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KSW (ImKSW)
看板Aviation
标题[分享] 国光客运1843到机场 增停"捷运港墘站"
时间Mon Feb 5 10:22:50 2018
※ [本文转录自 Neihu 看板 #1QTxzYhk ]
作者: ImKSW (ImKSW) 看板: Neihu
标题: [分享] 国光客运1843到机场 增停"捷运港墘站"
时间: Mon Feb 5 10:20:16 2018
前两天陪家人等车时看到的
https://i.imgur.com/tngvpmO.jpg
从2018年02月07日起,增设「捷运港墘站(内湖高工)」停靠站
时刻表也稍微变动.过年出过要搭1843的请注意~
https://i.imgur.com/hCxPmJ3.jpg
连价钱也不知道何时调涨了(怒)
南港 <->桃园机场 单程110元 涨价成145元,来回200元 涨价成270元
瑞光路<->桃园机场 单程原95元 涨价成125元,来回原170元 涨价成230元
之前在板上PO的网志内容我也更新了.给大家参考.报告完毕~
http://imksw.pixnet.net/blog/post/21798975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64.10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Neihu/M.1517797218.A.AEE.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ImKSW (114.136.64.108), 02/05/2018 10:22:50
※ 编辑: ImKSW (114.136.64.108), 02/05/2018 10:23:39
1F:→ kerrboy2001: 去机场的话岂不是要从瑞光路再绕到内湖路一段,尖峰 02/05 11:05
2F:→ kerrboy2001: 上下班不知道要被卡在内科多久 02/05 11:05
虽然距离增加不远.可是下班时间那个圆环有点可怕(抖)
3F:→ kme6833291: 这样很可怕 涨成这样又不稳 坐捷运好了 02/05 11:18
4F:推 peterlin057: 真的涨超多,之前比从台北车站搭1819还便宜 02/05 11:23
内湖的话本来刷卡现金都95.现在现金125.刷卡115
5F:推 ntupeter: 现在客运业直接合法12天上班 还涨票价 我看老板都爽到要 02/05 11:31
6F:→ ntupeter: 飞天了 02/05 11:31
※ 编辑: ImKSW (114.136.64.108), 02/05/2018 12:28:26
7F:推 hunchisin: 145我搭高铁也才多60块。 02/05 12:27
8F:→ hunchisin: 差60块我才不搭哪拼装车... 02/05 12:28
9F:推 hsinyeh: 可是高铁也是拼装的阿 02/05 12:48
10F:推 Jimmy2010: 太好了...不然从我家拖行李箱到瑞光路真的有点远zzzz 02/05 12:51
11F:推 Davidking: 涨好大Orz 02/05 13:41
12F:推 Davidking: 悠游卡135NT 02/05 13:43
13F:推 yodi: 在我回国那天涨价 = = 在思考要不要乾脆搭高铁算了.... 02/05 14:33
14F:推 sj4: 高铁是车子跟轨道拼装 ,车子本身没有拼装吧 02/05 15:16
15F:→ Stan6003: 到桃园还要转桃捷 你说差多少? 02/05 15:53
16F:推 taxlaw1991: 尖峰千万别搭 稳塞的 02/05 16:06
17F:→ taxlaw1991: 塞瑞光路就算了还去港墘再塞一波 02/05 16:10
18F:推 mattc123456c: 原来成运汽车有这麽糟啊? 02/05 18:26
19F:推 hunchisin: 不知道是国光的维护还是车体厂的问题 02/05 18:45
20F:→ DannyEric: 高铁哪里拼装? 02/05 19:09
21F:→ ray0208: 越停越多站,行车时间越来越长= = 02/05 19:39
※ travelgo:转录至看板 Nangang 02/05 19:45
22F:→ kerrboy2001: 那段路很短,但车行时间会....哭 02/05 20:14
23F:推 badid: 现在坐客运要很小心,司机可能已经连开十二天的车,中间只休 02/05 20:26
24F:→ badid: 息八小时 02/05 20:26
25F:→ badid: 宁愿加几十块坐机捷保平安 02/05 20:27
26F:→ dantes1013: 变贵不知道跟增停绕路有没有关系?(里程数变大) 02/05 21:40
27F:推 sweet16kate: 1819整个被打趴,现在是想从别的地方补? 02/05 22:18
28F:推 Tchpintung: 机捷+1 时间能确定 客运常常塞怕赶不上飞机 02/05 23:16
29F:推 crywolfer: 这字体这排版 眼睛好疼 02/06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