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athery (feathery)
看板Aromatherapy
标题Re: [问题] 社团法人德国芳疗协会
时间Tue Feb 13 11:53:09 2007
啊,你可以不用担心被骗啦,德芳很正派,讲的东西也很深入,
虽然台湾还不是这麽流行德国芳疗学派,
但他自有一套教学的系统和内容。
如果你是说那个德国老师来上五天的认证课程,
那就是德国老师亲自来用德文授课,
上课方式很活泼,互动性很强,要有基础(也就是通过考试或上过德芳课程)才能上。
如果你是说初阶芳疗理论课和一些进阶芳疗课,
那讲师准备的课程内容都很丰富扎实,
只是去年才开办第一届,所以学生人数不多,
这些学生会上BBS的人更少,所以看不到什麽讨论是正常的。
(好吧我去逼迫我同学来分享好了:P)
德芳在台湾刚起步,很多细节都是今年才确立,
例如上芳疗进阶课程、
或邀请专业化学教授、医师来教芳香化学与生理解剖学都是今年才开始。
加入德芳的会员上课好像有优惠价哦,
你可以先打网页上的电话去问问看说。
※ 引述《smartcat (我是大磁铁*.*)》之铭言:
: 请问有人在这里上过课吗??
: 因为最近想去报名芳疗认证的课程
: 可是又怕钱花了被骗=.=
: 我查了这版跟椰林的文章都没什麽人在讨论
: 不知道有没有版友上过这间的课吗??或是有没有人推荐这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3.68.98
1F:→ NG:是肯园也是德芳系吗?有注意到会长是温佑君^^" 02/13 12:40
2F:推 elsana99:德芳的系统是肯园带进来的,目前已经独立运作罗! ^^ 02/13 12:54
3F:→ elsana99:肯园内部的资深芳疗师大部份也都通过德芳的认证喔! ^^ 02/13 12:55
4F:推 smartcat:嗯嗯 3Q 02/13 15:43