 不意外 乱挥 10/04 19:43
1388F:嘘 iyvx7c: 小玉还不赶快去开刀在干嘛 10/04 19:43
1389F:→ spzper: 有吸引到 10/04 19:43
1390F:→ schemerGC: 大王这季还是先休息吧 不忍酸了 10/04 19:43
1391F:→ jonsir: 指叉一生的弱点 10/04 19:43
1392F:推 paul51134: 明年能不能100阿 10/04 19:43
1393F:→ CaminoI: 94更黄 XD 10/04 19:43
1394F:→ keane9112: 差一支百安 该来吧 10/04 19:44
1395F:推 keenri1010: 一整年还没百轰 10/04 19:44
1396F:→ AGODFATHER: 今天没机会了 10/04 19:44
1397F:→ wl2340167: 又 10/04 19:44
1398F:推 crayon1988: HBP 10/04 19:44
1399F:推 alisa99: 百安QQ 10/04 19:44
1400F:→ keane9112: 真的不给人家打欸 10/04 19:44
1401F:推 lv10tauren: 今天不给打耶 10/04 19:44
1402F:推 maa0915: 不给百安QQ 10/04 19:44
1403F:→ iyvx7c: 这位置感觉很痛欸 10/04 19:44
1404F:→ CaminoI: 没有百安了 10/04 19:44
1405F:推 wei1035557: 猛保赏 10/04 19:44
1406F:→ aimee51126: 明天还有一场 10/04 19:44
1407F:→ keane9112: 不是四坏 就是触身球 10/04 19:44
1408F:嘘 schemerGC: 就是不给百安欸 10/04 19:44
1409F:→ AGODFATHER: 不要放弃阿 10/04 19:44
1410F:→ alisa99: 家鋐没有很想上去XD 10/04 19:44
1411F:→ spzper: 菜鸟就都喷阿 10/04 19:45
1412F:→ keenri1010: 这位是球迷吗 10/04 19:45
1413F:→ AGODFATHER: 要指叉 10/04 19:45
1414F:推 AuroraSkyFox: 拉太快 10/04 19:45
1415F:→ CaminoI: 没了 10/04 19:45
1416F:推 allgking: 主播厉害耶 唇语专家喔 10/04 19:45
1417F:推 oldlu2002: 好烂啊 10/04 19:45
1418F:推 rochiou28: 这只真的二军王欸== 10/04 19:45
1419F:→ andy818102: 再见DP 10/04 19:45
1420F:推 WuKong: 保妈又回去睡了 10/04 19:45
1421F:推 mix5172000: 可以释出了 10/04 19:45
1422F:推 humorboy: 再见双杀 10/04 19:45
1423F:→ AGODFATHER: 三连败 10/04 19:45
1424F:推 kasim65: 他今年都全力拉打 10/04 19:45
1425F:推 meow83712: 有喔这个抛 致敬岳哥 10/04 19:46
1426F:→ wl2340167: 保弟扣分== 10/04 19:46
1427F:→ MAX777: 二军反而轻松赢啾 10/04 19:46
1428F:→ aimee51126: 就二军王吧 有的球员生涯就那样了 10/04 19:46
1429F:推 daicloud: 保弟明年拜拜~~ 10/04 19:46
1430F:推 sad141: 叶保弟,你.......== 10/04 19:46
1431F:→ AuroraSkyFox: 真的到顶了 10/04 19:46
1432F:推 raine29484: 70胜! 10/04 19:46
1433F:推 jomon817: 4E还能赢球 好扯 10/04 19:46
1434F:推 iyvx7c: 只能打二军的保弟 10/04 19:46
1435F:→ humorboy: 台钢完全鸟掉了 下季再来 10/04 19:46
1436F:→ spzper: 4E笑死 10/04 19:46
1437F:推 MaiShiranui: 唉.. 10/04 19:46
1438F:推 mark0116: 70胜入袋 10/04 19:46
1439F:→ alisa99: 太烂了,对手二军来练打3安 10/04 19:46
1440F:推 ludoren: 可以准备收拾行李赶快释出 10/04 19:46
1441F:→ kasim65: 还好啦 二军王 还能待几年... 10/04 19:46
1442F:→ allgking: 士纶484简单的不会难的才会 10/04 19:46
1443F:推 qk31330: 4E1分 打击惨 10/04 19:46
1444F:→ hong414: 烂死 10/04 19:46
1445F:推 as12cs28: 再见DP 10/04 19:47
1446F:→ humorboy: 江果然是二军等级认证,今天被象二军打线爆打 10/04 19:47
1447F:→ AGODFATHER: 好惨 明天让主力上 看能不能赢吧 10/04 19:47
1448F:→ allgking: 明天应该不必再上41了吧 请他回屏东好吗 10/04 19:47
1449F:→ alisa99: 台钢胜率又跌破5成 10/04 19:47
1450F:→ hong414: 雄鹰变麻雀 10/04 19:47
1451F:推 ciled1: 看明天会不会让2D念庭大哥上拚5成 10/04 19:48
1452F:→ joshua88811: 明年释出吧保弟 10/04 19:48
1453F:嘘 schemerGC: 爱将上来跳应援的 自培之光剩下大颜了 10/04 19:48
1454F:→ hong414: 这内容 前面的富邦还糟糕 10/04 19:48
1455F:推 rochiou28: 大哥一定上 我觉得他今年打完就退休了 顾家庭 10/04 19:48
1456F:推 buddyricky: 明天赢一下啦 最後停在五成胜率也算是一个好的结束 10/04 19:48
1457F:推 crayon1988: 平野人真好 10/04 19:49
1458F:推 bear780329: 台钢一场得三分以上好像很难? 10/04 19:49
1459F:推 AGODFATHER: 叫横田去跟他交手 10/04 19:49
1460F:推 CaminoI: 平野礼数周到 10/04 19:49
1461F:→ tctv2002: 平野:拍谢啦 1.5军也能赢 10/04 19:49
1462F:推 aimee51126: 日本人非常重礼数 10/04 19:49
1463F:→ CaminoI: 没有魔鹰的台钢打线就是很低迷 打击王吴念庭也没上 10/04 19:50
1464F:→ hong414: 明年预测 台钢垫底 10/04 19:50
1465F:推 ciled1: 今天有赛後击掌喔 10/04 19:53
1466F:推 Kelsier27: 击掌好赞 10/04 19:54
1467F:→ CaminoI: 全员出动击掌感谢会 艾回老家打高尔夫 後劲带小孩去东京 10/04 19:55
1468F:推 brad0533: 平野礼数够,和台钢总教练致意 10/04 19:55
1469F:→ CaminoI: 迪士尼 10/04 19:55
1470F:推 alisa99: 击掌这part真的很棒 10/04 19:55
1471F:推 chichung: 脏脏的 没礼貌 XD 10/04 19:55
1472F:→ CaminoI: 鸡柳条碳烤一下怎麽了吗?(X) 10/04 19:55
1473F:推 bydaspm02: 去年跟今年都是开季跟季末拉保弟上来跳一下就下去 10/04 19:56
1474F:嘘 smellthecook: 预测明年台钢还债垫底了 10/04 20:13
1475F:→ iwinlottery: 大哥没出来把全垒打差距拉开喔 10/04 20:34
1476F:推 Hans2479: 明天最後一场 魔鹰 念庭先发 拼一下五成吧 10/04 22:06
1477F:推 cobras638: 鸡柳条怎麽了? 10/04 23:37
1478F:→ jack86326: 魏楚育/许峰宾 https://instagram com/p/DPXvv8skkHE 10/05 13:12
1479F:→ jack86326: https://www.instagram.com/p/DPXvv8skkHE/ 10/05 13:12
※ 编辑: WongTakashi (36.237.66.75 台湾), 10/05/2025 17:41: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