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HaHuHu (Haa)
看板BASKET-RULES
标题[问题] 关於出手时的犯规
时间Thu Mar 2 23:18:23 2017
各位好
小弟最近遇到一个问题
防守球员若贴的较近
且手伸进进攻球员的圆柱体内
这时的出手到底算不算犯规呢
https://goo.gl/8bf8MA
类似影片中3:24的这个PLAY
但比赛时裁判却没有响哨
後来去问当时就站在我前面的裁判(校队球员)这样没犯规吗
他却摇摇头
想请问这样到底构不构成犯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9.70.160.7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BASKET-RULES/M.1488467905.A.4FB.html
1F:推 mkchan: 基本的原则应该是没有碰触就不会有犯规产生,若侵入进攻球 03/03 13:15
2F:→ mkchan: 员且发生碰触则构成犯规 03/03 13:15
3F:推 rice0901: 他的摇摇头应该是没看到 毕竟没看到或不确定的不能乱响 03/03 17:47
4F:推 rice0901: 如果裁判角度有看到的话 有被犯 正常裁判都会响哨的~ 03/03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