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J2004 (Huiya)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两周年
时间Tue Mar 9 10:05:01 2010
(远目)
话说,今天是咪耐板满两岁的日子耶!!!
这边还是要谢谢大家一路支持
虽然好像跑了很多老人
但是也是不断的有新成员加入
在此还是要向小雪跟火雷说谢谢
谢谢你们两位对板板的付出 辛苦了^^
P.S.人家说欠债不拖过年,可是现在连元宵都过了耶!!
(以下请无视)
P.P.S.那个谁啊...当初答应我说要来高雄的
如果你敢给我直接从桃园飞,我一定会念力让你越来越厚
然後我要点一份"厚切土拨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0.112.1
1F:推 miclin321 :还是开版版主记得 咪耐版两岁了~~~ 03/09 10:31
2F:推 miclin321 :雪版大 火版大 还有开版的蕙雅 辛苦了~*~*~*~ 03/09 10:46
3F:推 fireray :各位也辛苦了:D 一路走来风雨很多 但是都过去了:D 03/09 12:48
4F:推 btpenguin :人来疯开板也满一年了 时间过很快~ 03/09 13:03
5F:推 mayday88612 :蕙雅~ 辛苦啦 03/09 13:48
6F:→ mayday88612 :两位版主也辛苦了 =) 03/09 13:49
7F:推 winnie80519 :恭喜~~~ 三位辛苦了^_^ 03/09 15:22
8F:推 n19860423 :恭喜!三位大人辛苦了!! 也谢谢为这个版灌溉的大家~~ 03/09 17:19
9F:推 iovelala :恭喜捏! 辛苦罗!!!:) 03/09 20:30
10F:推 shirleylynn :﹨(╯▽╰)∕ 03/09 20:59
11F:推 cannyL :恭喜~ 03/09 21:38
12F:推 penny93730 :.,‧★,:*:‧\( ̄▽ ̄)/‧:*‧°★;‧,. 03/09 21:47
13F:推 megi107 :两岁生日快乐 ***ˋ( ̄▽ ̄)ˊ*** 03/09 22:19
14F:推 hudeijun :恭喜满两岁了~~\(′▽‵*)人( ̄︶ ̄*)人(*′▽‵)/ 03/09 23:17
15F:→ openwang :恭喜\( ̄▽ ̄)/(\ ̄▽)/\( )/\(▽ ̄/)\( ̄▽ ̄)/ 03/09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