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LINE

新增TFPL 官方网站: http://tfplfifatw.blogspot.tw/ 枪板的朋友大家好 先感谢阿橘让我发文 (我每天都有投他一票) 因为都是有在看球的朋友 那种什麽世界盃好棒 台湾一定能打进世界盃这种话我就不讲了 发文主要是推广FIFA 这款足球游戏 里面的俱乐部(CLUB)模式 所谓CLUB模式,就是玩家用解成就的方式练一名球员, 可以用那名球员打野团比赛,或是和其他玩家组CLUB, 跟其他玩家的CLUB在线上对战。 这个模式跟SEASONS一样,有升降级可以挑战、也有盃赛可以打。 最多支援到11人对11人 也就是 身旁的队友以及对面的对手都全都是真人 备注: CLUB模式就是你会有一个角色 你必须用打野团的方式或是组club的方式让你的球员变强 然後你可以自由编辑你的球员 长相 头发 发色 球鞋 身高体重 以及附挂的技能 你可以把你的角色命名为Ozil 或是 Walcott 就算你踢ST 也是可以让他叫做Ramsey 甚至怀念亨利也可以把你的角色改名叫做 Thierry Henry 球队都可以选阿森那 你可以穿最新的puma枪手球衣踢球!!!! 一个Club最少要两人才能跟其他球队对战 最多11人 想怎麽踢就怎麽踢 你可以踢枪手的流畅快速足球或是万恶巴萨的TikiTaka 阵型很自由 三後卫 四後卫 五後卫 352 4231 5212 那不满11人的时候 剩下的角色 就会变成电脑ai 是交由any控制 假设我跟ABCD在一个球队 我是踢前锋 A踢CAM B踢RM 那D可能就要选ANY D可以是LM 或是 CB 随便你喜欢踢哪个位置 但是就是要控制除了你队友以外的所有角色 (除了你自己的角色 其他非队友的位置都会是电脑AI 但是any可以控制他们) 一般一支球队 大都差不多6-7人上阵 也就是前场全部真人控制 後场由ANY一人负责 所以不需要到11人那麽严苛才能组一个球队喔XD 但是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台湾玩家人数有点少 希望大家在FIFA15中文化以及次世代主机风潮的影响下 能够多进入FIFA的世界 只要人数够 就会有很多的台湾俱乐部 目前台湾PS4版本已经有5支球队了 我也会尽可能再找新球队加入 就可以来办台湾俱乐部联赛喔 (香港跟日本的玩家都有固定举办) 日本联赛网站 http://goo.gl/935OcJ 香港联赛相关介绍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7534552&extra=page%3D1 我们可以决定谁是台湾最强的俱乐部!!!!!!!!!!!! 如果球队数量够 甚至可以有台超跟台甲 类似升降级的制度 也会统计台超金靴 台超助攻王 因为PS4可以录影 所以也会在球队比赛时录影 然後赛季结束来个台超进球大会串XD 希望可以让台湾爱玩FIFA的玩家做些交流 甚至聊些足球话题 像是Ramsey如果当队长 那太子的心情怎麽办呢? 总而言之 拜托大家买PS4跟FIFA15 XD 有什麽相关问题都可以加我PSN :dyingbleednoel Line:dyingbleed 或是推文 站内信 有关於日本联赛 我偷渡一下FIFA板友之前的文章让大家参考 日本玩家更利用这个模式里可以指定CLUB打友谊赛的设计, 创立了UFFA(=Union of FIFA's User Football Associations) 为PS3平台的CLUB玩家举办了各种联赛跟盃赛。 以当中的UFFA Japan League(以下简称UJL)来说,是目前有三个级别, 每个级别各有 10 支 CLUB 参加的联赛。 笔者最近有些意外地加入的一支日本CLUB, 就是一支升到UJL的Divison 1, 当时正为即将开幕的第11届联赛进行备战的CLUB。 经过几天的试用期之後,团长也把我注册进了这届联赛的球队阵容里。 UJL赛程是在每周排定的比赛时间,一次进行三轮比赛。 所以一个赛季会花费六周的时间。每次比赛日结束後大约两天左右, 会将玩家合作整理出来的名次、得分王、助攻王榜单公布在网页上。 顺带一提,UJL的规定是禁止使用VP守门员的。 最近我总算是跟着大家打完第11届的UJL,球队最後取得了中游的成绩。 以我个人来说,这种在每周固定比赛日,在指定时间打比赛的CLUB联赛, 算是很新鲜的经验。在许多方面,也是有许多玩家的合作才能有这样的比赛。 非常感谢大家的收看 感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1.10.35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Arsenal/M.1406717351.A.20B.html
1F:推 willyt:对了,SKY说师奶一怒之下递交转会申请.... 07/30 18:58
2F:→ zwe:看不太懂楼上的意思 XD 07/30 19:01
3F:推 Bleed:虽然说很自由,但是4261还是没办法踢啦 XD 07/30 19:04
※ 编辑: zwe (218.161.10.35), 07/30/2014 19:10:51
4F:推 taolebi:一楼推错文了吧XD 没有PS4是不是也不能用模拟器玩啊? 07/30 19:11
5F:推 Habai:只投一票,劣退 07/30 19:26
6F:推 alextrax:薪水这麽高我是觉得不要了 07/30 19:59
7F:→ alextrax:手机推错文QQ。看完介绍想买了~ 07/30 20:00
8F:→ zwe:不可以用模拟器啦XD 要用PS4才可以连线 07/30 20:16
9F:推 jack78514:还在犹豫要买one还是4 动摇了啊啊啊XD 07/30 20:16
10F:推 willyt:我用手机推错无误orz 想说怎麽会推文不见了 07/30 20:19
11F:→ zwe:枪板可以报一只全枪手球迷的球队参战喔XD 07/30 20:22
12F:推 TBdrays:很想参加但完全没有相关机器... 07/30 20:26
13F:→ zwe:其实很简单的 你只要有一张信用卡 就都可以买齐了XD 07/30 20:32
14F:推 holyduck:360现役中 下ㄧ台还在犹豫... 07/30 20:42
15F:→ zwe:哇 看来枪迷有玩FIFA的蛮多的阿 真的可以考虑组全枪迷的球队 07/30 20:47
16F:推 chivalry1987:PC玩家无缘XD 07/30 20:55
17F:推 Braginski:已经入手4了 但FIFA只下载了14试玩版XDD 07/30 21:03
18F:推 olddadwind:目前有FIFA 14,比赛是要用15吗? 只是我满弱的XDD 07/30 21:14
19F:推 trilvie:哇 推一个 感觉好好玩! 朋友借了我PS4 不过我不会打FIFA 07/30 21:18
20F:→ trilvie:或是你们缺经理吗? wwwwww 07/30 21:18
21F:推 t0126x:缺温格 XDDD 07/30 21:29
22F:→ zwe:哈 枪手球迷可以组一队阿 一开始大家都是弱的 练习就会变强XD 07/30 21:33
23F:推 jabari:只投一票只能po一行...XD 07/30 22:17
24F:推 nicknn8:不知道PS4能不能开直播!!~ 这样可以更多人参与~ 07/30 22:21
25F:→ zwe:可以开喔 07/30 22:30
26F:→ zwe:http://www.twitch.tv/recipro1980 07/30 22:30
27F:→ zwe:现在我队友就在直况 07/30 22:30
※ 编辑: zwe (218.161.10.35), 07/30/2014 22:37:17
28F:推 andybinla:FIFA15 出了嘛? 07/30 22:37
29F:推 COCOSEL:几乎常玩,而且只练单人模式 07/30 22:53
30F:→ zwe:九月才出阿 先招人罗 XD 07/30 22:55
31F:推 hahaopps:只有PS3...不知道连线顺不顺...最怕连线问题 07/31 03:58
32F:→ zwe:连线ok的 都台湾人耶XD 07/31 07:59
33F:推 sing4520:请问PS3和PS4可以互连吗 因为我只有PS3 07/31 12:09
34F:推 kevinyeh0520:有p4跟14 拜托算我一个 07/31 12:27
35F:推 jason0522:有PS4, 预计购入FIFA15, 但没固定打电动时间怎麽办XD 07/31 12:31
36F:推 recipro:没关系 晚上都会有人可以一起练习啊 :) 其中有一个模式 07/31 12:37
37F:→ recipro:叫teamplay, 那就是club的野团模式 可以和路人一起组队 07/31 12:37
38F:→ recipro:在这模式中也会提升自己的VP的能力值 然後又没有联赛压力 07/31 12:39
39F:推 chair209:FIFA15有需要预购吗,巴哈好像要隔两三天才拿的到? 07/31 12:57
40F:→ zwe:那个kevinyeh0520大大 07/31 13:25
41F:→ zwe:可以先加我psn dyingbleednoel 07/31 13:25
42F:→ zwe:我是考虑买数位版啦 15 07/31 13:27
43F:推 DonDonDa:请问只有ps3跟4才可以连线吗 xbox360可以连吗? 07/31 20:57
44F:→ zwe:只有ps4才可以跟ps4连说 08/01 10:08
45F:→ zwe:考虑买ps4阿 因为八成的台湾fifa玩家都买ps4了 08/01 10:08
46F:→ zwe:今晚八点预计开新手CLUB团喔 08/01 12:02
47F:推 gamer0519:老队友推热情的小B, 我还在360... 08/02 01:39
48F:→ zwe:楼上是? 08/03 23:20
※ 编辑: zwe (218.161.10.35), 08/05/2014 07:56:12
49F:→ zwe:我有开一个line群组 让没球队的玩家找队友 有兴趣可加我line:d 08/05 10:03
50F:→ zwe:yingbleed 08/05 10: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