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andayu (自然而然、无事皆然。)
看板Ayu
标题[活动] 巴哈姆特 ×PTT 应援团服正式开始订购!
时间Fri Sep 12 19:51:47 2008
[活动] 巴哈姆特 ×PTT 应援团服正式开始订购!
汇款时间:9月12号(五)~9月22号(一)
汇款方式:ATM 转帐至
台北富邦
012 帐号
726 168 268 115
(如需存款单汇款请加填局号 新店分行 7266 户名 洪瑞阳)
订购专门网页:http://www.ayu10th.url.tw/PTT.htm
(欲订购者须先决定款式、尺寸、件数、以及运费,此网页专供 PTT
板友使用,若无 PTT 上站帐号者请先申请帐号再行订购。)
---
A、关於团服
团服款式:【象牙白】http://0rz.tw/bf4JJ (点开可看大图)
【藏青色】http://0rz.tw/024L0
(象牙白就是白色、藏青色可以把它想像成很接近黑色的深深深蓝~)
团服价格:单件不含运
420元
团服尺寸:最小 XS、最大 5L
单位:公分(±2cm) 衣长 / 衣宽 / 袖长 / 备注
——————————————————————————————
XS 50 38 51
S 55 44 53
M 61 46 55
L 64 53 57
XL 67 55 59
2L 71 61 64 加20元
3L 74 64 67 加30元
4L 77 67 70 加40元
5L 80 70 73 加50元
B、关於图样
实拍相簿:http://baha.pixnet.net/album/set/14166529
图样的颜色方面,我们昨天请厂商打
样品布出来了,相机实拍难免有
色差,加上每位板友电脑萤幕的彩度亮度也不同、所以尽管带了两台
相机去拍,或有落差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
打样出来後有修正了白色款背面盾牌中左上角的亮橘色,我们在色票
上更改成更深的一阶
(因为我觉得它太亮XD),那也有再跟厂商约定
好最快一个礼拜後给我们接近成品的
样品衣~
因为外套制作需时一个月、扣掉演唱会前一个礼拜寄送,我们预估的
汇款日期已经 delay了~所以即日起就会开始正式订购&汇款!如果
想要等到下礼拜周末看到
样品衣才能决定购买与否的板友、在届时离
截止日大约只剩三天的状况下、请一定要迅速完成汇款以免错过喔!
(今年应该是不会有所谓二次加订了)
图样的大小方面,这次请厂商帮我们开了两套样板,XS–S–M会用同
套大小的板、而L–XL–2L 以上则是用较大的一套板。避免大尺寸的
外套搭配小的图样比例不好看。
C、关於运费
目前提供
现场领取以及
邮局包裹寄送两种方案:
现场领取时间暂定
10月25、26号(周末二日)、地点在台北车
站馆前路NOVA那附近,可现场领取的板友不必加付运费,至於中
南部不方便的板友,我们会视件数请您负担邮局便利箱的费用~
1件:便利袋($55)
2~4件:便利箱($70)
5~7件:大型便利箱($100)
希望是塞的下…因为外套布料比较厚、而且也不确定大家会订什麽尺
寸,如果不希望衣服被挤压到,可以与我们协调同一对象分两箱寄。
D、其他说明
因为工厂那边後来改成手机吊饰要一千个才能制作‥‥‥
(要开钢模
所以有最低生产量之类~)那这部分真的可惜只能放弃
(我也很囧)
不过还是可以跟去年一样每件衣服送一个
胸针徽章、也可替两款外套
分别设计两种,今年的我会赶在下单前设计出来,目前示意图中先给
大家看的是去年的、直径5.5公分
徽章实品图:http://0rz.tw/184Lt
然後关於
夹层布色的搭配,暂定白色款配咖啡色
(因为找无相符的橘
色)、藏青色配水蓝色,这部份实际看到样品衣後会再作一次确认。
---
如果有任何问题欢迎在本篇推文、或是站内信问我
(不用客气没有关
系),如果没有疑问、款式/尺寸/件数/运费也都决定好了、那麽
就可以於
汇款後至
专门网页填写表单寄出~相关负责人会在确认您的
款项入帐之後回信给您!谢谢 :D
(所以请不要把汇款资料寄到我的站内信箱喔~会爆掉 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31.85
1F:推 isjill:辛苦了!! ._./ 请问订购网页要在哪里注明颜色? 09/12 20:10
2F:→ youngandayu:喔我有请做网页的负责人等等修改了~ 拍谢@@" 09/12 20:18
3F:→ youngandayu:如果要先汇也可以先填在下面的建议栏那边没关系~~ 09/12 20:18
4F:推 squall304:L感觉好小件..徽章我有了..超想要手机吊饰的说..残念 09/12 20:37
5F:推 isjill:没吊饰残念+1 不过大大有说要重新设计啦 令人期待!! 09/12 20:44
6F:推 zhenhoi:辛苦了!!! 这外套我好喜欢^^ 谢谢! 09/12 21:51
7F:推 thjyrsj:没钱 残念 09/12 23:33
8F:推 kuei1990:我想问是否可以"转帐的方式",因为没有银行的帐号囧,所以 09/12 23:45
9F:→ kuei1990:汇款帐号"一定"要写上去吗??囧我没有阿..... 09/12 23:47
10F:→ youngandayu:如果是没有银行帐号的情形~ 就请您利用存款单 并且在 09/12 23:59
11F:→ youngandayu:单子的备注栏上填上自己的姓名 汇款过来後 在专门网页 09/13 00:01
12F:→ youngandayu:填写“其他汇入方式”此栏告知即可~ 09/13 00:06
13F:推 kuei1990:我刚刚以为要先写预购单,就给他写上去了欸囧",还没汇款过 09/13 00:15
14F:→ kuei1990:看来我这样好像用错了ˊˋ,抱歉,是得先汇款才写订购单吧? 09/13 00:16
15F:→ kuei1990:你这样说明我了解呢~ 09/13 00:17
16F:→ youngandayu:那网页不是预购单喔XD 是汇款後的回报网页~嗯嗯! 09/13 00:31
17F:→ sniper0710:我想问双拉链是可以拆成两件的意思还是? @_@? 09/13 00:43
18F:→ jay062475:双拉链是衣服独特的造型,不可拆,如上图黑底绿拉链那件 09/13 00:56
19F:推 PaganTsai:请问model是多高多重的 想比对一下自己 09/13 01:56
20F:→ youngandayu:175/58 穿M合身 要宽松一点可以选L 要嘻哈就再往上XD 09/13 01:59
21F:推 ss20522:那如果我选蓝的 帽子的颜色是跟外层一样吗? 还是绿色的? 09/13 03:30
22F:推 EVASUKA:帽子也是双层的!? 09/13 04:54
23F:→ youngandayu:嗯对 帽子也是双层 颜色会跟前面拉链夹层一样 09/13 09:38
24F:推 FinnF:邮寄地址是要打在建议事项那边吗? 09/13 11:14
25F:→ youngandayu:邮寄地址有专门一栏呀 没看到的话请重新整理网页看看~ 09/13 11:24
26F:推 FinnF:喔喔~看到了 09/13 12:45
27F:推 EVASUKA:请问现场领取时间会是10月25、26号的几点到几点呢 09/13 13:36
28F:→ EVASUKA:还有网页是歌迷自己做的还是请别人制作的?怎麽都那麽精致 09/13 13:37
29F:推 laughingfish:不好意思问个笨问题 如果没有帐户可以汇款该怎麽办? 09/13 14:57
30F:→ laughingfish:很想买 但是没有可以用的户头>"< 不知道该怎麽汇 09/13 14:58
31F:→ ayulove822:楼上可以用汇款单汇款喔! 我去年是用这方式 09/13 15:31
32F:→ youngandayu:回EVA大:厂商的营业时间为下午1点到7点 届时领取时间 09/13 16:53
33F:→ youngandayu:不超过这时段 网页是巴哈那边很猛的干部作的XD (超强! 09/13 16:53
34F:推 namieamuroma:请问期限前能看到两款的实物照片吗? 09/13 23:55
35F:→ youngandayu:可以呀 厂商说"最快"下礼拜四给样品衣 我会持续连络的 09/14 00:21
36F:→ isjill:偷徵 有基隆板友要一起分担运费的吗? 站内信 09/14 09:18
37F:推 Ariyari: 徵 有花莲板友要一起分担运费的吗? 站内信 我可负责收 09/14 09:42
38F:推 EVASUKA:偷徵 有新庄板友要一起分担运费的吗? 站内信 XD 09/14 09:49
39F:推 baby0217:喔喔 看起来不错~平常穿出门应该也挺赞的XD 09/14 19:14
40F:推 srr4171:已汇款(冒着台风天,哈) 麻烦确认罗 09/14 22:04
41F:→ srr4171:p.s 我有填订购系统单了 09/14 22:05
42F:→ youngandayu:辛苦了<(_ _)> 会有专人确认帐款并与您联络喔!! 09/14 22:15
43F:推 QQ101:请问一下我没有在之前那篇 推文也可以订购吗@@? 09/15 07:35
44F:→ youngandayu:当然是可以的呀 :) 之前是粗估数量 这次是正式订购 09/15 10:44
45F:→ youngandayu:so不管之前有无推文 都要在汇款并填单确认後才算数喔~ 09/15 10:45
46F:推 FISH0225:请问,如果我是用银行汇款的方式,不是用ATM,那要在其他汇 09/15 12:35
47F:推 FISH0225:入方式那栏填上<银行汇款>吗? 09/15 12:38
48F:→ jay062475:没错喔,另外也请在汇款单上的备注栏填上姓名以供查帐喔 09/15 13:59
49F:→ jay062475:其他汇入那栏资料越详细越好,可以写上转出时间等等..^^ 09/15 14:04
抱歉让大家久等了、已补上3L~5L的尺寸数值 :)
※ 编辑: youngandayu 来自: 61.230.30.60 (09/15 21:31)
50F:推 Anuevol:转帐时..那机器叫我输入14个号码..可是上面只有12个 09/15 22:02
51F:→ Anuevol:请问怎用压 我是新手= = 09/15 22:02
52F:推 baby0217:汇了汇了~好想赶快看到实品^^~ 09/15 22:06
53F:→ baby0217:楼上14个号码你是按到邮局对邮局麻@@~ 09/15 22:07
54F:→ baby0217:如果你的帐户是邮局的话要选跨行转帐唷~ 09/15 22:08
55F:推 toroayu:偷徵 有高雄版友要一起分担运费的吗? 站内信连络 09/15 22:09
56F:推 Anuevol:谢谢北鼻大 09/15 22:11
57F:推 BlGP:汇啦~~~ 希望早日拿到阿 09/16 10:51
58F:→ FISH0225:今天汇了,请大大确认资料~~ 09/16 13:20
59F:→ youngandayu:OK啊~记得要填写确认网页喔 :P 09/16 13:22
60F:→ jay062475:请大家汇完款在填写网页表单,不然对帐会有困难 囧|| 09/16 15:22
61F:→ jay062475:如果2天内还未在确认网页看到自己的帐号,请主动联络喔~ 09/16 15:23
63F:推 baby0217:刚刚看回报发现查不到我户名 囧~我已经有寄信给你们罗 09/16 23:57
64F:→ baby0217:如果没收到麻烦在通知我一下~辛苦你们了^^ 09/16 23:57
65F:推 HOWARDSHEN:可能要等一下吧,毕竟快午夜12点罗~~~ 09/17 09:11
66F:→ jay062475:baby0217你好,对到帐了,因为你之前帐号有给错,确认 09/17 10:27
67F:→ jay062475:网页已经更新,请大家资料不要写错喔︿︿ 09/17 10:30
68F:推 dusters:这外套好赞喔~!! 09/17 14:18
69F:推 HOWARDSHEN:缱隆キギ먿 09/18 00:00
70F:推 baby0217:哈哈~我号码两个打反了~拍谢~辛苦你们罗^^ 09/18 00:09
71F:推 HOWARDSHEN:网页开启 会出现错误讯息... 09/18 00:14
72F:推 HOWARDSHEN:可以了,原来是我的adobe过期了... 09/18 00:35
73F:→ youngandayu:别客气 :D 也请公告上对帐有误的名单尽速联络我们喔! 09/18 09:51
74F:→ isjill:急徵基隆板友合购 请到合购板:) 谢谢 09/18 16:20
75F:推 u8710333:现场领取方便开放一天在平常日吗? 一到五都在台北上班~ 09/19 10:22
76F:→ pupill:请问样品衣的图出来了吗 这样会来不及看到样品衣 汇款日就 09/19 15:21
77F:→ pupill:到期了说 >"< 我也是一到五都在台北上班 推平常日 09/19 15:22
78F:推 isjill:嗯嗯 我也想问 样品衣延後出来 汇款时间能不能顺延几天orz 09/19 15:33
79F:→ youngandayu:10/27(一) 7~9点p.m.可以吗?汇款截止日目前没打算延 09/19 16:30
80F:→ youngandayu:实在是因为日程十分窘迫 除非万不得已才考虑再往後挪 09/19 16:32
81F:→ youngandayu:我这两天都有跟厂商连络 样衣有可能明天才能出来.... 09/19 16:33
82F:→ youngandayu:厂商也知道我们很赶 总之我们会尽快 也请大家不管打算 09/19 16:35
83F:→ youngandayu:何时汇款 请务必再三确认汇款资料 避免延误到对帐时间 09/19 16:36
84F:→ youngandayu:如有任何可方便版友的部分 我们一定尽力 感谢 <(_ _)> 09/19 16:39
85F:推 u8710333:10/27号晚上7点到9点吗? 好的,非常感谢,来去汇款XD 09/20 01:51
86F:推 loveayu:请问一下星期一汇款应该来得及吧?谢谢 09/20 04:29
87F:→ jay062475:下星期一就汇款最後一天了,汇款请尽快在下午3.30前喔. 09/20 10:54
88F:→ kevinpete:等样品衣...希望能快点出来 09/20 15:42
89F:推 gfvl:样品衣不出来 实在不知道要不要汇款........ 09/20 19:04
91F:→ jay062475:以上网址,因为我晚上7.00才拿到,所以没做太多後制处理 09/20 20:48
92F:→ jay062475:样衣的白款背後LOGO盾牌里的亮橘色的颜色会再做些修正 09/20 20:49
93F:→ jay062475:背後LOGO的位置也会做些修正,款式大致上就确定了~ 09/20 20:50
94F:→ maglas:藏青的配色真的真的是那样吗?会不会太粉嫩了 能否改深一点? 09/20 21:24
95F:推 gfvl:藏青配色改深+1 太粉了 有点突兀不搭 09/20 21:40
96F:推 EVASUKA:白色外套的内衬那双层变成黑色的? 09/20 21:44
97F:→ EVASUKA: 之前不是说配色和LOGO同色? 09/20 21:45
98F:→ jay062475:里层是深咖啡色,因为相机不好囧,明天白天会重新照过~ 09/20 21:59
99F:→ jay062475:藏青蓝颜色部份,因设计者明日才回来,我会跟他建议的~ 09/20 22:01
100F:推 EVASUKA:那有人也觉得里层的深咖啡可以改浅一点点比较好看吗? 09/20 22:22
101F:推 EVASUKA:改成比较亮一点的橘棕色和LOGO相互辉映这样比较有整体感. 09/20 22:39
102F:→ maglas:藏青logo整个比我想像的粉了一个色号;觉得咖啡要改浅+1 09/20 22:47
103F:推 poring:请问新收到的样衣 是什麽尺寸的?? 看起来蛮大件的 09/20 23:14
104F:→ jay062475:样衣是L尺寸的,穿的人身高176、体重65公斤.有点大件XD 09/21 00:18
105F:推 poring:那请问..样衣跟尺寸表上的L号都一样吗? 特别是袖长..有偏 09/21 12:56
106F:→ poring:短吗?? 能帮忙量一下吗?! 谢谢 09/21 12:56
107F:推 u8710333:唔~我昨晚汇钱也传明细了~但在汇款以确认名单没看到我耶 09/21 16:52
108F:→ jay062475:你好,样衣尺寸符合上述L尺寸,不过不包含尾端螺纹松紧 09/21 16:53
109F:→ jay062475:带的部分喔~ 09/21 16:54
110F:→ jay062475:螺纹松紧带的宽是6CM~ 09/21 16:57
111F:→ jay062475:TO u8710333有对到您的款项了~请到确认网页查看有无错误 09/21 17:29
112F:推 odinn:版大...我也汇款了~~名单上也没看到耶@@ 09/21 22:36
113F:推 sana51:版大:名单有我,但尺寸我要改S号~~不好意思麻烦了>< 09/21 23:07
114F:推 sakurano:版大,我汇款了,但名单没有我耶@@ 09/22 09:53
115F:→ enroth:刚刚去汇款啦 麻烦版大帮忙确认 谢谢 :) 09/22 10:49
116F:推 kingkongtw:刚刚也汇款了跟至网页登记~请版大确认罗~感谢! 09/22 11:25
117F:→ youngandayu:请静待确认网页更新喔(他爆忙XD) 最终将以网页为准:P 09/22 11:33
118F:推 weyes493:请问版大!我是第一次预购...是先汇款在填尺寸的单子? 09/22 13:24
119F:→ weyes493:可是我刚刚点尺寸的网页...找不到网页耶@@ 09/22 13:25
120F:推 Arys:背面图案太高了&不够大..会被帽子遮住.. 09/22 14:13
121F:推 yUanXM5120:请板大确认 已完成汇款及网页订单确认 感谢! 09/22 15:23
122F:推 Ariyari:推Arys 甚至我觉得正面的图案也要往外移一些 09/22 20:53
123F:→ Ariyari:以免拉链只拉一半时 外翻的部份盖住图案 09/22 20:54
124F:推 EVASUKA:推Arys和楼上。背面图案真的应该更加巨大,然後下移。 09/22 21:03
125F:→ youngandayu:图案的位置我们会在下单时做最终修正~ 感谢各位的意见 09/22 21:21
126F:推 Anuevol:请问邮寄到家的时间大概是几号到几号 09/23 00:39
127F:→ youngandayu:目标是在演唱会前到 预计10/28号前处理完所有包裹 09/23 09:46
128F:→ youngandayu:29~31三天是包裹运送的时间 没有意外的话是这样 :) 09/23 09:47
129F:推 epone:拿到邮局寄,寄送到达约一~二天左右。希望板大控制好时间 09/24 19:30
130F:推 ainosei:昨天不是说差14件吗?最後成功下单了吗 09/24 21:21
131F:→ youngandayu:成功下单了 谢谢您关心~ 09/25 20:09
132F:→ youngandayu:我们也希望厂商的制作一切顺利 目标是演唱会前要寄到 09/25 20:33
133F:推 ainosei:感觉很赶~~ 如果来不及寄到 只好在演唱会现场发放了 09/25 21:58
134F:→ justin0212:请问现在还能加购吗?太晚看到= = 09/26 13:02
135F:推 Ayamijan:我也想加购 因为前几天来不及转帐 09/26 23:41
136F:→ youngandayu:除非有人退订 不然现在可能无法加购了 抱歉..Orz 09/27 11:51
137F:→ ainosei:到时後如果有人不满意尺寸或实品,可以请他们转售吧 09/27 19:24
138F:推 lion47572000:我想要外套衣服...要转卖请mail 10/18 20:56
139F:→ framcokex:小弟住在南部 可能31日早上就会先去台北了 希望能在30之 10/22 10:17
140F:→ framcokex:号之前就拿到QQ 10/22 10:18
141F:推 Anuevol:发送包裹时间对於有些人来说有点晚 10/23 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