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shawke (natalia)
看板Arsenal
标题[联赛] 请问一下喔
时间Tue Aug 8 13:26:10 2006
那个卫视今年会拨英超吗
很笨的问题
对不起
好像每年都拨少少的?
我好想看
有没有节目表阿
谢谢~~
--
ich bin Natalia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shawk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1.209.62
1F:推 Sijan:我有看到广告了...会播吧 节目表...用网路查一下 08/08 13:57
2F:推 Noel:espnstar.com有节目表,除新赛季最近还会重播海布里告别战 08/08 21:11
3F:→ Noel:记错了,是05-06客场对Wigan Henry超帅FK那场高比分大战 08/08 21:14
5F:→ Nvboy:一整年看个30场枪手不是问题喔 08/09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