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rthandi7 (mori)
看板BTS
标题[ARMY] 期待更多好日子!
时间Wed Nov 23 07:54:03 20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
○ *○ ○/ ○Ω ○ \
○ \
○
防弹少年团 <
R>
╰J>
<H /S╯╰
M╯
K╯
V/
A.R.M.Y 名册 |﹨ ∥ ╰/ |\ \〉
╰\ 〈﹀
┌─────────────────────────
│
│昵称:Verthandi
├─────────────────────────
│
│学年:90line
├─────────────────────────
│
│学籍:台北
├─────────────────────────
│
│感情最好的同学:团饭!
├─────────────────────────
│
│最喜欢的一首歌:2! 3! (依然期待更多好日子)
├─────────────────────────
│
│最喜欢的舞台:
觉得他们都唱的很享受的160614
Mnet KCON in France
https://youtu.be/TUYdOJ3D0NA
160630 Men KCON in NY(因为玧其有露麦带所以也很棒XD)
https://youtu.be/iz_7P7RaaLE
├─────────────────────────
│
│A.R.M.Y 心动与血泪史:
│
好久以前就想发文但一直拖延,後来发现再不完成大概五年十年都写不完,因为想写的太
多了。呜呜第一次发文,有点紧张~因为只会用手机,如果格式很怪还请各位包涵
虽然听韩乐有好几年的时间了,但这麽认真的追一个团还是第一次。一开始因为南俊跟2A
M合作注意到他的声音,但出道後却仅止於听听防弹的新歌(现在觉得後悔)。
到了I Need U时期才认真开始掉入防弹的坑底。
(还是因为skit!那时心想这是什麽妖术吗我竟然被这吸引!?)
一开始还有点挣扎......因为下有95年的弟弟跟98年的妹妹,我是要用什麽心态对着他们
尖
叫啊啊啊(扯头发)
可是後来没办法了。
掉下去就是掉下去。
完全是直线坠落然後向下埋的那种!
无~法~回~头。如同其他阿米们的入坑SOP,回过头搭配歌词听完所有音乐、把海量影
片、综艺都补齐。从曾经觉得团名中二到现在觉得这名字好棒开始打脸、进而解开了以为
所有人都很会跳舞的误会(?)、以及最近见证闵玧其的SWAG崩解历程(??)。
以下心得可能有点混乱XDD单纯是看完bomb後闪过好多歌词跑马灯。
----------
http://i.imgur.com/BG0SYSV.jpg
在得知获奖的当下,看着大哥和玧其露出在镜头前最傻的表情、号锡在队长背後完美表现
佳丽夺冠的惊讶脸,智旻独自包袱很大控制了表情、忙内和泰亨则是马上望向队长犹豫着
该起身吗......
就是这个南俊独自站着的瞬间,让我觉得他好像在闪闪发光。即使是拥有宇宙神秘破坏力
量以及总是把东西弄丢的南俊,但在关键时刻他就是必要的存在、唯一的队长!这样的南
俊成为防弹少年团出现的契机。
http://i.imgur.com/0Q5lRa0.jpg
看似对很多事情无关心但其实内心无比柔软的玧其(总是被长推特惹哭);
曾被说出道前从没看过他撒娇但现在是撒娇王的舞蹈队长号锡;
刚柔并济的练习虫只要站上舞台就像宝石亮眼的智旻;
在演唱会向成员们说「只要在一起无论去哪做什麽我都可以」的泰亨;
被哥哥们带大也总是心系哥哥的忙内柾国;
还有,在出道舞台後遗憾落下泪的硕珍
这次哭过後在後台拍完照长舒一口气......
http://i.imgur.com/RByk34G.jpg
「但是这个挫折也有用处
让我相信我们正在走着」
—《Lost》
他们穿上名为防弹的鞋,走出了自己的路,终於捧着想要已久的大赏。
http://i.imgur.com/W9scpPf.jpg
「喜欢什麽样的团体是个人取向问题,但是我们想打造出任何人都愿意尝试听一次音乐的
团体,并且成为这样的团体。」—#1MT3wWP8 (BTS)
的确,很多好恶来自於个人取向。还没入坑前的我也无法完整听完他们前期的专辑。某种
层面,可能觉得和他们当时也对自己的角色有点困惑有关,让我觉得有点躁动不安。
「出道前後只有偶像跟Rapper间的差别 生活依然如故
我的笔记上仍然处处写满了韵脚
在待机室跟舞台之间振笔写词
这样的我在你们眼里到底变了什麽?」
—《Born Singer》
因为偶像的标签与定位,而在刚出道时感到旁徨不安、在认同感上有许多烦恼。但他们诚
实写下并唱出自己的困惑,《Born Singer》可以算是我在看歌词後对他们动心的起点吧
。
http://i.imgur.com/7BC1emp.jpg
「我们互相了解彼此不足的地方,我们之中没有完美的人。因为知道彼此不足的部分,所
以努力。我们长时间相处,都太熟悉彼此了,就像兄弟一样。我们只要待在一起就很快乐
。」—#1MnU4h76_ (BTS)
感谢是以花样年华让他们拿到大赏,因为这三张专辑陪我度过了一段有点长的低潮。花样
年华pt.1给我一种破晓时分,迷惘的少年们还看不清前方的感觉;pt.2虽然来到了黄昏,
在夕阳下他们却昂首迈开脚步,即使要步入黑夜但一切都变得明朗。两张是不同的氛围,
但同样给了我温暖的感觉。
「即使没有永远的观众 我也要唱
希望自己永远都是今天的我
渴望能永远都是少年」
—《EPILOGUE : Young Forever》
走进了花样年华 Young Forever,他们成为更加自信耀眼的阿米们的太阳。
虽然成为阿米的时间可能很短,但依旧能感受到他们出道前到现在的始终如一,就是这点
让人份外感动。
最後,谢谢防弹的始终如一,期待你们继续用所爱的音乐述说自己故事,期待更多好日子
。
http://i.imgur.com/ltrYsfP.jpg
(硬要放怪图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06.13.6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9858845.A.960.html
1F:推 s9250620: 推这篇,早上在捷运上看到泛泪,路人一定觉得我是疯子XD11/23 08:03
2F:→ s9250620: D11/23 08:03
3F:推 ririNv: 推好文笔 看完想哭QQ虽然最後的图让我马上收回泪水XD11/23 08:15
4F:推 xup1106: 推!文章处处充满温暖的感觉!11/23 08:21
5F:推 wd8059: 写得很棒哦!11/23 08:26
6F:推 sodavoxyi: 看到最後有点想哭QQ但看到最後一张笑了XDD11/23 08:37
7F:推 yousong: 看到最後想哭QQ11/23 09:19
8F:推 joons: 想哭呜呜呜呜早上在补花样年华中字歌词,再看到这篇真的快11/23 09:32
9F:→ joons: 哭了T_T11/23 09:32
大家不要哭!你们这样我才想哭QQ赶快看最後一张XDD或手机里一定有黑图拿出来笑一下(
欸?)
10F:推 yumpf: 推QQ 以前到现在的练习室照摆在一起好感动11/23 09:48
11F:推 emmahsuan: 写得好好哦QQ11/23 10:03
12F:推 s9250620: 但练习室的照片几乎每一张玧其都躺着XD11/23 10:03
13F:推 joons: 玧其少女躺!11/23 10:20
14F:推 suinjo: 推SUGA 躺放担当~~~11/23 10:20
超爱存练习室图 偷渡张好像难得穿很少的南俊 跟难得站着的玧其XDD
http://i.imgur.com/5ZvpWS5.jpg
※ 编辑: verthandi7 (180.206.13.66), 11/23/2016 10:28:02
15F:推 sodavoxyi: 南俊这张太性感了(鼻血止不住)11/23 10:40
是不是!南俊好像很少在镜头前穿背心
不然露太多就是直接被後制上衣
16F:推 puding0906: 佳丽夺冠XDDDDD 很贴切的形容 哈哈哈11/23 11:09
17F:推 aswj155: 推佳丽夺冠XDDD11/23 11:19
号锡就是仙子啊他!当晚觉得他哭的最美
18F:推 summer0625: 南俊独自站着那段很有同感,练习室的图玧其只有一张是11/23 11:22
19F:→ summer0625: 站着XD 11/23 11:22
玧其体质 犹如磐石(讲什麽
http://i.imgur.com/WH0xqkC.jpg
20F:推 Huiiiy: 推~ 团饭+1 防弹真的陪好多人度过低潮啊 我也是QQ 11/23 11:59
他们真的是很温暖的疗癒!希望H大已经度过低潮:)
21F:推 monzuki: jimin的坐姿好可爱>< 11/23 12:21
真的很像米格鲁啊(还是腿的关系)(够了)
22F:推 highjinna: 觉得南俊这个队长当得很棒!虽然常被团员爱的diss,但 11/23 12:30
23F:→ highjinna: 每到重要时刻就是大家的精神支柱 11/23 12:30
没错!南俊虽然不是最年长的大哥,但把大家引领的很好,每个人也互补不足的地方,这
就是我喜欢他们的原因
※ 编辑: verthandi7 (180.206.13.66), 11/23/2016 13:27:44
24F:推 judy1534: 玧其真的好懒惰XDDDD 一直躺着哈哈哈11/23 13:47
最佳石头演绎奖:闵玧其
25F:推 pc087807: 是亲估,写得好啊(大拇指)11/23 21:12
嗨(挥手)亲估~板上好多姐姐 让我觉得不那麽孤单了Q_Q
26F:推 jc990203: 呜呜写得太好了害我在公车上哭出来 他们一路走来真的很11/23 21:50
27F:→ jc990203: 辛苦11/23 21:50
但防弹坚持下来了真的很感谢他们!别哭这样会让我想po丑照XDD
28F:推 nans0214: 看他们得奖真的很感动,想想三年半才得大赏,很辛苦啊~~11/23 22:23
29F:→ nans0214: 现在有他们陪伴低潮期的我,只能逼自己更努力了orz11/23 22:24
重看影片都还能感觉到那天看直播时血液沸腾起来的感觉!帮n大打气 一起看着他们振作
!
※ 编辑: verthandi7 (61.58.100.189), 11/23/2016 23:17:31
30F:推 weichimoon: 亲故~~花样陪大家渡过低潮期,常常被南俊的话给疗11/23 23:56
31F:→ weichimoon: 癒! 11/23 23:56
噢我还记得w大的板友文~有南俊才有防弹 也才有阿米 他却说「各位是我的宇宙」南俊
真的是超疗癒暖男
32F:推 greenteafish: 很真挚又不失幽默 让我又哭又笑的呜呜 我的板友文11/24 00:42
33F:→ greenteafish: 还在难产中(学suga石头躺 11/24 00:42
谢谢g大不嫌弃 期待你的板友文
让号锡挖你起来(该不会更想躺吧)
http://i.imgur.com/cONZJPB.jpg
※ 编辑: verthandi7 (101.14.50.112), 11/24/2016 03:18:41
※ 编辑: verthandi7 (101.14.50.112), 11/24/2016 19:4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