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go (第8号当舖)
看板Ayu
标题Re: [闲聊] 钢琴兄弟又新增了!! GREEN
时间Sat Nov 15 13:08:41 2008
※ 引述《zasaz (zasa)》之铭言:
: 这...也太快了吧
: 我刚刚上来才知道有完整版
: 都还没听到
: 他们又先弹出来了!!
: 太神奇了
: Green ~full piano version~
: http://tw.youtube.com/watch?v=SN2pGJdBtPs
: Will
: http://tw.youtube.com/watch?v=ae0Oes4r_E0
: Walking Proud
: http://tw.youtube.com/watch?v=y-25VOQnBvc
: No Way To Be Proud of Me <= 这是什麽??
: http://tw.youtube.com/watch?v=zxZ7uqBZlVg
: Pride
: http://tw.youtube.com/watch?v=uv2TW-zM6kY
: Over
: http://tw.youtube.com/watch?v=cRXgLR7hIQg
因为推文贴不下所以用复制的
http://tw.youtube.com/watch?v=_JzrggGxfsA&feature=related
听了很多 这一首实在太神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200.30
1F:推 hisayoshi:电吉他solo那段没弹到好可惜~~ 11/15 13:22
2F:推 HSNUFOX:我觉得 MY ALL momentum比较神奇 XD 下次来剪剪看好了 11/15 13:29
3F:推 HSNUFOX:为什麽他们不能像中国响姬一样 出专辑呢? 11/15 13:33
4F:→ HSNUFOX:是说不知道如果真的出专辑 是不是就不能这样放在youtube了 11/15 13:34
5F:→ subaru06s:我突然发现他Youtube背景有我的照片耶>////< 11/15 15:05
6F:推 taro00747:No Way To Be Proud of Me超赞~ 11/1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