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og (角落的花样年华)
看板Arsenal
标题Re: [HT] Arsenal vs Porto
时间Wed Sep 27 15:57:36 2006
※ 引述《wadissimo ()》之铭言:
: 听讲评说,九如热身拉伤,所以Hoyte上场
: 看起来像是打4-1-4-1,RVP踢左翼
: 让我惊奇的小西的打法,让左翼的宽度充分利用到(好久没看到枪手充分用两翼宽度)
我也觉得像在打4-1-4-1 :)
henry
RVP Rosicky Fabregas Hleb
Gilberto
Hoyte Gallas Toure Eboue
把范配西放到左翼去这个变招算是满有眼光的,
适时解决了Rosicky不够边的问题,
让上半场的後段到下半场开始的时候,
颇有RVP跟EBOUE两翼齐飞的感觉,
今天横向拉的很开,前场失误少,感觉是这场球攻势频繁也很有效的主因,
其实个人觉得这场球是我目前为止看主场看得最舒服的一场,
上半场撇去被波尔图进逼的那段时间,
我们似乎不是那麽急於抢攻,在中後场导脚比较多,
有把对方阵形吸引上前的一点味道,再伺机发动攻势,
之前几场主场我们正欠缺这种耐性寻求攻守的平衡,
以致於频繁围着人家禁区边上进攻,体力消耗颇大,
防守一旦发生失误掉分,就心态越来越不正常
然後再陷入狂攻不下的泥淖,吃力又不讨好~
还有一点是恭喜Hleb进球了..希望他有赚到一点信心~
多起脚吧!进球就是这麽简单!
还有亨利应该是今天的MoM吧?
教授赛後说的好「他进头球进得够吗?我觉得永远都不够!
我认为他是可以每场进一个头球的伟大前锋..」
还有左路那些独特节奏的写意过人,再乐於助人
都让人感觉是他这季以来最好的发挥了!
以这场球的quality要说我们回到欧冠争冠的热门之一,我想也不为过了!
希望持续看到教授场边笑得这麽开心~
Go Go Gooner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9.124.32
※ 编辑: flyingdog 来自: 210.69.124.32 (09/27 16:02)
※ 编辑: flyingdog 来自: 210.69.124.32 (09/27 16:03)
1F:推 sagax:可惜没看到比赛 真想看大帝左路凌厉的下底啊 09/27 16:38
2F:推 Gronkjaer:大推 再推亨利独特的写意过人! 先是放慢节奏拨几下球 09/27 19:26
3F:→ Gronkjaer:再突然一个箭步闪电般撕开对手防线 猝不及防!! 09/27 19:27
4F:→ Gronkjaer:冷酷中带着优雅!! 09/27 19:28
5F:推 wadissimo:其实亨利有田径选手般的弹跳力,只是队友该调中时就该调 09/27 19:30
6F:→ wadissimo:中,亨利也该多利用他自己的跳跃能力,且要愿意进禁区争顶 09/27 19:32
7F:推 kaneggyy:同意wado,亨利弹跳能力其实很不错,只是头球没练罢了。 09/27 19:51
8F:→ kaneggyy:身高也有188,头球练起来的话真的就是最全能的进攻球员了 09/27 19:51
9F:推 Nvboy:一开始以为是451因为RVP靠後些 以为他打左边锋 09/27 21:07
10F:推 balkas:推原po,这场看的超舒服的,看大帝数次用速度压对手真愉快XD 09/27 22:23
11F:推 joy0205:这种边路打法就对了!!拉的够开威力就够,前面几场比赛这个 09/28 01:05
12F:→ joy0205:问题我们都没处理好~~不过这场有改善了! 好现象! XD 09/28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