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avierYe (Xavier)
看板Ayu
标题[闲聊] 损失惨重的演唱会心得
时间Sun Nov 2 17:40:49 2008
本来坐第二排的好心情
在牵车的时候 瞬间掉地狱
我的vaio被偷了!!!!!
本来一切都很顺利的
等等又要出发去看演唱会
把车停一样位置
希望老天会把我笔电放回原本的位置@@
--
各位ayu迷
贵重物品千万不要丢车厢
--
如果每件事情都要让人家喜欢
这样不是太孩子气了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250.39.169
1F:推 Balders:傻傻的 现在都不敢把贵重物品放车上... 11/02 17:51
2F:→ zseal:都嘛开车去放车上= = 11/02 18:16
3F:推 sp901325nccy:希望你能尽快找回失物... 11/02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