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又到了这个时刻 年年都要玩零秒出手 今年也要一起守夜...吗? 持续更新乳摸名单 Vlaar Nastasic William Carvalho貌似不想离队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7.78.24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9566717.A.715.html ※ 编辑: Habai (223.137.78.240), 09/01/2014 18:24:35
1F:推 Saviolatoh: 教授快把那玩意儿掏出来吧(支票薄) 09/01 18:22
2F:→ Habai: 看到Vlaar我脑中闪现的只有点球没进 09/01 18:25
3F:推 morphna: http://ppt.cc/mel7 Sky:兵工厂礼貌性的问价Nastasic 09/01 18:29
4F:→ morphna: 和Vlaar,但没有正式报价,今天枪手应不会有重大交易 09/01 18:30
5F:推 willyt: Hughes今年改站柯尔尼啊~ 09/01 18:32
6F:→ Habai: 我刚也看完sky这则XD 09/01 18:33
7F:推 ariachiang: 应该不会有重大交易+1,因为都交易到别人家去了 09/01 18:39
8F:推 Rapinoe: 礼貌性的问价XD 09/01 18:51
9F:推 willyt: Wayne Veysey说我们可能再回追Schneiderlin, 枪手还没放 09/01 18:53
10F:→ willyt: 弃防守中场的补强 09/01 18:53
11F:推 TBdrays: 师奶如果来心情会变超好 09/01 18:55
12F:推 edn: w大好快,刚才才看到马上就po了XDDD 09/01 18:55
13F:推 swingboy: XX1前锋看来无望了 09/01 18:56
14F:推 willyt: dfb官推说Podolski人已经到杜赛道夫跟德国队会合了 09/01 18:58
15F:→ willyt: http://t.co/YR56GZTO4d 依然一副憨样 09/01 19:00
16F:推 z83420123: Schneiderlin 南安不卖的样子 卖了半打主力後就他不卖 09/01 19:01
17F:推 TBdrays: 不过南安目前打的还可以 他可能也不会这麽想走了 09/01 19:02
18F:推 willyt: 但最近又很多他跟Jay哥的消息,隔壁刺刺想用唐僧出租跟现 09/01 19:02
19F:→ willyt: 金换Jay哥 09/01 19:02
20F:推 thorn: 感觉不会有大交易,不过希望教授把我的脸打肿 09/01 19:02
21F:→ TBdrays: 或者高层会觉得反正新兵够好用了就把他放人(?) 09/01 19:02
22F:→ willyt: 应该是昨天的消息 09/01 19:02
23F:→ TBdrays: 唐僧感觉除非丢给BR不然大概养不起来了 换杰哥很划算 09/01 19:03
24F:推 naieeliao: 温格在罗马担任公益赛的裁判(有Pirlo, Trezeguet) 09/01 19:12
25F:推 naieeliao: 还有 Messi, Mascherano, Lavezzi, Iturbe... 09/01 19:16
26F:→ naieeliao: 还有老人 Baggio, Ronaldinho, Luca Toni, Benayoun(?! 09/01 19:17
27F:推 willyt: 每日电讯的Law跟镜报的John Cross都表示教授认真在考虑短 09/01 19:30
28F:→ willyt: 租Defoe的可能性 09/01 19:30
29F:推 morphna: Ornstein: Arsenal very unlikely to sign anyone before 09/01 19:46
30F:推 superhoya: 感觉是要安静到结束了 09/01 19:46
31F:→ morphna: deadline. #AFC business is done. 09/01 19:47
32F:推 willyt: David的话让人凉了,只好继续追其他消息 09/01 19:52
33F:→ willyt: http://t.co/evXXWiRaMO Matt说Nastasic还是有机会 09/01 19:53
34F:推 morphna: http://ppt.cc/KrK6 BBC:除非有迟到的惊喜,兵工厂今天 09/01 20:07
35F:→ morphna: 不太有可能签人,不少谈判持续中,但目前看起来不太可能 09/01 20:08
36F:→ morphna: 有人加盟,可能有部分球员将离队 09/01 20:08
37F:推 nphard: 如果队上的打法不变 一两个人来或许也改变不了 希望两周後 09/01 20:19
38F:→ nphard: 对曼城多特前能调整好... 09/01 20:19
39F:→ briankch: 教授可能就等哇靠回归把他放ST吧..不知道何时准备好 09/01 20:20
40F:推 willyt: 总之无论如何後卫要来人吧.... 至少达到去年七个人的编制 09/01 20:24
41F:推 Rapinoe: 防中和後卫还是没补到阿阿阿 09/01 20:24
42F:推 Cpan117: 没有签人也没差 但球队打法要明确 队草 3弟 厄祖都挤中间 09/01 20:25
43F:推 willyt: http://bit.ly/1pzVd7s 电讯报的Jeremy Wilson 表示可能会 09/01 20:31
44F:→ willyt: 让小亮去飞燕诺 09/01 20:31
45F:推 benjamin99: 唉看来今天可以早点洗洗睡了,等了一个夏天的Big Name 09/01 20:46
46F:推 clenny: 不期不待.... 09/01 20:46
47F:→ benjamin99: 结果最後一天竟然以 AW 跑去公益赛做裁判结束 .... 09/01 20:46
48F:推 Rapinoe: 谈判应该是加秃的任务吧 但教授也有点太闲情逸致了... 09/01 21:20
49F:推 holyduck: 只希望跟打排球一样都只是掩护..... 09/01 21:23
50F:推 Rapinoe: 今年早早买了374 大舅子 德二爷 钱伯,不玩压哨了? 09/01 21:23
51F:推 andybinla: 真要算的话 其实今年只补了一个374,其他都是走一买一 09/01 21:33
52F:推 madduxowen: Kevin Volland 现在在传他 09/01 21:40
53F:→ kilasophi: 其实...前队长走了好像也没补到...还是缺 09/01 21:49
54F:推 sam731215: 今年除了374以外根本不叫补强,药水走也还没补,6个後卫 09/01 21:53
55F:→ sam731215: 要打4个位置还要4线作战.... 09/01 21:53
56F:推 naieeliao: AW: Poker Game... In the end: 0 signings 09/01 21:55
57F:推 chair209: 法考要租去曼联....什麽鬼 09/01 21:59
58F:推 holyduck: 教授担心大家的身体 提早结束引援 可以早点洗洗睡了 真 09/01 22:01
59F:→ holyduck: 好 09/01 22:01
60F:推 morphna: DFB确认Özil脚踝受伤缺席周三对阿根廷友谊赛 09/01 22:06
61F:→ Habai: poker game看到现在快变poker face了 09/01 22:08
62F:推 celeris: 军备竞赛真是恐怖 09/01 22:09
63F:推 sakurai0615: 272保重啊Q_Q 休息一下吧 09/01 22:11
64F:推 willyt: Sky Sports的Jim White说枪手还是会在十一点前有签约 09/01 22:13
65F:推 chivalry1987: D24 强势回归 !!!! 09/01 22:26
66F:推 briankch: 最强二爷 09/01 22:53
67F:推 whoknows1022: 三分钟 掏支票本+签名的时间差不多喔(误) 09/01 22:58
68F:推 sakurai0615: 1分钟 show me your money!!! 09/01 22:59
69F:推 zick8932511: 夏季转会结束了吗? 09/01 23:04
70F:推 edn: 啥。272伤了(昏) 09/01 23:05
71F:推 wing2000: 来支卡瓦尼吧~ 09/01 23:06
72F:推 willyt: 应该只是小伤而已,回去给神医呼呼没有问题的 09/01 23:11
73F:→ willyt: 还没结束阿,到明天早上六点 09/01 23:11
74F:推 lee1023: 好怀念两年前的疯狂F5刷新闻 09/01 23:13
75F:推 briankch: 教授在罗马, 说不定Gervinho强势回归w 09/01 23:17
76F:推 boy790719: 毫无消息~~太惨了吧 09/01 23:36
77F:推 nuturewind: 我觉得今年大概不会玩0秒出手了.想抢的菜曼鬼都先抢了 09/01 23:51
78F:推 hwangweilung: 鬼鬼再不保四就等着被笑到死吧 09/01 23:56
79F:推 holyduck: 不要小看200M的威力 人家起码冲动性购物的当下爽到 09/01 23:58
80F:推 nphard: 我们才会被笑死吧 官网自己在那里贴说 有传闻说我们在追 09/01 23:59
81F:→ nphard: Falcao 然後Falcao就去ManU了 这官网会不会太小确幸 09/01 23:59
82F:推 holyduck: 看来今年F5键没有出动的机会了 洗洗睡先 09/02 00:01
83F:推 hwangweilung: 我厂不需要Falcao此等对欧冠没有向往之徒 09/02 00:01
84F:推 lee1023: 我还想说官网是怎了,怎自己po乳摸-.- 09/02 00:02
85F:→ holyduck: 不过教授这样对的起天天报新闻的M大吗 09/02 00:02
86F:推 briankch: 市场上还有稍微可以看的前锋吗 09/02 00:02
87F:推 morphna: 其实官网那个media watch每天都有阿,跟BBC他们会整理小 09/02 00:04
88F:→ morphna: 报乳摸一样XD 还有温格不用对得起我啦,对得起球队就好 09/02 00:04
89F:→ morphna: https://vine.co/v/OBTXqIpIgpd 影片:温格在罗马 09/02 00:06
90F:推 hwangweilung: m大辛苦了 09/02 00:07
91F:推 nphard: 我知道media watch一直都有啦 一直都觉得那没什麽意义 09/02 00:19
92F:推 sakurai0615: 推m大 最喜欢看你的整理了:3 09/02 00:19
93F:推 royhsu: 我怎麽看到有 50M REUS 的消息.... 09/02 01:05
94F:推 kevinsyc: 维尔贝克来体检了..................啥毁(惊) 09/02 01:13
95F:推 morphna: Sky Sources: Danny Welbeck having medical at Arsenal. 09/02 01:14
96F:→ morphna: 他说他不想去热刺XD 09/02 01:14
97F:推 morphna: 今天英格兰队在我们柯尔尼基地集训,所以顺便吧XD 09/02 01:16
98F:推 boy790719: welbeck...真的假的 09/02 01:22
99F:推 yangbernard: 比傻诺哥强就来吧..实在也没得选了 09/02 01:23
100F:→ yangbernard: 往好处想至少有户口本 09/02 01:24
101F:推 willyt: Welbeck是户口本,刚好填满! 09/02 01:25
102F:推 Verola: 户口本 值千金XD 09/02 01:26
103F:推 willyt: 往好得方面想,无论发线还是表现他都比牛好多了.... 09/02 01:28
104F:→ willyt: 然後快来个CB阿,腰什麽的之後再说了 09/02 01:28
105F:→ willyt: Reus那个已经被拒绝了,而且德窗刚刚关了 09/02 01:29
106F:推 morphna: 急转直下到Welbeck我真得笑到全身发抖欸XD 09/02 01:29
107F:推 willyt: Welbeck是loan deal 09/02 01:31
108F:推 boy790719: 现在应该还不知道要付多少 09/02 01:31
109F:→ boy790719: 小亮和Gnabry也都还没租借出去~ 09/02 01:32
110F:→ willyt: 总之人先绑过来就对了(喂 09/02 01:32
111F:→ willyt: Gnabry看起来是不会租了,小亮很多人在谈 09/02 01:32
112F:推 yenhui0422: 说真的,Campbell的性质和Welbeck有点相近,真的有 09/02 01:35
113F:推 kevinsyc: 我要那个去马德里的豆子,不要傻子阿(血压上升) 09/02 01:35
114F:→ yenhui0422: 必要再把薪资花在Welbeck上吗...? 09/02 01:35
115F:推 kevinsyc: 没错!yenhui0422说到重点!!!! 09/02 01:36
116F:推 willyt: 很现实的事情是我们要户口本,Saints不卖师奶我们还是要 09/02 01:38
117F:→ willyt: 找人补满List A 09/02 01:39
118F:→ willyt: 刚好Giroud伤了,租Welbeck一个球季我觉得不算糟糕的选项 09/02 01:39
119F:推 morphna: 呃...搞不好只是借我们家体检阿,曼联不一定肯卖我们 09/02 01:39
120F:→ willyt: @morphna 别这麽丧气嘛XDD 不签就不让英格兰队出科尔尼的 09/02 01:40
121F:→ willyt: 大门lol 09/02 01:41
122F:→ willyt: Daniel Taylor说Welbeck不想用租的,想要枪手买断 09/02 01:41
123F:→ willyt: 然後刚刚天空在聊会有一个法籍 DCM/CB 带枪来投;另外推特 09/02 01:43
124F:→ willyt: 上出现了另外一个前锋的名字(我觉得很唬烂) 09/02 01:43
125F:→ willyt: 我以为德窗关了....Klaas-Jan Huntelaar 09/02 01:43
126F:推 morphna: 唬烂的是说猎人吗XD 09/02 01:43
127F:→ willyt: 对,很唬烂,而且根据可靠消息猎人根本没有买断条款= = 09/02 01:44
128F:→ willyt: 然後如果黑贝跟猎人其中一个出现,那Sanogo就真的要租出去 09/02 01:45
129F:推 sakurai0615: 大半夜的还让不让人睡啊各种刺激orz 希望明天早上看 09/02 01:45
130F:→ sakurai0615: 到好消息! 09/02 01:45
131F:→ willyt: 之前黑猫听说想租 09/02 01:45
132F:→ willyt: John Cross 说还没有体检,付给鬼的钱还在桥 09/02 01:46
133F:→ willyt: 但是2M这个数字应该是目前最靠谱的数字了 09/02 01:47
134F:推 kevinsyc: 我不想说什麽户口本,我只想说一句实际的: 09/02 01:51
135F:→ kevinsyc: 为什麽我们去红魔是...红魔那边来我们这是...... 09/02 01:51
136F:→ kevinsyc: 我不是很了解我们每次打红魔的主意是在帮人清空间还怎样 09/02 01:52
137F:推 willyt: Wayne Veysey说「体检还没进行,但是快了」 09/02 01:52
138F:→ willyt: 现在的状况是我们想买断,鬼鬼想用租的 09/02 01:52
139F:推 willyt: 小亮租去德文特 09/02 02:06
140F:→ willyt: 曼联只想租,枪手跟黑贝希望永久转会 09/02 02:06
141F:→ willyt: 我想最终结局应该是出租附买断条款吧 09/02 02:07
142F:推 willyt: Frimpong似乎也出货了 09/02 02:20
143F:推 morphna: 宫市亮租借FC Twente官宣 http://ppt.cc/~xyH 09/02 02:21
144F:推 willyt: itv报导了,Frimpong去俄超 09/02 02:31
145F:推 sam731215: 黑贝也没戏了,该高兴还是该难过? 09/02 02:32
146F:推 willyt: 目前也没有把话讲死,枪手官方是否认有进行体检 09/02 02:34
147F:→ willyt: 总之就继续看下去,黑贝的经纪人现在很活跃是真的 09/02 02:35
148F:推 jabari: 咖早困咖五眠... 醒来就会惊奇连连 09/02 02:35
149F:→ willyt: http://gu.com/p/4x7g5/tw 卫报依然继续在追黑贝的新闻 09/02 02:36
150F:推 Momo0508: 啊啊啊啊 虽然很不实际 但还是跪求罗伊斯 09/02 02:38
151F:推 momodirk: 请问到几点截止 09/02 02:55
152F:推 morphna: https://vine.co/v/OBUeDhgtqMW 温格慈善赛要开始了 09/02 02:57
153F:推 willyt: 教授手上手机注目 09/02 02:58
154F:→ morphna: 英超是台湾时间六早上六点截止注册喔 09/02 02:58
155F:→ willyt: 多伦多FC说Defoe这个窗口哪都不去 09/02 02:58
156F:推 willyt: Mavuba..... stop kidding me around, boss. 09/02 03:01
157F:推 willyt: Alan Smith在sky上说黑贝成了 09/02 03:46
158F:→ willyt: 肠躁症肆虐,我真的不行了,各位早安 09/02 03:47
159F:→ willyt: 希望醒来有好消息 09/02 03:47
160F:→ willyt: 然後拜托,腰没有就算了,至少来个CB 09/02 03:48
161F:推 kilasophi: stan collymore立马发推说还没 09/02 03:51
162F:推 willyt: Stan Collymore还曾经在三个礼拜之前说脸哥会来呢^^ 09/02 03:52
163F:→ willyt: 不是针对楼上,抱歉,只是很想嘘Sollymore 09/02 03:53
164F:→ willyt: 总之没有官方之前不期不待 不受伤害 09/02 03:53
165F:→ willyt: 话说早知如此,乾脆把小金留下来不就好了= = 09/02 03:54
166F:推 Verola: http://ppt.cc/Q5J~ 09/02 03:55
167F:推 willyt: 猎人....? 不期不待orz 09/02 03:57
168F:推 jabari: 蜡人哥这个有点虾.... 09/02 03:57
169F:→ willyt: 我真的得倒了>"< 09/02 03:57
170F:→ kilasophi: 哈哈哈 我知道 khedira那个我也有看到 09/02 03:58
171F:推 kilasophi: 最可能成的就是黑贝 但这引援在推特留言中不怎麽受欢迎 09/02 04:11
172F:推 morphna: BBC:Arsenal and Manchester United have agreed a fee 09/02 04:13
173F:→ morphna: of £16m for Danny Welbeck. 09/02 04:14
174F:推 willyt: http://i.imgur.com/dN4FILr.png 谣传Welbeck的号码选好了 09/02 04:15
175F:推 Verola: 你哪有去睡XD 09/02 04:17
176F:→ kilasophi: 号码也太迅速XDD 09/02 04:18
177F:推 willyt: Wayne Veysey说有大新闻 09/02 04:18
178F:→ willyt: 躺床上睡不着..... 09/02 04:19
179F:推 Verola: 猎人才够叫做大新闻吧 09/02 04:19
180F:推 morphna: http://ppt.cc/Lgao Miquel 加盟诺维奇官宣(据传是1.5M) 09/02 04:20
181F:推 willyt: 结果只是确认议约跟体检即将进行XDDDDDDDD 09/02 04:21
182F:推 ScotDaBig: Veysey被骂好惨,国外乡民也不遑多让 09/02 04:22
183F:→ willyt: 但Veysey消息算可靠的,goal.com难得的清流.... 09/02 04:23
184F:推 Verola: 维尔贝克与巴神一样都是1600万英镑 <==感觉好酸啊 09/02 04:23
185F:推 ScotDaBig: 16m签黑贝是福是祸呢 09/02 04:23
186F:推 willyt: 户口本加值,而且Welbeck勤奋+户口本....希望教授能把他 09/02 04:25
187F:→ willyt: 修好 09/02 04:25
188F:推 ScotDaBig: 黑贝要真来了,猎人大概也只是谣传了吧? 09/02 04:28
189F:→ whatisge: 猎人不可能啦XDDDDDDDDDDDDDDDDD 09/02 04:28
190F:→ whatisge: 虾壳现在哪有放走猎人的可能 09/02 04:30
191F:→ kilasophi: 16m..看在户口本的份上...可以来去睡觉了 09/02 04:31
192F:推 willyt: http://t.co/ACU8f8wdPl Hughes最新的报导 09/02 04:32
193F:→ willyt: 我只希望再来个後卫...... 09/02 04:32
194F:推 Verola: Veysey说有中卫 09/02 04:43
195F:推 jabari: 不是说睡了QwQ?? Keep the face 09/02 04:44
196F:推 willyt: http://bit.ly/1unSjBi #SSNHQ Deal done. 09/02 04:53
197F:推 willyt: 曼城说Nastasic 10M以上才有可能卖 09/02 05:12
198F:推 shevchenco: 想顺便问一下,一直看到户口本,所以本季我们的本土名额 09/02 05:17
199F:→ shevchenco: 搞定了吗 09/02 05:17
200F:推 lkpapaya: 从法考变黑贝 真的只能笑到全身发抖(苦笑) 希望教授改造 09/02 05:18
201F:→ lkpapaya: 成功 变成黄金蚬罗 09/02 05:19
202F:→ ijsfkira: 法考太贵了 看黑贝踢球有时候真的很想骂脏话 但其实他资 09/02 05:20
203F:推 ScotDaBig: 买到nastasic那黑贝就认了XDDD 09/02 05:21
204F:→ ijsfkira: 质不差啊 又是户口本 上面有人拿金宝比 黑贝至少身体素 09/02 05:21
205F:→ ijsfkira: 质比金宝高很多 16m还算值得赌一把 09/02 05:21
206F:→ ijsfkira: 今年曼联实在是太扯了 就算他们的商业赞助比我们多 这种 09/02 05:22
207F:→ ijsfkira: 花法也太夸张了 看来真的是很想快点重返欧冠 否则这五年 09/02 05:22
208F:→ ijsfkira: 继续不上不下的话 下一次能否保有这麽夸张的商业赞助就 09/02 05:23
209F:→ ijsfkira: 很难说 09/02 05:23
210F:→ ijsfkira: 比较可惜的是Carvalho传这麽久还是拿不下来...腰依然是 09/02 05:24
211F:→ ijsfkira: 个问题 这季还是以保四为目标吧 明年Reus的转会大概又会 09/02 05:24
212F:→ ijsfkira: 带起一波连锁反应 希望能趁机抢到个顶级前锋(Reus就没什 09/02 05:25
213F:→ ijsfkira: 麽指望了) 09/02 05:25
214F:→ Habai: hi 起床看结果XD 09/02 05:26
215F:推 ronray7799: 黑贝速度也不差 09/02 05:29
216F:推 ijsfkira: 黑贝踢球就是给人感觉好像少根筋 射门停球都还要加强 不 09/02 05:44
217F:→ ijsfkira: 过反正吉鲁和萨诺戈在这方面也没好特别多 不然光是黑贝 09/02 05:45
218F:→ ijsfkira: 速度和身体就很吸引人了 希望教授能好好开发他 09/02 05:46
219F:推 lkpapaya: 倒数4分钟 09/02 05:56
220F:推 ScotDaBig: 没有尝试 09/02 05:58
221F:→ Habai: 冬窗应该会买後卫 腰什麽的就随缘吧 09/02 05:58
222F:→ ScotDaBig: 我猜教授会说我们"差点"签下谁谁谁....不是我们没尝试 09/02 05:59
223F:→ ijsfkira: 听说枪手跟曼联都在申请延长一小时 09/02 06:00
224F:→ ScotDaBig: 重要的後防完全没补到 09/02 06:00
225F:推 lkpapaya: ㄟ 可以申请延长? 09/02 06:01
226F:→ ijsfkira: 就只是就维尔贝克的做延长吧(好像法尔考也是?) 09/02 06:01
227F:→ ijsfkira: 後防没补到比较虾...明明有很多时间可补的说... 09/02 06:02
228F:→ ijsfkira: 这样三中卫多线作战很陡 钱宝现在看来是不错 但终究只是 09/02 06:02
229F:推 clenny: Falcao很贵就算了 巴神16M 雷米10M 黑贝16M..... 09/02 06:03
230F:→ ijsfkira: 19岁 以前还不是正职 09/02 06:03
231F:→ Habai: 延长失败不就搞笑了= =? 09/02 06:04
232F:→ ijsfkira: 巴神就真的是教授不敢赌...除去纪律个性问题 巴神还是比 09/02 06:04
233F:→ ijsfkira: 黑贝强... 09/02 06:04
234F:→ clenny: 明明都有机会的 结果拖到最後才下手 又因为户口本多花钱.. 09/02 06:04
235F:推 ronray7799: 主要是急撸受伤才想补前锋吧 09/02 06:05
236F:推 clenny: 然後後腰CB都没补 还把Miquel卖掉........ 09/02 06:05
237F:→ ijsfkira: 後腰就算了 毕竟好货就那几只 没补进个中卫真的说不过去 09/02 06:06
238F:推 ScotDaBig: 还跑去义大利玩.... 09/02 06:06
239F:推 clenny: 只要六个後卫有两个受伤 等着看教授要怎麽补洞 09/02 06:07
240F:推 morphna: 还有欧冠第一场Debuchy红牌禁赛呢.... 09/02 06:07
241F:→ Habai: 卖Miquel我觉得还好 养了那麽多年也不上不下 09/02 06:08
242F:→ Habai: 米妮可以当万金油 贝来临值得期待.... 再来好像也没了 09/02 06:09
243F:推 morphna: 呃....Coquelin没被交易出去Orz 09/02 06:10
244F:推 chivalry1987: Miquel应该成长不起来了 热身赛踢的蛮悲剧的 RB这 09/02 06:11
245F:→ chivalry1987: 位置有贝拉尼 热身赛我觉得他比德布西强内XD 09/02 06:12
246F:→ morphna: http://ppt.cc/LfiR Olsson租借到FC Midtjylland到年底 09/02 06:13
247F:推 ijsfkira: 贝莱林进攻很强 防守还没受过考验吧 我猜最後大概就是把 09/02 06:13
248F:→ ijsfkira: 萌雷顶上第四中卫的位置将就打 就期望不要有人受伤罗... 09/02 06:14
249F:→ morphna: 我猜Bellerin和Hayden会被拉上 09/02 06:14
250F:→ Habai: 海登没被租出去吗?? 09/02 06:15
251F:推 clenny: 我还记得Miquel英超处女秀时 板上讨论的热烈程度XD 09/02 06:15
252F:推 morphna: Hayden和Gnabry都还在没被交易,Olsson有买断条款 09/02 06:17
253F:→ Habai: 要不要乾脆把小詹拉回来啊 都要没後卫了 09/02 06:17
254F:→ ijsfkira: 都是右後卫 有差吗...我们缺的是一个合格的中卫替补 09/02 06:18
255F:→ Habai: 小詹勉强也可以打中.......吧 09/02 06:19
256F:推 ijsfkira: 总之 夏转结束了 看开点吧 中卫的问题就希望冬转补进 其 09/02 06:20
257F:推 clenny: 楼上你............ 09/02 06:20
258F:→ clenny: 我说哈掰XD 09/02 06:21
259F:推 morphna: 可Jenkinson已经受伤啦,大腿肌肉拉伤,要修一阵子吧 09/02 06:21
260F:→ ijsfkira: 实除去没及时补後防 今年夏转作的算不错了吧 好的徵兆就 09/02 06:21
261F:→ ijsfkira: 大概是我们投入最多的一次 并且未来大概都能有这种程度 09/02 06:22
262F:推 clenny: 哎 今年转会超级虎头蛇尾 尤其最後两个星期 看看其他队.. 09/02 06:22
263F:→ ijsfkira: 的投入 当然要该曼城切尔西比还不足 大概也是曼联今年的 09/02 06:23
264F:→ ijsfkira: 投入太夸张 才会让大家相对之下感觉比较不好吧 09/02 06:23
265F:→ Habai: 今年讲好听是早早买人可以完整训练 可是踢起来不是这样 09/02 06:24
266F:推 morphna: 我想温格会说因为今年有世界盃阿,季前准备不足,现在才 09/02 06:25
267F:推 chivalry1987: 这夏季转会都是在做相对位置上的补人啊 只有374算是 09/02 06:27
268F:→ chivalry1987: 强援 反而中卫少了後腰也没补到 09/02 06:28
269F:→ Habai: 曼联板看到黑贝交易延长两小时 我要去补眠了反正也没别人XD 09/02 06:28
270F:推 chivalry1987: 如果他们法考没搞定那黑贝不就也没了? 09/02 06:30
271F:→ ijsfkira: 慢慢来吧 重点是温格的个性就是这样 除非危机到了 不然 09/02 06:32
272F:→ ijsfkira: 要补人就是补自己最想要的 而不愿意在次级球员上溢价 09/02 06:33
273F:推 morphna: Veysey: Welbeck交易已完成,体检通过/个人条款一致, 09/02 06:40
274F:→ morphna: 周薪十万英镑(!)四年合约(4+1) 09/02 06:41
275F:推 Rapinoe: 看到威贝完全没期待感耶.. 而且 小詹的号码被拿走了=皿= 09/02 06:41
276F:推 Rapinoe: 10万太多了 他还不算有证明自己的能力吧 09/02 06:45
277F:推 chivalry1987: 一来就10万镑...前年小老虎吵了半年後来变多少? 09/02 06:45
278F:推 morphna: 不过我们这里还要等曼联那边搞定法考Orz 09/02 06:46
279F:→ ijsfkira: 10万真的有点多 加油吧...我觉得黑贝只要开窍了真的不错 09/02 06:56
280F:→ ijsfkira: 啦 自从范某人去曼联後 黑贝在也没打中锋 他还是比较适 09/02 06:57
281F:→ ijsfkira: 合踢中锋 希望在我们这好好表现吧 不要愧对周新... 09/02 06:57
282F:推 Rapinoe: 还是想哀嚎 去年为何不买西瓜~~~ 09/02 07:00
283F:→ ijsfkira: 真的要哀号的话 去年应该买苏牙 然後等到今年法布回来.. 09/02 07:01
284F:推 celeris: 不要忘了今年还有超级引援神医团队(谁来算算伤几个了) 09/02 07:02
285F:推 Rapinoe: 苏牙那就算了 利记不放人 但西瓜是接近完成又放弃... 09/02 07:03
286F:→ Rapinoe: 也只是哀一下 还是希望威贝好好加油 09/02 07:04
287F:→ ijsfkira: 去年出到五千万的话搞不好就放了 只是也没人能预测到他 09/02 07:05
288F:→ ijsfkira: 上一季会是这样几乎到了见佛杀佛的境界... 09/02 07:06
289F:推 z83420123: 苏牙是他本人也没很想来 後来确认有4000万买断金 09/02 07:07
290F:推 Rapinoe: 还是比较希望补防中和中卫,只能展望冬转了 09/02 07:08
291F:推 Rapinoe: 我厂对苏牙的吸引力不够,美洲球员普遍都有西超梦的 09/02 07:12
292F:推 TSbb: 去年的局势他是真的很想来,否则也不会用那种报价法了 09/02 07:23
293F:推 ariachiang: 结果就只有多一个welback吗?但看到还出去不少 09/02 07:25
294F:推 morphna: 泰晤士报的James Ducker说是五年合约! 09/02 07:44
295F:推 superhoya: 比SANOGO好 09/02 07:46
296F:推 Lifehouse: Welbeck官宣了 09/02 08:01
297F:推 cgi0911: 结果中後场完全没补进…… 09/02 08:14
298F:→ cgi0911: 到最後一天还会被Carvalho打枪,真有一种被看不起的感觉 09/02 08:14
299F:推 zick8932511: 今年感觉要踢的很辛苦了.. 09/02 08:24
300F:推 wuian: 有点惊奇的补人 有种怎麽会是他的感觉 09/02 08:43
301F:→ wuian: 不过总比不补好吧 09/02 08:43
302F:推 ariachiang: 1.6M的4+1约...而且还是申请了延长2小时才谈定的 09/02 09:03
303F:推 chair209: 户口本是还可以接受啦,只要能进球谁都好 09/02 09:08
304F:推 yanagawa: 去年就算买苏牙~~现在也不能上场(大误) 09/02 09:14
305F:推 nphard: 该补都没补 大概是Diaby最己阵 米尼钱伯斯最强打工仔 贝莱 09/02 09:28
306F:→ nphard: 林拉上来了 希望教授可以神算打大家的脸 09/02 09:28
307F:推 trilvie: 小亮租回荷甲吞特 09/02 09:56
308F:→ trilvie: 噗 看来教授真的很为英格兰打算 要训练国家队 www 09/02 09:58
309F:推 naieeliao: 宁可要 Hernandez... 居然是 Welbeck... 09/02 09:59
310F:→ naieeliao: 至少算是本土球员... 09/02 10:00
311F:→ naieeliao: Campbell 比 Welbeck 搞不好还更好用... 09/02 10:03
312F:→ ijsfkira: 我不知道为什麽会觉得坎贝尔比黑贝好用 黑贝光是身体素 09/02 10:05
313F:→ ijsfkira: 就好多了 和坎贝尔打边锋至前锋间相反 黑贝本来就是个纯 09/02 10:06
314F:→ ijsfkira: 中锋 纯粹是因为曼联卡着范佩西和鲁尼 这两年才会被当成 09/02 10:06
315F:→ ijsfkira: 边锋使用 09/02 10:07
316F:推 lee1023: 16M买黑贝喔...周薪还10w怎看都亏,当其他队友吃素-.-? 09/02 10:07
317F:推 Saviolatoh: 只要是枪手就支持~希望他能像斯图一样在新东家大爆发 09/02 10:08
318F:→ ijsfkira: 的确 周薪有点高 小老虎这季过後大概也是要准备谈薪 黑 09/02 10:09
319F:→ ijsfkira: 贝没打出来的话 小老虎一定会要的更多 09/02 10:10
320F:推 Saviolatoh: 话说回来 如果黑贝的到来能让教授暂时不把傻诺哥当主 09/02 10:10
321F:推 satousei: 其实有补到374跟小德,今年转会可以 09/02 10:10
322F:→ satousei: 给80分了 09/02 10:10
323F:→ Saviolatoh: 这钱花得值得啊XD 09/02 10:10
324F:→ satousei: 只是花16m买个黑贝来令人失望,如果真的只剩20m可以花 09/02 10:12
325F:→ satousei: ,不如去法甲挖个堪用的腰 09/02 10:12
326F:→ ijsfkira: 20m能买到甚麽好腰吗...? 现在是没有补到黑贝的话 我们 09/02 10:14
327F:→ ijsfkira: 就要看萨诺戈踢半季 坎贝尔还根本没有证明过自己喔 16m 09/02 10:15
328F:→ ijsfkira: 就黑贝的数据来看的确有点多 但那也是因为户口本阿 司徒 09/02 10:15
329F:→ ijsfkira: 转会去利鸟前 在切尔西的数据有比黑贝好? 但是当时照样 09/02 10:16
330F:→ ijsfkira: 要价12m 09/02 10:16
331F:→ zach12348: #S.W.A.G http://0rz.tw/zS4yS 09/02 10:16
332F:推 huichieh: 希望他和冰王子、大帝一样,在这里开创高峰 09/02 10:18
333F:→ ijsfkira: 黑贝的优缺点都很明显 但他的优点 能持球 速度快 身体好 09/02 10:20
334F:推 kilasophi: 其实也可以拼成WAGS耶(拖走 09/02 10:20
335F:→ ijsfkira: 都是我们前锋群所没有的 期望他能把停球和射门练一练 09/02 10:21
336F:推 naieeliao: 黑贝想成强化版的Sanogo,其实还不错(? 09/02 10:25
337F:推 Cpan117: 黑贝不错吧 估计教授之前就看好他才趁机买进 09/02 10:28
338F:推 cgi0911: 後卫线上的洞要怎麽补…… 09/02 10:28
339F:→ Cpan117: 说实在他打烂仗还蛮强的 09/02 10:28
340F:推 tliu223: 16M的价格就只够买个darren bent等级的本土前锋啦w 09/02 10:28
341F:推 TheoEpstein: 好厉害,趁低买进,教授真是高手。 09/02 10:39
342F:推 thorn: 黑贝速度和中场人员配合好的话,搞不好有戏唱,虽然停球杯 09/02 10:59
343F:推 huichieh: 他够勤力且年轻还有机会磋磨技术, 09/02 11:49
344F:推 AaronRamsey: 居然没人要po官宣...lol 09/02 12:12
345F:推 andybinla: 为啥要压哨签英格兰傻哥.... 09/02 12:12
346F:推 lee1023: 实在是兴奋不起来XD 09/02 12:17
347F:推 overall: 以转会市场上的选择,结果算还可以接受.市场上根本没有大 09/02 12:20
348F:→ overall: 牌前锋,除了Falcao.枪枪就是竞价不过下退而求其次 09/02 12:21
349F:→ overall: 我想枪手的确需要快速又有冲击力的中锋,能拉动对手防线 09/02 12:23
350F:→ overall: 最失望的是中後卫没补到人,第四中卫大概是Nacho了 09/02 12:25
351F:→ overall: 四线作战之下迟早会出问题,冬转必须补起来 09/02 12:26
352F:→ overall: 至於中场...除了期待D24爷大复活也没办法了 09/02 12:27
353F:→ overall: 只要D24能打20场比赛,这赛季就有希望了 09/02 12:28
354F:推 boy790719: 我倒是有点好奇conqelin在队中的角色是什麽?没卖也没租 09/02 12:29
355F:推 TSbb: 这笔交易不要变成当年金鱼就好了........ 09/02 12:30
356F:→ naieeliao: 丙级认证打工仔 09/02 12:30
357F:→ kilasophi: 期待的是可以即买即用 有一定经验 像374 272类型的球员 09/02 12:30
358F:→ kilasophi: 来的是 还年轻可以让他试试的黑贝 这期望落差... 09/02 12:30
359F:→ TSbb: 科科林是卖像不好吧 09/02 12:31
360F:推 overall: 大家都在传的big name大概就是Falcao吧.想必有努力过 09/02 12:32
361F:推 holyduck: 来个骚扰型前锋也不错啦 增加第一道防线可以阻缓被打反 09/02 12:34
362F:→ holyduck: 击的时间 只是从MU买人来还是怪怪的....心中不自觉有种 09/02 12:34
363F:→ holyduck: 厌恶感XD 不过总比没补人或者来个名不见经传的好 09/02 12:34
364F:→ overall: 曼鬼真他X疯了才来抢,否则Falcao应该可以稍便宜租到我厂 09/02 12:34
365F:推 trilvie: 推 AaronRamsey: 居然没人要po官宣...lol 大笑 wwwwwwww 09/02 13:15
366F:推 sfh20230: 以黑贝技术加入阿森纳真违和 09/02 13:30
367F:推 morphna: 睡饱了只好来帮忙PO官宣,感觉官网主页君也有点无言XD 09/02 13:36
368F:推 Allenichiro: 黑贝技术比萨诺哥好很多 他盘带不错 是停球不够好 09/02 13:47
369F:推 overall: 萨诺哥没那麽差啦,起码法语比黑贝好 09/02 14:13
370F:→ Habai: 法国黑贝跟英国傻哥PK跳舞谁会赢? 09/02 14:15
371F:推 r11claudio: 还是可以期待啦,把鬼联弃将养成球星感觉也不赖啊 09/02 14:47
372F:推 sfh20230: 还是改造成後腰XDD 09/02 15:02
373F:推 whoknows1022: 小亮被租借去荷兰FC Twente了...完全不熟@@ 09/02 15:10
374F:→ protest: 看到一个说法,Carvalho是球队跟个人都谈成,但卡在第三 09/02 15:12
375F:→ protest: 方,要求把25调高到35才可以~ 09/02 15:12
376F:推 kevinsyc: 哎唷今天我这次没po官宣是因为我早上在医院忙阿 orz 09/02 16:05
377F:→ kevinsyc: 不是说因为威尔贝克就不po阿XDDDDDDDDDDDDDD 09/02 16:06
378F:推 TSbb: 等等有人又要碎嘴枪枪没品、中二了 09/02 16:13
379F:→ Habai: 期待黑白双威合体 09/02 16:28
380F:推 celeris: Falcao 大概是20万英镑周薪这点抢输;黑贝一直都有乳摸, 09/02 18:57
381F:→ celeris: 因此也不大意外,比较可惜就没买到中卫替补,猜测采买团 09/02 18:59
382F:→ celeris: 队大概也没想到CB这麽难买... 09/02 19:01
383F:推 cf: 其实买他是来当CB XD 09/02 22:33
384F:推 andybinla: Kristoffer Olsson 被租去FC Midtjylland 09/02 22:52
385F:推 trilvie: Twente近年拿过荷甲冠军的 09/03 12:26
386F:推 clenny: 有传闻是Carvalho降价到24M枪手还是犹豫 想要以Campbell+ 09/04 07:44
387F:→ clenny: 16M换 被打枪.. 09/04 07:45
388F:→ clenny: 然後才专心把重点放到Welback的转会上 09/04 07:46
389F:推 clenny: e 09/04 07:46
390F:推 celeris: 若是真的,真的该打....这年代球员涨价的速度比银行定存 09/04 08:19
391F:→ celeris: 快多了,而且若花是花在刀口上,省钱一点意义都没有 09/04 08:20
392F:推 trilvie: 拿小金宝换感觉有点假 教授想培养他的 09/04 19:31
393F:推 wing2000: 没,教授根本不想培养金宝,只是也去年大成长才回来勉强占 09/04 19:54
394F:→ wing2000: 一席替补,还是第3前锋呢,要练的是YAYA,但我觉得YAYA没什 09/04 19:55
395F:→ wing2000: 麽潜力了,换一支吧 09/04 19:56
396F:→ wing2000: 不只这个,多综转会传闻,不同媒体不同球会不同对象,都有 09/04 19:57
397F:→ wing2000: 报过教授用 钱+金宝换谁,看来超过20M的转会教授不想付多 09/04 19:58
398F:推 clenny: 同意楼上, 感觉教授没想要培养小金宝 09/04 22:04
399F:推 celeris: 不想培养+1 而Poldi应该也是想能脱手就脱手 09/04 22:46
400F:推 jehannn: Carvalho 不来应该是第三方所有权的问题,让Sporting 觉 09/04 23:07
401F:→ jehannn: 拿到的转会费太少 09/04 23:07
402F:推 kevinsyc: 我不会觉得不想培养Campbell,而是不要随经纪人起舞阿.. 09/04 23:32
403F:→ kevinsyc: 能不能符合球队战术需求这些都是考量之一,我是认为若 09/04 23:33
404F:→ kevinsyc: 波弟无法好好的压在最前,那温格可能不会容忍他一直回彻 09/04 23:35
405F:→ kevinsyc: 至後场...他终究不是个速度选手能瞬间冲刺到前场... 09/04 23:35
406F:推 ijsfkira: Campbell还这麽年轻 赛季还长 说不想培养也严重了吧 而 09/05 01:02
407F:→ ijsfkira: 且Campbell根本就不是踢中锋的 脚色算是游移在边锋和前 09/05 01:02
408F:→ ijsfkira: 锋之间 YAYA才是纯中锋 上场机会在吉鲁受伤後更多 顺位 09/05 01:03
409F:→ ijsfkira: 在Campbell之前也很合理 09/05 01:03
410F:推 cgi0911: 小金宝应该可以尝试在黑贝身後游走 09/05 02:27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