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enal 板


┌┬─────┬──────────────┬──────┬┐ PTT ARSENAL ├╯ │ │ ╰┤ │ │      ██      │ │ ˍ▁        ██ └── 12 Giroud ───┘ ██ 4-2-3-1 ˍ▁ ˍ▁ 9 Podolski 19 Cazorla ██ Manager ˍ▁ ██ Rosicky Arsene Wenger ├──────ˍ▁───────────ˍ▁────────┤ 15 Chamberlain 8 Arteta   Substitutes │ │ 21 Fabianski ██ ██ 20 Flamini ˍ▁ ˍ▁ ˍ▁ ˍ▁ 29 Kallstrom 28 Gibbs Koscielny Mertesacker Sagna 44 Gnabry │ ┌──────────────┐ │ 22 Sanogo │ │ │ │ 5 Vermaelen │ │ │ │ 25 Jenkinson ├╮ │ ▁▂ │ ╭┤ └┴─────┴─── Szczesny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2.53.203 ※ 编辑: clenny 来自: 1.162.53.203 (03/22 20:56)
1F:→ pcmaner:大家在忙福贸吧 03/22 20:57
2F:推 yanagawa: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2 20:57
3F:→ pcmaner:阿森纳加油!!!! 03/22 20:57
※ 编辑: clenny 来自: 1.162.53.203 (03/22 20:58)
4F:→ seveno:十分钟两球落後=_= 03/22 20:57
5F:推 chivalry1987:两次中场致命掉球 03/22 20:57
6F:→ pcmaner:虽然已经落後了 03/22 20:58
7F:→ seven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2 20:58
8F:推 uriel2231: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2 20:58
9F:推 ESCAPEFROM:超悲剧… 03/22 20:58
10F:→ yanagawa:悲剧了 03/22 20:58
11F:→ chivalry1987:中场太软了.. 03/22 20:58
12F:推 overall:打强队不上F20+A8双後腰真得很危险 03/22 20:58
13F:推 shouldnt:踢豪门不会赢是这季的痛…… 03/22 20:59
14F:推 jack78514:不是没机会,但是别再攻守转换的时候掉球了= = 03/22 20:59
15F:推 skyzain: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2 20:59
16F:推 Vladka: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2 21:00
17F:推 ericsotaipei:是手球...... 03/22 21:00
18F:推 peiswu:每次强强对话开场都不好好踢 第一千场拜托不要这样输y 03/22 21:00
19F:→ clenny:好像没碰到呀 03/22 21:00
20F:推 uriel2231:不要闹了…… 03/22 21:00
21F:→ clenny:碰到了= = 03/22 21:00
22F:→ ericsotaipei:很明显有碰到 03/22 21:00
23F:推 yanagawa:小张~~你 03/22 21:01
24F:→ Vladka:........... 03/22 21:01
25F:→ peiswu:悲剧阿 03/22 21:01
26F:→ ericsotaipei:唉..........怎麽是吉伯下? 03/22 21:01
27F:推 naieeliao: Come on you GUNNERS!!!!! GOAL GOAL ARSENAL!!!!!!!! 03/22 21:01
28F:推 chivalry1987:脑包 03/22 21:01
29F:推 jack78514:有碰到啊……阿吉宝上哪去…… 03/22 21:01
30F:→ uriel2231:…………… 03/22 21:01
31F:→ ericsotaipei:十六分三比零..... 03/22 21:02
32F:推 overall:看不懂甚麽状况 03/22 21:02
33F:→ naieeliao: Gibbs 下????? 03/22 21:02
34F:推 shouldnt:不会赢还都输的难看…… 03/22 21:02
35F:→ Vladka:QAQ 为什麽是Gibbs下? 03/22 21:02
36F:推 Cpan117:只有一个後腰注定失望 03/22 21:03
37F:→ Vladka:每次买乐透就大输= = 03/22 21:03
38F:推 tanztu:中场疑似被犯规在先 为何不算? 03/22 21:03
39F:推 madduxowen:到底为何吉布斯下去 这天差地别阿 03/22 21:03
40F:推 holyduck:感觉英冠球队打英超球队 随便就打穿防线 03/22 21:03
41F:→ shouldnt:好想駡脏话 03/22 21:03
42F:推 j91526frank:..主裁根本搞不清状况 想关了 03/22 21:04
43F:→ uriel2231:前2球Gibbs都不知在那 罚错人更北七 03/22 21:04
44F:推 kiven921:重演安场惨剧 太差了Y 03/22 21:05
45F:嘘 chivalry1987:我先来 干不爽 等一个礼拜 15分钟踢成这样 干 03/22 21:05
46F:→ tanztu:之前中场薯条肩碰肩撞HAZARD 犯规,何以我们被侵犯不算 03/22 21:05
47F:推 holyduck:自己踢的烂 没什麽好怪裁判的 03/22 21:06
48F:→ holyduck:对破车就该知道他们的打法 03/22 21:06
49F:推 jack78514:传球失误害死人 03/22 21:06
50F:→ kiven921:裁判除了罚错人 没什麽不对 每次不得利就怪裁判也不对 03/22 21:07
51F:→ holyduck:没吹犯规的话很容易长驱直如入 03/22 21:07
52F:→ Nodick:肩碰肩撞HAZARD犯规是吹回2秒前的得益规则... 03/22 21:07
53F:推 ericsotaipei:这车一点都不破..... 03/22 21:07
54F:→ mobley2005:头痛 先喝服贸热饮去了~~~ 03/22 21:08
55F:推 shouldnt:自己是真的踢得满烂的 03/22 21:08
56F:→ holyduck:感觉球员从一开赛就畏畏缩缩的 03/22 21:08
57F:→ shouldnt:直接破纪录来个7比0算了 03/22 21:08
58F:推 tanztu:教授第一千场这样玩掉...瞎 03/22 21:08
59F:推 fourinrainie:妈的,这比赛是要看啥,烂透了,手球更蠢 03/22 21:08
60F:→ ericsotaipei:唉,反而换波弟??那不就9人对11人 03/22 21:08
61F:推 jack78514:波弟……QAQ 03/22 21:09
62F:→ holyduck:教授ㄧ千场被球员这样搞 真是不舍得 03/22 21:09
63F:推 chivalry1987:车摆两主支後腰 挤乳就消失了 中场又喔一逼就掉 03/22 21:09
64F:推 morphna:因为Gibbs被罚下了阿,应该是让队长去踢左後卫吧 03/22 21:09
65F:→ holyduck:球员应该放弃比赛了吧 ㄧ点斗志也没有 03/22 21:10
66F:推 sh41137:来晚了... 求连结... Orz 03/22 21:10
67F:推 tanztu:真的是很羞耻.... 03/22 21:11
68F:→ holyduck:要战败也要站着死啊! 03/22 21:11
69F:推 jack78514:基本上如果球还是拿不住传不好就不用想了 03/22 21:11
70F:推 ariachiang:基本上希望这场到最後不抱蛋就好了 03/22 21:12
71F:推 ericsotaipei:这阵是教授自己排的,一千场被血洗也没法怪谁 03/22 21:12
72F:推 holyduck:真丢脸 03/22 21:12
73F:推 overall:C15本来是奇兵,结果传接球不行,守也不行 03/22 21:13
74F:推 yanagawa:这阵容真的不优~~ 03/22 21:13
75F:推 fourinrainie:完全没必要的手球,根本没中目标,而且这一定要红牌 03/22 21:14
76F:→ holyduck:不到30分钟就垃圾时间了 03/22 21:14
77F:推 mobley2005:车版好欢乐= =" 03/22 21:14
78F:推 ericsotaipei:真不懂小张仍摆中场的用意,上一场很明显糟糕啊 03/22 21:14
79F:推 morphna:问题是也没人了阿,连老金都上大名单了 03/22 21:14
80F:→ overall:教授这棋赌太大,上一场对烙刺的下半场就有预兆 03/22 21:14
81F:嘘 ScotDaBig:这就是球员赛前一直说要给教练的「难忘的第一千场」吗? 03/22 21:15
82F:推 tanztu:很讨厌车 输车跟输鸟,输车就是比较不爽 03/22 21:15
83F:→ holyduck:到底在踢杀小 03/22 21:15
84F:推 chivalry1987:应该上米尼+a8至少把中场先稳住 03/22 21:15
85F:推 ericsotaipei:吉鲁持续消失下仍稳稳先发,战术一整个就僵化 03/22 21:16
86F:→ overall:决定关掉不看了,本赛季大概又是争三,希望能进步一名 03/22 21:16
87F:→ tanztu:小张差点再爆一次 03/22 21:16
88F:→ holyduck:连半场都过不了啊 03/22 21:16
89F:推 mobley2005:每次强强对话总是赢不了啊 03/22 21:17
90F:→ holyduck:刚ㄧ万是不是打手..... 03/22 21:17
91F:推 chivalry1987:cc尼还不忘搞笑 ...原来对方手贱 03/22 21:17
92F:推 yanagawa:赢球还来小动作~~~垃圾车 03/22 21:17
93F:→ mobley2005:难怪车版有人说我们只能洗弱队 03/22 21:17
94F:推 pcmaner:阿森纳加油!!不能输!!!! 03/22 21:17
95F:推 ericsotaipei:最强中场搞成这样.... 03/22 21:18
96F:推 lookforyou:这赛季越踢越没有底蕴,不到15分钟就已经连士气都没了 03/22 21:19
97F:推 holyduck:要用战绩来练小张就算了 ㄧ定要挑这场吗 03/22 21:19
98F:推 tliu223:长期没有冠军,球员的锐气自然会被磨平,总之足总杯一定要 03/22 21:19
99F:推 Arodz:温格真的怪怪 这种比赛怎麽用单一防守中场... 03/22 21:19
100F:→ tliu223:全力拿下 03/22 21:19
101F:→ Arodz:用F20 + A8现在应该还是0:0吧 唉 03/22 21:20
102F:推 tanztu:魔力鸟对教授嘴那麽多次 输车更不爽 03/22 21:20
103F:推 uriel2231:拜托你们有点斗志 教授的1000场耶 03/22 21:20
104F:推 shouldnt:这场没输我吃掉一颗足球给你看! 03/22 21:21
105F:推 holyduck:中场真的太软了 全部技术流 遇强队变纸紮的 03/22 21:21
106F:推 lee1023:来枪版关心一下,怎半场没完就... 03/22 21:21
107F:推 king20031114:吉鲁下场会被禁赛吗 03/22 21:22
108F:→ shouldnt:本季争四无误 03/22 21:22
109F:推 ericsotaipei:有司机在就是不一样,总算可以在前场组织.. 03/22 21:22
110F:推 Arodz:接下来切尔西就会慢慢打了啦...哀 03/22 21:23
111F:推 holyduck:这场评分大概全在四分以下 03/22 21:23
112F:嘘 Vladka:怒关.... 03/22 21:23
113F:推 peiswu:这种表现真的是丢脸 怎对得起球衣上的队徽 对得起温格 03/22 21:23
114F:→ Arodz:一开始看部阵是 4-1-4-1 中间的1是A8 我就觉得不妙... 03/22 21:24
115F:推 holyduck:被残判害死 要是小张下去还不会这麽惨 03/22 21:24
116F:推 shouldnt:小张真的不适合现在这个位置 03/22 21:24
117F:推 lookforyou:没有後腰的球队,A8勉强算节拍器而已,这场还输的真难看 03/22 21:25
118F:推 chivalry1987:觉得温格自己排这阵容害死自己 中场太软 03/22 21:25
119F:推 ericsotaipei:...只是球员问题?...这摆阵也有很大关系啊 03/22 21:25
120F:推 Carllson:感觉车两大腰禁赛,教授排一个强攻阵型 03/22 21:25
121F:推 shouldnt:教授这样摆只好继续让魔力鸟酸 03/22 21:26
122F:推 tanztu:想到对方让两个腰 心情更差了="= 03/22 21:26
123F:→ chivalry1987:对面 鲁一支+马 ... 03/22 21:26
124F:推 holyduck:虐爆了 03/22 21:26
125F:→ shouldnt:没救了 03/22 21:26
126F:推 uriel2231:………………………… 03/22 21:27
127F:→ Carllson:反而因为车的全攻阵型先把我们打垮 03/22 21:27
128F:→ holyduck:全部去投河自尽吧 03/22 21:27
129F:推 trilvie:网址来了:http://0rz.tw/T5nrk 03/22 21:27
130F:推 fourinrainie:a8被完暴 03/22 21:28
131F:推 yanagawa:米尼的重要性~~~真的是 03/22 21:28
132F:推 tanztu:如果是米尼的话 救得到吗 03/22 21:28
133F:推 ericsotaipei:来聊聊怎麽在这种局面下挽回一点的方法 03/22 21:29
134F:推 jack78514:传接球烂成这样你们是想气死教授还是球迷? 03/22 21:29
135F:推 chivalry1987:只剩罗司机对的起他身上的球衣 03/22 21:29
136F:推 holyduck:不要再说现代足球不需要兽腰了 下季拜托盘ㄧ个来!! 03/22 21:29
137F:推 shouldnt:A8已经不像去年那样了……单後腰实在是自讨苦吃 03/22 21:30
138F:推 titan7585:想到赛後又要被鸟酸就觉得...哀 03/22 21:30
139F:推 lookforyou:C15的特点放中路真得很怪,他是可以替队友拉空间的球员 03/22 21:30
140F:推 tliu223:总之就是下季要记得买人,关键位置上的人 03/22 21:31
141F:→ tanztu:对方每个人都拚抢得多凶阿...我们是没斗志还是? 03/22 21:31
142F:→ titan7585:遇到高位快速逼抢的利鸟已经被打暴 这次对车也是 03/22 21:31
143F:推 ericsotaipei:都少打一人,该打死守快速反击 03/22 21:31
144F:推 chivalry1987:连裁判都要坑我们....真惨 03/22 21:31
145F:嘘 j91526frank:一个边路破坏王硬要用来打後腰 这种阵打曼城还是一样 03/22 21:31
146F:推 holyduck:被酸自找的啊 踢成这样球迷都想杀人了 03/22 21:31
147F:→ lookforyou:前场就已经很缺会跑动的棋子了,还放中路来拿球传球 03/22 21:31
148F:→ j91526frank:不会打强队是要怎麽拿冠军 03/22 21:31
149F:推 fourinrainie:边裁眼睛是瞎的是不是 03/22 21:31
150F:推 ericsotaipei:吉鲁下去换米尼,阵型靠後,小张拉成边 03/22 21:32
151F:推 morphna:反正现在大家都知道踢枪手只要高位逼抢20分钟就能开省电了 03/22 21:32
152F:推 jack78514:温格排阵问题,球员传接球问题,结果可想而知 03/22 21:33
153F:推 superhoya:HT 03/22 21:33
154F:嘘 j91526frank:放个拿不住球的中锋 还不如上个有速度的让他追 03/22 21:33
155F:推 holyduck:反正对我们就是中场乱搅ㄧ通 什麽战术都打不出来 然後大 03/22 21:34
156F:→ holyduck:脚ㄧ开就到家门前 後防为了救险吃红牌 干这剧情看腻了 03/22 21:34
157F:→ holyduck:啦 03/22 21:34
158F:推 jack78514:吉鲁如果还是只想着背身当支点,基本上下赛季可以换掉了 03/22 21:35
159F:推 ericsotaipei:或是冒险打342,改打三後卫,下换米尼莫特 03/22 21:35
160F:推 chair209:对中下游都没那麽好踢,我们何时变豪门提款机了 03/22 21:35
161F:推 yanagawa:我们每次遇到中场残暴一点的球队~~都没辄 03/22 21:35
162F:推 chivalry1987:买一个专职後腰 + 一个能把球送进球门的前锋 就可以 03/22 21:35
163F:→ chivalry1987:夺冠了.....吧?我想 03/22 21:35
164F:推 sam731215:我讲过很多次了,不是现代足球不需要兽腰,是高等级兽腰 03/22 21:35
165F:→ chair209:吉鲁不是跟272不合,是跟整队不搭,跑空档才是我们需要的 03/22 21:36
166F:推 lkpapaya:差点关电视 但我还是忍住了 毕竟更惨的都经历过了 03/22 21:36
167F:推 shouldnt:枪手只要用逼抢就会赢了……真好打 03/22 21:36
168F:推 lookforyou:实在很不想嘘教授... 03/22 21:36
169F:推 ericsotaipei:今天的车车中场不残暴耶 03/22 21:36
170F:→ sam731215:很少,腰无力都几年了...... 03/22 21:36
171F:推 jack78514:以特点来说我宁愿看大本上我也不想看吉鲁…… 03/22 21:37
172F:→ ericsotaipei:只是许尔勒的逼抢就掉球罗 03/22 21:37
173F:推 Arodz:没有这麽强力的後腰 那就是要放两个 怎麽打4-1-4-1? 03/22 21:37
174F:→ lookforyou:今天车中场很温和... 03/22 21:37
175F:推 chivalry1987:有了272就需要一个能把他传的球送进球门 不是在那边 03/22 21:38
176F:→ chivalry1987:扛後卫一直互传 03/22 21:38
177F:→ jack78514:吉鲁能做的大本也能,但大本敢射又有头球= = 03/22 21:38
178F:推 superhoya:下半场就不要被进太多球就好 03/22 21:38
179F:→ superhoya:4-0已经够丢脸 03/22 21:38
180F:推 sularay:每次对上强队都跟没有准备一样...超失望 03/22 21:38
181F:→ sam731215:吉鲁真的是越来越离谱,一个不想射门的前锋在场上要干嘛 03/22 21:38
182F:→ Arodz:教授想用巴萨的打法吧 但是我们的後腰不是Busquets... 03/22 21:38
183F:推 trilvie:直播网址:http://0rz.tw/rEm1M http://0rz.tw/xOWGr 03/22 21:38
184F:→ jack78514:今天车中场很硬好吗……马蒂奇跟路易斯 03/22 21:39
185F:推 shuhei7812:请问能分享一下sopcasta吗..GOAL GOAL ARSENAL!!!!!!!! 03/22 21:39
186F:推 ericsotaipei:枪手需要会跑位短传配合的前锋 03/22 21:39
187F:推 chivalry1987:272应该很纳闷以前助攻超好刷 来这里变大家想传球不 03/22 21:39
188F:→ chivalry1987:射门 03/22 21:39
189F:→ lookforyou:吉鲁有射门阿,上半5分钟R7直塞单刀没进,然後一个反击 03/22 21:39
190F:推 holyduck:车遇到中游也没这麽虐 我们踢强队也没这麽惨 到底为什 03/22 21:40
191F:→ holyduck:麽会踢成这样? 03/22 21:40
192F:→ lookforyou:就被艾托弧线球破网了 03/22 21:40
193F:→ sam731215:就算放单後腰也不该放A8 03/22 21:40
194F:推 lkpapaya:唉~ 强强对话 总是赢不了 今天还是教授的第1000场 03/22 21:40
195F:→ trilvie:我刚试过连sopcast都已停止 有人有连得上的也请提供喔 03/22 21:40
196F:推 shouldnt:下半场不求进球 不要掉球就好了 03/22 21:40
197F:推 tanztu:心魔吧 03/22 21:40
198F:推 jamesvm:专心拿FA cup吧! 03/22 21:41
199F:→ holyduck:看球员落後ㄧ点也没有不甘心的表情 踢的毫无脾气 真的 03/22 21:41
200F:→ holyduck:是输习惯了是不是 03/22 21:41
201F:→ lookforyou:sop://broker2.sopcast.com:3912/151170 03/22 21:41
202F:推 ericsotaipei:马帝其跟鲁一只今天很温柔,拼抢断球的都是奥斯卡许 03/22 21:41
203F:→ ericsotaipei:尔勒等前场 03/22 21:41
204F:→ shuhei7812:谢谢板花 sopcast最近真的一直频道停止欸 03/22 21:41
205F:推 chivalry1987:是连 连结都被怒关了吗? 03/22 21:41
206F:推 chair209:吉鲁那球娘炮射门是左脚,对面前两球都不是惯用脚进的 03/22 21:42
207F:→ lkpapaya:等会还得继续 虐待自己45分钟 呼~ 03/22 21:42
208F:→ chair209:只能说换一换了,没救了 03/22 21:42
209F:→ lookforyou:从老虎和蓝波受伤之後,前场配合就打不出来了 03/22 21:42
210F:推 dreamender:SOP 140535 还算不错,可是我想怒关了 03/22 21:43
211F:→ lookforyou:是这赛季最大的转泪点 03/22 21:43
212F:推 shouldnt:好想念老虎喔 03/22 21:43
213F:推 sam731215:我是指吉鲁的心态,他现在在前场满脑子好像只想背身拿球 03/22 21:43
214F:推 chivalry1987:想看kall 快换上他吧 03/22 21:43
215F:→ shouldnt:这麽多伤兵本赛季只能黯然收场了 03/22 21:44
216F:→ lkpapaya:只能怪自己板凳不强了 以往都是这样 主力受伤後就掉链了 03/22 21:44
217F:→ sam731215:尝试反越位之类的跑位少之又少 03/22 21:44
218F:推 holyduck:就不要足总盃也鸟掉就好笑了 03/22 21:44
219F:→ lookforyou:吉鲁的作用就只有支点而已,这早就看破了 03/22 21:44
220F:推 dreamender:我比较怕的是小张会不会之後信心全失不知道怎麽踢了 03/22 21:45
221F:推 jack78514:真的,现在看吉鲁更多不是向前跑动,都是定点背身…… 03/22 21:45
222F:推 trilvie:sopcast好像都必须在赛前就开 赛中开就连不进去了 03/22 21:45
223F:→ shouldnt:真的不用太期待足总杯会夺冠 03/22 21:45
224F:→ lookforyou:支点中锋门线抢点的能力还不突出,这真的蛮少见的 03/22 21:45
225F:推 chivalry1987:挤乳罩这场要扛两中卫加鲁一支和马蒂奇 别闹了 03/22 21:46
226F:→ jack78514:只要中前场拿到球吉鲁的第一个动作就是背身等球…… 03/22 21:46
227F:推 ericsotaipei:应该是被要求当支点踢的,在禁区附近吉鲁拿不住球 03/22 21:47
228F:推 Arodz:等拉神复活之後 用拉神打中锋我看都比G12好 03/22 21:47
229F:推 sam731215:打单前锋的哪个不是扛双後卫,不要讲得都没有队友好吗 03/22 21:47
230F:→ ericsotaipei:米尼百万要上了?? 03/22 21:48
231F:推 jack78514:这场真的不得不说温格自己也有问题…… 03/22 21:48
232F:推 chair209:要是能像兽巴那样扛住停球分球,谁会有意见,但吉鲁不行 03/22 21:48
233F:→ lookforyou:教授的思路就是要打传控前插,问题是前场没人在拉空间 03/22 21:48
234F:→ sam731215:你只想着背身拿球用单後卫也守死你 03/22 21:48
235F:推 dreamender:边路没速度,中场没控制力,整个很惨 03/22 21:48
236F:推 jack78514:下半场上米尼跟百万……? 03/22 21:48
237F:→ chair209:他只有一招一脚触球,偶尔会过,但真的很偶尔 03/22 21:49
238F:推 holyduck:我们只要ㄧ控不住球被打防反人数就落後 所以传球失误非 03/22 21:49
239F:→ holyduck:常要命 03/22 21:49
240F:→ dreamender:谁下场? 03/22 21:49
241F:→ jack78514:是想不要再丢球就好吗= = 03/22 21:49
242F:→ lookforyou:後面放2-3个会传球有什麽用,传球路线被堵住逼抢就GG了 03/22 21:49
243F:推 shuhei7812:SOPCAST 140535 可以!!!! 03/22 21:50
244F:推 morphna:米尼和詹百万换K6跟小张 03/22 21:50
245F:推 naieeliao:反正教授已经答应要拿FA cup了,也没啥好怨念的 03/22 21:50
246F:推 shouldnt:吉鲁要回法国了吧 快回去吧 03/22 21:50
247F:→ naieeliao:毕竟钱就是比俄国油王少,哪能像他支持穆帅这样乱花 03/22 21:50
248F:→ holyduck:後场好像便利商店 想进来就进来 03/22 21:50
249F:推 ericsotaipei:吉鲁停球不行啊.....唉 03/22 21:51
250F:推 Arodz:K6 好像跟 F20换了 03/22 21:51
251F:→ dreamender:K6今天状态不好,专注力差很多 03/22 21:51
252F:→ shouldnt:期待不掉球是首要任务 03/22 21:51
253F:→ lookforyou:sop://broker2.sopcast.com:3912/151170 HD很顺 03/22 21:51
254F:推 trilvie:http://0rz.tw/83NP7 这连线也不错 好啦 专心看被虐 03/22 21:52
255F:→ naieeliao:即使上一场被Villa打掉两只红牌,还是有不错的二军支撑 03/22 21:52
256F:→ Arodz:J25上 C15下 03/22 21:52
257F:推 chivalry1987:挤乳快打我脸 03/22 21:52
258F:推 dreamender:边路没速度真的差很多,对方一反抢就快速上冲制造人数 03/22 21:53
259F:→ dreamender:优势,我们反抢一个是单冲,一个是等人上来结果又浪费 03/22 21:53
260F:→ dreamender:时间了 03/22 21:53
261F:推 lookforyou:钱不够就买纯防守的硬汉後腰就好啦,要硬又会传想太多.. 03/22 21:55
262F:推 ericsotaipei:司机这场要踢满全场.... 03/22 21:56
263F:推 holyduck:不知道继续看有什麽意义 但又不想关电视.... 03/22 21:56
264F:推 zick8932511:求保4 跟拿FA Cup吧...果然季初想烫金章是想太多了.. 03/22 21:57
265F:推 ericsotaipei:都允许前锋脚法不好,应该也不会不接受兽腰不会传球 03/22 21:57
266F:推 holyduck:太惨了 萨尼亚当边锋用 03/22 21:58
267F:→ ericsotaipei:卡佐拉这角球是..... 03/22 21:59
268F:推 lookforyou:季初的阵容打法思路流畅很多,会这样想不意外,毕竟其他 03/22 22:00
269F:推 prononhead:好伤心啊... 03/22 22:01
270F:→ lookforyou:其他3强都是换教练动荡期,这赛季本来就很有机会 03/22 22:01
271F:推 holyduck:阿特真的不适合继续先发了 偶尔替补还可以 03/22 22:02
272F:→ lookforyou:以阵容来说,一个冠军绝对可以办到,但是肖想多线作战 03/22 22:02
273F:→ lookforyou:又不轮换,结果就是伤了主力又四大皆空 03/22 22:03
274F:→ holyduck:大萨不续约大概是没冠军钱又给的少 03/22 22:03
275F:推 ericsotaipei:吉鲁刚刚的表现有亮眼,可惜卡佐拉 03/22 22:04
276F:推 uriel2231:三弟差一点 03/22 22:04
277F:→ lookforyou:金元足球时代,真的不要想球员的忠诚会多高 03/22 22:05
278F:推 ericsotaipei:薯条算很忠诚了,坚持到约满 03/22 22:05
279F:→ lookforyou:除非是像包子,托蒂这样的精神支柱 03/22 22:06
280F:推 holyduck:说真的球员想走无可厚非 留下来有没什麽好处 当然那种 03/22 22:06
281F:→ holyduck:去宿敌的又是另ㄧ回事了 03/22 22:06
282F:推 trilvie:季初枪手的确是见神杀神见佛杀佛啊... 强强对话有赢有输有 03/22 22:08
283F:→ trilvie:平 也不算实力相差太多... 一切的崩毁在於重要球员开始受 03/22 22:08
284F:推 sam731215:不给钱又没竞争力凭什麽要球员留下来 03/22 22:08
285F:→ trilvie:伤 果然板凳还是太浅 用人同一批也造成疲累 是老问题了... 03/22 22:09
286F:推 ericsotaipei:五........ 03/22 22:09
287F:推 holyduck:ㄎㄎ ... 03/22 22:09
288F:推 uriel2231:…………无言 03/22 22:09
289F:推 superhoya:^^ 03/22 22:10
290F:推 shouldnt:我大胆预测会7:0 03/22 22:10
291F:→ holyduck:这球不至於扑不下来吧 03/22 22:10
292F:→ ericsotaipei:埃及梅西上场 03/22 22:10
293F:推 fourinrainie:ARTETA...CCC... 03/22 22:11
294F:推 lookforyou:猜猜看这场鸟第几分钟找教授握手 03/22 22:11
295F:推 sam731215:反弹球不好判断,不怪CCC 03/22 22:11
296F:推 shouldnt:414……1 死一死……已 03/22 22:11
297F:→ holyduck:也好啦 输ㄧ输看会不会跟输鬼联ㄧ样恐慌性买人 03/22 22:12
298F:推 jack78514:失球全部都是自己传丢球造成致命,怪谁…… 03/22 22:12
299F:推 Arodz:4141要命够硬的球队用EX 巴萨 拜仁 ..................唉 03/22 22:12
300F:推 thisismysoul:唉 力拼保四 03/22 22:13
301F:推 shouldnt:G12跟本就不追球……c19调球找不到人 03/22 22:14
302F:推 superhoya:6-0- XDDDDD 03/22 22:14
303F:推 shuhei7812:三弟好无奈.. 03/22 22:14
304F:推 jack78514:6-0 耻辱的第1000场…… 03/22 22:15
305F:推 holyduck:全部回收摆大巴会不会比较好 03/22 22:15
306F:嘘 uriel2231:丢脸 03/22 22:15
307F:推 ericsotaipei:上一球吉鲁跑了,球往後传,下一球三第传了,吉鲁没 03/22 22:15
308F:→ ericsotaipei:跑 03/22 22:15
309F:→ shouldnt:再一球就达阵罗 科科 03/22 22:15
310F:推 kevinken:7:0的预测看起来似乎也没有很大胆..... 03/22 22:15
311F:→ ericsotaipei:再来埃及梅西就进了 03/22 22:15
312F:推 Arodz:干 真的很不爽 冬天出多一点钱至少还有个Draxler 就是不花! 03/22 22:15
313F:嘘 ScotDaBig:干,耻辱1000! 03/22 22:16
314F:→ shouldnt:会不会就此崩盘到季结束一场都赢不了 03/22 22:16
315F:推 holyduck:别生气了 这种场面这几年少看到吗 03/22 22:16
316F:→ shuhei7812:即使越位举手还是要回防啊...球员放弃了吗 03/22 22:17
317F:→ Arodz:应该1月份被尻一场这种的 现在根本无法补救 03/22 22:17
318F:推 jack78514:今天模特也一直拖後…… 03/22 22:17
319F:→ shouldnt:本赛季7:0我记得只有曼城对金斯雀而已 03/22 22:17
320F:推 jamesvm:shame,shame,shame day!!!! 03/22 22:17
321F:推 dreamender:我很好奇教授治下的枪手怎麽会是这样的情况,不跑位不 03/22 22:17
322F:推 lookforyou:下半场有射门了吗? 03/22 22:18
323F:→ dreamender:回追 03/22 22:18
324F:推 sam731215:等夏天吧......有一堆洞要补.... 03/22 22:19
325F:推 shouldnt:车迷:枪手想夺冠别笑死人了 可以欧冠陪公子踢球就谢天谢 03/22 22:19
326F:→ shouldnt:地了 03/22 22:19
327F:推 Fates:车车阵容强多了 这结果完全不意外 我们就真的只能虐弱队... 03/22 22:21
328F:→ Fates:当然输成这样....又是教练纪念性的1000场...不知道该说什麽 03/22 22:22
329F:推 holyduck:输成这样不全是阵容的问题啊 不然不就每周大比分 03/22 22:23
330F:推 dreamender:即使以伤兵以外的可选人员,我也不觉得只能打成这样 03/22 22:24
331F:→ dreamender:我觉得从教练到球员的整体态度才是问题 03/22 22:24
332F:推 holyduck:对面打的简单有效率多了 战术思想很清晰 03/22 22:25
333F:推 sam731215:打法太乱,根本毫无章法,乱传传到失误就被打反击 03/22 22:26
334F:→ sam731215:中场球根本控不住,这场跟打利物浦那场根本一样 03/22 22:27
335F:→ shuhei7812:今天的後防怎麽了 03/22 22:27
336F:推 dreamender:常常看到我们传一传,空间越传越小,然後就被挡出界或 03/22 22:27
337F:推 ESCAPEFROM:你知道怎麽种出又大又美的木瓜吗… 03/22 22:27
338F:推 holyduck:今天整队都不行 不只是後防 03/22 22:28
339F:→ dreamender:是被抢断,以想打技术流的教授来说,要求球员无球跑位 03/22 22:28
340F:→ dreamender:跑出空档传接球不是基本的吗 03/22 22:28
341F:→ holyduck:只能说针对性战术鸟ㄧ流的 03/22 22:28
342F:推 sam731215:我怕木瓜还没长出来,树就先被订死了...... 03/22 22:28
343F:推 chivalry1987:连博斯都在欺负人.... 03/22 22:29
344F:推 shouldnt:教授想要的漂亮足球 只是个梦想 03/22 22:29
345F:推 holyduck:应该说没那个资源玩 但他又太理想不懂得妥协 03/22 22:31
346F:推 sam731215:不,教授的漂亮足球不是梦想,只是现在的球员打不起来 03/22 22:32
347F:推 shouldnt:可能下赛季跟曼联一样来个第七名 才会醒吧 03/22 22:32
348F:→ holyduck:这季前四球队各虐了我们ㄧ场 03/22 22:33
349F:→ sam731215:我会爱上枪手就是因为教授的漂亮足球 03/22 22:33
350F:推 lkpapaya:喵的 连MOD都怒转台 03/22 22:33
351F:→ holyduck:这场萨尼亚该不会是触球最多的人吧 03/22 22:33
352F:推 dreamender:重点是前四球队的虐法都一样 03/22 22:34
353F:推 chivalry1987:司机帅 03/22 22:34
354F:推 shouldnt:我也是漂亮足球喜欢枪手的 但有时候还真痛苦 03/22 22:34
355F:→ holyduck:真的 教授都不知检讨吗 03/22 22:34
356F:→ shouldnt:六比零再 本季最耻辱的一场 03/22 22:35
357F:→ dreamender:以我们的阵容完全可能打出漂亮足球,就看教授怎麽安排 03/22 22:35
358F:→ holyduck:英超球迷还有比我们更悲苦的吗... 03/22 22:36
359F:→ shouldnt:没有握手 囧 03/22 22:36
360F:推 ericsotaipei:终於,痛苦的九十分钟结束了.... 03/22 22:36
361F:→ holyduck:忽然觉得鸟还蛮体贴的 不握手 03/22 22:36
362F:推 pcmaner:这跟之前对曼联2:8怎麽说? 03/22 22:37
363F:推 sam731215:我不认为以现有的阵容能够完全执行教授的漂亮足球 03/22 22:37
364F:→ ericsotaipei:前两三个赛季的红军球迷很痛苦 03/22 22:37
365F:→ shouldnt:Chelsae:too easy for us to against arsenal 03/22 22:37
366F:推 chivalry1987:我把这场看完了 客场城加鸟 我也都看完 真佩服我自己 03/22 22:38
367F:→ sam731215:光是前锋还有後腰的控制能力就完全比不上了 03/22 22:38
368F:→ holyduck:2:8那场还蛮令人同情 这场没话说 自己作死自己 03/22 22:38
369F:→ shouldnt:In fact we rape arsenal! 03/22 22:38
370F:→ pcmaner:阿森纳加油,让莫鸟赢就是不爽 03/22 22:38
371F:→ ericsotaipei:但是这赛季很爽,枪手持续在前四,其实是很幸福的 03/22 22:38
372F:→ holyduck:应该说枪手球迷都很贱吧 这样还支持的下去 03/22 22:39
373F:→ chivalry1987:2:8那场的阵容 不能比吧 好像 03/22 22:39
374F:推 Arodz:保四+FA CUP 夏天希望教授好好的补人吧 不要再玩最後一刻了 03/22 22:39
375F:推 dreamender:2:8那场完全就是二三军阵容打对方巅峰状态 03/22 22:40
376F:→ shuhei7812:觉得今天Flamini满努力的..... 03/22 22:40
377F:→ Arodz:不过最好是前三 因为下赛季的欧冠附加赛没这麽好踢了... 03/22 22:40
378F:推 morphna:对阿,2-8那时候还可以说走了法布N8开季不稳,这阵容都磨 03/22 22:40
379F:推 holyduck:对面11次射门10射正进六球 不说还以为是联赛盃对英乙勒 03/22 22:41
380F:推 ericsotaipei:但就是把无冠好好养大这点令人唏嘘 03/22 22:41
381F:推 fourinrainie:弃用ARTETA吧 这腰已经不行了 GIROUD的洞就等暑假了 03/22 22:41
382F:推 titan7585:人员受伤太多了....影响太大 03/22 22:41
383F:→ morphna:了起码一年了,夏季又没有卖主力,真的自己做死自己阿 03/22 22:41
384F:推 chair209:做客争冠对手低消要丢5球,不想想办法别肖想冠军了 03/22 22:41
385F:推 overall:这场踢完教授真的要好好检讨,阵容的弱点跟教练自己的弱点 03/22 22:42
386F:推 shouldnt:前三现在看起来跟曼联说要拿欧冠席次一样…… 03/22 22:42
387F:→ ericsotaipei:真心不是想求冠啊,是要稳健经营阿森纳有限公司 03/22 22:42
388F:推 dreamender:人员受伤我觉得是其次,受伤的球员们场上都有对位的人 03/22 22:42
389F:→ dreamender:员 03/22 22:42
390F:推 holyduck:到底赛後发言会是什麽呢 03/22 22:43
391F:推 lookforyou:金元足球,钱要舍得拿出来,全欧最贵门票,这种阵容... 03/22 22:44
392F:推 ericsotaipei:其实阵容真心没差到被灌六球的地步 03/22 22:44
393F:→ lookforyou:我们要赢球,不是只要输2球就满足 03/22 22:44
394F:→ dreamender:A8不是不能摆後腰,但是F20才更是中场防守的主力 03/22 22:45
395F:推 peiswu:球员对不起球迷跟信任他们的教练 03/22 22:45
396F:→ dreamender:最近几场常常看到A8动作慢半拍没有处理好队友给的球 03/22 22:45
397F:推 holyduck:阵容不差啊 但球员这场的表现大概要恶心死自己了 03/22 22:45
398F:推 overall:本赛季也算非常稳定了.弱队基本上都赢,客场打强队全爆 03/22 22:45
399F:推 lkpapaya:呼~ 跟对利物浦那场一样 一拳击倒後 就站不起来了 03/22 22:46
400F:→ dreamender:接下来只能奢望足总盃能拿到+曼城以外的球队能稳稳拿下 03/22 22:47
401F:→ holyduck:还有ㄧ场对曼城 还是先跪求轻虐好了(无误) 03/22 22:47
402F:推 morphna:踢曼城利鸟车都是周六中午场,结果都是一脸没睡饱被辗爆 03/22 22:47
403F:→ dreamender:接下来我们的赛程算是还OK的了 03/22 22:47
404F:推 lookforyou:A8只是勉强算节拍器,跟pirlo这种组织型後腰还差的远 03/22 22:48
405F:推 Arodz:A8老了 不如让他当前场的替补 後场夏天补Schnederlin吧 03/22 22:48
406F:推 shouldnt:曼城那场 阿奎罗据说会复出 要再爆一次了吧 03/22 22:48
407F:推 jehannn:Ramsey何时复出? 03/22 22:49
408F:→ shouldnt:本赛季应该是坐四望三 没其他可能了 03/22 22:49
409F:推 ericsotaipei:事实教授更像是个经理,战术方面找人支持好吗... 03/22 22:49
410F:推 dreamender:R16应该要复出了吧,这两场教授应该是基於保护没让他上 03/22 22:49
411F:→ lookforyou:联赛前四,足总冠军,加油吧!!! 03/22 22:50
412F:推 lkpapaya:Come on Arsenal~ 03/22 22:50
413F:推 sam731215:A8本来就是打工後腰,不补人只好让个打工一直称着 03/22 22:51
414F:推 shouldnt:足总冠军是安慰奖 联赛冠军只有在梦里了吧 囧 03/22 22:51
415F:推 ericsotaipei:米尼自从长短袖事件後就整个失宠,上场很不正常 03/22 22:51
416F:→ shouldnt:对啊 不过球队也因此常常被完爆 03/22 22:52
417F:推 tliu223:哪怕是安慰奖,也是振奋球队精神的药方 03/22 22:52
418F:→ tliu223:不然吴冠时间越久,球队的强队气质也就会越弱 03/22 22:53
419F:→ tliu223:本季的几场被虐,有哪场是球员能拍着胸脯说自己尽力了的… 03/22 22:54
420F:推 lookforyou:272 W14 R16 F20 A8(C19)这样才是攻守平衡的阵容 03/22 22:55
421F:推 prononhead:唉.... 03/22 22:55
422F:→ tliu223:早前我提要有取舍,也是源于希望最大可能地确保一项冠军来 03/22 22:55
423F:→ tliu223:打破心魔… 03/22 22:55
424F:推 lookforyou:S3跑得很努力了,就算他不续约,我也是祝福他 03/22 22:57
425F:推 sagax:这季对强队有赢过吗…谁来唤醒一下我的记忆…好像只有赢过一 03/22 22:58
426F:推 lookforyou:刺刺勉强算的话,应该有........ 03/22 22:59
427F:推 tliu223:上半季倒是赢过利记和隔壁 03/22 22:59
428F:推 sam731215:季初还没整合好的利物浦算强队吗?我是觉得不算 03/22 22:59
429F:推 holyduck:据说赛後客队球迷依旧唱着教授的歌 真是感人 03/22 22:59
430F:推 zach12348:主场赢利鸟 不过客场............ 03/22 22:59
431F:推 morrissey:向看完全场的枪迷致敬 承认红牌後就不看了 只看推文 03/22 23:00
432F:→ tliu223:教授也该认清现状,不要太多理想主义,也要学会丑陋赢球 03/22 23:00
433F:推 Arodz:这场比赛如果跟WIGAN打MAN CITY一样 谁赢还在後面 03/22 23:01
434F:嘘 gamer0519:每次花钱去看球都输很惨 怎麽会用张伯伦打腰 实在是无言 03/22 23:05
435F:推 Arodz:FA CUP的含金量不低了 希望好好拼吧! 03/22 23:06
436F:→ gamer0519:输到没感觉了 再拿不到冠军 支持别队了 早知道去静坐 03/22 23:06
437F:推 tonyselina:请不要相信什麽可以只考虑一个盃赛的讲法好吗= = 03/22 23:09
438F:→ tonyselina:真这麽容易,枪手好几年都马只求一个盃赛怎会没拿到? 03/22 23:10
439F:→ tonyselina:枪手这几年的状况反而是联赛失利後杯赛接着输 03/22 23:10
440F:推 chair209:先拿到再来讲什麽含金量安慰奖 03/22 23:10
441F:→ tonyselina:轮替跟深度那都是另外一回事 03/22 23:10
442F:推 trilvie:不想继续支持枪手也好 28号买票没人跟我抢 YAY... 03/22 23:11
443F:推 morrissey:我老枪迷到挺释怀的 现在不比10年前 说白一点 很多先发 03/22 23:14
444F:推 dreamender:足总打赢利鸟不算吗 03/22 23:15
445F:推 shouldnt:帮利鸟加油 一定要干掉车车不让夺冠 03/22 23:15
446F:推 ericsotaipei:FA Cup 本赛季一定要拿下,好在枪手本赛季打中游球 03/22 23:15
447F:→ ericsotaipei:队很稳 03/22 23:15
448F:→ morrissey:球员 到其他豪门 连一线替补我都认没资格 温格已经物尽 03/22 23:15
449F:→ morrissey:其用了 03/22 23:16
450F:推 buggio:这季惨败的比赛太多了吧 要说责任只有温格能担 03/22 23:16
451F:推 shouldnt:利鸟踢得漂亮! 03/22 23:17
452F:推 buggio:我是认为他对防守一日不重视就不可能再进步 03/22 23:21
453F:推 sam731215:我也认为以现在的阵容能够打这样算可以了 03/22 23:22
454F:→ sam731215:只是甚麽时候才要下定决心补人.... 03/22 23:22
455F:→ sam731215:温格从来没不重视防守....只是我们的高压打法很要求後腰 03/22 23:23
456F:→ sam731215:的扫荡能力,这也是我这几年一直喊要捕後腰的原因 03/22 23:24
457F:推 buggio:继续不重视身体对抗吗?给人一撞球就被抢走 人家一压迫逼抢 03/22 23:26
458F:→ buggio:就慌乱 这个样子还能硬凹说我在打技术足球 谁跟你说技术跟 03/22 23:26
459F:→ buggio:身体对抗不能一次存在的 03/22 23:26
460F:推 naieeliao:能保四+FA盃已经很满足了 只要能留得住球员(队长)... 03/22 23:26
461F:推 sam731215:身体对抗性是球员素质,温格再重视防守又能怎样? 03/22 23:27
462F:→ naieeliao:这季对上强队有赢过喔,比如说...客场对多特、主场披萨 03/22 23:28
463F:推 buggio:楼上也说了我们要求後腰的能力 可是老温在这个位置到底怎 03/22 23:30
464F:→ buggio:麽解决的 看起来不是在他优先改善的点啊 03/22 23:30
465F:推 sam731215:这又要回到是温格不补还是球队没钱的罗生门 03/22 23:32
466F:推 COCOSEL:FA cup是一个给死忠球迷们的交待! 03/22 23:35
467F:推 morphna:推特上说温格没有出席赛後记者会,并告诉BBC说这场失利都 03/22 23:36
468F:推 chair209:去年卖宋让阿特踢腰真是很神的决定,希望夏季能复制 03/22 23:36
469F:→ morphna:是他的错,他愿负全责,球员们很失望,会努力准备下一场 03/22 23:37
470F:推 sam731215:宋是自己想走,不是温格的决定,而且我不认为拿阿特取代 03/22 23:41
471F:推 prononhead:要支持别队就快去支持别队,不送 03/22 23:42
472F:→ sam731215:宋打後腰有多神,以後腰这位置来说,宋比阿特适合多了 03/22 23:42
473F:→ prononhead:输个几场就在那"早知道去静坐 再输就支持别队" 03/22 23:43
474F:推 AaronRamsey:没拿到冠军就支持别队 颇ㄏ ㄏㄏㄏ 03/22 23:43
475F:推 ryukcat13:楼上快复出吧! 03/22 23:44
476F:推 seveno:那快去支持拜仁好了 kerker 03/22 23:51
477F:推 thisismysoul:A8打腰不是他的本位 F20吃黄太多 除了R16还要一个正 03/22 23:58
478F:→ thisismysoul:选腰 A8打拍子比宋好 身体对较差(特别是本季被针对) 03/22 23:59
479F:→ thisismysoul:卖宋A8临时补上的确是神来之笔 季後没补强就是悲剧 03/23 00:01
480F:推 fourinrainie:本位在哪? 433 A8根本没位置打前面更不行 拍子虐菜用 03/23 00:02
481F:推 chair209:拿一个10号去踢後腰还踢得有模有样,对我来说很神了。 03/23 00:02
482F:→ fourinrainie:还差不多 强强对抗A8根本不够格顶上先发的位置了 03/23 00:02
483F:→ chair209:阿特本季控制球能力下滑太多,或许是专注力下降吧 03/23 00:03
484F:→ thisismysoul:F20拼 R16有未来 A8比较稳定 ox踢腰太逆天了 03/23 00:03
485F:→ thisismysoul:A8是稳定老化中(惨) 03/23 00:05
486F:推 powerdunk:不是要针对Arteta,但先发没有和Flamini搭配打Chelsea, 03/23 00:09
487F:→ powerdunk:就觉得凶多吉少,这场真的是排阵的主教练要负最大的责任 03/23 00:10
488F:推 sam731215:我不认为是多神的补强,就後腰而言等级是下降的 03/23 00:11
489F:→ sam731215:说实在这种短利签约太多只是在伤害球队 03/23 00:11
490F:推 shouldnt:利鸟这季防守弱了点但能跑能传能插能射的人都有! 03/23 00:19
491F:推 Arodz:今年利物浦跟以前的枪手比较类似 就是跟对方比进攻 03/23 00:22
492F:推 shouldnt:可是我们跟对方比进攻的时候都被爆QQ 03/23 00:26
493F:→ briankch:从没看过那位说要转队的版友, 要走就不送了 03/23 00:28
494F:推 gamer0519:今年比赛有逆转过吗 当年在看5-2逆转切尔西多有血性... 03/23 00:29
495F:推 shudo:A8根本怕拿球~强断也不到位~本场无腰当然被别人打好玩的 03/23 00:29
496F:推 briankch:错不在A8, 错在教授让他当单後腰根本是陷害他.. 03/23 00:31
497F:推 bluerace:orz ~~ 起床补抓球赛 看5分钟就傻眼了 orz 03/23 00:37
498F:推 morphna:当时5-2逆转是靠RVP带帽欸,现在我们只有吉支点阿,G12 03/23 00:38
499F:→ morphna:季初会抢点拉扯坦怪还会回防,现在只会背身等人散步 03/23 00:39
500F:推 briankch:只好跪求Lord Bendtner拯救小破厂 03/23 00:49
501F:推 Saviolatoh:A8和模特速度太慢,对强队一开始没放F20根本是把大门打 03/23 00:57
502F:→ Saviolatoh:开让人家进好玩的 03/23 00:58
503F:推 wu220:觉得前锋是最需要补的洞~吉鲁就只会回敲回传~射术时在太烂~ 03/23 01:48
504F:→ wu220:速度跑位都不行~就只能当个前场支点~我厂难道没有支点就不 03/23 01:50
505F:→ wu220:能进球了吗?? 以前亨利 八约 范帕西也不是靠当支点回敲吃 03/23 01:51
506F:→ wu220:饭的~我厂进攻还不是一样犀利.. 03/23 01:52
507F:→ tonyselina:八约 范帕西都是当支点有名才开窍的......... 03/23 02:10
508F:→ tonyselina:不过目前排名没很意外,枪手开季补个272其实一开始就 03/23 02:11
509F:→ tonyselina:说过,比较是宣示愿意花钱补强的决心。 跟捕到了洞 03/23 02:12
510F:→ tonyselina:还差远了。 只是希望不要再有人跑的基础下继续补强 03/23 02:12
511F:推 DonDonDa:不懂耶 连我们球迷上一场都看得出来A8C19状态不好 03/23 04:39
512F:→ DonDonDa:为什麽他们还是一直先发 明明就有其他人选 今天前三球有 03/23 04:40
513F:→ DonDonDa:两球是C19中圈带球想突破轻易被断造成的反击 他今年状态 03/23 04:41
514F:→ DonDonDa:真的比去年下滑太多太多了....... 03/23 04:41
515F:→ DonDonDa:还有迷一般的吉鲁一直先发 明明萨诺哥先发的那两场效果都 03/23 04:42
516F:→ DonDonDa:很不错 难道真的是球迷自我感觉而已嘛 教授眼中吉鲁先发 03/23 04:43
517F:→ DonDonDa:的作用跟表现真的就这麽远胜萨诺哥吗 看完整场的真的都是 03/23 04:45
518F:→ DonDonDa:对真枪迷的一种虐待啊阿阿阿阿阿....... 03/23 04:45
519F:推 DonDonDa:再看一次HL 前四球是怎样在中圈被断球 真的很吐血 03/23 05:23
520F:→ DonDonDa:被断球後A8的位置及回追反抢能力也很吐血 第五球虽有一定 03/23 05:24
521F:→ DonDonDa:难度 但若是顶级门将如切赫布冯等等感觉还是有机会扑出 03/23 05:25
522F:→ DonDonDa:最後一球就更迷样了 後卫线高压到几乎是中线了 通常是围 03/23 05:26
523F:→ DonDonDa:着对手禁区猛攻的高控球率的节奏防线才会这麽高吧 明明 03/23 05:27
524F:→ DonDonDa:今天整晚都没发生过这种情形啊 为啥要高压成这样 身後有 03/23 05:28
525F:→ DonDonDa:一整个大半球场的空间给对手跑反越位不被洞穿都好难.... 03/23 05:28
526F:→ DonDonDa:看不懂最後一球後防线当时的想法是什麽...... 03/23 05:29
527F:推 holyduck:前面两球让对方打的太轻松 加上点球+红牌 比赛已经结 03/23 07:16
528F:→ holyduck:束了 後面只是垃圾时间没什麽好讨论的 03/23 07:16
529F:推 holyduck:不过前两球都是中圈失误 被打反击 可以看的出来我们後 03/23 07:18
530F:→ holyduck:场的速度缺乏 两个边卫又都压上去了 这场景实在太熟析 03/23 07:18
531F:推 holyduck:後防缺乏中场的保护就是这样 想想有个顶级DM会好些 但 03/23 07:21
532F:→ holyduck:最大的问题应该是整体布阵跟战术出了问题 所以教授赛後 03/23 07:21
533F:→ holyduck:也承认他要负全责 03/23 07:21
534F:推 holyduck:所谓人生70才开始 希望教授能好好思考自己战术上的盲点 03/23 07:22
535F:→ holyduck: 不要每次都被同样的打法击沉 03/23 07:22
536F:推 dreamender:前两球就觉得K6今天怪怪的,不知道是身体有状况还是精 03/23 07:55
537F:→ dreamender:神方面出状况,以往不会让对手这麽好射门,另外CCC前 03/23 07:55
538F:→ dreamender:两球的站位也距离顶级门将差了点,站位再聪明点应该档 03/23 07:57
539F:→ dreamender:的出来 03/23 07:57
540F:推 shouldnt:哭哭 一觉醒来还是忘不了……枪迷每每这种重量级的比赛 03/23 08:52
541F:→ shouldnt:都让对方球迷高潮 03/23 08:52
542F:推 gamer0519:就是有爱才会关心,还带朋友看 结果他们都说要加入蓝军.. 03/23 10:13
543F:→ gamer0519:追了67年都是一场空 天王山之役输得如此惨 实在是感到脸 03/23 10:15
544F:→ gamer0519:都丢光了.. 会想说1000场也够了..是不是换人接班了... 03/23 10:16
545F:推 naieeliao:温格就是固执而已...同样的战术打不赢所有敌人 03/23 15:20
546F:→ naieeliao:也没什麽不好啦,想想2000年左右他发掘了 Anelka Henry 03/23 15:21
547F:→ naieeliao:Kanu 还有後来的 RVP Adebayor... 现在挖新人功力大减 03/23 15:22
548F:→ naieeliao:居然买了法甲金靴(金头?) Giroud 也算是短期过渡球员吧 03/23 15:24
549F:→ naieeliao:现在把Giroud丢回法甲也不见得拿得到进球榜第四... 03/23 15:25
550F:推 COCOSEL:6-3 5-1 6-0.....已习惯 03/23 18:18
551F:→ COCOSEL:FA cup 4/13打维根应该可以稳稳赢下吧? 03/23 18:20
552F:→ Saviolatoh:中锋太钝 後防(腰)太软 这两个坑夏转没补好 下个赛季 03/23 18:33
553F:→ Saviolatoh:只会重蹈覆辙 拜托钱花在刀口上 03/23 18:34
554F:推 robinkidd:8:45分的比赛我们都打不好 03/23 19:18
555F:推 trilvie:楼上突破盲肠!? 03/23 20:07
556F:推 morphna:三场被虐的比赛都是12:45开踢,而且利车两场我们周中都没 03/23 20:22
557F:→ morphna:比赛阿,一开踢就一泻千里实在很奇怪@@ 03/23 20:22
558F:推 dreamender:难道就是因为没比赛,休息一个礼拜导致精神不集中? 03/23 20:55
559F:推 yanagawa:这跟叫工程师打七点的比赛一样神奇~~(误) 03/24 00:53
560F:推 wing2000:1,真的是没人了,SANOGO不会比挤乳好多少,F20+A8又太保守 03/24 01:42
561F:→ wing2000:2,球员状态不好,K6会冒冲,吉博士已不是第一场不在自己位 03/24 01:43
562F:→ wing2000:3,4:0半场少踢一人已伤心,但这样更不应关电视,下半场调度 03/24 01:45
563F:→ wing2000:不错,K6换百万,S3去左路,V5回中,但站位很像後腰,F20满场 03/24 01:47
564F:→ wing2000:跑,少一人只是多失两球,算是止血了,遗憾是没取得进球 03/24 01:48
565F:推 wing2000:大败就看竞赛精神,下半场反而看到并劲,不死守也不放弃 03/24 01:51
566F:→ wing2000:实际一点是要赶快收拾心情,联赛要抢三,然後要拿下足总盃 03/24 01:52
567F:推 wing2000:腰就普普,F20算是兽腰之一吧,A8偏控球而且有点老化,OX跟 03/24 01:59
568F:→ wing2000:A8这场都控不住球,对前场的支援也很少,覆盖范围不够,前面 03/24 02:00
569F:→ wing2000:球员一拿球就被包夹掉了,另外,OX的手球才是本场最大失误 03/24 02:01
570F:推 wing2000:下季相信教授会继续练天子跟阿龙,再加上F20跟A8,应该不会 03/24 02:03
571F:→ wing2000:补腰(我猜的),目前左後稍为不稳(两支都不稳),右後又不续 03/24 02:04
572F:→ wing2000:约(S3),詹百万实力仍不够,前锋的话进补一支最好,难免有伤 03/24 02:07
573F:→ wing2000:患或场外事件影响到,这些都後话,今季先努力打好余下比赛 03/24 02:08
574F:→ lookforyou:事实上A8+F20的组合的确是目前阵容中场最大限度 03/24 09:54
575F:→ lookforyou:要练小张也是可以,不过应该是放在70分後视战况打替补 03/24 09:55
576F:→ lookforyou:我认为教授把小张放中路主要是想弥补R16的伤缺,让他 03/24 09:57
577F:→ lookforyou:和前场的C19 272打配合,只是R16在这个位子磨练很久了 03/24 09:57
578F:→ lookforyou:放小张在中路的功能当然不及R16,甚至让中场没有防守可 03/24 09:58
579F:→ lookforyou:言,这样的配置当奇兵用一场还有点效果,再玩就被看破手 03/24 10:02
580F:→ lookforyou:脚了,基本上我们现在就是没前锋没边锋可以打身後 03/24 10:07
581F:→ lookforyou:就算中场给你买来硬腰也是没用 03/24 10:08
582F:→ lookforyou:以枪手的传控前插打法,必须把阵行靠的很前面,才有机会 03/24 10:11
583F:→ lookforyou:把球传进禁区造成威胁,但是只要攻守转换的keyplayer 03/24 10:13
584F:→ lookforyou:没处理好,被断球就是直接让对手前锋或边锋面对中卫 03/24 10:14
585F:→ lookforyou:很显然教授一定知道这个问题,但是赌小张在中路补位, 03/24 10:15
586F:→ lookforyou:不管是补防守还是补前插,这场比赛小张都没有做好 03/24 10:16
587F:→ lookforyou:甚至让C19拿球转换时被迫面对奥斯卡和许尔勒的逼抢, 03/24 10:17
588F:→ lookforyou:还找不到人传球,攻守转换的问题才是这场比赛失利的原因 03/24 10:18
589F:推 lookforyou:看看红军这赛季的打法,在英超他们中场硬度也是不够 03/24 10:43
590F:→ lookforyou:主教练很聪明,中场拼不过让G8托後甚至退到後卫线做组织 03/24 10:44
591F:→ lookforyou:Allen+H14做中场过渡,前场3S一直不停跑位跑身後拉纵深 03/24 10:46
592F:→ lookforyou:打不进去就把球传回G8重新来组织,这样的进攻手段简单 03/24 10:47
593F:→ lookforyou:清晰有效率;回到枪手配置,C19 272 A8 R7都是很好的传球 03/24 10:49
594F:→ lookforyou:keyplayer,但是就是没有其他队友能拉空间拉纵深,只能依 03/24 10:51
595F:→ lookforyou:两个边後卫向前把宽度打出来,W14没受伤前,我们至少还有 03/24 10:53
596F:→ lookforyou:右路可以强攻,所以夏转一定要补前锋跟边锋,希望教授不 03/24 10:55
597F:→ lookforyou:要再说什麽我们有17个边锋这种话了... 03/24 10:55
598F:推 lookforyou:球员们,高层董事会们,加油吧!至少让教授拿个冠军再走~ 03/24 11:42
599F:推 overall:同意楼上,教授喜欢纯防守後腰+B2B中场的配置 03/24 13:20
600F:→ overall:从以前Vieira+G19,F4+F16,前年的A8+Song都是如此搭配 03/24 13:21
601F:→ overall:现在的C15还不具备枪手中路球员的能力,把他抓上来踢车路士 03/24 13:22
602F:→ overall:造就整场崩盘. 只能说赌太大,豁出去想赢球导致攻守不平衡 03/24 13:26
603F:→ overall:本赛季几场大败都肇因中场失灵.人家都说枪手中场线最完整 03/24 13:28
604F:→ overall:谁知道中场人员还是会吃紧 03/24 13:29
605F:推 lookforyou:不可能永远都是一套阵容一套打法,教授似乎该想想B计画 03/24 14:47
606F:推 jehannn:我也同意教授这场赌错小张这个点 没关系 还年轻 加油! 03/24 16:42
607F:推 chair209:教授应该是赌错车车的打法。他们周中才踢完欧冠,结果一 03/24 18:20
608F:→ chair209:开场就全力压上逼抢。如果他们一开始就想打稳守反击,派 03/24 18:21
609F:→ chair209:小张也没什麽不对,毕竟板凳只有一个米妮可以先发 03/24 18:21
610F:→ chair209:一开始就把你干爆,想反扑没机会了,刚好抓住最近枪手慢 03/24 18:23
611F:→ chair209:热的痛脚打,没话说。 03/24 18:24
612F:推 sam731215:就是因为我们是高压打法,才需要硬腰,这是防守面的问题 03/24 19:49
613F:→ sam731215:今天就算补了前锋边锋依然改变不了我们高压打法的软肋 03/24 19:50
614F:→ sam731215:前锋边锋固然需要补强,但後腰也是极度需要加强的位置 03/24 19:51
615F:→ sam731215:现在全队只剩F20还罩得住,但是要期待她一肩扛起整个赛 03/24 19:52
616F:→ sam731215:季的先发根本是天方夜谭,就算不补个先发级後腰,至少也 03/24 19:53
617F:→ sam731215:要补个能够跟F20轮替的,不然就算前锋边锋补齐也是回到 03/24 19:54
618F:→ sam731215:以前打互攻的老路,我们多久没有在整赛季的强强对话取得 03/24 19:56
619F:→ sam731215:优势?强队都知道我们防守问题在哪也有能力打针对战术 03/24 19:57
620F:→ sam731215:真的要有拼联赛冠军的能力,後腰势必要补 03/24 19:58
621F:推 holyduck:马里纳眼中的阿森纳 03/24 20:18
622F:→ holyduck:http://voice.hupu.com/soccer/1654566.html 03/24 20:18
623F:推 t0126x:未看先猜有Hamilton 果然没让我失望XDDDDDDD 03/24 23:44
624F:推 yanagawa:火腿真的很像W14(无误) 03/24 23:51
625F:推 morphna:官网消息:Gibbs和小张对鹅海都能上,我厂对那张脸盲红牌 03/25 02:27
626F:→ morphna:双上诉成功,FA错判Gibbs那张转到小张身上,而小张的行为 03/25 02:28
627F:→ morphna:不足以拿到红牌,红牌撤销(该说是谢主隆恩还是司法迫害QQ) 03/25 02:29
628F:推 bhgkai:虎扑有人说这是因为"错判取消,漏判不补"的原则 如果是这样 03/25 04:02
629F:→ bhgkai:(道德性犯规除外)大概能理解。 不然从以前到现在 非关球门 03/25 04:04
630F:→ bhgkai:而在禁区手球吃牌的案例 根本不在少数。 03/25 04:05
631F:推 yanagawa:=============Gibbs没事,小张也没事,见鬼了========== 03/25 14:49
632F:推 Makaay:应该不是张伯伦行为不足以吃到红牌 而是错判取消的原则 03/25 16:38
633F:→ Makaay:禁区手球挡必进球 绝对红牌 裁判规则都有写 苏亚雷斯是例子 03/25 16:39
634F:推 Habai:英超板的理由是非必进球 不是错判取消 03/25 17:02
635F:推 bhgkai:马凯讲的这个我能理解。不然如果是"非必进球" 那记忆里 03/25 18:36
636F:→ bhgkai:因为这样吃牌点球的判罚 岂不成了黑哨了? 那有的球也不是 03/25 18:38
637F:→ bhgkai:对着球门去 是挑上来打到後卫的手。但反过来 说个玩笑话 03/25 18:39
638F:→ bhgkai:难道认为这是非必进球 就可以放心用手挡了~_~? 03/25 18:40
639F:→ bhgkai:不过就这现况来讲 至少对厂队是不幸中的大幸 就安心备战吧 03/25 18:41
640F:推 Habai:禁区手球还是会判点球啊 你在想啥@@ 03/25 19:25
641F:→ bhgkai:恩 这我忽略了@@这是极刑没错 03/25 19:28
642F:推 yanagawa:他在想版主为什麽不带他去伦敦朝圣(误) 03/25 20:09
643F:推 boon:如果当天红牌给小张,哪就应该没办法上述了 03/25 20:15
644F:推 dreamender: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03/25 20:3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伺服器连线错误,造成您的不便还请多多包涵!
「赞助商连结」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