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kin (阿更)
看板Asiantennis
标题Re: 伊达公子双贝果强势打进第三轮
时间Tue Sep 9 21:10:52 2008
还是来补贴一下上周伊达在挑战赛的赛果好了,
可惜在八强出局,她复出後已经和米村知子交手4次,暂时战绩2-2平手。
这周伊达将出战泛太平洋赛会外赛,阵容好像也蛮豪华的,
伊达加油!
1st round:
Kimiko Date-Krumm JPN [8] def. Mari Tanaka JPN 64 63
2nd round:
Kimiko Date-Krumm JPN [8] def. Shao-Zhuo Liu CHN [Q] 60 60
Quarter-final:
Tomoko Yonemura JPN [3] def.
Kimiko Date-Krumm JPN [8] 61 63
※ 引述《hirokosima (hiro)》之铭言:
: 台湾好手谢淑薇第一种子领军参赛的日本筑波Sekisyou女网赛(两万五千美元),
: 伊达公子今天以6-0 6-0的绝对胜利比数,
: 请中国小将Liu Shaoshuo吃了两个贝果,强势挺进第三轮。
: 下一战对上的是前几场比赛的双打搭档第三种子米村知子,
: 上一站在十胜带广国际女子网球赛四强时伊达公子以6-3 7-6获胜。
: 会特别拿出来讲是因为,
: 上礼拜整周看到伊达公子的部落格消息都是训练状态很差,
: 不仅是体能上的也好技术上的也好,
: 似乎都进入低潮。
: 接连而来的商业活动媒体访谈等也打乱了他的训练步调,
: 让他无法好好休息。
: 第一轮的比赛虽然很轻松的用6-4 6-3解决掉对手,
: 但是伊达公子在部落格上自爆他大概发了十几次双误。
: 如果是在WTA等级比赛大概会输得很难看吧,
: 还好是25k的第一轮,让他还有调整的机会。
: 而今天在爱夫Michael来场加油下,
: 伊达公子似乎见到脱离低潮的一丝光芒,
: 发球的失误也减少到两次左右,
: 虽然她还是很保留的说不知道这是改善还是回光返照啦XD
: 可是爱的力量果然是很惊人的!!
: (又是闪光XD)
: 这次的比赛没有打双打,
: 虽然说少了一些实战调整的机会,
: 不过体力上来说比较有余裕,
: 毕竟伊达年纪也真的满大了XD
: 希望藉由这个比赛好好调整状态,为泛太平洋女网赛事备战!
: 顺带一提,如果伊达公子明天战胜米村知子的话,
: 就要对上淑薇罗!(四强)
: 虽然有点难过这麽早就对上了啦~
: 不过也满令人期待两人的对战的!
: 不论结果如何,
: 我想淑薇跟伊达公子都会在这场比赛收获良多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00.16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