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laray (Arsenal We Love You)
看板Arsenal
标题[情报] Koscienlny 还要伤停四周
时间Sat Oct 25 03:30:10 2014
http://tinyurl.com/lj65efa
虽然没有官方消息,
不过几个网站上都提到,
因为慢性肌腱发炎(Achilles tendon)
Koscienly 还要伤停四周
搭配另外新闻,
M4 表示,去年从联赛踢到世界杯,
一整年下来他累坏了,
现在还没找到足够的动力,
可以百分之百的投入比赛
所以我们现在的後卫线,
非常的脆弱不堪,也经不起再一个人受伤...
离一月还有好久好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3.140.19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4179014.A.9E7.html
※ 编辑: sularay (1.173.140.199), 10/25/2014 03:34:37
1F:推 chivalry1987: 看来冬转中卫一定要买人了 结果来的是前锋XD 10/25 05:21
2F:推 jamesvm: 天啊~~这次伤病潮真是太可怕了... 10/25 09:50
3F:→ ahsoo: 伤兵工厂....... 10/25 10:28
4F:推 ariachiang: 冬转时....能正视球队的真正问题吗? 10/25 12:30
5F:推 zach12348: 补强体能和医疗团队啊 QQQQQ 10/25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