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valanche200 (死冥)
看板Baseball
标题[讨论] 一些调度
时间Thu Apr 14 22:50:50 2022
恭喜龙狮二队,年轻球员打出了一场好看的比赛!
对於味全最後半局的进攻,
小叶没有选择推进,我想应该是考量到:
1. 气势正好,我没必要直接送你出局数
2. 龙队要立马拉车回天母备战主场开幕战,不如拼一把大的,输赢一翻两瞪眼
3. 你们只想着不要输,总仔想的是要赢
至於比赛中後段的投手调度,个人觉得安排都合理,
这麽高失败率的运动,你怎麽可能场场压精锐?
今天只是刚好上来的控球都自爆,
一点一点的送掉分数,没能及时踩住煞车,
怎麽能用9上的反攻来事後诸葛前面的调度。
再不然,要不是领先5分,
味全能有打傅的机会吗?
大家怎麽看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241.197.1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eball/M.1649947852.A.FCB.html
1F:→ zu00405479: 小叶真的想赢阿 这几场看下来小龙真的打得很好 赞 04/14 22:52
2F:→ gn00011219: 後面要主场三连战,落後时保留主力中继满合理的 04/14 22:53
3F:→ hy654: 落後给那几位释出咖上场测试一下很正常啊 04/14 22:55
4F:→ hy654: 至少不会像去年一样放双廖出来乱了 04/14 22:55
5F:推 EisW: 如果真的点成功,一垒空着轮到大师兄他会有球打吗? 04/14 23:58
6F:推 RandyPerseus: 同意。打延长我龙累死,隔天还要回台北 04/15 00:32
7F:→ RandyPerseus: 如果反超再来想 04/15 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