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mingbalm (青色)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发问] 请问皮肤状况有点问题
时间Wed Apr 11 00:28:06 2007
※ 引述《anygel (天使鱼)》之铭言:
: 代PO
: 请问一下.
: 最近我的脸发痒.红肿.皮摸起来还粗粗的感觉
: 而且还有一点色素沉淀
: 请问有什麽可以改善的吗?
: 不要很多种配方再自己调制的那种
: 因为本身还是学生没有那麽多的能力
: 谢谢了
: 请回站内信..再次谢谢大家
其实也没PO错板..
而是大家不知道你完全的状况(因为你说得比较表面)
冒然给你配方实在不妥
(没用也就算了 更惨的是让脸更糟)
先去皮肤科看过以後,
再寻问比较恰当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6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