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保持着领先的势头,
客场击败曼城吧!!!!!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Who do you think will win the Premier League? City or Chelsea?"
"Arsenal."
Thierry 14 Henr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1.29.12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21600586.A.835.html
※ 编辑: kevinsyc (118.161.29.126), 01/19/2015 01:03:09
1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9 01:03
2F:推 kevabc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9 01:04
3F:推 winterelf: 吓死 01/19 01:04
4F:推 briankch: 集中精神 01/19 01:04
5F:→ kevabc1: omg 好险 01/19 01:04
6F:推 AaronRamsey: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9 01:06
7F:推 yanagawa: C15又来 01/19 01:07
8F:推 ericsotaipei: C15这决定太... 01/19 01:07
9F:推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9 01:07
10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9 01:09
11F:→ kevinsyc: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19 01:09
12F:推 brains200011: 终於又回到熟悉的阿森纳防守-混乱 01/19 01:09
13F:推 chivalry1987: 拉姆西别闹了 01/19 01:09
14F:→ kevinsyc: (好斗阿阿阿阿阿) 01/19 01:09
15F:推 tellmetruth: 这阵有够衰的 01/19 01:10
16F:推 ericsotaipei: 本日374第一脚... 01/19 01:10
17F:推 winterelf: 又要被围殴了 01/19 01:12
18F:→ kevinsyc: 拿出被来临的拼劲就对了!跌倒连手都一起抓草地跑! 01/19 01:12
19F:推 celeris: 阿阿阿阿 R16 miss 可惜啊 好机会 01/19 01:12
20F:推 briankch: ramsey.. 01/19 01:13
21F:推 zick8932511: 进攻在打杀小.....停球廷不好 FINISH也不行.. 01/19 01:13
22F:→ kevinsyc: 可惜了 01/19 01:13
23F:→ winterelf: 又宇宙开发了 01/19 01:13
24F:→ celeris: 贝来临吃牌 01/19 01:13
25F:推 revlaes: 送恐怕尼下去洗澡吧 01/19 01:13
26F:推 kevabc1: R16加油阿!!! 01/19 01:13
27F:推 ericsotaipei: R16你..... 01/19 01:13
28F:→ kevinsyc: 很可惜 很棒的机会 01/19 01:13
29F:→ kevinsyc: 阿阿阿 又可惜一次 01/19 01:14
30F:推 yanagawa: 孔队这没给牌~~太夸张吧 01/19 01:14
31F:推 naieeliao: R16 的脚背 XDDD 01/19 01:14
32F:推 chivalry1987: 刚孔怕尼可以黄吧 01/19 01:14
33F:→ naieeliao: 脚跟 说错了 orz 01/19 01:14
34F:→ kevinsyc: 374气炸! 01/19 01:14
35F:→ chivalry1987: 拉母西真的是..... 01/19 01:14
36F:推 sing4520: R16加油啊!!!!!!!! 01/19 01:14
37F:推 thisismysoul: 拿不住球 01/19 01:15
38F:推 tellmetruth: 这脚跟过了 就太扯了 01/19 01:15
39F:→ kevinsyc: 说真的Rambo跑动范围够大的,那机会根本是他跑出来的.. 01/19 01:15
40F:→ kevinsyc: Bellerin准! 01/19 01:16
41F:推 ericsotaipei: C15刚刚是要射门还是传中? 01/19 01:16
42F:推 celeris: 同意楼上 01/19 01:16
43F:推 brains200011: 有气无力的反击... 01/19 01:16
44F:→ kevinsyc: chambo快回神! 01/19 01:16
45F:→ celeris: 呼呼呼呼呼好险啊阿阿阿阿 01/19 01:16
46F:→ tellmetruth: 这真的要问c15 01/19 01:16
47F:→ thisismysoul: 上r7跟o11吧 比较拿得住球 01/19 01:17
48F:推 zick8932511: 得救了.....对方根本狂轰猛炸.. 01/19 01:17
49F:推 winterelf: 又吓死 01/19 01:17
50F:→ celeris: 喔我刚刚同意楼上是同意 kevinsyc 有关 Rambo的部分 01/19 01:17
51F:推 naieeliao: 抖 XD 01/19 01:17
52F:推 chair209: 抖超大一下... 01/19 01:17
53F:推 revlaes: 吓死 01/19 01:17
54F:推 briankch: 半夜看我厂的比赛对心脏不好.. 01/19 01:17
55F:推 sing4520: 妈的吓死人 01/19 01:17
56F:→ ericsotaipei: 大难不死必有後福.... 01/19 01:17
57F:推 kevabc1: ..................差点没吓死y 01/19 01:17
58F:推 hahaopps: 好抖! 01/19 01:17
59F:推 chivalry1987: 一堆人不赶快回防在干嘛 01/19 01:17
60F:推 baldy: 靠背还脱手 01/19 01:18
61F:→ tellmetruth: 现在这情况上272 两面刃啊 01/19 01:18
62F:→ zick8932511: 人家都换两个了 教授又要70分钟才动吗? 01/19 01:18
63F:→ celeris: R7看来要上了 01/19 01:18
64F:→ winterelf: 蓝帕德来了 01/19 01:18
65F:→ kevinsyc: Ozil热身中 01/19 01:18
66F:推 yanagawa: 说人~~来了~~兰帕 01/19 01:18
67F:推 thisismysoul: LP 01/19 01:18
68F:推 too2000000: R7~~~~~~~~~~~ 01/19 01:19
69F:→ ericsotaipei: 保险起见下C15吧... 01/19 01:19
70F:→ yanagawa: R16 C15一起换吧 01/19 01:19
71F:推 Alcho: R7 !!! 01/19 01:19
72F:→ ericsotaipei: 两个老将一起上场... 01/19 01:20
73F:→ too2000000: 刚刚很多球都是靠几个年轻仔用高速守下来的 值得鼓励 01/19 01:20
74F:推 AaronRamsey: 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01/19 01:21
75F:推 hahaopps: 蓝帕德耶~ 01/19 01:21
76F:推 whoknows1022: 司机! 01/19 01:21
77F:→ hahaopps: 还是习惯他穿车车球衣...看他穿曼城的有点不习惯 01/19 01:21
78F:推 celeris: R7换C15 01/19 01:22
79F:→ celeris: 有点意外 01/19 01:22
80F:→ kevinsyc: 是有情有义罗西基! 01/19 01:23
81F:推 yanagawa: C15下 01/19 01:23
82F:→ celeris: Goal!!!!!!!!!!!!!!!!!!!!!!! 01/19 01:23
83F:推 whoknows1022: 有了!!!!! 01/19 01:23
84F:→ celeris: G12啦啦啦啦啦啦 01/19 01:23
85F:推 kevabc1: R7换C15 01/19 01:23
86F:推 zick8932511: goal!!!!!!!!!!!!!!!!! 01/19 01:23
87F:→ zick8932511: 被吉鲁打脸好爽啊 01/19 01:23
88F:推 ericsotaipei: ....你们太雷了.... 01/19 01:23
89F:推 teller526: goal!!!!!!!!!!!!!!!!! 01/19 01:23
90F:→ kevinsyc: !!!!!!!!!!!!!!!!!!!!!!!!!!!!!!!!!!!!!! 01/19 01:24
91F:→ yanagawa: 吉鲁~~~~~~~~~~~~~~~~~~~~~~~~~~~~~~ 01/19 01:24
92F:推 briankch: lalalalalalalalalallalalalalala 01/19 01:24
93F:推 AaronRamsey: 挤乳!!!!! 01/19 01:24
94F:推 winterelf: 这滑行姿势XDD 01/19 01:24
95F:推 chair209: 有点简单XDDDDD 01/19 01:24
96F:→ kevinsyc: 这什麽姿势!!!!!!!!!!!!!!!! 01/19 01:24
97F:推 chivalry1987: !!!!!!!!!!! 01/19 01:24
98F:推 PatrickStan: 送啦 01/19 01:24
99F:→ kevabc1: 被雷拉 哈哈 好雷好雷!!! 01/19 01:24
100F:推 Allenichiro: 乔哈特再度成为背景 01/19 01:24
101F:推 revlaes: 吉鲁!!!!!!!!!!!!!!!!!!!! 01/19 01:24
102F:推 james155716: yes!!!!!!!!!!!!!!!!!!!!!!!!!!!!!!!!!!!! 01/19 01:24
103F:推 brains200011: 够丑的滑行啊!!!!! 01/19 01:24
104F:推 hahaopps: !!!!!!!!!!!!Goal!!!!!!!!!!!!!!!! 01/19 01:24
105F:→ ericsotaipei: 怎麽会漏成这样..曼城的防线... 01/19 01:24
106F:→ briankch: 感谢曼城半场播送挤乳主题曲打气 ^_< 01/19 01:24
107F:推 bluerace: 吉鲁 !!!!!!!!! 01/19 01:25
108F:推 sing4520: 好性感啊!!!!!!!!!!!!!!!!!!!!!!! 01/19 01:25
109F:推 Alcho: 吉鲁!!!!这庆祝动作wwww 01/19 01:25
110F:→ winterelf: 还在草皮上刮一条XDD 01/19 01:25
111F:推 shanshan810: 天啊~我竟然有点想哭的感觉 01/19 01:25
112F:推 fukunmin: 这滑草真的好丑XD 01/19 01:25
113F:→ yanagawa: 拜托~~别换五後卫 01/19 01:25
114F:推 swingboy: 曼城这真的漏得满扯的 01/19 01:25
115F:推 celeris: 以前都枪枪在漏这种,风水轮流转 01/19 01:26
116F:推 AaronRamsey: two nil to the arsenal!!!!! 01/19 01:26
117F:推 tellmetruth: 恐怕你今天战犯了 01/19 01:26
118F:推 superhoya: 赞 01/19 01:26
119F:→ winterelf: 持球率有上升!!! 上升到38% XDD 01/19 01:27
120F:推 sing4520: 反击都有点虚XD 01/19 01:27
121F:推 j91526frank: 反击看起来很有威胁但总会落漆 01/19 01:28
122F:推 kevabc1: 防反再练习1000遍!!! 01/19 01:28
123F:推 briankch: 还有二十分钟 还是要小心 01/19 01:28
124F:推 baldy: 原来Ramsey这麽没速度吗 01/19 01:28
125F:推 ericsotaipei: 吉卤的防守占位根本与後卫平行.. 01/19 01:29
126F:推 celeris: A17可惜 01/19 01:29
127F:推 tellmetruth: 我觉得根本原因是城城防守压力太强大 01/19 01:29
128F:推 too2000000: 看到科科林在指挥防守好感动 01/19 01:29
129F:推 j91526frank: Bellerin差点可以简陋 01/19 01:30
130F:→ kevinsyc: 可惜! 01/19 01:30
131F:推 zick8932511: 整场两队都在冲冲冲 应该累了...换一下r16吧 01/19 01:30
132F:→ kevinsyc: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spina~~ 01/19 01:30
133F:推 revlaes: 科科林打这麽好 因该给他一张新约 01/19 01:30
134F:推 PatrickStan: 不得不说三弟今天状况真好 01/19 01:31
135F:推 celeris: 刚刚玩火 专注啊枪手!!! 01/19 01:31
136F:→ j91526frank: 蒙蒙卖盟吗XDDDDD 01/19 01:31
137F:→ j91526frank: 往後面踢 01/19 01:31
138F:→ kevinsyc: Monreal吓死人! 01/19 01:31
139F:推 superhoya: monreal这... 01/19 01:31
140F:推 naieeliao: Monreal XDDDDDDDDD 01/19 01:31
141F:推 sing4520: Monreal........... 01/19 01:31
142F:推 chivalry1987: 萌萌差点世界波 01/19 01:32
143F:推 too2000000: 前半段速度拉太快了 现在要看体能跟换人了 01/19 01:32
144F:→ celeris: Santi真的超帅啊~~ 01/19 01:32
145F:推 whoknows1022: 这球三弟好威 01/19 01:33
146F:推 chair209: 可以吉鲁换小老虎加强一下反击速度 01/19 01:33
147F:推 superhoya: 卡左拉今天应该MOM了 01/19 01:33
148F:推 ericsotaipei: 三地今天根本全能阿.... 01/19 01:33
149F:推 hahaopps: Santi好滑溜阿~ 01/19 01:33
150F:→ kevinsyc: Cazorla差点就一路过到底了lol 01/19 01:33
151F:推 revlaes: 三弟牌带大师 01/19 01:33
152F:推 naieeliao: Santi 连过三人啊 01/19 01:33
153F:推 AaronRamsey: Santi超强!! 01/19 01:33
154F:推 sing4520: 三弟各种突破啊!!!!!!!!!!!! 01/19 01:33
155F:推 j91526frank: 连滚带爬过了三个人! 01/19 01:33
156F:推 kevabc1: Santi超级猛.....!!!! 01/19 01:33
157F:推 Alcho: 三弟连过啊啊啊! 01/19 01:33
158F:推 chivalry1987: 地面虎在现 01/19 01:33
159F:推 yean412: santi好突围阿 01/19 01:33
160F:推 briankch: 大眼要抢回位置看来不容易 01/19 01:34
161F:推 winterelf: 哲科来了 要被狂轰猛炸了 01/19 01:34
162F:→ hahaopps: 换哲科了 01/19 01:34
163F:→ winterelf: 角球12比1 01/19 01:34
164F:推 buggio: 三弟球感也太好 01/19 01:35
165F:推 celeris: G12不能下啊...得靠他守角球 01/19 01:35
166F:推 thisismysoul: 想看ozil 可是有种他不会上的fu 01/19 01:36
167F:推 whoknows1022: 又角球@@ 01/19 01:37
168F:推 AaronRamsey: 众志成城啊!!! 01/19 01:37
169F:推 celeris: Ozil休了三个月,肯定不习惯比赛强度,换得换C19,但C19 01/19 01:37
170F:→ kevinsyc: 曼城这波进攻怎麽回事 一直小便球却能一直推进... 01/19 01:37
171F:→ celeris: 这种状态应该不可能换吧 01/19 01:37
172F:→ kevinsyc: 两难阿! 01/19 01:38
173F:推 tellmetruth: 我比较担心ccc抢不回来 01/19 01:38
174F:推 zick8932511: R16明显都控不住球了 还不换人.. 01/19 01:38
175F:推 naieeliao: R16 今天前场进攻掉很多球齁!! 踹共!! 01/19 01:38
176F:推 ericsotaipei: 换R16吧,今天三地把拉穆西的工作都做完了... 01/19 01:38
177F:→ tellmetruth: 272回来也不会抢c19 以前没有过 未来也不会 01/19 01:39
178F:推 whoknows1022: 可以换看看了吧? 01/19 01:39
179F:→ celeris: 但R16断很多对方的球,我觉得这对於这场比赛很重要 01/19 01:39
180F:推 kevabc1: R16今天总是缺了个Click 01/19 01:39
181F:推 thisismysoul: B39真的不错 01/19 01:39
182F:→ kevinsyc: 可能真的要换Rambo了 好像有点受伤 囧 西望梅是 01/19 01:39
183F:推 briankch: 哇靠换Rambo 牵制一下吧 01/19 01:39
184F:推 sing4520: R16今天防守端的意识很好 但进攻拿不太住 01/19 01:39
185F:推 revlaes: 不会吧..... 01/19 01:39
186F:推 yanagawa: R16 真的该下来 01/19 01:40
187F:推 j91526frank: 5後卫 01/19 01:40
188F:→ zick8932511: 要来五後卫 + f20了 01/19 01:40
189F:→ whoknows1022: 吉博士的样子 01/19 01:40
190F:→ kevinsyc: Rambo这场瞻前顾後其实非常重要..很多球他也能护送到前 01/19 01:40
191F:推 chivalry1987: 可以换人了啦 01/19 01:40
192F:→ kevinsyc: 线... 01/19 01:40
193F:推 buggio: 干不会又伤吧 01/19 01:40
194F:→ yanagawa: 吼~~~吼~~~又来 01/19 01:40
195F:→ thisismysoul: Gibbs跟 F20 01/19 01:40
196F:→ celeris: F20换R16 G3换A17 01/19 01:41
197F:→ j91526frank: 痾结果是374下 01/19 01:41
198F:→ revlaes: R16不知道有没有伤 01/19 01:41
199F:→ thisismysoul: 374下 01/19 01:41
200F:→ yanagawa: 才刚说五後卫~~~这招是玩不腻 01/19 01:41
201F:推 Alcho: OMG.. 01/19 01:41
202F:推 ericsotaipei: 全防守阵... 01/19 01:41
203F:→ thisismysoul: 守住啊 01/19 01:41
204F:推 whoknows1022: 第15个角球 01/19 01:42
205F:→ kevinsyc: 是风向吗 Kos也往後解危 囧 01/19 01:42
206F:推 kevabc1: 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Come on Arsenal 01/19 01:42
207F:推 sing4520: 很喜欢往後踢这场= = 01/19 01:42
208F:推 zick8932511: 宽哥拉Gibbs衣服 吃牌.. 01/19 01:43
209F:→ whoknows1022: 终於要到角球了 01/19 01:43
210F:推 winterelf: fresh leg差真多XDD gibbo跑赢坤歌 01/19 01:43
211F:推 chivalry1987: 靠贝 拉衣服也太夸张了吧 01/19 01:43
212F:→ kevinsyc: 其实把Sanchez换下的是Chamberlain XDDDDD 01/19 01:43
213F:→ thisismysoul: R7传的好聦明 01/19 01:43
214F:推 revlaes: 吉博士跑得赢那瓦斯真猛 01/19 01:43
215F:推 AaronRamsey: Gibbo:等下赛後给你就是了 别急嘛 01/19 01:44
216F:推 iceteeth: 为啥不用W14换G12 用速度干扰一下对方 01/19 01:44
217F:推 zick8932511: Ospina今天表现也不错....继续下去 01/19 01:44
218F:推 naieeliao: Ospina 居然挡在底线内!! 01/19 01:45
219F:→ kevinsyc: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spina~ 01/19 01:45
220F:推 j91526frank: 吉博士这是吊门吗.. 01/19 01:45
221F:推 kevabc1: Gibbs: XD 01/19 01:45
222F:推 thisismysoul: Oops :P 01/19 01:46
223F:推 whoknows1022: 再守一个角球!! 01/19 01:46
224F:→ kevinsyc: 不知道球要怎麽给就给Rosicky&Cazorla就好...太威了 01/19 01:46
225F:推 buggio: 反击都很轻易得失败掉是怎样啦 01/19 01:47
226F:推 zick8932511: R7传球真的很妙!!! 可惜没进 01/19 01:47
227F:→ whoknows1022: 哇 传出一个好球!!! 01/19 01:47
228F:推 sing4520: R7宝刀未老 教授拜托多用啦 01/19 01:47
229F:推 naieeliao: F20 的传中 XDDD 01/19 01:47
230F:→ whoknows1022: 4分钟 还有得踢 守住!! 01/19 01:47
231F:推 j91526frank: 米妮居然外线超车!!!! 01/19 01:47
232F:→ kevinsyc: 天阿可惜!!!!!!超漂亮!!!!!!!! 01/19 01:47
233F:推 ericsotaipei: 可惜啊... 01/19 01:47
234F:推 chair209: 靠...想说反击终於要得守了 01/19 01:47
235F:推 celeris: 为什麽会加到4min 01/19 01:47
236F:推 Alcho: F20差点起飞啦!! 01/19 01:47
237F:推 kevabc1: CCC 看来短时间内要继续做板凳瞜 01/19 01:47
238F:推 thisismysoul: 超可惜啊 01/19 01:48
239F:推 winterelf: 还有四分钟! 01/19 01:48
240F:→ kevinsyc: Flamini冲过Clichy那瞬间 好爽 01/19 01:48
241F:推 whoknows1022: 脚後跟给球 差点又要外线超车成功XD 01/19 01:49
242F:推 ericsotaipei: City完全没斗志了... 01/19 01:50
243F:推 hahaopps: 3分到手!! 01/19 01:51
244F:推 celeris: FT 我们终於打赢强队啦!!!!!!!! 01/19 01:51
245F:推 revlaes: 没有哑哑托雷差真多 01/19 01:51
246F:→ whoknows1022: 3分到手~~~~~ 01/19 01:51
247F:推 j91526frank: FT 连两场CS !!!!!!!!!!! 01/19 01:51
248F:推 james155716: 爽度爆表!!!!!!!!!!!!!!!!! 01/19 01:51
249F:推 yanagawa: =======================0-2========================FT 01/19 01:51
250F:→ revlaes: 竟然可以再西题主场零封对手 01/19 01:52
251F:推 zick8932511: 对啊 终於可以赢曼城....... 01/19 01:52
252F:推 AaronRamsey: YOU CAN'T BUY CLASS!!!!!!! 01/19 01:52
253F:→ kevinsyc: ft!!!!!!!!!!!!!!!!!!!!!!!!! 01/19 01:52
254F:→ yanagawa: 出奇兵感觉真好~~~~~~~~~~~~~ 01/19 01:52
255F:→ revlaes: 超爽!!!!!!!!!!!!!!!!!!!!!!!!! 01/19 01:52
256F:推 winterelf: 总算赢一场豪门了 01/19 01:52
257F:推 chair209: 金送!!!!!!!!!!!! 01/19 01:52
258F:推 sing4520: 妈的今天真的爽到爆掉!!!!!!!!!!!!!!!!!! 01/19 01:52
259F:推 Alcho: 好棒啊!!!QQ 好久没这麽畅快的感觉了! 01/19 01:52
260F:推 edn: 今天mom卡胖 01/19 01:52
261F:推 briankch: 爽 01/19 01:52
262F:推 kevabc1: 2-0 Arsenal !!!!! Clean Sheet get!!!!!!!!!!!!!! 01/19 01:52
263F:推 uriel2231: 赢了好爽! 01/19 01:52
264F:推 buggio: 今年要改战略 下半季开始发力了吗 01/19 01:53
265F:→ edn: 科科林也赞 01/19 01:53
266F:推 Saviolatoh: 爽到内裤松掉!!!!!!!!!!!!!!!!送送送!!!!!!!!!!!!!!!! 01/19 01:53
267F:推 ppo9307: 看Santi整个打出来就好开心! 01/19 01:53
268F:推 ericsotaipei: 科科岚功不可没... 01/19 01:53
269F:推 emsil: 爽!!!! 01/19 01:53
270F:→ zick8932511: 只能说对方运气不好.... 01/19 01:53
271F:推 AaronRamsey: 卡佐拉超强啊啊啊啊啊 01/19 01:53
272F:推 revlaes: 教授又省一笔後腰钱了 01/19 01:54
273F:→ ericsotaipei: 连两场稳定表现了..DM就是要这样.. 01/19 01:54
274F:→ kevabc1: 科科林赶快给一张新约吧 碰上豪门也不逊色阿!!!! 01/19 01:54
275F:推 huichieh: 爽 01/19 01:55
276F:推 yangbernard: 好久没有在强强对话取胜了!!!!!! 01/19 01:55
277F:推 yean412: YEAH~~~~ ospina继续先发吧~! 01/19 01:55
278F:推 zick8932511: 爽 明天可以开心上班..... 01/19 01:55
279F:推 celeris: 爽到爆炸了啦 01/19 01:56
280F:推 holyduck: 科奎林好球啊! 又热血 01/19 01:56
281F:推 hahaopps: 我觉得Bellerin还蛮有潜力的 01/19 01:56
282F:→ holyduck: 觉得这一波连胜就靠K6回归 柯奎林表现出色 01/19 01:57
283F:推 Braginski: 开心!!! 01/19 01:57
284F:→ holyduck: 简单来说上半季就是在还夏转没买中卫跟後腰的债 01/19 01:57
285F:推 Allenichiro: 这场曼城踢得好像以前的我们 赢了就是爽 01/19 01:57
286F:→ holyduck: 所以教授你还不出手吗?快买人吧 01/19 01:58
287F:→ Saviolatoh: 颗颗林是大惊喜 教授临时把他招回真是神来之笔 01/19 01:58
288F:推 edn: 还是要记得补後防阿(敲碗) 01/19 01:58
289F:推 briankch: 接下来到三月只有对烙刺一场比较硬, 努力延续好状态吧 01/19 01:58
290F:推 yanagawa: 伤兵慢慢归队~~终於有回覆状态 01/19 01:58
291F:→ Saviolatoh: 贝莱林也是可造之材~ Ospina继续先发吧~ 01/19 01:58
292F:推 ericsotaipei: 拉姆西站在三地旁边好像巨人... 01/19 01:59
293F:→ Saviolatoh: 拉神需要时间找状态 今天速度一整个杯具啊... 加油!! 01/19 02:00
294F:→ ericsotaipei: 科科铃本赛季本来就没租出去的吧..我记得.. 01/19 02:00
295F:推 winterelf: 有租出去 好像是去英甲某队 01/19 02:01
296F:推 holyduck: B39不可能就这样一路踢到赛末 钱宝又很抖 快补人吧 01/19 02:01
297F:→ winterelf: 中场伤太多人启动招回条款 01/19 02:01
298F:→ holyduck: 最近球队状态很不错 但要是後防又伤人就很危险 01/19 02:02
299F:推 celeris: Coq赛季初被租去Charlton 01/19 02:02
300F:推 sam731215: 这场表现普普通通,真的是曼城打得太差 01/19 02:02
301F:→ Saviolatoh: 有租到查尔顿~ 01/19 02:02
302F:→ holyduck: 这场曼城真的有点问题 可能是亚亚不在 Kun又刚回来 01/19 02:03
303F:→ holyduck: 加上不能失分的心理压力太大 01/19 02:03
304F:→ celeris: 我想补人应该是center back优先 然後DM 01/19 02:03
305F:→ holyduck: 但不可否认我们这场防守也很沈得住气 竟然没送点XD 01/19 02:04
306F:→ Saviolatoh: 虽然今天踢得不算太好 但看司机踢球就是爽 传球潇洒 01/19 02:05
307F:→ Saviolatoh: 又不拖泥带水 01/19 02:05
308F:推 yanagawa: 前两分钟K6吃牌~~超担心今天会双黄 01/19 02:05
309F:推 Allenichiro: 我也觉得我们普通而已 防守爆气 进攻真的运气有好到 01/19 02:05
310F:推 sam731215: 这场防守表现比进攻好多了,以往都是我们自己先自爆, 01/19 02:07
311F:→ sam731215: 难得角色对调 01/19 02:07
312F:推 thisismysoul: 这就是足球 (其实觉得city打的比较好 01/19 02:07
313F:推 holyduck: R司机跟三弟同时在场上时 就可以保证控球跟推进 01/19 02:08
314F:→ thisismysoul: santi 今天算是後腰 R16有点慢又不稳 01/19 02:09
315F:→ holyduck: 不过就防守来说拉神会比罗西基来得好点 01/19 02:09
316F:→ kevinsyc: 赛後听亨利讲评真的好享受阿~~~~~~~~~~~~~~~ 01/19 02:09
317F:→ holyduck: 柯奎林今天防守稳固 持球也很稳健 已经比米尼更适合先发 01/19 02:10
318F:推 pkboy8279: 赢了,超爽,这场後防有打出来,又能把握死球机,Great Job 01/19 02:11
320F:推 yanagawa: 楼上这照片意图使人睡不着 01/19 02:13
321F:→ holyduck: 另外也要称赞一下M18 一般情况应该会被Navas打爆XD 01/19 02:14
322F:→ Saviolatoh: 希望接下来的强强对话都能取胜~ COYG!!!!! 01/19 02:14
323F:→ holyduck: 不过这场算是封锁了Navas这边的进攻 01/19 02:14
324F:→ kevinsyc: 大帝表示:枪手赢的关键在於纪律的展现 01/19 02:15
326F:推 chivalry1987: 科科林有一点做的非常好 对方要打防守反击时他都会 01/19 02:16
327F:→ chivalry1987: 向前去压迫对方组织传球的那一个人 01/19 02:16
328F:→ Saviolatoh: 颗颗林的防堵意识不错 希望能被培养成为中路防守的 01/19 02:19
329F:→ Saviolatoh: 指挥官 虽然现阶段还太早 XD 01/19 02:20
330F:推 holyduck: 大帝说得真好 纪律缺乏正是我们打强队会突显的问题 01/19 02:20
331F:推 chivalry1987: 之前强强对话 通常我们都是先自爆 01/19 02:22
333F:→ holyduck: 忽然想到我们好久好久好久没有赢联赛前四了Q_Q 感动 01/19 02:25
334F:推 pkboy8279: 我们差不多有4年,没有在MC主场赢球~~!!! 01/19 02:27
335F:→ kevinsyc: 大帝:虽然不是典型的枪手,但仍掌握住全场。 01/19 02:27
336F:推 celeris: 穆鸟那个握手 是两年前的 01/19 02:27
337F:→ pkboy8279: 这场我们展现了防守纪律,等有机会再进攻,这才是强强对 01/19 02:28
338F:→ pkboy8279: 话的赢球之道 01/19 02:28
339F:→ pkboy8279: 虽然进攻不华丽,但3分最可爱,宁愿进攻打得普通下赢球 01/19 02:29
340F:→ pkboy8279: 也不要华丽的输球 01/19 02:30
341F:推 holyduck: 这场不靠桑大腿爆种而是靠整体赢球 是个好现象 01/19 02:32
342F:→ holyduck: 但话说回来374虽然状态不佳 前场的逼抢还是很拼 01/19 02:33
343F:→ kevinsyc: 还醒着的朋友可以赶快继续看skysports1, 在回顾亨利英超 01/19 03:11
344F:→ kevinsyc: 进球~ 01/19 03:11
347F:推 r11claudio: 这场超棒(只看highlight残念) 01/19 13:35
348F:推 overall: 我想今天的表现是给教授的最好礼物,场上人员彻底执行战术 01/19 14:12
349F:→ overall: 只有下半场开赛阶段阵型被拉开,其他时间站位紧密,逼抢凶 01/19 14:13
350F:→ overall: 反击都能打到对方禁区,只差最後一传.这就是球队在人员 01/19 14:15
351F:→ overall: 充足情况下的正常发挥,每个球员都要为先发而竞争.就算是 01/19 14:15
352F:→ overall: 大腿或是5千万先生也一样.剩下的就是赶快补即战力中卫 01/19 14:17
353F:→ TBdrays: 这场太累没追 一开吓到 希望下次可以赢切尔西! 01/19 23:52
354F:推 Allenichiro: 下一场车城要对干了 01/19 23:59
355F:推 celeris: 以後DM都送去给Charlton练一下好了,宋功名当时也有去 01/20 00:22
357F:→ kevinsyc: 因为赛後讲评是亨利,所以很值得大家点来看一下XDDDD 01/20 00:35
358F:→ TBdrays: 这场少了ㄚㄚ和NA$RI 爽度还是差一点XD" 01/20 00:39
360F:→ kevinsyc: 有趣的球员通道~~~~~ 01/20 00:45
361F:嘘 chivalry1987: Bbbbbbbbbbbb黄种人犯规 01/20 12:11
362F:→ chivalry1987: 推错XD 抱歉 01/20 12:12
363F:推 willyt: ..... 01/20 12:19
364F:推 sskingdon: Santi is all kind and generous but Man City have no 01/20 13:21
365F:→ sskingdon: idea he's about to massacre their midfield. 01/20 13:21
366F:推 Saviolatoh: 颗颗林这麽好用 感觉要开始被教授狂操了 >.< 01/20 14:23
367F:推 celeris: Santi开心得感觉像去玩耍的 01/20 14:40
368F:推 chair209: 玩得不错阿,继续保持下去! 01/20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