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otDaBig (Walcott32Johnson)
看板Arsenal
标题[自介] Call Me Scottie....
时间Tue Aug 29 18:41:40 2006
0.个人资料(选择性填写,可略过不写)[年龄,性别,学校,兴趣等个人资料]
比Henry小一岁,喜好音乐,运动,电动&网路的雄性生物...
1.出没ID
scotdabig
2.何时开始与足球结下不解之缘
2004年之前,一直没有不懂足球的美....
2004年玩"Total Club Manager 2004"之後....就沉沦了
3.喜欢的球会
Arsenal,兵工厂,阿仙奴,阿森纳
4.喜欢的球会的球员
Henry, 不用多讲了
Toure, 猛将一枚
Rosicky, 期待很大
Walcott, 希望之星, Plus他穿32, 所以挺他(我是魔术强生迷...)
5.喜欢的国家队
France.....爱屋及乌
6.喜欢的国家队的球员
Henry, Zizou
7.喜欢的教练
Professor Arsene Wenger
8.不欣赏的队伍 球员 或其他足球人
Chelsea, Man Utd 连同他们的球员 & Manager.....& "马的啦鸡"
9.喜爱 Arsenal 的原因及以何时开始爱上 Arsenal
第一次玩"TCM2004"选择执教球队时
为了方便就选了排在第一个的Arsenal(因为照字母排的..)
为了游戏花了很多时间研究, 并开始关注Arsenal
结果很自然的就爱上了这支踢着"美丽足球"的队伍
10.对 Arsenal 的期许
不敢奢望能再买进什麽惊喜.......赶快赢球就好....
11.对 Arsenal 版的版务意见及建议与期许
nope.........这里太棒了
12.其他补充
http://my.streetvoice.com.tw/scotdabig
虽然跟足球没关系.....不过
上面是我的音乐BLOG, 有兴趣可以来参观指教.....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182.35
1F:推 Valeriekuo:欢迎~~~~ 另推 赶快赢球 08/29 19:13
2F:推 clenny:推魔术强森 XD 08/29 22:52
3F:推 flyingdog:欢迎欢迎~ 08/30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