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ry06 (笨蛋)
看板Ayu
标题[闲聊] 可以徵彩带吗?
时间Sun Nov 2 22:47:52 2008
我想要徵彩带~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多捡的彩带分我ㄧ条可以吗
坐三楼根本捡不到....
我在高雄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分一条
昨天真是太感动了!!
站内信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3.69.46
1F:→ sniper0710:今天一条都没捡到...帮不上忙 Otz 11/02 22:51
2F:→ sniper0710:特一坐太後面果然检不到.... 11/02 22:51
3F:推 mystyle0113:我也是高雄人~我也要徵>< 11/02 22:52
※ 编辑: starry06 来自: 218.173.69.46 (11/02 22:57)
4F:推 potatojam:想徵加一 11/02 22:59
5F:推 mhygkj913:我也是坐在3楼 要捞到真是不可能任务 住新竹可徵2条吗? 11/02 23:09
6F:推 cowboyerkk:台南 徵一条 >< 拜托了 11/02 23:12
7F:推 petertas:台南一条 或是付邮资也可XD 11/02 23:20
8F:推 waylong:我今天检到11条 XD 11/02 23:23
9F:推 Librababy:楼上真好 我一条也没拿到 11/02 23:27
10F:→ cathrine35:我也是 我还坐2F 结果我们那区一条都没有>"< 11/02 23:27
11F:→ starry06:w大可以分我ㄧ条吗XD付邮也可 11/02 23:35
12F:推 zephyrias33:我在新竹念书 现在有一条长条的可是有点破碎... 11/02 23:37
13F:→ zephyrias33:可以分成完整的2段和破碎的3段 如果不介意可以分别拿 11/02 23:38
14F:→ zephyrias33:绝对不是我弄碎的, 我拿到的时候就已经破了... 11/02 23:39
15F:推 nomier:我也想徵..即使只有一小段也好..我愿意用一段去年的彩带换 11/02 23:59
16F:推 zephyrias33:..已送出 11/03 00:04
17F:推 ryoka1831:那..没去的可以徵吗 囧 台中一条谢谢!!> < 11/03 00:21
18F:推 cycly:楼上 我也住台中 可以给你一条唷~~ 11/03 01:23
19F:推 ayumilover:我也是高雄同乡,我可以剪一段给你,如果你不建议的话,但 11/03 01:28
20F:→ ayumilover:我过几天才会回高雄喔,要的话,可以寄站内信给我^_^ 11/03 01:29
21F:推 daphnesana:我也想徵...在台中希望能徵到两条(朋友代徵)谢谢!! 11/03 03:03
22F:推 pjin:我也在台中~~我也想徵一条阿~~ 11/03 03:27
23F:推 ramifa:我也在台中 可以徵一条嘛~~~ 在二楼检不到~~ 谢谢 11/03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