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lvin0319 (o'_'o)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今天有机会看到野手登板吗
时间Fri Apr 15 20:40:36 2022
目前邦邦0:10被爪吊打中
通常7 8局输太多的话
落後那方为了要省投手
就会派野手上来投球
今天邦邦会派哪一位呢
是辣味男人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7.212.11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50026439.A.1ED.html
1F:推 Georgebuy: 林益全 04/15 20:41
2F:→ liafree: E全 04/15 20:41
3F:推 Greatgenius: 叫刘家豪上来啊 04/15 20:41
4F:推 FUNYUN: 林益全上线了吗 04/15 20:41
5F:→ terry1043: 益全还在混,不去准备 04/15 20:41
6F:→ ray0305: 坦全坦起来 04/15 20:41
7F:推 jkf790207: 没错 阳大哥 04/15 20:41
8F:→ skylove21: 阳大哥 04/15 20:41
9F:推 JoeGibsonJr: 问了就是全 04/15 20:41
10F:→ LukeSkywaker: 全台湾都在等辣个男人 04/15 20:41
11F:推 LSLLtu: 林正丰:准备守一垒了 04/15 20:41
12F:→ glenliu: 阿全快热身 04/15 20:41
14F:推 zxcc79: 八局前再烧两个投手就有机会 04/15 20:41
15F:→ arthurhsu123: 懒全可以中继四局 04/15 20:41
16F:推 JJ66666: 11:0了 04/15 20:41
17F:→ seaice: 阳大哥可以热身了 04/15 20:41
18F:推 jamesk030: 辣位男人,我怕一上场,两边马上又清板凳了 04/15 20:42
19F:推 eric02396: 我邦阳大哥啊 你爪瑟瑟发抖 04/15 20:42
20F:推 LtoM722: 阳大哥该上了吧 04/15 20:42
21F:推 duo0518: 如果林正丰把林益全换上去一定很有耿 04/15 20:42
22F:推 possible322: 想看一拳 04/15 20:42
23F:推 HuangYa: 今天没益全的锅 一定会创造机会给他坦的 04/15 20:42
24F:推 AtenWang: 还是要那个男人坦啊 04/15 20:42
25F:→ qmars: 派阳去热身 对面一定乖乖的不敢盗垒 04/15 20:42
26F:推 YoGlolz: 问就是E全 04/15 20:42
27F:→ duo0518: 2013年 林正丰林益全互换守备位置 04/15 20:44
28F:→ duo0518: 2022年 林正峰把林益全换上投手丘 04/15 20:44
29F:推 qooppp: 派阳才有看的价值 想看全场人都瑟瑟发抖 04/15 20:44
30F:推 siyow: 真的期待神拳上投手丘 04/15 20:44
31F:→ bob621024: 13了 04/15 20:44
32F:推 ysc1213: 阳大哥啊 04/15 20:45
33F:→ janems: 都已经警告了 不怕阳大哥了啦 04/15 20:45
34F:推 MTBF: 阳大哥上来是要准备清板凳吗 04/15 20:45
35F:→ arrival0125: 一拳热身 04/15 20:45
36F:→ terry955048: 阳大哥不好吧 04/15 20:47
37F:推 ANDY2006: 阳大哥上来中信瑟瑟发抖 04/15 20:48
38F:推 MrAIR: 阳大哥听说春训有练投 04/15 20:48
39F:推 khristian: 阳大哥来吧 04/15 20:53
40F:推 GivemeApen: 阳大哥终结者(物理 04/15 20:54
41F:推 cleanx: 推大学长 04/15 20:57
42F:推 ger1871: 虾哥畏惧的辣个男人 04/15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