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mind (Passion)
看板Aussiekiwi
标题[旅游] 纽西兰Fox Glacia Helihike
时间Mon Mar 19 20:06:46 2018
请见照片与介绍
https://www.facebook.com/cindyhenryinaustralia/posts/339511686554296
Helihike就是搭直升机直接飞到冰河上健行
因为山上的天气变化无常,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就风云变色
若气候转变不好,为了安全起见,就必须取消行程
所以到了我们check in时
柜台仍说最後还是可能有变数,
就算上去冰河了也还是有可能因为安全考量而提早下山
而我们这次真的人品爆发!
我们非常顺利的起飞
也走完了全程才下山
人生第一次搭直升机
超兴奋的!!
PS
1. 更精采的说明在照片说明中唷!
2. 纽西兰南岛主打Helihike的地点有2个
一个是Fox Glacier,另一个是Franz Josef Glacier
我们选的是Fox Glacier(价格比较便宜)
┌────────────
Aussiekiwi板☆发文注意事项────────────┐
│
发表文章前请先详细阅读本板板规 │
│
请勿发表无关澳纽生活之文章 │
│
若内文过短,请善用推文功能 │
│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请按 Ctrl + y 以删除此注意事项。 │
│
Then you may start, cheers. :) BY 澳纽板板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202.184.1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ussiekiwi/M.1521461208.A.149.html
1F:推 seagirl715: 六月也想参加这个行程,谢谢你们的分享 03/19 22:14
2F:推 joyce31022: 超羡慕的~之前西边东边各等一天都GG 03/20 19:38
3F:推 jack931018: 好漂亮! 03/26 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