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vboy (再见了永远的华尔兹 )
看板Arsenal
标题Re: [闲聊] 如果枪手踢五人制
时间Thu Aug 3 00:54:58 2006
※ 引述《Reyes (雷耶斯)》之铭言:
※ 引述《wadissimo ()》之铭言:
: http://www.bbc.co.uk/dna/mb606/F4472020?thread=3313875
: 606上面看到这话题挺有趣的
: 就是如果你的俱乐部踢五人制,你会挑哪五人?
: 我会挑:
: Henry
: Rosicky Reyes
: Cesc
: Lehmann
: Sub: RVP, Hleb, 'Zinedine' Cygan, Walcott, Kolo, Almunia
: 好吧,我承认放西甘是夸张了些 XD
: 我一直觉得如果雷耶斯踢五人制应该会很厉害..我不是在说'雷残' =.=
Reyes
Henry Rosicky
Bergkamp
RVP
Sub: Hleb, Walcott, Ljungberg , Falcao , 小罗马里奥(Ginga第一位)
雷爷超快摆前 大帝超快又会传球摆左 罗斯基快到吓死人又会远射摆右
BERGY从中厂开始花蝴蝶摆尾 超大视野一级棒传球+远射 後腰
RVP手门 落後就上来打 反正就跟你比进攻
这阵容谁在跟你防守 ?
话说如果真的比五人制的话,
切尔西会摆 加拉 特里 切贺 库迪奇尼 罗本 先发
两个手门 两後卫 前面就罗本交给你啦 尽量奔 替补乔柯尔
打防反阿 这才有效率阿
XDDD
阿那个我後悔了 手门克劳奇 用它最着名的风车手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iKsh0omQKc&search=crouch
这样球球都可以4打0 对方一转头通常就会笑死在地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5.18.22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12.74
※ 编辑: Nvboy 来自: 220.134.112.74 (08/03 00:55)
1F:→ Nvboy:附带一提 手门吉拉德 他可能还是会进世界波 08/03 00:56
2F:推 himosimosi:我笑了XD 08/03 00:57
※ 编辑: Nvboy 来自: 220.134.112.74 (08/03 01:14)
3F:推 dindin662200:有好笑到~~~哈~~ 08/03 17:18
4F:推 wadissimo:iCrouch XDD 08/04 20:40
5F:推 jimmyman456:好个风车...让我笑到肚子痛..XD 08/04 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