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Nstudio (agGREssion)
看板Arsenal
标题[闲聊] 兽王记
时间Sat Sep 2 12:37:33 2006
这是童年回忆的街机电玩,短短五关就让我和同侪洒了不少铜板
不过长大之後发现很难玩
唔,我离题了
总之,野兽将穿上九号球衣
http://kuso.cc/0uXc
同时间subside也做好他的球衣的绣号准备了
http://kuso.cc/0uXe
拉下Key Player就可以看到
而在subside的首页
也可以看到其他英超球队的绣号
像是Cashley的蓝狮三号球衣
曼联本次出手次数相当节省而拿下的Carrick十六号球衣
红军的贝拉米十七号球衣
还有让大家跌破眼镜,特维兹的三十二号槌子球衣
至於Gallas,则穿上咱们的三号球衣
http://kuso.cc/0uXn
当然啦~如果要买他的球衣
官网也是可以提供服务的
--
▄▄▄▄▄▄▄▄ Arsenal FC (1896~Forever)
▌▎Arsenal▊▌ ╭────────────────────╮
▌▎◆ ▇▊▌ │ 我首先是兵工厂的球迷,其次才是足球迷。 │
▌▎◢[⊕▇ ▊▌ │ (arr. from Fever Pitch) │
◥▄▁ ▁▄◤ ╰┐┌──────────────────╯
▇▅▄▂▄▅▇ JUN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0.109.178.127
1F:推 joy0205:兽王记超好玩的!! PS2也有出兽王记附刻板~~赞!! 09/02 12:54
2F:推 lowlydog:横向卷轴游戏变成3d反而没那麽好玩 09/02 14:24
3F:→ haniper:嗯…ps2兽王记远不如古早街机版来得好玩… 09/03 11:15
4F:推 joy0205:兽王记跟双截龙的街机版都不只是好玩而已~~他们是经典!! 09/03 17:19
5F:推 JUNstudio:我是说「很难玩」,不是说「不好玩」..........>____< 09/04 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