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louis (小胖胖)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分享] 豆子哥我对不起你
时间Fri Feb 12 00:45:37 2010
原因是这样的
有天起床我发现我右边耳朵听不清楚
我也没想什麽了,总觉得过几天自己就会好
过了三天不旦没好反而开始有些耳鸣...
怕死的我就去看了医生
医生说我的循环出了问题,叫我多摄取维他命C
我跟医生说我晚上都有听耳机(我是用手机听咪奈的)
医生说不能听啦,你都这样还听啊,这一个月都别听了
我家没有那种手提音响,所以这方法不行
唯一的一个大台音响在客厅,所以这个方法也不行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修养,直到我耳朵好为止了
豆子哥我对不起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85.8.159
1F:推 n19860423 :你对不起的是自己的身体~多保重 02/12 00:47
2F:→ eva421520 :对不起(误) 乖乖修养吧! 02/12 00:47
3F:→ n19860423 :我也用手机听~不过调很小声就不会有这问题 02/12 00:47
4F:→ llouis :我已经调到最小一格了~"~ 02/12 00:48
5F:→ mars0510 :手机应该会有扩音吧.... 02/12 00:48
6F:→ n19860423 :对阿~手机的也可以按扩音~ 02/12 00:49
7F:→ llouis :手机听广播一定要插耳机才可以听 02/12 00:49
8F:→ n19860423 :插耳机主要是当天线~可以再设定用喇叭播放 02/12 00:50
9F:→ mars0510 :龙去阿~插耳机後还是可以扩音.... 02/12 00:50
10F:推 cannyL :手机要插耳机是因为需要天线~ 02/12 00:50
11F:→ mars0510 :尼姊正解!! 02/12 00:50
12F:→ cannyL :所以插了耳机後~ 应该是可以从选项选扩音才对 02/12 00:50
13F:→ n19860423 :对~因为我也是去年我弟跟我说我才知道XD 02/12 00:51
14F:→ llouis :我居然不知道,我实在是太浅了= = 02/12 00:51
15F:→ d29872523 :我...我是用手提收音机XD 02/12 01:49
16F:推 mayK :手提+1 因为我没手机XDDDDD 02/12 17:50
17F:推 dragon6032 :买个两百块的喇叭就可以听了阿@.@ 02/23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