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 ARSENAL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12 Giroud ───┘
██ │
4-2-3-1 │
ˍ▁ ˍ▁ │
│
9 Podolski ▎ ︶ ▊ 19 Cazorla │
│
██ │
Manager │
▎ ︶ ▊ ˍ▁ ▎ ︶ ▊ │
│
██ 7 Rosicky ██ │
Arsene Wenger ├──────
ˍ▁───────────
ˍ▁────────┤
│
8 Arteta 10 Flamini │
Substitutes │ │
│
▎ ︶ ▊ ▎ ︶ ▊ ▎ ︶ ▊ ▎ ︶ ▊ │
21 Fabianski │
██ ██ ██ ██ │
15 Chamberlain│
ˍ▁ ˍ▁ ˍ▁ ˍ▁ │
25 Jenkinson │
28 Gibbs 5 Vermaelen 4 Mertesacker 3 Sagna │
29 Kallstrom │ ┌──────────────┐ │
22 Sonago │ │
◢ ◣ │ │
44 Gnabry │ │
1 │ │
40 Bellerin ├╮ │
▁▂ │ ╭┤
└┴─────┴───
1 Szczesny ───┴──────┴┘
※ 编辑: Habai 来自: 114.42.73.43 (03/30 00:50)
1F:推 Arodz:Chelsea被水晶宫干掉了 教授这场要把握阿! 03/30 00:52
2F:推 zach12348:板凳真的好薄.... 03/30 00:52
3F:推 shouldnt:囧 水晶宫是真。伦敦豪门啊!XD 03/30 00:55
4F:→ Habai:专心保四 03/30 00:55
5F:→ shouldnt:这场跪球轻虐…… 03/30 00:56
6F:推 jamesvm:不期不待,专心保四! 03/30 00:56
7F:推 jamesvm: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01
8F:推 satousei: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05
9F:推 vizquel5: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05
10F:推 briankch:想睡了.. 03/30 01:05
11F:推 seven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07
12F:推 sing4520:先来求个SOP卡位 谢谢 03/30 01:15
13F:推 j91526frank:146461 sky 03/30 01:17
14F:推 huichieh: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21
15F:推 sing4520:感谢! 03/30 01:21
16F:推 AaronRamsey: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21
17F:推 shanshan810:141110 赶紧 03/30 01:22
18F:推 kevabc1: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24
19F:推 uriel2231: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25
20F:推 yanagawa:145517 03/30 01:26
21F:推 mavewei: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30
22F:推 lee1023: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31
23F:推 thomas34: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31
24F:推 shouldnt:又是丁丁吗? 03/30 01:31
25F:推 bluerace: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30 01:31
26F:推 pcmaner:Arsenal win!!!! 03/30 01:31
27F:推 uriel2231:CCC在冲啥毁 03/30 01:32
28F:推 zick8932511:加油!! 全力取三分 03/30 01:32
29F:推 shouldnt:好抖…… 03/30 01:33
30F:推 jamesvm:抖.... 03/30 01:33
31F:推 kevabc1:.................超抖 03/30 01:34
32F:推 ericsotaipei:今天三弟很亢奋!! 03/30 01:34
33F:→ ericsotaipei:然後吉鲁还是一如往常..... 03/30 01:35
34F:推 zick8932511:後防好抖....这麽容易被穿越 03/30 01:38
35F:推 uriel2231:跪求麦克丁丁轻虐 03/30 01:38
36F:推 mavewei:左後卫要稳阿~加油! 03/30 01:38
37F:推 shouldnt:丁丁开始了 03/30 01:40
38F:推 holyduck:进攻便秘依旧 03/30 01:40
39F:推 kevabc1:丁丁再判什麽鬼阿 03/30 01:40
40F:推 ericsotaipei:要命,几个判罚都不利,丁丁真的有怨念? 03/30 01:41
41F:→ ericsotaipei:...司机也跳水.... 03/30 01:42
42F:推 shouldnt:丁丁很讨厌温格吧 03/30 01:42
43F:推 zick8932511:该死的麦克丁丁... 03/30 01:42
44F:→ shouldnt:挤乳真的超级无法持球 03/30 01:44
45F:推 holyduck:阿特已经连球都拿不住了..... 03/30 01:44
46F:推 trilvie:143156现在还可以连唷 03/30 01:44
47F:推 yangbernard:A8又掉球了... 03/30 01:45
48F:推 uriel2231:阿特状态好差 传球都传不好 >< 03/30 01:45
49F:→ holyduck:球传给A8就是个抖字....... 03/30 01:45
50F:推 dikembe:阿特塔触球真糟糕 03/30 01:45
51F:推 infinity16:感谢板花~总算有得看了 03/30 01:46
52F:推 ericsotaipei:喔?这角度看来是有绊倒 03/30 01:47
53F:推 uriel2231:……………………………… 03/30 01:48
54F:→ ericsotaipei:案........ 03/30 01:48
55F:推 holyduck:不意外 03/30 01:48
56F:推 zick8932511:好像可以去睡觉了...对真正豪门 我们无招架之力 03/30 01:48
57F:推 kevabc1:.............. 03/30 01:49
58F:→ uriel2231:我快被这群人给气死 给我注意力集中一点 斗志!斗志! 03/30 01:49
59F:推 jamesvm:无言..... 03/30 01:49
60F:推 mavewei:............... 03/30 01:49
61F:推 shouldnt:两边的进攻程度和能力已经不是同一个级别的较量了…… 03/30 01:49
62F:→ uriel2231:教授都摇头 03/30 01:49
63F:→ zick8932511:温格好无奈的感觉........ 03/30 01:50
64F:推 ericsotaipei:有F20在,至少应该不会大比分... 03/30 01:50
65F:推 jason0522:好鸟阿 每次对方的进攻都很有威胁 03/30 01:50
66F:推 holyduck:禁区ㄧ堆人还被进球 这已经无关实力阵容了 03/30 01:50
67F:推 trilvie:而且曼城打的是漂亮的欧陆打法 = = 03/30 01:50
68F:→ shouldnt:恩不会6:3 是3:0……QQ 03/30 01:51
69F:推 ericsotaipei:啊啊啊! 03/30 01:51
70F:→ shouldnt:Offside 03/30 01:52
71F:推 uriel2231:靠 越位 03/30 01:52
72F:推 yangbernard:这还是女婿不在的情况下... 03/30 01:52
73F:推 jamesvm:可惜~~ 03/30 01:52
74F:→ ericsotaipei:可惜啊…F20都已经在那位置 03/30 01:52
75F:推 holyduck:只求进攻打出点东西 防守不要掉太多分就好 03/30 01:52
76F:推 zick8932511:对豪门球队 已经输到有点无感了 03/30 01:52
77F:→ shouldnt:G12是想学鲁胖吗 03/30 01:52
78F:推 Verola:QQ可惜 03/30 01:53
79F:→ uriel2231:吉鲁…… 03/30 01:53
80F:推 zach12348:普多的左脚传中很有水准呐 再加油! 03/30 01:53
81F:推 trilvie:好歹有射门 lol 03/30 01:53
82F:推 holyduck:水晶宫都可以有不怕跟车车的气势了 我们到底在怕什麽 03/30 01:54
83F:推 jason0522:画面黑了 03/30 01:55
84F:推 shouldnt:水晶宫是真伦敦豪门啊XD 03/30 01:56
85F:推 ericsotaipei:其实几个反击都有出来,这场有戏 03/30 01:56
86F:推 uriel2231:军心涣散 03/30 01:56
87F:推 holyduck:尝试作些配合不错 但要射门啊! 03/30 01:57
88F:→ ericsotaipei:没散哟,跟上场比起来前场拼抢更积极了 03/30 01:57
89F:推 shouldnt:对 突然多几个拼抢和进攻 不过都没起脚 03/30 01:58
90F:推 m33323:有戏+1 03/30 01:58
91F:推 uriel2231:赶快打我脸拜托 03/30 01:58
92F:→ holyduck:基基好拼 不舍ㄚˇ 03/30 01:58
93F:推 jason0522:SOP断了...Q_Q 03/30 01:58
94F:推 zick8932511:感觉得出我们有斗志 也想赢..但曼城好像游刃有余 03/30 02:00
95F:→ jason0522:跪求存活连结 03/30 02:00
96F:推 trilvie:打曼城一向可以进攻的 只是攻防大概都不及他们 ~_~ 03/30 02:00
97F:→ trilvie:143156试试看? 03/30 02:00
98F:推 holyduck:自从边路全伤後 边卫真的太吃重了 又要回防又要攻上去 03/30 02:00
99F:推 sing4520:143156进不去了Y 03/30 02:01
100F:推 ericsotaipei:曼城的前枪手别司机破坏力真心还在XD 03/30 02:01
101F:→ sing4520:还有SOP可以连的吗? 03/30 02:01
102F:推 jamesvm:司机帅啊!!! 03/30 02:01
103F:→ holyduck:基基大活跃 03/30 02:01
104F:推 morphna:刚连进145998 但有点卡@@ 03/30 02:01
105F:→ sing4520:145998也进不了了 崩溃 03/30 02:02
106F:→ holyduck:希望上半场追ㄧ球 下半场比较好打 03/30 02:03
107F:推 ericsotaipei:吉鲁真的没有破坏力啊.... 03/30 02:03
108F:→ holyduck:吉鲁真的 不能触球超过一次 03/30 02:03
109F:→ ericsotaipei:唉...这样少打一人的阵容踢还要多久... 03/30 02:04
110F:推 trilvie:sop疑似比赛开始久了就开始很难连 试试网页版吧 03/30 02:04
112F:推 holyduck:难道他都不会思考要怎麽改变打法吗 老是浪费球权 03/30 02:05
113F:推 morphna:之前还觉得放吉乳上好像少打一人 偏偏这场存在感又很强Orz 03/30 02:05
114F:推 uriel2231:左路果然是波弟吃饭的地方 03/30 02:05
115F:→ holyduck:波弟这样打很快就没力了 快进球啊! 03/30 02:06
116F:推 shouldnt:看起来相当拼命啊!这样输了也无怨言啦 03/30 02:06
118F:推 uriel2231:勒夫拜托你选波弟进国家队 03/30 02:07
119F:推 ericsotaipei:这样的存在感还是不够啊,拜托吉鲁打我脸 03/30 02:09
120F:推 AaronRamsey:theo!!!! 03/30 02:10
121F:推 uriel2231:想念小老虎! 03/30 02:10
122F:推 Verola:MC中场真的超强 03/30 02:10
123F:推 trilvie:小老虎好体面 03/30 02:11
124F:→ uriel2231:阿特抢球成功好感动 03/30 02:12
125F:推 ericsotaipei:看司机这样自干,真心不舍啊 03/30 02:12
126F:推 jason0522:枪手进攻很没效率阿 03/30 02:12
127F:推 shouldnt:囧 没人只好自己上 03/30 02:13
128F:推 AaronRamsey:Rosicky真的帅翻了 03/30 02:13
129F:→ jason0522:对手防线站稳稳 枪手一直重复传来传去 每个人都碰到球 03/30 02:14
130F:→ jason0522:然後某一次回传就被断走 无线回圈 03/30 02:14
131F:推 sing4520:感谢提供连结! 03/30 02:16
132F:推 uriel2231:竟然铲阿特 黄卡一张 03/30 02:16
133F:推 shouldnt:超便秘进攻 03/30 02:17
134F:推 ericsotaipei:司机真的在燃烧生命... 03/30 02:17
135F:推 holyduck:进攻便秘很久了 03/30 02:18
136F:推 jason0522:一如往常阿 03/30 02:18
137F:→ shouldnt:伤兵太多要赢真的很难 03/30 02:18
138F:推 yanagawa:========================0-1=======================HT= 03/30 02:19
139F:推 AaronRamsey:超级便秘 逼抢 传丢 掉球 逼抢 传丢 掉球.... 03/30 02:19
140F:推 chair209:被进之後有醒过来的感觉,加油啊 03/30 02:19
141F:推 peiswu:没有速度冲对方後防线後方 还是得上Ox... 03/30 02:19
142F:推 holyduck:我们只有ㄧ次射门 图卡上孤单的ㄧ次射正 03/30 02:20
143F:→ shouldnt:这场输的话对糖糖那场就是保四生死战了 03/30 02:20
144F:→ yanagawa:吉宝那球真的不知道在干嘛~~ 03/30 02:20
145F:推 ericsotaipei:枪手没带枪尖很久了啊,靠个木头挫当然便秘 03/30 02:20
146F:推 bluerace:a8 && F20 上不去. 上去了回不来... A8涵盖范围过小 03/30 02:21
147F:推 thisismysoul:R7 C19 超拼 除了他们两个 其他人带球的威胁都不大 03/30 02:23
148F:推 holyduck:整支球队就靠司机跟三弟死命拖着大家冲 然後吉鲁ㄧ直在 03/30 02:24
149F:推 ericsotaipei:短传球一直是枪手的踢法罗,话说法布时期枪手快节奏 03/30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