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rageme (何处不飞花)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 请问瘦脸配方、芝麻油
时间Sun Apr 22 15:11:48 2007
※ 引述《chinglebell (希望一切顺利)》之铭言:
: 真不好意思~来问各位大人有没有瘦脸的配方.
: 最近百货公司在打折了...瘦脸霜还买一送一.
: 不过还是要花个千元大钞才有..
: 想说我手边有很多精油.还有芝麻油,
: 不知有没有瘦脸的配方..
: 另外想请问..芝麻油..买很久了...好像2年了,,-_-....
: 这样还能用吗....谢谢!!!
瘦脸的配方其实常常跟瘦身的配方都是类似的,
若您已经有了单方精油,建议以下几种配方各调1~2%,
每种滴数自己调整配上10ML轮流使用+按摩看看喽:
薰衣草+迷迭香+葡萄柚+杜松
丝柏+杜松
丝柏+迷迭香+葡萄柚
柠檬+迷迭香+葡萄柚
若您还有子弹可以添购,建议购买O牌的复方:
Mittelmeer/Kiefernheide/Hoch - Provence
芝麻油就看有没有走味喽,赶紧把他用完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3.75.234
1F:推 chinglebell:哇~好详细~谢谢你~精油刚好我都有...:D 04/25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