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hero (L'Arc~en~Ciel)
看板Asia
标题[亚洲] 乌兹别克不放中国在眼内
时间Sun Jan 16 14:04:06 2011
亚洲足联 2011.1.15
乌兹别克根本没有把A组收官战对手中国放在眼内,主帅阿布拉莫夫的目标更远也更
大,因为他们已经在目光放在冠军上。小组赛都还没有打完、也还没有拿到出线权就想着
冠军,阿布拉莫夫的信心令人佩服。他说:「我们不会仅想着小组赛最後一轮对中国的比
赛,我们的目标是冠军。中国不会成为我们夺冠路上的绊脚石。」
阿布拉莫夫坦言,中国在前两轮比赛的表现令人不解。「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国的表
现反差太大了。他们可以轻易打败科威特,也可以完败卡达。我都不知道他们的真正实力
有多少。当然,不管是哪一支中国队,我们都不会遇上很大的问题,也不会影响到我们小
组出线的大局。我对球队充满信心。」
中国在四年前亚洲盃也是和乌兹别克同组,但在仅需打平就出线的大好情况下,中国
以0比3完败彻底崩盘,痛失看似已经到手的小组出线权。阿布拉莫夫说:「现在的形势跟
三年前反过来了,我们打平就能出线,中国则是非胜不可。不过,我相信我们不会成为三
年前的中国,我们不会重蹈中国的覆辙。」
「这两天我特地重看四年前对中国的比赛录像,但这已经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不过
,从此前两轮比赛来看,我们已经比那个时候变得强大了很多,中国的情况则刚好相反,
顶多只是在原地踏步。」「我听说这支中国队很年轻,队内只有几个人参加过上届亚洲盃
。也许是年轻需要经验,但我想亚洲盃不是练兵场。」「我们有很多海外球员,而且已经
可以踢出漂亮的足球。当然,更为重要的是,我们还能赢得该赢的重要比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