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dog (角落的花样年华)
看板Arsenal
标题Re: 心得...
时间Sun Aug 27 02:42:52 2006
※ 引述《aquar214 ()》之铭言:
: ※ 引述《joy0205 (joy0205)》之铭言:
: : 霍伊特完全不行
: : 亨利败球也是战犯之一
现在枪手不会打落後的比赛
跟温格的调度有很大的关系
不敢换下亨利是最明显的一点
亨利在下半场哇靠上场以後 作用已经不明显
这跟上场联赛给人感觉有点像
混在对方後卫群之中消失无形
倒是两翼的饭配西跟哇靠比较活跃
哇靠应该左右两边都可以打,
不如让饭配西站回左路去 不要浪费了他最屌的左脚
: 姑且不论亨利状态为何,Hoyte的跑位与积极性实在是不行
: 虽然Cashly 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好,经过比较之後Hoyte可以清掉了
: 感觉放吸甘还比Hoyte强,站位问题,前场回撤也是慢慢跑XD
我觉得这麽说hoyte有点言重了
现在我们可能没有那麽充裕的後卫人力可以把他丢掉
曼城今天右翼明显比较强,
hoyte进攻上没有余力帮忙是无可奈何的事
但就速度 体格来讲 他还是比吸乾好用一些
但这场他的防守站位的确有待加强
造成犯规的那个横传 也许是把踢过中卫的习惯用上,站得太靠中卫,
以致於回防不及
而上一场就没有这场表现的那麽差
不过真的可以考虑把上赛季踢这个位置已经练成的弗拉米尼
先丢上来,
如果到下半场要替换吉尔柏托 或者小法布
弗拉米妮可以再推到中场,换hoyte上来
不知道教授那麽执着让他首发两场的原因
是不是真的有"无英格兰球员首发恐惧症"的困扰
: 要是坎贝尔还在我想还能帮忙防守,现在中卫搭档是德鲁
: 放上Hoyte是自杀的行为,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223.27
※ 编辑: flyingdog 来自: 59.112.223.27 (08/27 02:43)
※ 编辑: flyingdog 来自: 59.112.223.27 (08/27 02:44)
1F:推 flameflash:先推飞狗兄好文……我也觉得这场的亨利换下无妨… 08/27 02:52
2F:推 Nvboy:小西在国家队打右路 打的吓吓叫 08/27 02:55
3F:推 flameflash:而且小西的定位球射门够威力,也可以轮他开火! 08/27 02:57
4F:推 flyingdog:小西在国家队打的确是右路 不过是因为被罗本挤到的关系 08/27 02:58
5F:→ flyingdog:如果他站左路我想他会进更多神奇的进球 08/2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