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板


LINE

看板 BTS  RSS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ss Right* ╰───────╰ ○ ○/ ○Ω ○ \ \ 防弹少年团 <>> < // A.R.M.Y 名册 |﹨ ∥ ╰/ |\ \〉╰\ 〈﹀ ┌───────────────────────── │昵称:阿嘉 ├───────────────────────── │学年:93 line ├───────────────────────── │学籍:台北 新竹各半 ├───────────────────────── │感情最好的同学:七人七色我都爱 但已被撩妹弟控朴智旻收服 ├───────────────────────── │最喜欢的一首歌:Lost 和 Interlude:Wings目前难分高下 ├───────────────────────── │最喜欢的舞台:还在恶补中,但目前最喜欢M!CD 1013的血汗泪舞台 │ https://youtu.be/32xlppvyWC8
├───────────────────────── │A.R.M.Y 心动与血泪史: 犹豫很久到底要不要发阿米文,但是感觉可以引起共鸣(而且丢脸也就丢这一次 但要先从掉入坑前开始说起~  原先在坑外的时候身边有不少朋友都在追防弹,但自己当时已经在某大坑里出不来了XD 而且好像很多妹妹(?)们是防弹的粉丝,有种不想跟妹妹们淌浑水的感觉(被打 再加上觉得防弹的歌总有种很多人在吼叫(?)很电音(?)很吵闹(?)的感觉→大概是FIRE 所以好像不太符合我的口味就没有在听。 但,要让人掉下另一个坑也是很容易的。 某天看到学妹分享的血汗泪的MV, 那个截图就好像是恶魔的诱惑一样诱惑我点开MV来看。 不点还好,一点开就发现: 天啊我看不懂在演什麽?!!!!!!!!!(当然歌好听舞也好看 大概也像是着魔一样,想到了PTT上应该有BTS版,里面或许有MV的解释, 於是在版上找到了K大的附图解析,读完之後觉得神清气爽,每看一次MV都觉得布局好深 但我大脸盲啊!!!!!! (谁是谁搞不清楚好痛苦阿~ 於是又开始找了一些影片来认人,一边看回归舞台,一边下载音源每天拨放十遍, 等到回过神来,已经是每天在等消息、整张专辑要当BGM听、看到新照片会失血过多, 我就知道我已经跟恶魔做了交易,要把心脏肾脏都掏出来卖了OTZ (想到V的坏笑)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同样的入坑经验...但我怎麽觉得一去不回头啊...(远目 最後请大家多多指教,这个年纪已经不会想回论坛跟妹妹们打滚,只想待在P版取暖了 (仔细想想我在另外一个团的版都没有发过自介文的(//艹// 後记: 因为最近待在日本,於是又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去买了FM的票... 如果有人有兴趣日本FM的内容如何,看完再来发一篇心得(先看瘦身成功的钱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2.158.92.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TS/M.1478349867.A.DA9.html ※ 编辑: dreaming4036 (182.158.92.110), 11/05/2016 20:45:44 ※ 编辑: dreaming4036 (182.158.92.110), 11/05/2016 20:46:49
1F:推 niau: 真的是一下坑就爬不来了QQ(卖肾卖血ing) 11/05 20:52
2F:推 jumier: 同感!我每次看音放心里都会呐喊 把我的血汗泪肾钱通通带 11/05 21:06
3F:→ jumier: 走吧!日本FM周边超想要的QQ 11/05 21:06
4F:推 yagochao: 我也是脸盲当初为了认人看了一堆影片之後就完全入坑了 11/05 21:44
5F:→ yagochao: 正安稳的躺在坑底.... 11/05 21:44
6F:推 yumpf: 93line&新竹台北各半!!!!! (挥手) 烧断理智线的孩子们>///< 11/05 21:53
7F:推 chiumy: P版真的是大米的天堂( ̄▽ ̄) 11/05 21:57
8F:推 hsuyanqt: 推一下93line 还有推智旻~~ 第一次有弟弟带走奴娜的心>< 11/05 22:16
9F:推 forWinds: BGM XD "let me know"真的是我的BGM 有时候太生气也会听 11/05 22:19
10F:→ forWinds: let me know 消气 非常多功能(?) 11/05 22:20
11F:推 agan160509: 推93z~推智旻~期待原po的日本FM心得文~ 11/05 22:49
12F:推 BOUKAKA: 我也跟原po差不多时间入坑!想知道日本fm心得文 11/05 23:22
13F:→ BOUKAKA: 重点也是智旻泥抓走我的心啊啊啊 11/05 23:23
14F:推 Emikk: 推同是93line!!!!我的肾也被带走了QAQ最喜欢95z了啊啊啊~ 11/05 23:38
15F:→ Emikk: ~ 11/05 23:38
16F:推 anniephong: 93line推~饭上一团平均年龄比自己还小的,都会有种 11/06 00:04
17F:→ anniephong: 犯罪的感觉(不对 11/06 00:04
18F:推 Secret0113: 我也是为了认人看了一堆影片综艺回过神就入坑了XDDD 11/06 00:33
19F:→ Secret0113: 导致现在器官都没了 11/06 00:33
20F:推 lastdia212: 93LINE推 一起当防弹ATM吧!(不 11/06 01:56
21F:推 LarryST: 我一开始也有种不想跟妹妹们淌这混水的想法XDD还有点不想 11/06 02:27
22F:→ LarryST: 承认自己已经爱上防弹(偶像剧女主角思维) 11/06 02:27
23F:推 tt2dd: +1,以为把持的住!但ㄧ入坑就爬不起来了...... 11/06 17:12
看到好多93line的觉得温暖QAQ 然後突然想起来最想打的成员的部分竟然忘记打了!!!(兴奋过头) 所以来补打~ 关於成员们 金南俊 从开始追防弹之前就有听说是个高材生,光看这个名字就知道rap一定也很厉害 但不得不说刚开始看到RM两个字的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想成 Running Man(打 是团内的中心,虽然是94line却很有领导者的风范, 虽然是长身但却不擅长舞蹈这点也让我讶异很久, 但仔细想想如果RM也擅长舞蹈的话,其他团还要活吗? 金硕珍 大哥领进门,要被谁撩到看缘分。 最先认得的是这位大哥XD,因为硕珍在血汗泪中主人公的去向一直很吸引我 但看了舞台之後,这位大哥怎麽都在舞群的边边?而且歌词只有一句也太难过了吧? 查了一下也发现这位长身大哥只会交通舞(但很可爱的XD 虽然是团中最年长,却总是当切脉者,讲些大叔笑话,不断地送飞吻, 怎麽想都觉得是个傻大哥。 但硕珍这次的Awake却打进我心里, 在vocal line里是个拥有跟防弹形象不太一样的温暖声音。 闵玧其 玧其是七个人之中我脸认最久的,也是我最摸不透的一个男人。 艺名SUGA(糖)却是个MAN到不行的爷们;皮肤白到跟背景融合,在团里却是rap担当, 有时候看起来正经到团员都说是最有原则的人,撒娇起来却可爱的像个少女, 闵玧其整个人都是「反转魅力」这个词的代言人, 玧其唱rap的风格感觉跟RM和号锡不同,是个比起节奏更擅长速度的rap歌手, 但却是个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老人XD 郑号锡 号锡是个在歌曲和团里都负责制造怪声音的孩子XD 从哪个角度看都是个开心果,是气氛制造机,是个会带给人欢乐的人。 连自己歌曲的歌词都写满过去辛苦的回忆,却搭配很欢乐的曲调。 是不是连辛苦的事情都不想让人感到难过而这样选择的呢? 给了我这样的想法, 是团中dance line的眼球吸引机,就像从身体中涌出庞大的能量, 看到他就会让人随时颧骨上升XD 朴智旻 与其说智旻是个帅气的男人,我更宁愿说他是个性感的男人。 从腹肌担当到现在肚肚拍起来很紮实(啪啪啪啪啪(大笑 比起黑发更喜欢银色和红色的发色,整个人越看越像糯米糕白抛抛想咬一口。 笑的时候眼睛会眯成弯弯的一条线,睁大眼睛时很像只装可爱的松鼠(不用装就可爱 vocal line里声音是细细的那种类型,最喜欢听他唱血汗泪「带走」的「ka~a~a~a~」 喜欢智旻蒙眼的手,害羞的时候会傻笑,还有在舞台上跳舞的魅力, 以及弟控末期需要弟弟的爱,弟弟却不领情的时候XD 金泰亨 金泰亨就是个不知道从哪个外太空来的外星人, 声音很有磁性,唱高音却很好听,好像连歌都有点魔性。(笑声也很魔性 很会制造笑料,或者是本身就是不同次元的人,笑点跟一举一动都跟常人不同。 (例如一些喷嚏或那个「呀~」的脸) 喜欢每一次在舞台上蒙眼坏笑的那一段,或是solo时有点着魔的眼神。 田柾国 是个越来越不向忙内的忙内,已经从男孩成为男人, 很会唱歌、很会跳舞、很会rap,也很擅长帅气跟卖萌切换自如。 看到忙内转变成男人的感觉总会觉得「变帅气了呢」, 同时却又希望忙内还是忙内,还是当初认识时的那个可爱的弟弟, 但我想柾国应该不论多久以後都还是个会让人觉得是个帅气的弟弟的孩子吧! 最後附上最近听到非常好听的韩国的PLAYUS cover的血汗泪~ https://youtu.be/jylSpxGsKLw
※ 编辑: dreaming4036 (182.158.92.110), 11/06/2016 20:57:56
24F:推 supertako: 挖 原po又多打了好多东西 11/06 21:15
25F:推 jane871108: 推原po新打的个介,很有画面和声音XDD 11/06 21:20
26F:推 agan160509: 推新增加的内容~写的很有感情呐~~~ 11/07 01:06
27F:推 ChenJoy: Cover好好听 跟原曲感觉不太一样呢~ 11/07 01:5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