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bpu (中岛~~把NANA的眉毛还来!)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分享] 鹿女之没啥感觉分享
时间Fri Apr 27 18:51:10 2007
我觉得芳疗本来就是因为非常的[个人化]所以才有趣啊^^
就像我二嫂看到精卫滚珠上面写着可以催情
买了一罐兴致勃勃的用了看先生的反应
没想到对方居然眉头一皱说不喜欢那味道
结果......当然没催情到啦!
不过我很喜欢精卫滚珠的味道耶
茉莉的气息让我很放松 也很放心
处理经痛也效果不错
至於鹿女滚珠 我自己用感觉效果最好的地方是在美白
有一段时间很勤奋的使用
脸上一些痘疤留下的色素沉淀 很明显的淡化
整个脸色也比较均匀红润
不过我是持续的用了一个月左右喔
也有搭配鹿女圣油跟纯露(当化妆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0.13.139
1F:→ Apartness:果然是这样,好想知道对黑眼圈有没有用 04/27 19:56
2F:推 nataliee:可以请问一下鹿女圣油的质地吗? 04/27 20:29
3F:→ nataliee:我是混合肌,想知道鹿女圣油在炎热的夏季适不适合使用~ 04/27 20:30
4F:→ nataliee:谢谢 ^^ 04/27 20:31
5F:推 limingbalm:鹿女圣油其实比较适合与其他的油或乳液加在一起使用 04/27 21:24
6F:→ limingbalm:因为他还挺滋润的!所以夏天用的话请跟清爽的油混合用吧 04/27 21:25
7F:推 kbpu:如果是因为肝功能影响的黑眼圈+眼袋 建议用巨人滚珠 05/01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