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anpersie (遗失的神谕)
看板Arsenal
标题[转会] 皇马会不会有点缺德阿
时间Sun Aug 20 23:37:51 2006
摩托车要卖给他们已经是板上钉板了
只出在价钱的问题
结果刚刚看到新闻
说他们只出一千五百万欧元
一个子儿都不会多出
一千五百万欧元就要把人带走
这样有没有太夸张了一点
不然你一千五百万欧元加一个Baptista也是可以接受阿
现在把Reyes弄得心痒痒才说这种话
真的很想去黑特版PO我内心的O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0.227.123
1F:推 Earl:很正常,那时候皇马正在跟Lyon谈判,满足你们代价会很大.... 08/20 23:38
2F:推 kevinken:现在还要在买Reyes嘛 不是早就没了 08/20 23:42
3F:推 jerry5646:Baptista会比Reyes差吗@@ 他耐操又是好好先生\(^^)/ 08/20 23:54
4F:推 Nvboy:回楼上 差 现实是如此 在对上地位差多了 08/21 00:07
5F:推 Earl:至於Reyes会不会离开,看之後的报导吧,SKY有篇Diarra的报导 08/21 00:13
6F:→ Earl:後面说皇马还会再签几个人,是不是真的到时就知道 08/21 00:13
7F:推 JACKYla:1对1都不换了还给你加1500万@@....雷耶斯自己在阿森纳也 08/21 00:40
8F:→ JACKYla:不如意吧@@.... 08/21 00:41
9F:推 Lconfusing:转会市场就是无所无用其极 买要杀越低越好 卖要卖越高 08/21 01:11
10F:→ Lconfusing:越好 挺正常 只不过通常球迷都会看的很不爽 08/21 01:12
11F:推 Nvboy:在枪手不如意是心病 比表现跟在队上的位置 一个是主力 08/21 01:25
12F:→ Nvboy:一个是板凳第15人 身价高低立判 08/21 01:26
13F:推 JACKYla:要这样比身价的话那大球会的板凳都会不如小球会的主力罗?? 08/21 03:15
14F:→ JACKYla:我也认为如果最後皇马没签他是很残忍的事情....但皇马自己 08/21 03:17
15F:→ JACKYla:左路已经塞两个了....最想要的人又买到了,当然会讨价还价 08/21 03:18
16F:→ JACKYla:话说Baptista在塞维利亚的时候也是超级主力....重要性应该 08/21 03:19
17F:→ JACKYla:不输雷耶斯在阿森那吧@@.... 08/21 03:22
18F:推 Nvboy:那是在sevilla ..not now.. 讲这没意思 静观其变 08/21 11:37
19F:推 dindin662200:又有新发展了,没人离队就不打算买走,够缺德.... 08/23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