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0205 (joy0205)
看板Arsenal
标题给自己一个今晚去PUB看球的理由
时间Sat Oct 14 15:22:09 2006
哇靠先发!!
http://www.thesun.co.uk/article/0,,2002390000-2006470796,00.html
几天前在U21两球令人惊艳的闪电奔袭
再加上近期赛事的密集以及伤兵的问题
哇靠应该会迎接他的首度登板先发 (耶!!)
官网还没有正式的发布~~希望太阳可别摆道才好...
文後还有提到关於最近英格兰国家队不振的事
温格倒是很支持小贝的~~建议Macca该用他
最後一段很好笑...
为了庆祝温格执教10周年~~昨天球队推了蛋糕进来要给教授庆祝
结果教练竟然通通都不准他们吃蛋糕... (哈哈! 好惨!!)
後来蛋糕送给了伦敦市郊的医院 XDDDD
另外赛前会有一个对温格10年贡献的表扬仪式
今天这场的观战话题看来还蛮多的喔~~ XDD
在温格麾下踢球
不能喝酒, 不能吃甜食, 连庆祝都不能吃蛋糕...
五楼的 我看你还是乖乖当球迷
不要去试训好了...
--
Walcott again~~ look at this burst of pace...
Turbo charge of Theo Walcott...
And another goal for the "BOY-WONDER"!!!
He is good!! He is very~~very~~goo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92.69
1F:推 TheoWalcott:真期待!! 10/14 16:12
2F:推 oldyen:五楼的 我看你还是乖乖当球迷 10/14 16:14
3F:→ cobb:电梯向下 10/14 16:17
4F:推 Baptista:我也想先发 /_\ 10/14 16:21
5F:推 Nvboy:楼上的受伤就得休息 踢预备队好歹也得近个3球XD 10/14 17:05
6F:推 kaiwaisheep:球迷也不能喝喔~上次到酋长球场只卖可乐..还全场禁烟 10/14 18:36
7F:→ kaiwaisheep:我们真的是一支很有格调的球队...:P 10/14 18:37
8F:推 Nvboy:不知不觉当了五楼.....现在才发现 我是视讯男 10/14 18:49
9F:推 jackit:真的会先发吗 期待! 10/14 19:20
10F:推 Lum:五楼以後不可以吃巧克力不可以吃香鸡排... 10/14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