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cky70121 ( )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甲组棒球队都能打赢富邦吧
时间Fri Apr 15 02:13:29 2022
富邦这种能称得上是职业球队吗?
根本就是一盘散沙 要打击没打击 要守备没守备
真的没看过这麽鸟的球队,全队自杀棒一堆
没有长打能力就算了,连选球都不会是怎样?
这种球队乙组都不收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76.4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49960011.A.47B.html
1F:推 citpo: 禾联表示 04/15 02:23
2F:推 bdgnrd0103: 乙组应该打不赢 04/15 02:23
3F:推 ihcc: 我以为黑豹旗冠军就... 04/15 02:23
4F:推 coffee112: 老人:你有我们有钱吗? 04/15 02:24
5F:推 peng198968: 新北禾联:我们才是新北最强 04/15 02:26
6F:→ alwaysstrong: 中平国小先报名 04/15 02:29
7F:推 grayair: 二军说不定可以扁赢一军 04/15 02:34
8F:推 s55510407: 看成甲甲组棒球队 04/15 02:58
9F:→ stormtrooper: 某人一个人跑、守那麽多隐形失误...现在已不是乱敲 04/15 03:07
10F:→ stormtrooper: 就能全垒打的时代了,不知捡来干嘛? 04/15 03:08
11F:推 zetazko: 感觉有点道理。光跑垒跑速就被电了 04/15 03:15
12F:推 piliamdamd: 平镇高中跟富邦打应该可以五五波了 04/15 03:21
13F:推 supisces: 好奇9楼在说谁。看昨天的box 捡来有上场守备的野手是阳 04/15 04:05
14F:→ supisces: ? 04/15 04:05
15F:推 BruceWillis: 老将心情好气氛才会好!胜利只是迟到啦! 04/15 04:17
16F:嘘 Arodz: 想太多 04/15 04:45
17F:→ mioloveme: 禾联不就赢给你看 04/15 04:53
18F:推 eddy12357: 新北禾联:找我吗 04/15 05:08
19F:推 SCANIA168: 9楼讲的就是阳大哥啊 04/15 05:45
20F:→ asd70208: 你以为林义守干嘛卖球队 强队还会卖吗 04/15 06:47
21F:推 trolleybus99: 禾联:打富邦比我打联赛还轻松 04/15 07:01
22F:推 ericisfish: 九楼在讲阳大哥啊,你要拿来代打我是没意见,拿来一直 04/15 07:04
23F:→ ericisfish: 先发真的很好笑 04/15 07:04
24F:推 jyunwei: 当初林阿公可是被弄到生气 04/15 07:27
25F:推 fash5896: 阳昨天的守备判断很有问题啊,直接多喷了2只2B 04/15 07:27
26F:→ etop: 邦邦足球队 04/15 07:45
27F:→ rax0010205: 这跟说hbl可以打sbl一样 04/15 07:51
28F:推 Trystill: 富邦老人队 十年前的国家队阵容耶 04/15 07:51
29F:推 double5915: 新北禾联春训时不就打赢过了 04/15 07:55
30F:推 s042078: 气氛好了 胜利还会远吗? 04/15 07:56
31F:推 s5894143: 忙着不舒服一下 04/15 07:59
32F:→ ncncaska: 可以去报高中木棒联赛了 04/15 08:06
33F:→ alex0589: 最後一句就别乱嘴了 04/15 08:09
34F:推 alsta2902: 人家打欢乐棒球,打球就是要快乐 04/15 08:10
35F:推 elvis0109: 说不定连绮丽珊瑚这种差不多胜率的烂队都打不赢 04/15 08:16
36F:→ k33536: 季初输球:不过一场比赛而已;季末输球:不过一个球季而已 04/15 08:18
37F:→ pl726: 禾联:对 04/15 08:19
38F:推 dk971355: 其他国家我不敢讲 中职还真的有可能 04/15 08:27
39F:推 isaa: 阳大哥只适合代打,你拿去挤年轻野手位置有够奇怪 04/15 08:35
40F:推 ten9di9: 阳说明了不是守备差就能放到外野的 04/15 08:42
41F:推 pgame907: 不行吧== 04/15 08:50
42F:推 leechenchen: 甲组明星队应该可以 04/15 08:54
43F:嘘 LLN858: 想太多,打一两场甲组还有可能硬,打一季职业绝对屌虐甲 04/15 10:05
44F:→ LLN858: 组 04/15 10:05
45F:推 jzzy: 我才觉得楼上想太多 以富邦总部a这种西瓜调度重用待退成绩烂 04/15 10:31
46F:→ jzzy: 老人 打一整季甲组未必输啦!这种球队真的很可悲 04/15 10:31
47F:推 paulkk: 禾联:你以为我没赢过? 04/15 10:35
48F:推 lyi33tw: 中职会比阪神强?整季比下来 04/15 10:43
49F:推 mie830624: 新北禾联,有人提到我吗? 04/15 11:35
50F:推 h760108: 听人在嘴,业余投手数量根本不足应付漫长球季。 04/15 11:44
51F:→ serv828: 中职有四队就好 04/15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