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ngbalm (青色)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闲聊] 我的一千零一夜
时间Fri Apr 27 22:37:08 2007
※ 引述《windacross ()》之铭言:
: 唉唉
: 被人家说像防蚊液 而且不只一位(同事+一位学生)
: 是我一次喷太多吗? (倒)
我大概知道问题出在哪了...:P
第一
调配时其实有些事是必需注意的...:P
通常香水调好之後可以静置1个月 让香气能融洽...
第二
人身上的体味以及香气停留在身上的时间不一
这也是造成喷了以後会有不同的气味
第三
这个配方最主要的前味是葡萄柚
所以精油的新鲜度很重要...
第四
广藿香的气味往往是比较强的(这是底调用於定香)
如果你喷上去没多久就变成都是这味道,
那就要放低剂量
第五
伊兰(香水树)有许多种类
建议在使用调香水的话是用"特级伊兰"...
以上给你参考一下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69.238
1F:推 windacross:喔喔 谢谢喔..... 04/27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