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z4979265 (职业王黑)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挑战赛是不是说明中职不太需要移动日
时间Sat Oct 4 09:10:10 2025
看挑战赛统一选择安排澄清湖
等於两只球队会南北南这样跑
拉一下车程大概4小时
或是大家一起坐高铁转球团游览车也可以
有时候中职平日三 or 四会轮空
好像是移动日的考量
但季後挑战赛是不是说明中职不太需要移动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6.74.2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759540212.A.C48.html
1F:推 JASONZOU: 但七战四胜的系列都还是要中间空挡日啦,不然7天7战5SP 10/04 09:12
2F:→ JASONZOU: 都不够咧 10/04 09:12
3F:推 fman: 移动日还有休息日的成份啦 10/04 09:12
4F:→ cccmn: 就说排巨蛋就好 球员睡在里面 T34也租蛋 连球迷也能巨蛋5 10/04 09:15
5F:→ cccmn: 日包食宿 10/04 09:15
6F:推 OR1CHI: 花东的话是真的需要啦 西部还有高铁这个快速的移动方式 10/04 09:15
7F:推 all035: 就很单纯 挑战赛能排一排赶快打完 才有办法准备下一轮 10/04 09:17
8F:→ hanx5566: 台湾在西部的话本来就不需要移动日啊,但季赛需要休息日 10/04 09:17
9F:→ hanx5566: ,你球员可以一周打六天,球团职员可不行 10/04 09:17
10F:→ all035: 另外也是投手不够用跟耐投 不然早就打单周2次3连战 10/04 09:19
11F:推 GGininThe: 兴农有一年不用 10/04 09:21
12F:推 zerk: 公司都有全年无休了,球团职员只是人事费用增加的问题吧 10/04 09:33
13F:→ liaoecho: 想到21或22TS洲际场年 喵中部订不到住宿 结果住到新竹 10/04 09:34
14F:→ chdc: 职员哪有不行 加班或加人而已 不行是公司不想加钱吧 10/04 09:35
15F:推 GodYi: 西部的话还好 高铁一下就到了 10/04 09:40
16F:推 iwinlottery: 你上班不加班的吗,真好 10/04 09:45
17F:推 dynamo: 有高铁移动时间没太多,就看球团要不要花钱 10/04 09:59
18F:→ slimfat0202: 季赛比mlb早打,比mlb晚结束,场次还少3、40场… 10/04 10:07
19F:推 GyroZeppeli: 先至少一周六场吧 10/04 10:14
20F:推 Qpera: mlb可以投一休四,你看那个中职投手可以投一休四 10/04 10:23
21F:→ ji31g42go61: 其实就是东部(宜花东)尤其是对角线,其他都称不上。 10/04 10:25
22F:推 home16124: 台湾那麽小,又不是像美国国土大,根本就不需要移动日 10/04 10:25
23F:推 eee60109: 本来就不用 10/04 10:26
24F:推 Sky77777777: 只有花莲台东才需要移动日吧 10/04 10:30
25F:→ Sky77777777: 宜兰说真的其实也不用啦 10/04 10:30
26F:推 beerhsieh: 所以说移动日根本就是假议题 10/04 10:33
27F:推 ji31g42go61: 南部去宜兰可能有差,毕竟多段路有时也是多个瓶颈。 10/04 10:34
28F:推 peter86511: 西部的话还真的不用移动日 10/04 10:36
29F:推 henryeech: 中职的轮空又不是因为需要移动日才轮空 一周五场不是连 10/04 10:49
30F:→ henryeech: 休一二不然就是休一或休三四啊 10/04 10:49
31F:推 tue678: 就变成大巴辛苦点先连夜下去 隔天接人 10/04 10:50
32F:推 v86715: 南部去宜兰超远...移动日就是休息的概念吧 不过要增加场 10/04 10:50
33F:→ v86715: 次的话应该移动日会减少? 10/04 10:50
34F:推 Sandoval: 高铁这麽方便快速 真的还好 10/04 10:53
35F:推 a12300: 西部之间哪需要啥移动日.. 一周只打四五场也不是那考量 10/04 11:01
36F:推 afa76: 除了去花东 每次在吵移动日我都觉得很可笑 10/04 11:11
37F:推 aganhog: 是说也不用为了要打满加班加人啦... 10/04 11:12
38F:→ aganhog: 正常轮空也没什麽坏处 10/04 11:13
39F:推 tenshou: 台湾这麽小当然没问题 10/04 11:46
40F:推 kartacdcd605: 根本不需要完全可以一个礼拜打六场 10/04 12:30
41F:→ kartacdcd605: 台湾球员已经比其他联盟轻松很多了 10/04 12:30
42F:推 cgntutim: 讲那麽简单 那是现在没有台风 10/04 12:30
43F:→ pt2233: 120场、偶数球队、周中三不五时空一天 ,一直就很奇怪。 10/04 12:42
44F:→ pt2233: 哪怕中间塞满 也不用补赛补到现在。联盟人力不够?叫总 10/04 12:42
45F:→ pt2233: 机补啊 10/04 12:42
46F:推 huang0508: 本来就是,只有东部要吧 10/04 12:43
47F:→ LoliCar: 台湾那麽小 米国日本赛程还更密集勒 10/04 13:03
48F:→ chdc: 台风也不能打比赛啊 没有移动困难的问题 10/04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