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nthiea (水泥喵)
看板Ayu
标题[问题] 关於门票退票.....
时间Tue Oct 14 22:13:07 2008
本来两天两场的都买了,
不过因为最後那场临时有事真的没办法去看 Ayu 了,
但怕票最後还是无法让出所以决定明天退票,
可是刚刚才发现圆顶的官网上写:
(E)日期认定以本公司收到申请资料日期为准(非邮戳日期)
但下午打电话问客服的时候明明是跟我说以邮戳为凭= =
还跟我说明天是最後的期限,
他们怎麽电话和网页上都写得不一样啊:~~~
而且还非得挂号寄,挂号又一定只能隔天才能收到>////<
已经有版友退票成功了吗??
到底是以邮戳为凭还是收到资料日期为准啊...Orz
---
刚刚打客服专线想再确认一次,
有人接、但却叫我明天早上再打,而且口气还很差=___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22.154
1F:推 lovestonehey:早上寄限挂? 10/14 22:16
2F:→ cinthiea:邮局的网站上写挂号是隔天投递QQ 10/14 22:25
3F:→ cinthiea:刚打邮局客服问,限挂也是隔天才会到>///< 10/14 22:30
4F:→ WinterDust:一大早去寄快捷!!!! 10/14 22:42
5F:→ cinthiea:考虑请公司快递帮忙寄中Orz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收快递QQ 10/14 22:43
6F:推 grandpa:邮局也有国内快捷啊 只是不便宜 10/14 22:54
7F:推 kyoko520:应该是快递快捷都可以吧收的到就好!而且明天还是期限! 10/14 23:14
8F:→ kyoko520:多谢原po~明天快捷寄票去^^ 10/14 23:14
9F:推 ROMAJOR:我打客服怎麽是跟我说周五前寄到即可,打算明寄限挂 10/15 00:44
10F:推 masakitoko:刚才打去问竟然有客气的小姐耶^^她也是说礼拜五前送到 10/15 09:26
11F:→ cinthiea:最後我用了快递@@预防万一>//<问客服她们说有收快递~~ 10/15 10:21
12F:推 drillc:限定"挂号"应该只是怕弄丢票,快捷快递都是有评为证的,ok啦 10/16 13:04
13F:→ drillc:如果寄平信我想她们有收到仍会处理~只是寄丢自己要负责.. 10/16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