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san771008 (大树//*)
看板BCC_Midnight
标题[Live] 2/19实况文
时间Wed Feb 18 22:49:26 2009
阿咧??都已经要10:50了,还没有实况文献身呀??
那就让我发一下罗:D
好久没来签到了,相当心虚...
开学了,我也要复活罗!!!
哈罗罗大家晚安~我是大树:)
--
大树也想冲人气:D
http://www.wretch.cc/blog/susan771008/318492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6.163.169
1F:→ WinryQ:今天好晚(伪头推) 02/18 22:50
2F:→ susan771008:伪头推XD 02/18 22:50
3F:推 miki79410:头推 02/18 22:50
4F:→ WinryQ:给我头推~~~~(误) 02/18 22:50
5F:→ susan771008:话说明天学测成绩公布,版上的考生们加油!祈福ing:) 02/18 22:55
6F:推 cannyL:签到 02/18 22:57
7F:推 n19860423:嘎~星期四都很冷清......今天访问谁阿~我忘了... 02/18 22:59
8F:→ n19860423:大树、WQ、桑果、彩豆好~ 02/18 22:59
9F:推 miki79410:好 02/18 23:00
10F:推 activo0519:不要再说成绩的事啦=3= 02/18 23:01
11F:→ susan771008:WQ、桑果、彩豆安:) 惨!!我熊熊忘了..n小姐是..=口= 02/18 23:01
12F:推 ben79721:耶~~~~我去洗澡= =+ 02/18 23:01
13F:推 cannyL:act一定很紧张喔XD lily好~XD 02/18 23:01
14F:→ cannyL:大树你好呀~ 我堂妹也明天公布成绩XDD 02/18 23:03
15F:→ susan771008:act别紧张别紧张!!大家帮你祈福:D 02/18 23:04
16F:推 miclin321:签到 大家晚上好 02/18 23:05
17F:→ susan771008:我弟也是考生之一...连我都在冒冷汗了 =︿=; 02/18 23:05
18F:推 n19860423:我也很紧张~不知跟我闹脾气的徒儿会不会告诉我成绩~哀 02/18 23:06
19F:→ n19860423:希望大家都得到意想不到的好成绩~~加油 02/18 23:08
20F:推 ice210102:大家哈罗啊~笑笑来签到罗~(洗澡去~) 02/18 23:10
21F:→ susan771008:的确!!希望能够「意想不到」的好~~不要低估自己:D 02/18 23:10
22F:推 n19860423:对阿~~加加油~~~(集气~) 02/18 23:12
23F:推 miclin321:哈哈哈 02/18 23:13
24F:推 activo0519:反正大家通通不准问我的成绩!!!!! 02/18 23:13
25F:推 n19860423:不会~给我身分证号码+准考证号码 就好了~ 02/18 23:14
26F:推 miclin321:小年你..........................................哈哈 02/18 23:18
27F:推 cannyL:我也超讨厌别人问成绩的~XDD 02/18 23:19
28F:推 n19860423:我也很讨厌 因为我没考问我干麻~~ 02/18 23:21
29F:→ n19860423:不过如果已经知道成绩不错後...会很希望人家问~XD 02/18 23:21
30F:推 cannyL:我是说之前的时候.............. 02/18 23:21
31F:推 miclin321:彩豆乖~~~我不会问你成绩的哈哈 成绩单拿来看 02/18 23:22
32F:→ n19860423:球球乖~我也不会问你成绩.........成绩单交来~(拍桌) 02/18 23:23
33F:推 WinryQ:彩豆对不起~ACT对不起~球球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拖走小年) 02/18 23:23
34F:推 n19860423:阿~阿阿...慢一点啦~脚....脚磨破了 02/18 23:25
35F:推 cannyL:我喔~ 现在的成绩单吗? 我可以直接跟你说我总成绩多少XD 02/18 23:26
36F:推 miclin321:给小年涂盐水消毒 哈哈 02/18 23:27
37F:推 n19860423:我不听我不听~(摀耳朵) 02/18 23:27
38F:推 cannyL:反正就不好也不坏这样~(摊) 我是个很不认真的人这样XD 02/18 23:29
39F:→ susan771008:说穿了...真的没什麽人会喜欢别人问成绩吧?除非很好.. 02/18 23:29
40F:→ susan771008:通常说不认真的人....都是很认真的那一派耶!!XD 02/18 23:30
41F:推 n19860423:反正....大学就是要尽情的疯~不要被退学就好! 02/18 23:30
42F:推 WinryQ:还是有例外啦...那种临时抱佛脚的..或是天才.. 02/18 23:30
43F:推 cannyL:因为我不是那种会隐瞒的人XD 我有念我就会老实说我有念~ 02/18 23:31
44F:→ cannyL:没念也会老实说没有~ XD 02/18 23:31
45F:→ susan771008:彩豆真是个诚实的好孩子!! 02/18 23:31
46F:→ cannyL:不过我也不到疯啦~ 只是没有真的很认真而以~ 02/18 23:32
47F:→ susan771008:我都不会说自己有没有念耶...反正看成绩就知道了 =口= 02/18 23:32
48F:推 n19860423:我是考试前越想玩...囧 02/18 23:32
49F:推 n19860423:哦哦~看到版标~解答我的疑惑~谢版主! 02/18 23:35
50F:推 cannyL:我只在这方面诚实而已唷XD 02/18 23:36
51F:推 n19860423:你对五月天的死心蹋地也踏的很诚实阿~(茶) 02/18 23:38
52F:推 shirleylynn:昨天豆子哥有预告来着xD 02/18 23:38
53F:推 diingyaubbs:大家好 爆肝人签到 02/18 23:38
54F:推 n19860423:不过我猪脑忘了是范晓萱~(搔头) 02/18 23:40
55F:→ n19860423:阿肝好~好久不见 02/18 23:40
56F:推 diingyaubbs:n19860423 你是谁? 02/18 23:42
57F:推 n19860423:矮由~这连我都忘记了......(误) 02/18 23:45
58F:推 WinryQ:尼姊.lily.呱叽叽.小年.呱叽叽小年 02/18 23:47
59F:推 diingyaubbs:你哪位啊? 装什麽熟?? 科科 02/18 23:47
60F:推 n19860423:那个..WinryQ 你知道阿肝是谁吗? 02/18 23:49
61F:→ n19860423:我只是随口问问...怎麽有人回我~(懊恼) 02/18 23:50
62F:推 eting10149:XDDDD 02/18 23:51
63F:推 cannyL:对五月天的死心蹋地跟我对咪奈的死心蹋地都一样的呀XD 02/18 23:55
64F:→ cannyL:超诚实的我XDD 02/18 23:55
65F:推 n19860423:彩豆~100分!!(竖拇指) 02/18 23:55
66F:推 eting10149:彩豆我也死心蹋地XD 02/18 23:57
67F:推 WinryQ:我也死心蹋地XD!+1 02/18 23:59
68F:推 n19860423:楼上不怀好意.......是对____死心蹋地吧~ 02/19 00:01
69F:推 activo0519: 小龙 02/19 00:01
70F:推 miclin321:WQ死心踏地 天菜 天天 天菜 02/19 00:01
71F:推 WinryQ: 咪奈 02/19 00:01
72F:→ activo0519: 阵雨?! 02/19 00:02
73F:推 diingyaubbs:我错过了什麽。。。 02/19 00:02
74F:→ WinryQ:ACT!!!!!!!!!!!!!!!!!!!!!!!!!!!!!!!! 02/19 00:02
75F:推 n19860423:ACT!!!!!!!!!!!!!!!!!!!!!!!!!!!!! 咕架~(竖拇指) 02/19 00:04
76F:推 diingyaubbs:ACT达阵!!! 02/19 00:05
77F:推 cannyL:哈哈XD 好啦~ 不管你们要对谁~ 记得死心蹋地就好XD 02/19 00:06
78F:→ cannyL:彩豆先去洗澡睡觉啦XD 晚安喔~ 掰了掰 02/19 00:06
79F:→ cannyL:喔~ act真是做的太好了XD 02/19 00:06
80F:推 n19860423:彩豆晚安~~~~ 02/19 00:06
81F:推 miclin321:彩豆 掰了掰~~~ 02/19 00:07
82F:推 Deanchung:尼欧耶!!!赞!!这首超好听^^ 02/19 00:08
83F:推 n19860423:我以为Deanchung看到我这麽惊恐...XD 是说哥阿~XDDD 02/19 00:09
84F:推 d29872523:签到 02/19 00:09
85F:推 Deanchung:囧.................. 02/19 00:10
86F:→ n19860423:白告好~不过迟到5分钟以上~我要记你旷课.... 02/19 00:10
87F:推 miclin321:吃太饱了 我要去动一动了 等等推 02/19 00:10
88F:→ Deanchung:签~~~~~~~~~~~~~~~~~~~~~~~~~~~~~~疑...开学啦... 02/19 00:11
89F:→ n19860423:豆子哥感觉好严肃..........XD 02/19 00:11
90F:推 aaa1234585:第一次推文 小喜是也 02/19 00:12
91F:→ n19860423:大力:选我~选我~选我~(摇) 02/19 00:12
92F:→ n19860423:小喜好~ 02/19 00:12
93F:推 Deanchung:拍五年....... 02/19 00:14
94F:推 diingyaubbs:62推 02/19 00:19
95F:推 WinryQ:尼欧耶!!!!!!!!!!!!!!!!!!!!!!!!!!!!! 02/19 00:19
96F:推 n19860423:WQ...是在叫我吗~话说这昵称可是豆子科御赐的~ 02/19 00:21
97F:→ n19860423:WQ...是在叫我吗~话说这昵称可是豆子哥御赐的~(改错字) 02/19 00:22
98F:推 WinryQ:原来你们学校有这门科目啊........当然是啦~(抱走) 02/19 00:24
99F:推 n19860423:嘎嘎嘎~(挣扎) 02/19 00:26
100F:→ activo0519:前一句推了之後就跑去别的版 没想到引起这麽大的回响XD 02/19 00:26
101F:推 n19860423:ACT~做的好!XD 02/19 00:28
102F:推 activo0519:谢谢各位(鞠躬) 02/19 00:30
103F:推 d29872523:旷课咧...想睡了~"~ 02/19 00:32
104F:推 miki79410:XDD 02/19 00:38
105F:推 n19860423:开抠硬耶~XD 02/19 00:39
106F:推 activo0519:我喜欢现在的范晓萱XDDD 02/19 00:40
107F:→ activo0519:属於也很好听 我每次跟着唱都会自嗨!! 02/19 00:41
108F:推 n19860423:ACT抠阿~(递电话) 02/19 00:42
109F:推 miki79410:抠阿抠阿 02/19 00:43
110F:推 activo0519:你们以为你们激我我就会往下跳吗??!! 02/19 00:45
111F:推 n19860423:先去休息~肩膀有点酸痛.......我想是坐在电脑前太久.... 02/19 00:45
112F:→ n19860423:对阿~(对ACT点头) 02/19 00:45
113F:→ n19860423:大家掰掰~~~~~ 02/19 00:45
114F:→ activo0519:哼哼我是陶复邦我才不会上当的!!!!(中毒太深) 02/19 00:45
115F:→ n19860423:推推~光阴的故事....真的很精采~ 02/19 00:46
116F:推 miki79410:............. 02/19 00:46
117F:→ n19860423:ACT是陶复邦~(笔记) 02/19 00:46
118F:→ activo0519:等等!!其实人家是乙咩啦(挥手) 02/19 00:47
119F:推 miki79410:屁 02/19 00:48
120F:→ activo0519:桑果好没气质 02/19 00:49
121F:推 fireray:我是茜茜(误 02/19 00:50
122F:推 miki79410:(摊) 02/19 00:50
123F:推 WinryQ:ACT..桑果是希望大家说他是乙咩...我去休息罗掰~ 02/19 00:50
124F:→ miki79410:= =" 今天心情大好 算噜 02/19 00:51
125F:→ n19860423:火雷跟ACT是一对...那谁要当永安? 02/19 00:51
126F:推 activo0519:不行啦 几抠是人家的Q口Q 02/19 00:51
127F:推 MAVIS10:CALL IN 好难打= = 02/19 00:51
128F:→ n19860423:桑果是乙咩......那谁敢当几抠? 02/19 00:51
129F:→ n19860423:ACT....原来....陶复邦爱的是几抠~~ 02/19 00:52
130F:→ n19860423:哦哦~没事...我刚刚没看到推文~XD 02/19 00:52
131F:→ n19860423:<<伪中视版>> 02/19 00:53
132F:推 fireray:我也爱几抠 谁要跟我抢!!! 02/19 00:53
133F:推 fireray:欢迎萱版主来 02/19 00:53
134F:→ n19860423:你们这样抢........叫拍雄情何以堪~ 02/19 00:53
135F:推 activo0519:不过我可以预想我以後应该跟乙咩一样XD 02/19 00:53
136F:推 miki79410:= =" 02/19 00:54
137F:→ n19860423:萱版主好~~~ 02/19 00:54
138F:→ activo0519:拍雄去等船啦(误) 02/19 00:54
139F:→ miki79410:= =act你怪怪的 02/19 00:55
140F:→ n19860423:娘不要小君了~(望远方) 02/19 00:55
141F:→ n19860423:每次广告..我姐都会讥笑我~说要把我小时後的臭脸照寄去 02/19 00:56
142F:推 activo0519:是桑果你跟不上我们XD 02/19 00:57
143F:推 BLUEATA:网路听真的很LAG 电话接通的时候我吓一跳 囧 02/19 00:57
144F:推 miki79410:恭喜阿 02/19 00:57
145F:→ MAVIS10:我又打不进去了啦= = 02/19 00:57
146F:推 WinryQ:不用打了哟XD~ 02/19 00:58
147F:→ MAVIS10:萱板主你忘了先祝萱生日快乐才对 02/19 00:58
148F:推 fireray:我现在心情很不好 02/19 00:59
149F:→ n19860423:火雷~拍拍... 02/19 01:00
150F:推 BLUEATA:对耶......... 02/19 01:00
151F:推 fireray:完了!!!!!!我快闷死了 02/19 01:00
152F:→ n19860423:我心情也闷~不过还是得苦中作乐阿~因为我是谐星~(误) 02/19 01:00
153F:→ WinryQ:我心情也闷~不过还是得苦中作乐阿~因为我是WQ啊~~~ 02/19 01:01
154F:→ miki79410:(乐) 02/19 01:02
155F:推 eting10149:亲爱的火雷是在闷什麽? 02/19 01:02
156F:推 fireray:缺氧 02/19 01:02
157F:推 n19860423:桑果的"乐"很刺目~(遮) 02/19 01:02
158F:推 miclin321:快爆了 我回来了 02/19 01:05
159F:推 miki79410:(乐)\(^▽^)/ 02/19 01:05
160F:推 eting10149:爆阿XD 02/19 01:05
161F:推 WinryQ:所以我们要尽量去2665篇推文啊~~~~~ 02/19 01:05
162F:推 fireray: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救我 你会知道我 快不能活 02/19 01:05
163F:推 n19860423:火雷~别闷嘛~我叫WQ踩大球逗你开心~~~XDDDDD 02/19 01:05
164F:→ n19860423:恭喜可希~~ 02/19 01:06
165F:→ n19860423:连爆2天耶~XD 02/19 01:06
166F:→ WinryQ:我为什麽一定要踩大球.. 02/19 01:06
167F:→ n19860423:那....跳火圈咧? 02/19 01:07
168F:→ WinryQ:推柯有伦~~~~ 02/19 01:07
169F:推 eting10149:哭笑不得~~~~ 02/19 01:07
170F:→ n19860423:这首歌......(菸) 02/19 01:07
171F:推 n19860423:矮由~我真的要去休息了~掰~~火雷别再闷了啦!(抱) 02/19 01:09
172F:推 WinryQ:有这首歌我家旁边的喵喵都会开始叫XD~都是小猫>/////< 02/19 01:09
173F:推 miclin321:小年 掰了掰~~~ 02/19 01:10
174F:推 n19860423:掰掰掰~~~~~(抱大家) 02/19 01:11
175F:推 btpenguin:桑果是上过无名首页的大正妹(误) 02/19 01:28
176F:推 n19860423:桑果.......(摊手) 02/19 01:28
177F:→ n19860423:三角函数学的不错哦~(误) 02/19 01:28
178F:→ WinryQ:三角寒树=圣诞树 02/19 01:29
179F:推 miclin321:小年你不是................................怎麽又.... 02/19 01:29
180F:推 btpenguin:明天想去看团团圆圆耶XD 02/19 01:30
181F:→ WinryQ:我比较想看企鹅..所以才有企鹅站起来..(偷戳) 02/19 01:32
182F:推 btpenguin:育企鹅人人有责(举牌) 02/19 01:33
183F:→ WinryQ:有!!!!!花生超好吃的!!!!!!!我超爱花生!! 02/19 01:34
184F:推 pridechi:我不要生过敏儿~~~~~~~~ 02/19 01:34
185F:→ WinryQ:企鹅好可爱~(大心戳戳戳戳) 02/19 01:34
186F:→ btpenguin:不是好像有的航空公司规定飞机上不能吃花生吗XD 02/19 01:34
187F:→ WinryQ:销魂饭XD!!!!!!!! 02/19 01:34
188F:推 miclin321:我们家也是整个超爱花生 过年才讨论过说 02/19 01:35
189F:→ pridechi:WQ~怎麽会知道我是销魂!!! 02/19 01:35
190F:→ WinryQ:因为我们是失散多年的家人!!!!!! 02/19 01:36
191F:→ pridechi:怎麽会!我大感意外!!!小龙哥~~~ 02/19 01:37
192F:→ WinryQ:你好烦.....(摊死)Ctrl+u可以看....... 02/19 01:38
193F:→ miclin321:牛札糖,花生酱,花生糖,花生粉.........好多喔 02/19 01:38
194F:推 pridechi:OK!!别生气啊!WQ~ 02/19 01:39
195F:→ WinryQ:不过我很节制吃花生.......痘痘Q_Q 02/19 01:39
196F:→ miclin321:还好我们家肤质都不错 02/19 01:40
197F:推 WinryQ:话说我们学校附近有一摊车轮饼..尽是我没看过的口味.. 02/19 01:41
198F:推 btpenguin:我之前还在吃过期的花生牛札糖吃的很高兴XD 02/19 01:41
199F:→ susan771008:想睡罗~~大家晚安掰了掰:) 02/19 01:43
200F:推 btpenguin:来才知道过期的好像会有毒素Orz 02/19 01:43
201F:→ btpenguin:881 ._.\~/ 02/19 01:44
202F:推 miclin321:可是阿我发现牛札糖阿不加花生加杏仁果的比较香说 02/19 01:44
203F:→ miclin321:大树 掰了掰 02/19 01:45
204F:推 WinryQ:毒企鹅.......囧一直在说吃的囧.... 02/19 01:45
205F:→ miclin321:你饿了吗???WQ 02/19 01:46
206F:推 btpenguin:我以为阵雨说要改所以就会剪一个毛线球的发型XD 02/19 01:46
207F:推 WinryQ:一直说我就想吃烤企鹅这样....(误) 02/19 01:48
208F:推 btpenguin:保育企鹅人人有责(举牌) 02/19 01:49
209F:推 miclin321:烤企鹅!!!可以吃吗??????????????????????????????哈哈 02/19 01:49
210F:推 fireray:企鹅肉要生吃比较好吃 还要沾芥末喔 02/19 01:50
211F:→ miclin321:火雷你去弄一只来吃阿!!!WQ捉活的喔!!!!!!!!!!!!!!哈哈 02/19 01:51
212F:推 btpenguin:Q_Q(光速逃) 02/19 01:52
213F:推 WinryQ:抹茶红豆.抹茶奶油.巧克力奶油.鲔鱼玉米.地瓜奶油. 02/19 01:55
214F:→ WinryQ:抹茶口味的可以看你要不要加麻糬...(从黑特版光速奔回来) 02/19 01:56
215F:推 btpenguin:我刚刚看成芥末红豆跟芥末奶油 U.U 02/19 01:56
216F:→ WinryQ:最近有新出布丁玉米....在林口XD! 02/19 01:56
217F:推 activo0519:阵雨说的是在邮局那边那家吧? 02/19 01:57
218F:→ WinryQ:企鹅......你要沾芥末当生鱼片吗XD? 02/19 01:57
219F:推 miclin321:芥末企鹅 (大误)...............................哈哈 02/19 01:57
220F:→ btpenguin:我吃生鱼片都不沾芥末耶 我不敢吃那个味道><" 02/19 01:58
221F:→ btpenguin:我都直接吃不沾 这样最好吃XDDD 02/19 01:58
222F:→ activo0519:然後话说我们学校有卖黯然消魂饭(茶) 02/19 01:58
223F:推 kaylovemassu:所以她同学姓羽山吗?? 02/19 01:59
224F:推 WinryQ:销魂饭XD!!!!!叫你耶XDDD!!!!推芥末企鹅... 02/19 02:00
225F:推 btpenguin:食神XD 02/19 02:01
226F:推 activo0519:是的!!热卖喔XDD 02/19 02:01
227F:→ WinryQ:包括说芥末企鹅...也好吃吗? 02/19 02:02
228F:→ activo0519:这我就不清楚了 02/19 02:02
229F:推 btpenguin:囧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02/19 02:03
230F:→ activo0519:不过我们学校热食部常常推出有奇怪名字的东西(摊手) 02/19 02:03
231F:→ WinryQ:烤企鹅烤企鹅烤企鹅烤企鹅烤企鹅烤企鹅烤企鹅烤企鹅烤企鹅 02/19 02:03
232F:→ btpenguin:小强你不能死阿小强~~小强你不能死阿小强(被拖走) 02/19 02:04
233F:→ WinryQ:他挂了(冷眼)他被我玩死了XDDDDDDD 02/19 02:05
234F:→ btpenguin:修欧欧欧欧欧欧欧欧欧理纱窗 我绝对不会说修骂长之类的 02/19 02:06
235F:→ WinryQ:羞哩~~~~~~羞哩~~~~~~~(谜) 02/19 02:06
236F:推 miki79410:可以现场点歌唷XD 02/19 02:07
237F:推 btpenguin:就开始黯然了.... 02/19 02:07
238F:→ WinryQ:什麽时候开始销魂(?) 02/19 02:08
239F:推 miclin321:WQ WQ WQ 02/19 02:08
240F:推 activo0519:我受不了了(默) 睡觉去(挥手) 02/19 02:08
241F:→ miclin321:ACT 掰了掰 02/19 02:09
242F:→ btpenguin:下次打人来疯的时候可以说是词穷的WQ (误) 02/19 02:09
243F:→ btpenguin:881 ._.\~/ 02/19 02:09
244F:推 qianrushen:真的...... 02/19 02:09
245F:→ miclin321:天天 天菜 天天 天菜 02/19 02:10
246F:→ btpenguin:笑点滴的WQ XD 02/19 02:10
247F:→ btpenguin:修哩 修哩喔 02/19 02:11
248F:→ miclin321:WQ死心踏地 天菜 天天天菜 天天 天菜 02/19 02:11
249F:推 WinryQ:话说烤企鹅............有人要吃吗~? 02/19 02:12
250F:→ btpenguin:豆子你要问他点滴会不会笑 02/19 02:12
251F:→ btpenguin:原来你回来了(光速逃)(误) 02/19 02:13
252F:→ WinryQ:(看着企鹅灿笑)你完了(奔) 02/19 02:13
253F:推 miclin321:无所不吃 WQ烤来吃阿~~~~~~~~~~~~~~~~~~~~~~~~~~哈哈 02/19 02:14
254F:推 btpenguin:来~~~这是您刚才order的烤北极熊,请慢用(端) 02/19 02:15
255F:推 WinryQ:我本来是要说我今天又去追公车的事情....(谜) 02/19 02:15
256F:→ WinryQ:我们点的是烤企鹅(翻桌) 02/19 02:15
257F:推 miclin321:勉强接受可烤企鹅快端上来 快 快 快 02/19 02:17
258F:推 btpenguin:彰师大 威力踢赶快来认一下学弟XD 02/19 02:18
259F:推 gbasam:好久没看到星期四有LIVE的了 02/19 02:18
260F:推 WinryQ:对啊....是GBA!!!!!我在黑特看到你XD! 02/19 02:19
261F:推 WinryQ:先去休息了Q_Q........大家掰了掰XD~ 02/19 02:26
262F:推 btpenguin:881._.\~/ 02/19 02:27
263F:→ btpenguin:偶也要冬眠了 02/19 02:27
264F:推 miclin321:WQ 掰了掰~~~ 02/19 02:27
265F:→ miclin321:企鹅 掰了掰 02/19 02:27
266F:推 LEOsp:大家安安~ 听到日本打工 上来看看= = 02/19 02:28
267F:推 miki79410:越晚越嗨 02/19 02:30
268F:推 btpenguin:881XD 02/19 02:30
269F:推 WinryQ:珍奶大叔XD? 02/19 02:31
270F:推 LEOsp:不是大叔拉= =Y 02/19 02:33
271F:→ LEOsp:我也想去日本打工~~ 02/19 02:34
272F:推 WinryQ:是珍奶大叔XD!!!!!!!! 02/19 02:34
273F:→ LEOsp:我准备花一年学日文 我们现在公司有在想往日本发展 02/19 02:36
274F:推 lee323:0.0 02/19 02:36
275F:→ LEOsp:想学习日本的工作方式和态度 02/19 02:36
276F:推 miki79410:回到过去!!! 02/19 02:36
277F:→ gbasam:被发现了(闪光弹+太空弹) 02/19 02:36
278F:→ miki79410:这首现在正夯 02/19 02:36
279F:→ LEOsp:是Lee大叔XD 02/19 02:37
280F:推 WinryQ:Lee大叔XD!!!!!!!!y 02/19 02:37
281F:→ LEOsp:星期5 林宥加演唱会A 02/19 02:39
282F:推 lee323:-,-啥鬼阿 02/19 02:39
283F:推 miki79410:不看你低眼~ 02/19 02:41
284F:推 WinryQ:呼叫你啊XD........... 02/19 02:41
285F:推 miki79410:lee我们还是潜水好 02/19 02:42
286F:推 miclin321:你们肝年Q都是说要下线结果都一直拖延 02/19 02:43
287F:推 lee323:那我继续弄新电脑 要灌一堆东西...= = 02/19 02:43
288F:→ lee323:桑果怎拉...那麽低沉 02/19 02:43
289F:推 LEOsp:我还是想说 我不是大叔= =" 02/19 02:44
290F:推 WinryQ:啊.......对吼....没差啦XD反正我也是要听到三点 02/19 02:44
291F:推 miclin321:小年阿 说要去洗澡结果在板上拖了三个小时 哈哈 02/19 02:45
292F:推 WinryQ:我就是这样啊.........忙着欺负企鹅... 02/19 02:46
293F:推 btpenguin:口瓜口瓜~~ 02/19 02:47
294F:→ WinryQ:好可爱~>//////////<(飞扑) 02/19 02:47
295F:→ WinryQ:真的去睡了XD....大家晚安~ 02/19 02:48
296F:推 miki79410:XDDD 02/19 02:48
297F:推 lee323:企鹅你= = 02/19 02:48
298F:→ miclin321:咦 企鹅不是下线了 02/19 02:48
299F:→ btpenguin:耳朵好痒又浮上来 现在要沉下去了(咕噜噜) 02/19 02:49
300F:→ miclin321:哈哈哈哈 02/19 02:49
301F:→ miclin321:来去忙了 最近好忙一个人做两个人工作 大家晚安 881 02/19 02:51
302F:推 miki79410:挖~竟然有接到我= = 02/19 02:57
303F:推 miki79410:晚安噜~ 02/19 03:00
304F:推 LEOsp:大家晚安噜~~ 02/19 03:05
305F:→ snoopy046550:你好 04/22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