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uck741 (鸭子:))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抬杠] 好久不见-/- 我又来吵大家了:))
时间Fri Jan 1 20:59:23 2010
最近忙很多事情,也有一直偷听一开口
昨天真的太好笑了我只能说
最近一直在练歌,因为修业式可能要表演,如果要表演很口怕欸
甚至有朋友自己要去表演还拖我去,所以我要好好练了我
我有同学要去参加超偶,不知道他选不选的上耶
很久没来这里了,真的超忙的啦:D
FISH同伴最近过的好不好哇?有没有想我-/-
哈哈好了啦感觉有点小肉麻会有点想呕吐哈哈
最近都沉浸在被抄袭的生活里
做的卡片被抄袭,我整个人被人家学,整个人错愕阿
不过我也该习惯这种生活了,大家过的好嘛?
对了新年了齁,新年快乐阿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29.125.100
1F:推 mayK :哈~新年快乐=) 01/01 21:09
2F:→ Duck741 :新年快乐噢:) 01/04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