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各位看得跟我一样火大
但不管了,赶紧继续集气继续加油吧!
新的一年要拿胜利作为开门红阿!!!!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
" The cannon on the chest is more important than anybody "
Arsene Wenger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65.188.22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20128247.A.5F7.html
※ 编辑: kevinsyc (118.165.188.221), 01/02/2015 00:04:13
1F:推 PatrickStan: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2 00:04
2F:推 zick893251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2 00:05
3F:推 dongmd: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2 00:06
4F:推 ariachiang: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2 00:06
5F:推 Underground: 突然发现刚刚几球吊中机会有作出来 可是中间没人适合 01/02 00:07
6F:→ Underground: 三只抢点striker都不在 01/02 00:07
7F:→ Underground: Giroud Sanogo Welbeck 一起休 01/02 00:08
8F:推 celeris: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1/02 00:10
9F:推 Underground: 喔 角球来了 01/02 00:11
10F:→ Underground: 太大 =______= 01/02 00:12
11F:→ Underground: 啊~~~~~~~~~~~~~~~~~大好机会!!!!!没进......... 01/02 00:13
12F:→ Underground: 可惜了 Sanchez 01/02 00:13
13F:推 revlaes: 米饭叔!! 01/02 00:13
14F:推 tellmetruth: 米饭!!!!!!!!!!!!!!!!! 01/02 00:13
15F:推 overall: 米饭大叔 01/02 00:13
16F:推 zick8932511: A17没进 好想哭... 01/02 00:13
17F:推 kevabc1: ............OMG 大好机会阿.... 01/02 00:13
18F:推 thisismysoul: … 01/02 00:13
19F:推 ericsotaipei: 这麽漂亮都没进.... 01/02 00:14
20F:推 celeris: 对方门将又神扑 01/02 00:14
21F:推 chair209: 多take一下米叔好了,马上有好机会 01/02 00:14
22F:→ revlaes: 佛斯特真的很强 01/02 00:14
23F:推 yowru: 为什麽刚刚要多停球一下 大好机会啊 01/02 00:14
24F:→ Underground: 被捅了......................... 01/02 00:14
25F:→ yowru: .....................2-0 01/02 00:14
26F:→ celeris: ...又悲剧了 01/02 00:14
27F:→ Underground: 刚刚Sanchez没进我就有不好的预感........ 01/02 00:15
28F:→ briankch: gg 01/02 00:15
29F:→ chair209: ZZZZZZ 01/02 00:15
30F:推 tellmetruth: 看不懂 01/02 00:15
31F:推 kevabc1: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01/02 00:15
32F:→ yean412: .................... 01/02 00:15
33F:→ briankch: 大好机会没进立即有报应.. 01/02 00:15
34F:→ Underground: 1-1和2-0 差距就是:1分钟 01/02 00:15
35F:→ yean412: 这是在放送吗.... 01/02 00:15
36F:推 zick8932511: 对CCC都不知道该说甚麽... 01/02 00:16
37F:推 holyduck: 赶羚羊咧 01/02 00:16
38F:→ chair209: CCC尼自己跳坑,无言 01/02 00:16
39F:推 shudo: CCC尼想提早结束比塞…… 01/02 00:16
40F:推 yowru: 乾 差点3-0 01/02 00:16
41F:推 yangbernard: 差点3-0... 01/02 00:16
42F:推 thisismysoul: 停球给人射 01/02 00:16
43F:→ briankch: ospina跑哪去了 01/02 00:16
44F:推 chivalry1987: 唉 01/02 00:16
45F:推 Eowyn: 助攻zzzZZZ 01/02 00:16
46F:推 shouldnt: 门将表现很差啊..... 01/02 00:16
47F:→ holyduck: 气到无言了 01/02 00:16
48F:→ Underground: 要换老虎了 用赌的 但我不是很乐观 01/02 00:17
49F:推 jack78514: 我怎麽觉得後防线比较有问题…… 01/02 00:17
50F:推 yanagawa: W14要上了 01/02 00:17
51F:推 overall: 两个进球都是失误,反倒是队方漂亮组织的球都不会进 01/02 00:17
52F:→ holyduck: 原来门将的顽疾从来都没有治好过...... 01/02 00:17
53F:推 ericsotaipei: 吉布丝的传球真心一点进步都没... 01/02 00:18
54F:→ holyduck: 这个换人意味着先发排阵根本记囧 01/02 00:19
55F:推 Underground: 门前又被轰了 01/02 00:19
56F:推 jack78514: 第一球3C出击有责任,但是秒离开的科科尼跑掉了叫他怎 01/02 00:19
57F:→ jack78514: 麽敢马上退回门线= = 01/02 00:19
58F:→ holyduck: 啊啊 小老虎终於回来了 01/02 00:19
59F:→ Underground: 这样子放掉中场没有任何屏障不是好事啊 01/02 00:19
60F:推 yangbernard: 南安清虐.... 01/02 00:20
61F:推 chair209: 对手踢得比我们更像枪手 01/02 00:20
62F:→ Underground: 以前的强队我记得只有国米这样玩 因为中卫两只都很强 01/02 00:20
63F:推 cf: 整个被过的好轻松 .... 01/02 00:20
64F:→ Underground: Cordoba加Materazzi 中场放掉 後卫关门完直接找前锋 01/02 00:21
65F:→ Underground: 我们的後卫群不是能这样玩的 01/02 00:21
66F:推 jack78514: 第二球就是单纯後防默契不足,不知道要谁处理球,没什 01/02 00:23
67F:→ jack78514: 麽好说的= = 01/02 00:23
68F:推 tellmetruth: 科科尼失位 ccc出击 科科尼 就必须赶快去补空门 01/02 00:23
69F:推 yowru: 刚刚又好惊险 到底在干嘛... 01/02 00:23
70F:→ Underground: 干 神挡清 这球几乎是必定被进的 命大 01/02 00:23
71F:→ tellmetruth: 不赶快秒离 不然旁边看戏喔 01/02 00:23
72F:→ linpat: .....差点就死刑了 01/02 00:23
73F:推 sing4520: CCC尼........ 01/02 00:23
74F:推 zick8932511: 算了 其实被进两球跟三球 我没啥感觉 01/02 00:24
75F:推 yean412: D2救援 01/02 00:24
76F:推 yanagawa: 我们的後防怎麽了~~ 01/02 00:24
77F:推 Arodz: 1月可以弄到Cech都比CCC好吧 .... 01/02 00:24
78F:推 jack78514: 今天後防线是婊ccc尼婊够了没…… 01/02 00:24
79F:→ tellmetruth: 第2球 後卫群背对攻击方 ccc才有机会看见对面占位 01/02 00:24
80F:推 holyduck: 後防跪着回家吧 01/02 00:25
81F:推 perlissie: 锋线没身高一直吊中干嘛哩... 01/02 00:25
82F:推 briankch: 前线一堆16x的一直要跟对面比头球..神战术 01/02 00:25
83F:推 chivalry1987: 一直起高球 前场一个比一个矮 怎麽抢 01/02 00:26
84F:推 revlaes: 应该是红牌 可恶 01/02 00:26
85F:推 overall: 这样没红!? 01/02 00:26
86F:推 jack78514: 好吧,看来只有我觉得我们今天後防超婊,的ccc尼真的可 01/02 00:26
87F:→ jack78514: 怜= = 01/02 00:26
88F:推 Habai: 这该给红牌 01/02 00:26
89F:推 Underground: 我也这麽觉得 今天不知道这个客场是打算投降输一半吗 01/02 00:26
90F:推 swingboy: 这红牌吧.................................. 01/02 00:26
91F:推 ericsotaipei: 应该红的..最後一个防守球员... 01/02 00:27
92F:→ chivalry1987: 裁判脑包 01/02 00:27
93F:推 Allenichiro: 得分机会该给红 01/02 00:27
94F:推 shudo: 再不拼一点,这样会玩掉前四的~~ 01/02 00:27
95F:推 tellmetruth: 後防是很婊 但是这两入球 我觉得ccc责任大得多 01/02 00:27
96F:→ ericsotaipei: 这任意球罚得漂亮...好可惜... 01/02 00:27
97F:→ Underground: 应该吧 这季强强对话都没有什麽说服力 01/02 00:28
98F:→ ericsotaipei: 374放单前真心太浪费... 01/02 00:28
99F:→ Underground: 应该前四会保得辛苦 甚至下季打欧霸 So'ton和曼联 01/02 00:29
100F:推 briankch: 踢得有气没力的..累了是不会让小金宝踢一会吗 01/02 00:29
101F:→ Underground: 3,4名目前看来比我们稳多了 01/02 00:29
102F:→ ericsotaipei: 老虎持续消失中...两个人换位会好点... 01/02 00:30
103F:推 holyduck: 小老虎没什麽接球 一触球就创造机会 01/02 00:30
104F:推 shouldnt: 联赛走到现在有这个名次我觉得运气很好 01/02 00:30
105F:→ Underground: 也许踢欧霸可能教授就醒了 或者是换教练了 01/02 00:31
106F:→ shouldnt: 当然伤兵是一回事啦 01/02 00:31
107F:推 overall: 中路进攻跟便秘一样 01/02 00:32
108F:推 sing4520: 什麽球员放到中场都会消失 01/02 00:33
109F:嘘 kerororobert: 不放p9啊P9中374小老虎两侧~~这样不就好死不要 01/02 00:33
110F:→ kerororobert: 换教练吧~这教练已经不行了 01/02 00:34
111F:推 sam731215: 钱伯跟科科林根本是上去凑人数的,中场不消失才有鬼 01/02 00:35
112F:推 kiven921: 根本就是踢假球 颗颗 01/02 00:35
113F:推 joybees: 看到温格就像看到马英九 自我感觉良好的烂货 01/02 00:36
114F:→ sam731215: 宁愿放卡左拉左路也不要让波弟上,波弟到底欠教授多少钱 01/02 00:36
115F:推 yangbernard: 当初买对方的Wanyama不是很好...又便宜 01/02 00:38
116F:推 overall: 啊P9不就受伤? 01/02 00:38
117F:推 yowru: 我觉得今天只有2-0根本运气好... 01/02 00:38
118F:推 jack78514: 科科尼今天表现真的很惨= = 01/02 00:38
119F:推 thisismysoul: K6... 01/02 00:38
120F:推 chair209: K6今天是怎样,有够糟糕 01/02 00:39
121F:推 blueallen: 差点又死了...一被断球立刻... 01/02 00:39
122F:推 cf: 其实满希望多书几球的 让温格好好反省 01/02 00:39
123F:→ cf: 这赛季的枪手根本毫无配合 01/02 00:40
124F:→ kevinsyc: 场上的积极度好像我们才是领先两分的球队 01/02 00:41
125F:推 holyduck: 看的好痛苦 01/02 00:41
126F:推 yangbernard: 对方每次的进攻都很有威胁性 01/02 00:42
127F:推 briankch: 对方随便一脚都推进一大段.. 01/02 00:43
128F:推 holyduck: 难怪对方教练会说他们季末排名会比我们高 我快相信他了 01/02 00:43
129F:→ yangbernard: 为何是akpom而不是campbell? 01/02 00:43
130F:推 sing4520: 今天的这个阵形真的烂到掉渣耶 01/02 00:43
131F:→ holyduck: 都几年了 我们在联赛遇到强队从来都是被电的份 01/02 00:43
132F:推 shudo: 怎麽可以踢的这麽烂!! 01/02 00:44
133F:推 zick8932511: Ozil到底甚麽时候要回来.....进攻看到快吐血了 01/02 00:44
134F:→ yangbernard: 重点是圣徒还不是那种真正的强队... 01/02 00:44
135F:→ Saviolatoh: 唱挤乳歌冲啥啦 XDD 01/02 00:44
136F:→ kevinsyc: Cazorla射这个干麽 Walcott&Sanchez那边空这麽大 01/02 00:45
137F:→ briankch: 就对方偷我们的歌把挤乳换成Shane Long 01/02 00:45
138F:→ kevinsyc: 球迷气到去骂教授了 01/02 00:45
139F:推 chair209: XDDD 球迷看不下去冲进去了 01/02 00:45
140F:推 shields5566: 跌倒防守法 还真的有用XD 01/02 00:46
141F:→ briankch: 刚已经偷一次and its arsenal了 01/02 00:46
142F:推 sing4520: 搞啥? 01/02 00:48
143F:推 briankch: 神吊中 01/02 00:48
144F:推 chair209: 射门吧 01/02 00:48
145F:推 shields5566: 这...WTF 01/02 00:48
146F:推 penny1and1: 我觉得万雅玛也很好呀,买个黑又硬不好吗? 01/02 00:49
147F:推 jack78514: 有多少球员到枪手被冰到烂,真是够了…… 01/02 00:49
148F:推 zick8932511: 礼拜一还要打老虎城.....哀 情势低迷 01/02 00:50
149F:→ jack78514: 重点是万亚马脚法还没有这麽糙…… 01/02 00:50
150F:→ jack78514: 温格赛後的理由应该快要不够用了吧 01/02 00:51
151F:→ penny1and1: 至少我觉得万雅玛不太会掉球呀,不觉得他技术不好耶 01/02 00:51
152F:推 james155716: R7好拚 01/02 00:51
153F:推 shouldnt: 教授啊....真的自我感觉良好....用人调度都.... 01/02 00:51
154F:推 Arodz: 今天反而前面要用Sanogo才对...高空球完全没有攻势 01/02 00:52
155F:推 swingboy: 这种内容真的是... 01/02 00:52
156F:推 yowru: 这支真的是英超球队吗... 01/02 00:53
157F:推 zick8932511: 输了 真是够烂了...不想看赛後温格说甚麽... 01/02 00:53
158F:推 yangbernard: 万雅玛至少比我们现在的後腰都好..也才一千万出头 01/02 00:53
159F:→ swingboy: 南安普顿12年来第一次打败兵工厂.. 01/02 00:53
160F:推 thisismysoul: 看374一直被放倒 01/02 00:53
161F:→ kevinsyc: 12年来南安普顿第一次赢枪手 01/02 00:53
162F:推 yanagawa: 今天没丢球前踢的不差~~後面是越来越差~~272快回来 01/02 00:53
163F:推 shouldnt: 本赛季疯狂秀下限.....真的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01/02 00:54
164F:推 perlissie: 新年第一场比赛就令人伤心qq 01/02 00:54
165F:推 yean412: 就这样结束了.. 01/02 00:54
166F:推 briankch: 尽了球迷的本份撑了整场比赛 终於可以洗洗睡了 01/02 00:54
167F:推 james155716: 跟隔壁在比惨的 01/02 00:54
168F:推 sing4520: 新年没希望QQ 01/02 00:54
169F:推 lkpapaya: 为什麽对方2:0後可以打得那麽轻松 01/02 00:54
170F:推 jack78514: 光看温格上阿克鹏不是金宝我就不想帮他护航了 01/02 00:54
171F:推 penny1and1: 不用什麽顶级後腰,後腰给我万雅玛,现在不会这麽惨 01/02 00:55
172F:→ swingboy: CCC尼今天实在是难辞其咎 01/02 00:55
173F:→ thisismysoul: 看了九年 这是最不安的一季 以前起伏大 这季无下限 01/02 00:55
174F:推 edn: 今年唉~~~~~ 01/02 00:55
175F:推 revlaes: 上哇靠以後等於少打一人 攻势都出不来了 01/02 00:55
176F:推 blueallen: 圣徒今年中场靠温雅马跟施耐德林...超硬= =" 01/02 00:55
177F:→ lkpapaya: 感觉完全没有逆转的斗志 01/02 00:55
178F:→ blueallen: 史奈德林今天还停赛... 01/02 00:56
179F:推 zick8932511: 保四有困难 只好拿欧冠冠军了 (学莫爷斯)... 01/02 00:57
180F:推 jack78514: 进攻便秘,後防失智,问号调度,还有更惨吗…… 01/02 00:57
181F:推 lkpapaya: ccc尼不知道在慌什麽 两球的处理都有点冲动 01/02 00:58
182F:推 vinmo: 272快回来啊!374最近累了吧?略显疲态... 01/02 00:58
183F:推 penny1and1: 估计冬转只会继续等D2复出,毕竟不是顶级後腰呀 01/02 00:58
184F:推 holyduck: 桑大腿不知道什麽时候会被玩坏 01/02 00:58
185F:推 shouldnt: 欧冠冠军.....我们跟皇马巴塞车车 怎麽比..... 01/02 00:59
186F:→ jack78514: 冬转,不期不待…… 01/02 00:59
187F:推 cf: 温格从来就没有什麽调度能力 今天进攻真的完全便秘 01/02 00:59
188F:推 zick8932511: Diaby已经改到24了 值得期待的万年引援XD 01/02 00:59
189F:→ holyduck: "我们会买人的 如果有适合的人选 我们不会为了买人而买 01/02 00:59
190F:→ holyduck: 人" 01/02 00:59
191F:→ jack78514: 踢这样,不要欧冠被那些强队大比分都偷笑了,还冠军= = 01/02 01:00
192F:推 sam731215: 整队靠374一个人在打球,当然会疲态阿 01/02 01:00
193F:→ jack78514: 球队依然要支持,但是这赛季的表现真的不骂都难 01/02 01:01
194F:推 Allenichiro: 被Tadic和Wanyama打爆 01/02 01:01
195F:推 r11claudio: 好久没看整场了,结果一看就是後防失误秀呜呜 01/02 01:01
196F:推 zick8932511: 大家晚安啦 还有3天假期 开心过 01/02 01:03
197F:→ thisismysoul: 374好累 要坏掉了吗? 01/02 01:05
198F:推 yean412: 374今天看起来真的累到不行 01/02 01:31
199F:推 dreamender: 这场踢得算是还OK,就差在几次好机会都没进门 01/02 15:39
200F:→ kevinsyc: 没有吧我觉得超不ok的.... 01/02 15:40
201F:→ dreamender: 外加两次後防跟门将没默契,就这样让人无言了 01/02 15:40
202F:→ kevinsyc: 我觉得很不ok的点在於前场其实跑动的特少,根本难以制造 01/02 15:41
203F:→ kevinsyc: 机会,然後一直起高空球争顶,我们场上根本没有人可以这 01/02 15:41
204F:→ kevinsyc: 样争顶,此外,应该更多一点平面的传导来推进,反击也是 01/02 15:42
205F:→ kevinsyc: ,但我们传导根本都在中场时传到对方脚下,传导的稳定性 01/02 15:42
206F:→ kevinsyc: 有够差的,说穿了,CCC那两球都要负起全责没错,但圣徒 01/02 15:43
207F:→ kevinsyc: 偏偏就能在这两次把握住机会得分,而我们落後之後就没 01/02 15:43
208F:→ kevinsyc: 什麽明显的得分机会,对方也很少失误放火,这就是目前 01/02 15:44
209F:→ kevinsyc: 我们跟一些强强对话当中总是输球的症结!稳定性! 01/02 15:44
210F:推 dreamender: 另外我觉得C15最近在落後时候会被调到中场,让他看起 01/02 21:24
211F:→ dreamender: 来在场上的作用少很多 01/02 21:24
212F:推 overall: 怪战术不力也是可以,但考虑到伤病因素,前场只拿得出这样 01/02 22:09
213F:→ overall: 阵容,中路跟本无威胁.中场是R7+C39+C21,看来就是过於保守 01/02 22:10
214F:→ overall: 但教授今年在客场有保守趋势,也是去年被大分数血洗吓到 01/02 22:11
215F:→ overall: 中锋是S17客串,中场是一替补跟一打工仔,可想而知进攻便秘 01/02 22:12
216F:→ overall: 而且球员真的是累了,很少看到落後还踢得这麽缓慢 01/02 22:14
217F:推 naieeliao: Campbell 继续坐板凳... 01/02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