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ressa (艾默莎)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分享]极光精灵
时间Fri Mar 9 22:09:24 2007
昨晚要入睡前滴了一滴极光精灵在枕头上
跟鹿女比起来它的味道呛多了
不过等习惯後就好多了
然後也很快的就入睡了
可是今天早上醒来时却觉得有点头疼
不知是否是使用方法不当个关系
所以除非拿来调按摩油用
否则短期内我不会再试极光了
极光精灵的成份
桔叶、黑云杉、穗甘松、热带罗勒、甜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80.83
※ 编辑: iressa 来自: 125.232.180.83 (03/09 22:10)
※ 编辑: iressa 来自: 125.232.180.83 (03/09 22:10)
1F:推 honu:黑云杉的味道本来就比较呛,不过你平常可能比较少使用木质类 03/09 23:55
2F:推 honu:的精油吧,穗甘松也是啊... 03/09 23:56
3F:→ maowmi:我喜欢木质类的 03/10 08:22
4F:推 honu:我觉得木头也有分很呛的木头跟温暖的木头 03/10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