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Ω ○ \ \ 防弹少年团 <>> < // A.R.M.Y 名册 |﹨ ∥ ╰/ |\ \〉╰\ 〈﹀ ┌───────────────────────── │昵称:凤梨 ├───────────────────────── │学年:94line ├───────────────────────── │学籍:高雄 ├───────────────────────── │感情最好的同学:团饭(每天都在拉扯心好累) ├───────────────────────── │最喜欢的一首歌:看完下文就会知道我真的选不出来QQ ├───────────────────────── │最喜欢的舞台:最近的话喜欢21世纪少女,看了心情很好 https://goo.gl/PW3k6k 同场加映万圣节版https://goo.gl/zKbTcq ├───────────────────────── │A.R.M.Y 心动与血泪史: 身为一个老韩饭要承认自己入坑某个团体实在是件不容易的事 尤其要承认自己居然饭上弟弟更是难上加难 固定有在看音乐节目的我对「防弹少年团」这个名字很不陌生 但毕竟团名听起来很中二(早期连风格都有点中二)当然对他们毫无关心 顶多看过南俊上的那集RM知道他是脑性男 (而且NMD的时候觉得金南俊一直问「小子你梦想是什麽」超凶(我就没梦想TT)) 2015年,INU的WAVE舞窜红,我妹边学蠕动边叫我去看防弹舞台 看完我只是冷冷一句「哪有性感,我觉得还好啊」,结束。 2016过年,他们出现在红白艺能大赏上,表演RUN+DOPE+INU三首歌 这麽快这麽喘的舞能连跳三首而且还很整齐有让我惊艳 「嗯,果然是有成为大势男团的潜力」,结束。 2016年中,FIRE MV释出,电视上猛播 宣传小天使我妹果然又指着MV叫我看,说这首最近非常红一定要发楼 我乖乖看完整支MV,好看,有个红头发的(V)一直逼近萤幕有吸引我的目光,又结束。 好了,回想到这里,我真的觉得当时的自己稳如泰山... ...才怪!!!为什麽我不好好听我妹的话!!! 这麽美好的团我怎麽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略过!!!(赏自己两巴掌) BUTTTTT,人生就是这个BUT 我非常喜欢看韩团吃台湾食物的反应(吃货本性没办法) 某天在YT上逛着逛着,就点进了...... 20160614 完全娱乐BTS专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cgVBEEag
0:18号锡的「啊!!!!!」、2:44玧其说「我好像比较适合台湾」、4:19智旻和泰亨的「笑连~A~」、4:48柾国的「哇!」和6:02呆住的样子、整团吃到没有在管访问...... 每秒都好真实好可爱,这个视频我看了三百次完全看不腻 最可怕的是,当我回过神来,我已对着萤幕露出姐姐微笑^__^ 而压垮我的最後一根稻草,就是9:29金泰亨跳针式的「谢谢」连发 超!级!可!爱!(显示为心脏被重击倒地) 也刚好那段时间有空啦,我就心甘情愿地开始我的补视频之路 但有兴趣不代表我会入坑 听了快10年韩乐的我真正饭上的只有3团 庆幸的是,他们台上能撩台下能疯的个性、成员间彼此的好感情、对粉丝的贴心等都非常 对我的胃口 加上我对创作团有特别深的偏爱(例如BIGBANG、WINNER) 我总觉得成员参与创作能更真实反应他们的想法和心情,歌曲也会和他们更贴合 种种吸引力之下, 我正式宣布自己成为他们的粉丝。 身为一个新饭,我知道我了解的一定没有各位阿米前辈们详细 所以我想从另一个角度──从「音乐」来写每一个人 (其实只是把我喜欢的PART和大家分享啦) 然後大家都知道,防弹的歌一定i pad歌词 他们吸引人的一点就是写出这个年纪的人正在经历的旁徨、不安以及恐惧 用自己的方式来告诉听他们歌的人──你并不孤单 (以下依应援顺序来写)→阿米强迫症 【金南俊】 快来!第一次听防弹少年团吧!---Dope 现在看到这MV的开头都会直觉想到金泰亨模仿南俊的脸(掩面) 其实我想推的是「三抛/五抛/六抛世代」啦 结合韩国当时的经济时事和用肉乾玩谐音这部份很有趣 你是我唯一的太阳,世上仅有一个---Run 这首歌用南俊有点黏糊的咬字和声音(咦)来开头反而让我很爱 可能我们全都是傻子 明知道这是已经结束的爱情---Let Me Know 这整段我都非常喜欢 南俊这类型的RAP饱含满满的感情 我也一定要去追求人们都想要的东西吗?---声音 我的意思是 你就那样 做你自己---Do You 是idol还是artist其实一点也不重要---觉醒 说到南俊怎能不提The 50 Best Hip-Hop Albums Of 2015的这张MIXTAPE 有空的话很建议配着歌词按顺序从头听到尾 RAP不一定要唱得很快 人生也是这样---So 4 More 他的RAP是有深度的,像在对你说教或是跟你分享一些想法 南俊的单独vapp也很适合从中撷取几句话来鼓励自己 但这首歌後劲最强的是最後南俊那一句 「YOUNG FOREVER」 牛仔短裤 白色T恤 (红色)高筒converse---Miss Right 南俊都把理想型写得这麽具体了你还不照穿吗!!! 【金硕珍】 Maybe I, I can't touch the sky 即使如此还是想伸出双手 努力再向前一些---Awake 其实我一直都对硕珍的声音没太大印象 而且他早期音有点飘,每次轮到他的PART我就会开始替他紧张(没礼貌) 但是这次Awake真的有中!!!他发挥得超棒!!! 这首一直在我爱歌清单中,果然是非常easy listening的歌啊 在遥远的将来也绝对不要忘记你现在的日子---Tomorrow 和柾国智旻穿插唱出的副歌很好的表现出每个声音不同的特色 但这首我更喜欢最後一段智旻唱的背景音XD 你的心没有我 我的心却充满着你 好像疯了似的---Danger 硕珍的声音在这首(有点吵的)歌里面就像股清流 尤其是在韩服ver.的练习室里面更是美貌爆发啊 随你的想法活吧,反正是你的人生啊---Fire 这歌词写得很有趣 配上MV里硕珍的脸更有趣(喂) 【闵玧其】 Without you there's nothing 过了整夜,两人一起迎接的清晨---First Love 这首歌的情绪是一层一层堆叠,会跟着他越来越歇斯底里,然後 戛然而止 我第一次听完真的超累需要沉淀很久(靠墙喘) 不得不说,钢琴真的是闵玧其很重要的一部份(也是撩妹的武器) PUMA广告里那段INU已被我拿来当铃声用了 我的人生就像租来的公寓 我的自尊是保证金 赌上一切在过活---搬家 南俊和玧其一起喊出「Ayo! SUGA!」的时候我眼眶就湿了不知道为什麽 这首歌三个RAPPER的词我都很喜欢 这种太过真实的歌词总是会狠狠打进我的心 让我用RAP送你去香港 My tongue technology---Agust D 这种歌词合理吗!!!!!多害羞!!!!! 好吧如果是以前霸气的闵SUGA我是不意外啦 只有一次的人生 要活得比谁都火热---The Last Dream, 即使始於微小 总能终於强大---So Far Away 这张MIXTAPE真的很值得细细品味,充满着他对自己最赤裸裸的剖析 也告诉我们他已经重生(成为黑发网美小可爱),所以理直气壮地抬起头吧 【郑号锡】 你不能这样对我,你所有的话都像眼罩---I Need U 号锡的RAP是有点吟唱似的,很好的衔接RAP和VOCAL 而且词的押韵总是让人印象深刻又琅琅上口(虽然眼罩听起来很出戏) Hey MAMA 现在无论何时都可以依靠着我了---MAMA 轻快的曲风配上写实却又温暖的歌词 多像郑号锡啊 想对妈妈表达的感谢太多 如果怕尴尬的话就若无其事地用快乐的语气说吧 和「希望」在一起 都不知道时间过得多快---兴弹少年团 其实有时候很感谢PD nim给了郑号锡「J-HOPE」这样阳光的名字 让原本安静、不多话的他变成一个光看着他都会被感染快乐的大男孩 但有时候又担心他为了要符合这样的形象只能一直笑着面对镜头 They call me「鸦雀」,被羞辱了吧,在这世代---鸦雀 虽然三个RAPPER都有唱这段但我就是偏爱郑号锡版本 那个流畅的抬腿、那个强劲有力的顶跨-/////-(喂说好聊音乐) (但朴智旻和田柾国也不惶多让就是了,这样腰真的不会受伤吗→很担心) 【朴智旻】 随着时间流逝 谎言吞噬了整个我 / 请还给我笑容吧---Lie 以前的朴智旻该是一个多没自信的人? 160424的LOG看他给自己的压力大到他快喘不过气就觉得好心疼 拼命健身拼命练习 拼命让自己变得更好 每每都将自己逼到极限 如果有机会见到他我只想笑着跟他说「智旻哪,你已经足够好了」 我的血汗泪 我最後的舞 都拿去吧 拿去吧---血汗泪 开头智旻声音一出来我就起鸡皮疙瘩 说他的声音和这首歌最适合真的不为过(但不要再撩了我真的齁不住) please baby calm down 再多一些吧---纸牌屋 我很喜欢智旻冲到顶端收尾时那个「啊」的音 这首歌听着听着会不自觉被吸进去那个空间里 无论是第二段智旻柾国的合音,或是高音之後泰亨空灵的低吟 没有你我无法呼吸 没有你我什麽都不是---Hold Me Tight 莫忘最後面转上去的高音和哀切的呼唤,封你为高音小天使 ja 釜山的大海啊 say lalalalala---Ma City 我的愿望就是听这首歌的现场啊 好爱朴智旻这句整个很霸气QQ 我是方言控我爱釜山男人(谁准你在这边告白) 【金泰亨】 如果擦肩而过是缘分 那渗入心底的即是爱情---Converse High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句歌词,打中我的少女心 号锡RAP结尾那句「哈哈 这是连南俊也不知道的」也让人会心一笑 听听我心跳的声音 不听使唤地在呼唤着你---Save Me 0515舞台大家会这麽喜欢不是没有原因的 那个转身 那个回眸 那个伸手 那个捂眼 这首歌是我心中的神曲,百听不厌 无论是前段VOCAL美丽的声音,或是号锡记忆点十足的「诺阿拉吉」和SUGA吐口水式的「 please save me tonight」都让人爱不释手 为什麽你要动摇我的心---男子汉(Boy In Luv) 因为你让我很心痛---Danger hello hello tell me what you want right now ---贺尔蒙战争 早期泰亨爱用低音炮+撕裂嗓来唱歌,表示他对自己声音不太有信心 但其实他的声音真的很美很有感情啊啊啊 AHL中的「Oh happy day」和「Someone like you」cover都让我好惊艳 这条路对我来说是否太难走---Lost 听听这假音转得多美!!!!!! I'm sorry I'm sorry I'm sorry ma brother---Stigma 听说是正规二里最干练的一首歌(V本人表示) 但这种很细腻的歌曲听起来真的很舒服 「那时候为什麽这样对我」「抱歉」 听到这两句低语脑中瞬间浮现画面 总之是一首高音低音假音实音都蛮到位的歌 【田柾国】 刚入坑时我认真有被黄金忙内惊艳到 打滚韩乐圈这麽多年已经很少再看到这样的奇才 长得帅就算了,身为主唱、dance line的他居然还能RAP 成年後穿素T也遮不住的好身材和稳重安静的个性难怪姐姐饭都猛喊oppa (幸好他英文不太好,叫他演戏像在读稿)喂) 什麽都不要想,什麽都不要说---Butterfly 要怎麽写忙内呢,他每一首歌都发挥得很好反而让我不知道该怎麽下手 总是负责副歌部份,不管编舞再忙再喘再累都可以用稳定的唱功齁住 又拥有让人一秒恋爱的蜜声带 上蒙歌唱的「I'm in love」、「If you」,M2练歌房的合音和国dragon 还有bomb和vapp的随意哼唱都好听到一个不行 也不得不提他的翻唱曲,「Nothing like us」、「Paper hearts」、「working」等 我爱到在手机里建了一个歌单叫JK每天睡前要听一遍 好了再写下去我怕三天三夜都写不完。 绝对不要胆怯,不管别人说什麽你都不会有问题的---21世纪少女 这段歌词配上编舞和忙内的灿烂笑容,瞬间让你勇气倍增 我也18岁了,该懂的都懂了---贺尔蒙战争 这首歌...真的有点害羞,不愧人称小黄曲 我只是想表达忙内用他稚嫩而且纯真的笑容唱这段时我有多羞赧////// 以上。 一直跳着写看得很不顺应该是正常的 也谢谢看完的你 歌真的太多了写不完,所以都只能草草带过 如果有你的爱歌/爱PART没写进去开放在下面留言安利(?) 大家对我写的部份有共鸣的话也可以再去仔细听一次那首歌哦 (多听多保佑,防弹少年团关心您) 〈题外话〉 那天我妹问我,为什麽我对防弹入坑这麽快又这麽深 我很认真思考了这个问题 我想,是因为我跟他们年龄相近(94line),他们就像是我身边会有的朋友 而他们所经历的旁徨、不安、挫折、痛苦恰巧是我正在经历的 一句句歌词直言不讳地道出我们不敢面对的那些部份 在舞台上大声替我们唱出每个人都曾有过的那段青春 所以我能轻易地从他们的歌曲里得到力量,知道我并不是一个人。 谢谢防弹,是你们完整了我名为「青春」的这段旅程 期待未来能有更多好日子 所以1!2!3! 我们牵手一起走吧 -- 自己与自己的冲撞终会形成一个圆 融合所有苦痛,或者甜美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8.101.7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9230669.A.2AF.html
1F:推 forWinds: "你还不穿吗!!!" <= XDDD 11/16 01:27
2F:→ forWinds: FIRE里那个红头发的啊 有人特地把MV局部放大 我才发现他 11/16 01:31
3F:→ forWinds: 连拍MV都不太听话...(称赞 11/16 01:31
就算他都乱用脸还是很帅(盲目爱) 尤其是躺在人群中那个回眸简直是艺术 推 lovegu0317: run南俊开头和ma city智旻那句我也超爱!!一直狂re 11/16 01:56 大家爱的点都好相似-///- 推 yabowhsu: 94line推 11/16 06:28 嗨亲辜
4F:推 p1088: ma city 那句釜山的大海阿 我也超爱 放到那首歌我都会拉回 11/16 06:31
5F:→ p1088: 去听很多遍 11/16 06:31
花样年华on stage智旻有清唱那句我整个狂re
6F:推 haruuuu: 喜欢Tony Montana 在FM唱了超惊喜 11/16 06:52
超级惊喜!!!!!是MC chimchim呀
7F:推 niau: 94line推一个,我也好想亲眼看一次ma city的舞台阿QQ 11/16 07:24
真的超爱 如果能圆梦就好QQ
8F:推 sodavoxyi: 柾国cover lost stars也是超好听!!!现在当闹钟每天 11/16 07:26
9F:→ sodavoxyi: 都不想起床XDD 11/16 07:26
当闹钟根本反效果 为了听完迟到XDDDD
10F:推 ayumandy: 推,PUMA广告里那段INU也当铃声用! 11/16 07:56
耶同好! 很想叫闵SUGA弹个完整版给我(要求很多)
11F:推 chiumy: 推题外话XDD?我也都是把他们当成role model的朋友看! 11/16 09:28
他们真的很没距离感耶XDDDDD 但我身边为何没这麽帅的朋友(斜眼)
12F:推 orange01147: 老韩饭入坑不易+1我是莫名看了各位前辈(?)在隔壁版的 11/16 09:31
13F:→ orange01147: ANTI爱黑图 然後跑去看BOMB非常快速一脚滑入坑 11/16 09:31
真的 对新团接受度越来越低QAQ 原来黑图真的有圈到饭 阿米们成功了(欸)
14F:推 obbiest: 喜欢原po用歌词切入介绍~~~也推釜山男人讲方言(霸气十足) 11/16 12:00
15F:→ obbiest: +dream始於渺小终於伟大! 11/16 12:00
结果整死自己 整个晚上都在听歌XDDD 我们一起手拉手嫁给釜山男人吧
16F:推 dreaming4036: 推台湾访问XD全员开吃是饿多久XD 11/16 13:26
吃到没有在管访问的团我第一次看到XDDD
17F:推 seigaku00765: 完娱那段最神的是玧其很认真吃XDDD 11/16 14:06
18F:→ seigaku00765: 而且明明连续好几个访问都给吃为何还是看起来很饿 11/16 14:06
19F:→ seigaku00765: 啊XD 11/16 14:06
我看到台式便当还想说惨了他们会喜欢吗 结果闵玧其居然说这真的很好吃(感动脸)
20F:推 bn56104: 真的好奇他们吃成这样还这麽瘦到底是怎麽办到的XDDDD 11/16 14:33
他们的舞跳起来认真累 何况一天练习这麽久 但也有些人可能天生吃不胖啦(看向金泰亨)
21F:推 seigaku00765: 肌肉量高代谢率高 而且还年轻啊......(低头捏肚肚 11/16 14:48
用衣服盖起来就看不到了(伸手帮忙)
22F:推 nyonnolis: 看到这篇又去回顾完娱访问了XDD好可爱~ 11/16 15:24
我偶尔想到还会再回去看一次 超可爱 谢谢这个影片让我入坑啊
23F:推 supertako: 他们练习时间长阿,这麽长时间练舞很难胖吧 11/16 16:20
练习室那个整齐的脚步声就是这样来的...
24F:推 judy83827: 激动推!!!我也是94line,你的文完全就是我的心。 11/16 17:30
心灵相通的94line亲辜(搭肩摇) ※ 编辑: turtleshu (180.218.101.73), 11/16/2016 21:33:20
25F:推 ChenJoy: 我要安利Born Singer整首歌词 歌也好好听T_T 11/16 22:57
喔喔感谢 完全忘记born singer 这首我也好喜欢(心)
26F:推 boringaday: 歌词部份太专业啦XD 11/17 12:34
不专业啦小女子只是爱听歌-////-
27F:推 nans0214: 老韩饭入弟弟坑不容易+1 但一不小心就会被踢下去了(捂) 11/17 15:00
老韩饭的傲气(?) 结果被打脸 现在躺在坑底爬不起来
28F:推 seigaku00765: 老韩饭难入弟弟坑+1 但..... 11/17 15:00
但现在被弟弟圈得死死的(选我正解!!!) ※ 编辑: turtleshu (180.218.101.73), 11/17/2016 19:17:37
29F:推 Visoul: 跟我一样的94line!!!!!而且你的内心murmur真的跟我一样哈 11/18 01:25
30F:→ Visoul: 哈哈 他们刚出道只知道横扫很多新人奖和团名很中二 11/18 01:25
31F:→ Visoul: 而且我也是十年韩乐迷真正就饭上三团(神起、exo 11/18 01:25
32F:→ Visoul: 但是最近就是不知道为何整个对防弹falling in love 很多 11/18 01:25
33F:→ Visoul: 方面都好吸引我 最近都在听南俊的mixtape哈哈 11/18 01:25
34F:→ Visoul: 有机会勾搭一下 11/18 01:25
94line都好心有灵犀(击掌) 入坑之後每天都要有防弹时间不然会很空虚 然後好奇问...同时饭EXO和BTS不累吗XDDDD 防弹来的那一天就是我们相见的那一天(不要擅自决定) ※ 编辑: turtleshu (180.218.101.73), 11/18/2016 22:00:45
35F:推 Visoul: 没有同时哈哈 喜欢exo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呜呜 没办法我团 11/19 20:33
36F:→ Visoul: 魂很强 每次都觉得少一个就是不完美 11/19 20: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uyToge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