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yang (Ten)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阿森纳球迷对於伤兵工厂「深感同情」
时间Fri Oct 10 01:09:20 2014
继Aaron Ramsey, Mikel Arteta, Serge Gnabry, Mathieu Debuchy, Olivier Giroud,
Yaya Sanogo和Theo Walcott等球员之後,阿森纳的德国籍中场球员Mesut Özil也加入了
受伤的行列。
日前Özil至德国国家队集训报到时,经队医检查後发现左膝有伤,昨日确认为左膝韧带
外侧受伤,需伤停10至12周。Özil受伤消息一出,几乎等於压垮阿森纳的最後一根稻草
,使得原本就捉襟见肘的人力调度更显危机。
然而从外国球迷们的推特发文可以看出,球迷们不仅不因天大的伤兵危机而感到忧虑,反
而成为网友们自我解嘲的恶搞题材!
图文网页好读版:
http://ppt.cc/2Nyu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6.238.67.5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12874565.A.E72.html
1F:推 TBdrays: 自己人自嘲可以 鬼迷车迷要是一起跳进来就太过分了 10/10 01:16
2F:推 ariachiang: 每次看到名单都想到,要是这是能上场拼的,就是what a 10/10 01:25
3F:→ ariachiang: wonderful world~ 10/10 01:25
4F:推 Saviolatoh: 也只能苦中作乐了 10/10 14:40
5F:推 Rapinoe: 话说 前队长V5从世界盃伤到现在了 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 10/10 14:48
6F:推 ScotDaBig: 所以V5没卖,也只是让我们伤兵名单更华丽吗?温格英明 10/10 19:22
7F:推 ScotDaBig: 但夏转没补防中跟中後,温格失策! 10/10 19:25
8F:推 hchken: 药水之前在巴萨B有上场吧.. 10/11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